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開心的早起^^

(呀好簡潔)

 

 

 

 

 

以下放文

 

 

 

 

 

 

 

隔天,太妍被旁的可愛的噴嚏聲吵醒。奇怪...她明明自己一個人住怎麼還會有別人?
睜開眼睛一看,眼前躺在她床上露出雪白香肩還明顯沒穿衣服的黃美英把她嚇個半死,再低頭一看...
連她自己也一絲不掛全身光溜溜!散落在地上的她的衣服很明顯是被扯壞的,她昨晚又被野狗追了嗎?
不對不對!重點是...她手上那深紅色的痕跡是什麼?還有床單上那片淺一點的紅色又是什麼?怎麼會有血的味道?
伸出手指算了算,她的經期才剛過所以不太可能...
如果這奇怪的一切不是巧合,那就是...
「黃美英!!!!!」
聽到有人在叫她,美英迷迷糊糊的從睡夢中甦醒,聲音嫵媚但表情萌得要死「嗯~幹嘛?」
唉呦!但是才伸個懶腰就腰痠背痛,看來某人太狂野了,昨晚的狼嚎應該不是錯覺...
「妳...我不是說過我酒量不好嗎?」這下慘了...她把黃美英給吃掉了!不管再怎麼辯她都不是清白的了(反正本來就不是)。
嗚嗚嗚~這不就是遇到那種故意給人家撞然後再伸手要醫療費的情況嗎?但人家是大企業家的千金啊!就算賣掉她的家當、房子、所有的豆豆、連帶把她自己也賣掉應該還是不夠吧...

 

美英從她臉上的驚恐中看穿了她的想法,忍不住翻了個白眼,接著爬起來把太妍撲倒在床上。
鼻尖對著鼻尖,她們近到沒有一絲空隙。
「笨蛋!我可是自願給妳吃的欸!我要的是妳的人,懂不懂?」
「妳妳妳...妳要我做什麼?」這麼害羞的距離本來就容易臉紅,而且美英又沒穿衣服,唔...金太妍立馬動作俐落的捏住鼻子。
「做冰淇淋給我吃啦!哼!」美英氣的不想理她。這死悶騷!難道她就看不出來自己對她的心意嗎?
「喂喂妳要去哪啊?先把衣服穿上啊!」
「衣服被妳丟在廚房啦!早說過進來再做就不聽...笨蛋!」

 

 

 

過了幾天,太妍把能放的假全部都放光,心想權俞利應該也快瘋了。
雖然兩人時光是很甜蜜溫馨沒錯,但...她們不可能每天只吃冰淇淋和外賣,不可能這輩子都宅在家裡不出門。更重要的是──黃美英是個不折不扣的誘受,即使她沒有任何勾引誰的想法還是讓太妍有種頻率過高會把她操壞的感覺...
不過...美英本人並不在意就是了...

 

「妳要是去了公司很可能就回不來了!」
「不會。」她保證「我一定會回來,妳等我,乖!」
其實太妍也認為她回不來的機率很大,但日子真的不能再這樣過下去。
她們遲早得出來面對這一切。只是如果可以,當然她也希望能夠得到美英父親的認同。

 


到了公司,那些許久不見的同事們倒也沒多問什麼。只有俞利在掐她的時候還想得到黃美英,這個同樣沒來上班又和太妍曖昧不清的上司,該不會...
「噓!」太妍連忙捂住她的嘴巴,卻反而讓俞利更加懷疑她們的關係。
「說嘛!又沒什麼好奇怪的。妳就承認一下是會怎樣?」
「唉!」太妍把她拖到沒人的角落「不是我不說...只是...她爸反對啊!」
「她爸真的是老闆啊?」
「嗯...他可能也已經知道我是公司的員工了...」

 

「太妍!」話還沒說完,孝淵就從辦公室的門口朝她們跑來,太妍只好臨時把要講出口的話再次吞下。
「妳...董事長找妳欸!」因為急著要找太妍所以她跑得差點喘不過氣「妳做了什麼啊?竟然被老闆親自召見...」
完了!俞利在心裡為太妍哀叫一聲。而她本人瞬間變得超級蒼白,都快融入背景的牆壁裡了...

