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久不見的一個禮拜又到了XDDDDD

可是這幾天我都沒早起了欸...好難過QAQ

 

這篇是我補習班同學,乖小孩,她送我的太妍生賀

不過因為我的生賀已經發了...所以ˋ這篇標題就不打了

反正就是短篇嘛~

 

祝少時大發~TTS大發~(在這裡說太妮大發或太賢大發很怪= =)

 

 

 

以下放文

 

 

 

徐玄提著行李走到報到處,從今天開始她就要住校了!


"一年級新生嗎?"有著一頭金色短髮的學姊問道。

"嗯。"

"這是你的房間鑰匙,希望妳能和妳的室友相處愉快,我是二年級的Sunny,很高興認識妳!"


她伸出手,徐玄開心的回握。"我叫徐珠玄,叫小玄就可以了!"

"我是崔秀英,跟她一樣大。"徐玄現在才發現有另一個很高的學姊嘴裡咬著棒棒糖"她室友是誰啊?"

"學生會長,金太妍。"

 

秀英呆了兩秒鐘,拍拍徐玄的肩膀"加油!妳可以的!"


徐玄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她為何這麼緊張。

 

 

向學姊們打聽完了之後,徐玄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她們說學生會長是冰山公主鄭秀妍的接班人,但自從開朗的權俞利融化鄭秀妍的心之後,冰山公主就換人了…


到今天還是沒有人有勇氣跟金太妍待在同一個寢室…

 

"徐珠玄妳可以的!"
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在門上敲了幾下。


嗯?沒人回應?

 

"呃…學姊…"她悄悄的打開門,發現金太妍正趴在一大堆的資料上睡著了…


她安安靜靜的把自己的行李收到櫃子裡,把Keroro擺在看起來好像是自己的床上,拿出一條白色的小毯子輕輕蓋在金太妍身上。

 

其實她的睡顏不像潤娥學姊說得那麼冰冷,反而有種令人疼惜的感覺。


"學姊,好好睡。"

 

 

等到金太妍睡醒後已經天黑了…


"啊!學姊妳醒啦?我今天幫妳請假了。"


請假?!難道我睡了一整天?!那一定會有很多資料還沒處理…

 

她馬上起身要走出去,但…
"孝淵學姊今天有送學生會的文件過來,我放在妳床上。"

 

當金太妍將文件全都翻過之後,表情只能用驚恐來解釋…因為所有的文件都已經處理好了!而且沒有任何錯誤,尤其是字跡不是屬於學生會的任何一個人…


"這些都是妳做的嗎?"

"嗯。"

"妳…該不會就是校長說的高材生吧?"

"我不知道是不是。先跟妳自我介紹,我叫徐珠玄,叫小玄就行了!"


真的就是她!那個她最害怕的人、最有能力將她踢下會長寶座的人!

 

"以後我的東西妳都不準動!"

"我只是看妳那麼累,所以才會…"

"我不想聽!"


徐玄嚇壞了!從小到大沒有人對她那麼兇過,因為她本身沒有理由可以讓別人兇。


"我知道了,真的很抱歉!"說完她便走出房外。

 

金太妍傻愣在原地,因為她看到徐玄那在眼眶裡打轉的眼淚…

 

 

徐玄一整晚都沒有回去宿舍,金太妍難得為別人而感覺到緊張。


"有人看到徐珠玄嗎?"

"小玄在教室自修。"


雖然現在已經算是上課時間,但她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一定要看到她沒事!因為…徐玄給了她一種特別的感覺,就從昨晚開始…

 

她從窗外看見徐玄細心的在教一位男同學功課,那認真的表情真的很動人…


但是那個男同學一臉崇拜的眼神,挑起了金太妍的怒火!


她直接衝進一年級的教室,拉著徐玄的手跑了出來。

"等一下…學姊!"


徐玄的聲音在教室裡不斷回響~直到大家都回過神來,再度發現徐玄不見了!

 

"你們有看到嗎?"

"會長竟然…把小玄帶走了?!"

"會長吃錯藥嗎?"

 

雖然不過才開學兩天,但徐玄的親和力讓幾乎全班的人都認識她了!同學們也都很喜歡她,因為她不僅長得漂亮、成績又好,完全沒有讓人有討厭的理由。


"小玄會沒事吧?"

"或許…"

 

 

"學姊,現在才剛上課而已!這樣會被教授記曠課的!"徐玄緊張的說。

"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問妳!"

"什麼事情?"

"妳昨天晚上為什麼要哭?"

"因為…我只是想幫忙而已,可是…妳卻一直兇我啊!所以我就…"

"就這樣?"

"嗯。"


看她一臉純真,應該是不會說謊。

"害我以為是妳被我發現妳要搶學生會長的位置所以才哭的…"

"我根本就不想要當會長啊!"

"話說回來,為什麼學姊妳罵哭過那麼多人,只有來問我原因啊?"

 

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妳很特別這句話當然不能直接跟她說…


"我……"
金太妍發現自己的臉已經燙得可以煎荷包蛋了!


