咳咳!非官配這還是第一次發吧0.0

不喜勿入啊=X=我預留空間先給走錯路的離開

這篇其實是去年給我同學的生賀   今年改完後我就拿來發了(環保咩=V=)

不過如果真的有打算公開的話...我還是希望遊戲卡&秀桑這樣=*)

畢竟呆子女王和長短身真的太經典XDDDDDDDDDDDDDDD

 

 

 

 

 

以下放文

 

 

 

 

 

 

 

 

 

晴朗的陽光閃著從黝黑皮膚上滴落的汗水,在微風的吹拂下卻在落地前就遭到強力的蒸發。
少女們在炙熱的籃球場上盡情揮灑著,用劇烈的喘息聲互相回應彼此激烈的攻防。
「...啊啊啊啊!」
一不留神...不,就算是放上了所有的精神注意著,手中的球仍是毫無預警的被奪走。
「YA~DaeDae好厲害!DaeDae加油~」在一旁觀看的女孩笑成月牙狀的笑眼中充滿濃濃的崇拜與癡迷,用她翼龍吼的威力為此時正運著球奔向籃框的矮個子女孩應援。
繞過妄想防守她的高挑女孩,趁她錯愕之際還不忘炫耀性的跩笑一下,充滿霸氣的笑容正好秒殺了那個幫她加油的女孩。
一步、兩步、三步,跳躍,掛上籃框,進球!
整個動作一氣呵成,霸道又極具侵略性。

「哈哈哈哈我們贏了喔~今天所有的牛奶是我們的!」矮個子女孩的隊友開心的揮動著手臂,鱷魚嘴又是誇張的見喉。
「哼!也才今天...明天、後天和大後天你們都沒機會了!」剛剛反應略遜一籌的高挑女孩不甘示弱的回嗆,身為食神的她內心可是超級惋惜那些珍貴的糧食呢!
「keke~姊姊妳的腿長好像也沒什麼用嘛!」那一臉欠揍的笑容陽光得好比上頭那顆刺眼,誰知道也正好敲進恰巧路過的一個女孩心裡。

一臉正氣的女孩為那個笑容停頓了兩秒,駐足停留。

「...妳這個死腹黑!腿長總比短身好吧!金太妍妳掛在上面看起來又更短了!」
回頭一望,剛剛神勇上籃的女孩現在還掛在籃框上擺動著雙腳。
「給我安靜!」掛著也中槍的太妍窘迫的大吼,她也不知道為什麼上得去下不來嘛!這種高度明明掉下去腳會摔死,那她又怎麼跳得上去?
欲哭無淚又死愛面子的太妍臉紅得像被燙死的蝦子「林允兒妳還不快來幫我!」
「唉呦姊姊~短身又沒有關係,雖然妳很矮可是妳還有帕妮姊姊啊!唉~我真的好羨慕妳可以談戀愛啊~」允兒走了上去將太妍一把抓下來,不顧她的抗議就這樣拎著她的後領,走向在場外強力應援的黃帕妮。
「妳敢再叫我短身試試看...我就把牛奶拿去澆花!」
「不要啊姊姊~~~」允兒嚇的直接放手,太妍就掉在地上等著帕妮去撿。
「欸?那個...」正要去撿的帕妮眼尖,意外發現了站在遠處注視著允兒的女孩「允兒...那不是妳喜歡的學妹嗎?」
「真的嗎?對欸!徐玄啊~~」允兒迅速的找到人,舉起雙手向她打招呼,學妹卻在看到她後低著頭快速走掉。
「欸?走掉了...」帕妮不可置信的傻了。
「嗚~學妹是不是討厭我...」允兒失望的放下手,眼淚開始快速累積。
索性坐在地上的太妍一臉悠哉的喝著水「沒有啦!妳看人家臉那麼紅明明就是在害羞嘛。」她站起來拍拍允兒的肩膀「來,姊姊教妳...」


「唉~我們竟然輸了...我還想說可以連續稱霸一星期的~」秀英擦了擦汗走向不知何時坐在地上的黑皮膚女孩。
女孩幽幽的開口「每次只要黃帕妮有來變態妍就不是普通變態了咩...」但還是短身就是了,所以才會上的去下不來XDDDDD
見她低頭喘氣有些不適的模樣,秀英好心的關心了一下「欸權俞利妳怎麼了?妳的臉色不太對勁...」
「沒...我沒事啦!」俞利有些困難的吐出幾個字,努力使自己站起來。剛剛在太妍灌籃後她就不偏不倚的被打中頭,但位置站得太容易被忽略以至沒人看見。
秀英看不下去準備去扶她「唔...」一個重心不穩,俞利便往秀英身上倒下去,壓倒了她不說還不小心撞到了她的嘴唇...用她自己的!