 


「妳應該知道我叫妳來要說什麼吧?」黃董事長看也不看她一眼,專注在手上的各種報表上。
太妍故作冷靜的一聲不吭,他便繼續道「我知道妳不會那麼容易妥協,所以...」
他拿出手邊俞利和秀妍的合照「不好意思,我只好威脅妳了。」
「你...」怎麼可以...
黃董事長嚴厲的看著她,不容她反抗。晃了晃手中的照片「妳的選擇是...」
這不只是威脅,同時也是在向太妍示威。就算這次她不從往後他還是會繼續阻止她們,或許還會用上更狠心殘酷的方法...

 

深吸了幾口氣,太妍努力控制著已經忍到發抖的拳頭。如果隔天的報紙頭條是”黃氏企業董事長被小員工打趴”那也太不給他面子了...況且人家還是她未來的岳父呢!
「好...我會離開美英。應該不用我自遞辭呈了吧?」
黃董事長這才露出溫暖如慈父(岳父)般的笑容,真是諷刺!
「是,非常感謝妳的配合。另外,這給妳。」他遞給太妍一張支票,上面的數字可不小。
太妍卻想都不想就拒絕「我不是為了錢才和她在一起的,會答應你要離開她也絕對沒有要把她賣掉的意思。」
語畢,冷著臉離開時還小聲的補上一句「美英永遠是我的...」

 


直到10點半太妍都還沒回來,美英才承受不住心中的恐懼,驚慌的奪門而出。
太妍連她的電話也不接,她一定發生了什麼事!

 

電梯門在她面前開啟,不顧一切的衝撞進去下場就是被彈出電梯門外。
「唉西...你...」正想大罵此人不知好歹膽敢浪費她大小姐寶貴的時間。定睛一看,這人不就是在公司坐太妍隔壁的那個呆子嗎?
「妳怎麼來這裡?太妍呢?她在哪裡?」美英緊張得聲音都大了起來,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她們兩個在吵架。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她在哪裡...」
「那妳到底來幹嘛?」美英已經快瘋了「沒事的話我要走了,不要擋路!」
俞利趕緊抓住她,她就是要來找美英的「太妍她向董事長辭職了!」
「什麼?為什麼?」
「其實...都是因為我...」她偷偷的跑去管理室調錄影帶出來看,所以就算太妍不告訴她事發經過她也已經知道了。
太妍是為了保全她和秀妍而犧牲自己的幸福...俞利心裡自責才會打算代替太妍來找美英。
「太妍要我告訴妳,請妳等她,她一定會想辦法和妳見面的。」

 

等嗎?當然等!就憑太妍的那句我愛妳,和自己也深愛著她的那顆心。
但...太妍到底會讓她等多久?

 

 

 

一天、兩天、三天、一個禮拜、一個月、一年...都已經過了一年了!!!!!
美英還住在太妍的房子裡,等著她回來找她。但過了這麼久她還是沒回來,會不會...太妍已經不要她了?
每當有這樣子的想法時,美英總會害怕的哭出來。這時候她就會抱著太妍的大豆豆,只有豆豆上太妍的氣息會讓她安心,可是最近她幾乎感受不到...因為都被她自己的氣息給沖淡了...

 

但是當她再次感受到太妍的存在時,竟然會是在自己的家裡!
「Leo!這張傳單是哪裡來的?」美英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
「...我也不知道,就莫名其妙生出來的啊!只是因為上面有妳的名字所以沒丟掉...」他一臉無辜的指著牆腳「妳看!那邊還有一堆...」
美英用光一般的速度衝到那邊,確定每一張傳單上都有一樣的東西...
『重新開張』四個大字、下面一行地址、最下面的PS:「特別招待黃美英小姐。」
「這、這是什麼時候開始有的?」
「唔...大概5個月...半年前吧!」
「你為什麼都不告訴我!」
「我去那裡看過了,什麼店還是攤子都沒有啊!就想說應該是惡作劇之類的吧...」到底是什麼東西重新開張啊?而且竟然還特別招待美英...但看他親愛的妹妹有這麼大的反應,事情一定不單純...
「欸!妳要去哪裡啊...」