"啊!忘記還在上課了!學姊,我先回去了!"

 

這次金太妍又抓住她的手,用極度小聲的音量說"叫我太妍就好…"

"可是媽媽說不能沒大沒小!"說完就跑回去上課了。

 

金太妍滿臉通紅的對著徐玄離開的地方大叫:
"徐珠玄是大笨蛋!"

 

 

"妳們聽說了嗎?"

"妳是說會長喜歡小玄的事嗎?"

"她們兩個幾乎整天都形影不離,感情超好的!"

 

自從上次那件事發生以後,金太妍更加確定一件事。
那就是她已經喜歡上小玄了!


這一個月的相處,非常愉快!小玄是一個細心的人,討厭她吃垃圾食物,討厭她睡覺會亂踢棉被,雖然嘴上說討厭,但她還是起來幫我把棉被蓋上,然後用輕輕的聲音說"學姊,好好睡。"

每次我都會碰巧聽到,那句甜甜的話,一天一天的融化我的心…

 

"咦?小玄呢?"金太妍瘋狂的在學校裡找啊找,卻發現小玄不見了!

她垂頭喪氣的靠在窗邊,卻意外的看到她要找的人!


她馬上衝下樓去,在遇到眼前那一幕時,她整顆心都碎了…


因為小玄正在和一名俊秀的男子有說有笑。


"學姊!"她朝金太妍揮揮手,"我跟妳介紹一下…"

可是她話還沒有說完,金太妍轉身就跑掉了。


"小玄,她是…?"

"她是一個我很喜歡的人,哥…"

 


原來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這太好笑了!

"金太妍,人家對妳根本沒有意思啊!"金太妍坐在床上自暴自棄。

"誰說我對妳沒意思的?我可沒有說喔!"徐玄偏著頭,紅著臉的靠在門上說道。

 

聽到徐玄的聲音,金太妍馬上轉了過來"妳不是跟那個男生在約會嗎?"

"妳看過有人跟自己的哥哥約會的嗎?"

"哥哥…?!"

"他是我哥哥,鄭容和。他來看我過得好不好而已。"

 

金太妍的臉瞬間漲紅,她竟然這樣胡思亂想…

"對不起…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小玄!所以才…"她邊哭邊衝進徐玄懷裡。

"我也一樣喜歡妳"

 


兩人靜靜的相依偎直到永遠…

 


《The End》
Together Forever~

 

 

 

最近呢...我們班發生了太多事...

雖然我沒有放在心上((遭眾人圍毆

但那氣氛就整個超級凝重

還有還有就是要樂學考基測了...

媽呀勝負就在我有沒有樂中啊!!!!!!!

樂中就代表我多兩個月的時間可以寫文XDDDDDDDDDD

喂!這超重要的好不好!!!!!

害我現在上課都在寫作業...沒時間寫文了QAQ

 

順代一提的是...人氣破3000了~~~~其實昨天就破了嘛XD

賀文就結合在這裡面吧^^

 

首先是我自己畫的少時LoGo

其實就和IGAB是差不多的風格....

不過我原本是畫在月考考卷後面的...被我剪下來了XDDDDD((公民老師:= =

 

  DSC01531

 

 

故事的主角...是我們小允賢  (畫質很爛不看請離開)

 

DSC01539

 

牠最近很愛偷咬我的筆...還是上面被我寫著"Hyun"的那支...

DSC01540

 

也很愛偷咬我的原字筆...

DSC01541

 

 

然後牠連小秀桑也咬= =   還把小遊戲卡嚇跑((QXQ

DSC01542

 

 

也偷咬我的黃色小雞...   ((桑寶神顯了XD

DSC015421

 

還有我們家的招財黃金龜...喂怎麼可以跟我搶!!!!!!!

DSC015422

 

 

最陰險的是...牠連米勇親也咬...  (有沒有看到旁邊的DaeDae在生氣了??有沒有!!!!)

DSC01543

 

甚至連我也咬!!!!!!!!!!!!!!!!!!

DSC01544

 

我忍無可忍了!!   拿出武器來對付牠

DSC01545

 

但牠竟然連我的武器也可以咬!!!      不過有了太妮和金爺在旁邊助陣我是不會輸的~

DSC01546

 

最後終於抓到牠了~  罰關禁閉3天      真是可喜可賀^^

DSC01548

 

可是等牠出來我的耳機還是遭殃了= =        呀!!!!!!!!!!!!!!!!!!!!!!!!!!!!!!!

DSC01550    

 

 在一片混亂之中...結束了...

嗯結局就是我現在都還沒把牠放出來XDDDDDD

 

 

很感謝這幾個月來大家的支持

有人來看有人留言才是讓我繼續的動力

絕對不是只有對少時的愛而已喔((噁好肉麻

 

最後附上一張     在巨蛋那邊的粉紅家族

真的房子都是粉紅色喔!!!如果米勇親來台灣一定會瘋掉XD   

DSC01526  

(手抖了抱歉= =)

所以說...請女神們三巡來高雄吧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