兩人汗流不止濕濕黏黏的身體緊貼在一起,秀英的腦中一片空白,完全不明白她和權俞利現在是在幹嘛。只知道她的臉離她好近好近,彼此的氣息全噴在對方臉上。
「呀!」過了好久她才意識到要把俞利推開,用手背擦拭濕軟的雙唇。
俞利呆呆的跌坐在地上,臉上的緋紅連在她的黑皮膚上都一清二楚,口中不斷的喃喃自語不知道在說什麼。
另外的三個人聽到類似跌倒的聲音,以為兩人因為輸了不服在打架,便匆匆跑了過來。
「怎麼了?」太妍問,看著氣氛有些凝重的兩人;允兒則試探性的戳了戳當機的俞利。
「沒事。」秀英有些狼狽的站起,轉身離去。留下俞利一人用複雜的眼神看著秀英的背影消失。

 

走進寬敞的休息室,秀英離開門把的手仍有著微弱的顫抖。
俞利她...她們...唉...誰可以來告訴她現在是什麼情況?
事實上,沒人。所以她只好自己想,先整理清楚她們的關係。
俞利一直是她最好的戰友,她們對籃球共同的的熱情與從來不用明說即知的默契造就兩人在籃球場上的不朽神話,有不少男生女生一天到晚追著她們跑,她們就一起跑給他們追。不管是吃飯、睡覺、翹課、打架、吐槽金太妍短身都是一起,可以說是同生共死的好夥伴。
但是...好吧...她承認自己真的對俞利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只是她們不曾討論過愛情這方面的事,所以不能確定她們對愛情的定義。
或許剛剛的接觸只是巧合,但怦然心跳的感覺卻很真很實不能否定。不知道她會有什麼想法...
秀英用力的搖了搖頭。能有什麼想法?憑自己就會讓她喜歡上?變態妍雖然變態但人家有老婆不能隨意的勾搭漂亮妹妹,但權俞利可都是熱情又大方的展露那個帥氣又呆到不行的笑容啊!每次都會讓一票學姐學妹瞬間變成花痴...
人家喜歡的大概也是像黃帕妮那種傻傻的弱弱的、笑起來如同春風風人還前凸後翹散發誘受氣質...(咳!這是太妍第一次看到帕妮的結論...)
她呢?一副生人勿近的外表還有起床氣會亂罵人,重點她的食量完全可怕,吃個午餐就嚇死一票人...還有誰敢和她在一起?
呃...這樣子的結論其實蠻讓自己受傷的,不過...能有什麼辦法呢...


俞利在休息室的門外思索著,她知道秀英在裡面,她只是...想給她一個道歉。
完了...她一定覺得我冒犯到她了吧...但又不是故意的!
為什麼...她看起來會那麼生氣的樣子呢?
想起那副陰冷的面容、那冰涼的語氣、那頭也不回直接走掉的背影,俞利有點難過。
難過的不是因為害怕她不願意原諒自己,她知道只要和秀英講清楚就能和好,再不行就讓她打個幾拳洩恨終究會被原諒!
真正的原因...她是難過秀英那種厭惡她的感覺,就好像告白又被拒絕的那種傷心欲絕...
或許剛剛的接觸只是巧合,但怦然心跳的感覺卻很真很實不能否定。那是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期待,卻又害怕受到傷害...
那她對自己也是這種感覺嗎?不可能吧!她總在自己『欣賞』正妹時一副鄙視她的樣子,一定不太能接受這種同性之間的戀情吧...