 

傳單上的字是太妍寫的!絕對不會錯!
美英開心的想著。太妍沒有不要她,太妍很早就在找她了!但是...
「金太妍!妳寄到我家要幹嘛啦!」

 


照著傳單上的地址,她到了家裡附近的SM公園。
太妍?太妍呢?美英四處找著她。一開始的興致還不錯,邊找還可以想著等等看到她要怎麼來個戲劇化又感人肺腑的重逢,但後來...
金太妍絕對是想整她...
就像Leo說得一樣,根本就什麼都沒有!

 

吼~她已經走到這棵樹面前不知道第幾次了!金太妍難道忘記她是路痴了嗎?
美英走到累了,索性就坐在樹下的長椅上休息,太陽好大啊...
「小姐,天氣這麼熱,請妳吃冰淇淋好嗎」?
美英猛的睜開眼睛,眼前出現那張熟悉的臉龐,笑起來有一種好欠揍的感覺...
「DaeDae~」但她還是忍住揍她的衝動,撲上去緊緊的抱著她,因為豆豆畢竟還是布做的會被她壓扁。
「等一下!」太妍躲開不給她抱「這裡太公開了吧?妳爸不是...」
「Dad在妳走之後就把他們撤掉了啦!不然我遲早會瘋掉的。」
「真的?」那就不用多加忌諱了,低頭直接吻住她不滿的小嘴。

 

直到美英受不了的推開她才停止。
「妳為什麼到現在才出現啊?害我等好久...」美英生氣的拍打著她。
「還敢說...這麼晚才來我等妳更久!我每天都來還從早等到晚,居民們都認識我了...嗨~林媽媽和小屁孩。」
「誰叫妳要把傳單寄到我家!而且妳不是叫我留在那邊等妳嗎?」
「...好像是吼= =」
「笨DaeDae!」

 


太妍將美英帶到公園的某處,一顆還蠻不起眼的樹下。那裡有的巨大的東西被黑色的塑膠布蓋住,美英心裡想著她剛剛怎麼沒有看到...
一把將塑膠布拉開,裡面的東西終於露出了真面目。
那是一個小小的攤位,好像是為了配合太妍的身高所以才做得這麼迷你的,招牌上華麗麗的寫著閃亮的『Eyes Queen』
太妍帶著笑意的看著美英「怎麼樣?我計劃超久的,等妳更久...」
「這是...特地為我做的嗎?」
「不是。」太妍過於快速的否認,美英差點就要往她臉上甩下一巴掌了「這是要獻給...我生命中無可取代的Eyes Queen...」
她走上前,將名為『戀愛』的冰淇淋交到美英手中「我們這樣...算是什麼交情呢?」她輕聲問著,等著美英回答。
「還要問嗎?」美英笑彎了眼,接下冰淇淋,甜甜的在太妍頰上親了一口「妳是我的DaeDae,而我就是妳的Eyes Queen,妳的Eyes Queen永遠就只能有我一個人!」
雖然不是正面回答,但這樣的答案太妍也很滿意了「是是是~會做一輩子的冰淇淋給妳吃的。」
「呀!金太妍!不是只有冰淇淋啊!」不是都承認是她女朋友了嗎...
「是喔?這不是妳當初說的嗎?」太妍故意裝傻,她當然知道美英的意思「要不然...我們也可以這樣...」
湊到美英的跟前,再次深深的吻住她。

 

幸福...就此揭開序幕。

 

 

 

 

 

 

更完了XDDDDDD

接下來就是下個禮拜的太妍生賀!!!!!

 

我們班超多人在3月生日的

有一個還跟太妍同一天啊啊啊啊啊~而且她的座號還是9號...

又跟太妍差九歲...

可惜她是ELF...一天到晚在說討厭少時的話嗚嗚嗚嗚QAQAQAQAQA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