想開了,俞利放開緊握的拳頭,一步上前打開了休息室的門。
而秀英也剛好要從裡面走出來,兩人撞個正著。
「啊!」
「啊!對不起對不起...」俞利連忙退了幾步,卻見秀英下意識的摀住嘴巴「那個...剛剛的事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喔...沒關係啦!」秀英尷尬的放下手「妳剛到底怎麼了?」
「可能有些中暑吧~現在真的沒事了。」說著她將手上的袋子遞給了秀英。
「這什麼?」
「噓!不要說出去喔,我剛趁她們不注意才把牛奶拿來的...」

 

此後兩人還是像沒事一樣,那個Kiss對她們的生活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好吧...或許在心中還是有一點點啦!但在戰場上磨練出來的默契使然,兩人都不曾再提到隻字片語,任它慢慢流逝在光陰這條河流之中。
那天跌倒的聲音太過響亮,加上秀英冷冷的模樣讓同班的太妮夫婦很是擔心。但隔天卻又見到兩人被允兒的報復整得火大追著她滿街跑的畫面,應該...是沒事了吧?

「俞利、秀英,班主任找妳們。」
兩人到了辦公室,發現太妍和帕妮也站在那裏。
「有聽過少時盃嗎?」班主任孝淵這樣問她們。
有這東西嗎?四人面面相覷。
「是今年大韓民國籃球聯盟所舉辦的全國性籃球比賽,有興趣嗎?妳們不是都有在打球?去試試看吧!」孝淵的眼睛閃閃發亮著。
「老師...那些都是專業的籃球校隊在比的,我們去不可能有勝算的...」
「但那些男生們就說妳們有辦法贏啊!」
扣除不打籃球的帕妮以外,三人再度對視。
「我要練背肌。」
「我還要吃飯。」
「我要和美英出去玩~」
有一致性,很好「我們不去!」
孝淵卻不同於以往的天真,腹黑的笑著「如果妳們不去的話...」她分別指向三個人。
「妳!我要沒收健身房通行證!」
「妳!以後午餐只能吃一份!而且不能搶別人的!」
「妳!我就把妳和帕妮的位置排開!」嗯...還是...「不然我把她轉班好了~」
四個人都傻眼了,她們班主任不是出了名的初丁性格嗎...
「好好好!」
「我們去!」
「美英~」「DaeDae~」「為了美英我就去了!」
「......」辦公室的眾多師生突然感到雙眼一陣無來由的刺痛...
「吶~報名表在這,明天簽完交到我桌上就行了~」
喔呵呵呵~這樣就能加薪了~孝淵開心得差點就要跳上桌狂舞了。


「孝淵老師還真狠...」
「就是說嘛~這下不去真的不行了...」
「DaeDae如果不想去就不要勉強自己嘛~」
「不行!為了我們的幸福...只好犧牲一次了...」
「......」「......」

 

隔天,太妍一早就將報名表交到孝淵桌上,什麼家長簽名的她一早就跑到別人家簽好了,拍桌的力道之大還差點拍裂它。
昨天是被強迫要去,現在她找到理由是非去不可了!
因為昨天放學她和帕妮去公園散步時,幾個他校生當著太妍的面調戲了帕妮一番又嘲笑她是短身,徹底的把太妍給惹火了!
俞利和秀英互看一眼,不知道是哪幾個不知死活的...
短身都會為了補足身高上的缺陷而發展出另一個兇殘的人格啊!吐槽多次的她們雖然沒惹到她真的生氣過,但從前從前有一個和她搶帕妮的學長現在還躺在醫院呢...

「要六個人欸!我們也才三個...」冒著被撕裂的風險,俞利顫聲問道。
「可以跨年級,所以我把林腹黑也算進來了,再加上美英和徐玄學妹的話剛剛好。」太妍冷酷的微笑著「我會要他們付出代價!」
「是...」不敢再待,還是趕快把她老婆叫來安撫她吧!
至於徐玄學妹...林小鹿妳要多加油...

 

地方初賽的第一天,體育館聚集了首爾各校有名無名的籃球隊。
「姊姊妳看那邊~為什麼那群男的要指著這裡笑的那麼猥褻?」允兒牽著徐玄的手,用天真無邪的表情問著太妍。
「這個嘛...妳就當作他們性功能不完全好了。」太妍的眼睛像是可以噴火,將帕妮給摟得更緊,瞬間爆增的殺氣讓周遭的人身體都涼了半截。

果不其然,冤家路窄(還是應該說因果循環報應不爽?),才第一場就遇上了那群假裝淡定的倒楣鬼。
「美英妳放心,我一定會讓他們後悔碰了我的女人!」太妍緊緊握住帕妮的手,卻又不敢太用力怕她喊痛。
「DaeDae不要這樣啦~他們根本就沒對我怎樣啊...」帕妮拼命的想救火可是沒用,太妍已經被怒氣沖昏了頭,叫她不要上場又是不可能的事了。


哨聲一響,拖出了長長的尾巴,比賽宣告結束。
0比81,太妍俞利秀英的SS少女以壓倒性的分數獲勝。
全場鴉雀無聲,剛只涼了半截的身體這下全涼了。
「嗚嗚嗚嗚~對不起...大姊我錯了~」和她們比賽的那三個球員因為太過震驚全下跪了!涕淚不止哀嚎聲遍野。
太妍倒是瀟灑的直接走掉甩也不甩他們,發洩了之後到是平靜許多。嗯,舒暢。

「我說...我們是上去幹嘛的?」
「讓那短身看起來更短的...相信我。」兩人也一齊跟著太妍離開。

很可惜的之後太妍都不能上場比賽了,因為主辦單位記得報名表上沒有規定『過度兇殘的短身不能參加』,但他們嚴重懷疑太妍有偷吊鋼絲就是了...
「嘖!現在的小孩真沒抗壓性...」太妍不耐煩的嘖了聲,因為他們的驚恐表情一百分她才偷偷放水呢!
「keke~剩下的就交給我了,姊姊妳就好好去和帕妮姊姊恩愛吧~」允兒一臉『信我者得永生』的樣子自信滿滿。她才不會說剛剛她在所有球隊主將的早餐裡都下了毒,保證有效的特效藥喔~keke~


接下來的比賽都是輕輕鬆鬆簡簡單單的就結束,畢竟這三個人本來的實力就不差,有了允兒『特效藥』的加持更是如虎添翼,以黑馬之姿迅速突破每個對手,使得SS少女這個隊名在眾人之間口耳相傳,成了這次大賽最受注目的隊伍。

很快的,已經來到準決賽,只剩一場比賽了。允兒甚至還囂張的帶著徐玄到處亂逛,告訴她哪些是她們的手下敗將...
「喂...那隻鹿哪來的自信啊?」
「腹黑的本質...妳不覺得我們好像贏的太輕鬆了點嗎?」
俞利和秀英不安的互看一眼,接著俞利釋懷般的聳聳肩「算了!不知者無罪。」

此時一個男孩走向太妍「妳好,請問妳是SS少女的隊長金太妍嗎?」
「是,有事嗎?」太妍一臉警戒的將帕妮護在身後。
男孩向她伸出手示好「我是CN藍的隊長鄭容和,請問一下,這位同學叫什麼名字呢?」他指著站在允兒旁邊的徐玄,微笑中有著挑釁的意味。
「你...你想做什麼?」聽見他的名字允兒愣了一下。鄭容和...應該已經蹲在廁所出不來了才對啊...不對不對!他想對我的小玄做什麼?
「我們來打個賭如何?等等是我們兩隊的比賽,要是我贏了...就讓我請她吃紅薯,好嗎?」
徐玄拉拉允兒的衣角「姊姊...我...」
「好!比就比才不怕你!」允兒只是牽住徐玄的手,不知道她有話想說。
「那就這樣說定嘍!待會見。」

「呀!妳在想什麼?怎麼可以拿自己的女人當賭注?」太妍皺著眉巴了允兒的頭。
「嘶──所以我才更一定要贏啊!」
「姊姊我...」徐玄再次來到允兒面前,正要開口...
「別擔心!我一定會保護妳的!」
「......」

 

「比賽結束。48比49,CN藍獲勝!」
彷彿是斷了線的木偶,允兒腿一軟跪了下去。
怎麼可以...她輸了...明明不能輸的...
觀眾席上的徐玄已經不見,只剩下扶著額頭的太妍和搖著太妍的帕妮。

「妳們真的很厲害,但我們贏了所以...」
「我知道...」允兒不甘的咬著下唇,低著頭「拜託你一定要讓小玄幸福...」
「呃...妳好像對我有什麼誤會,我是徐玄的表哥...」鄭容和尷尬的笑了笑。
「什...什麼?」允兒訝異的抬起頭,正好看見遠方的徐玄朝她跑來。


俞利跟在秀英的身後跑了出去。那個笨蛋...不過是因為傳球失誤嘛!接不到球又不是她的錯,只是剛好是在最後那幾秒失誤所以才會輸掉比賽的啊!
轉角淡出昏暗的燈光,上方掛著盥洗室的告示牌,她有預感秀英就在裡面!
踏著緩慢的步伐渡入了貼有詞磁磚的地板,手搭上廁所的門把將門打開。
「秀英...」她艱澀的開口,蹲下身子端詳那張哭泣的面容。
「......」秀英沒做出反應,只是再度把臉上的水珠弄乾。
「那、那不是妳的錯...」俞利抓住秀英的手臂,卻被她甩開。
「是...」秀英深吸一口氣「她好不容易才跟徐玄告白,結果我卻...」
「別說了!真的...」
「不要!我們明明能贏的!都是我...」秀英準備推開她,卻被俞利兩手捧住臉。
「崔秀英!」
「幹...幹嘛?」秀英明顯被嚇到,手抓住了馬桶的邊緣。
俞利的眼中有著認真和心疼,只讓秀英吞了一口口水偏頭便吻了下去。

不像上次接觸時的陣陣心悸,這次的突然就有如炸彈般在心中爆開來。
一點一點,她感覺到的柔軟越來越多,而且也深陷不可自拔的回應著。朱唇微啟,主洞探入溫熱的口腔中,和俞利互相交纏著,緊繃的身體也漸漸鬆了下來。
直到兩人缺乏氧氣無法供給腦部才分開,深深的喘氣倚在彼此身上。
「妳...妳這是...在幹嘛?」
「既然妳堅持妳有錯...那我要幫妳擔啊...」
「幹...幹嘛這樣...」
「我們...是戰友嘛...」
「...呆子。」
「誰...誰是呆子啊!笨蛋!」
「吭?」秀英抓住她的頭,這次換她強吻俞利了。

「......」過度缺氧的狀況下頭都開始暈了...
「...呆子,只是戰友還不夠呢...」
「那...要當我女朋友嗎?」親都親過了應該不會被拒絕吧?
「嗯...」秀英思索了一下「不要!妳才是我的女朋友。」
「......」

 

又是個豔陽高照的籃球日,場上依舊的四個女孩外加在樹下笑得好開心的女孩。
眼看太妍被俞利擋住,球就要被搶走...
「林允兒!」她終於忍不住大吼,沒人幫她那隻小鹿竟然還趴在圍牆上和徐玄聊天!
「我跟妳說喔~小玄妳有看昨天的Keroro嗎...」

「欸金短身!」秀英無聲的從她身後接近。太妍以為她要來搶球便俐落的閃開,誰知秀英卻乾脆一把抓起她,就跟允兒拎著她的姿勢一樣。
「妳幹嘛...啊!」因為太妍不能閃又不能反擊,於是球就被俞利拿走了...
「失物招領喔~」秀英忽略掉太妍不斷對她進行的無感攻擊(空做動作而打不到人...),把她丟在帕妮的面前。
帕妮蹲下來充滿期待的看著太妍「DaeDae啊秀英這樣拿妳好可愛~我可不可以也拿拿看?」
「......」


等俞利慢條斯理的把球丟進籃框,輕鬆的又贏了這場牛奶爭奪賽。一回頭,秀英悠閒的在那裡等她。
兩人向對方走近,舉起手互相擊掌。
「欸這樣比賽都不像比賽了...」俞利不滿的發著牢騷。
「唉沒差啦!反正都是贏了~」秀英倒是覺得贏的很爽「喔耶今天是香蕉牛奶欸~」
「......」有那麼一瞬間,俞利嚴重的懷疑秀英的女朋友不是她而是食物了...
不過呢,她是不會和食物十指緊扣的。

 

 

 

因為壽星是BL控...所以我才想說要打造出有BL的感覺(我會說是因為黑籃嗎)

因此...就請這兩攻滿足一下那個人吧XDDDDD((俞&秀:喂!!!!!!!

嗯...CP的名稱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打才是對的   只是一般來說好像是SooYul OR SooRi吼= ="

可是我怎麼感覺款U比較攻一點...不過如果在某方面是互攻互受吧=V=攻們不都這樣?(最好...我們金爺是總攻~)

 

這對比較好一點...其實我真的蠻萌桑西卡的OAO

這樣的桑寶可以帥又可以可愛阿><然後西卡就不是女王是小公主了XDDDD

嗯...怎麼說...大概All My Love Is For You裡桑西的部分太深入我心了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