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連假真的超感心啦QAQ

已經決定好要連更了!!((自信

不過昨晚的歌謠大戰沒有看到最後的The Boys...嗚嗚嗚嗚

 

 

 

 

以下放文

 

 

 

 

 

 

今天一早,就可以看到少時出了名的海歸雙女王外加小太陽,全身上下從頭到腳不停的發出怨氣,直直朝她們各自的老公攻去。
帕妮站在被吊在天花板上的太妍面前,一隻手拇指和食指捏著照片中太妍的臉。
「DaeDae~」露出她招牌的笑眼,此時卻看的太妍冷汗直冒。
「可不可以告訴我...妳在看什麼呢?」
「呃...美英啊!妳聽我解釋...」

 

另外一邊,可以看到俞利卡在她的跑步機裡面,和跑步機絞成一團;一旁的秀英被綁在柱子上,眼巴巴的望著眼前她還沒吃的早餐流口水。
而這兩件慘案的肇事者,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互餵著吃早餐。
孝淵傻眼的看著這一切「這...這是怎樣?」
大清早就發生這種事件,她如果打去113絕對會被人家當成是愚人節祝福...
站在她旁邊的徐玄無奈的瞪了正從後面抱住她的允兒一眼,只見那人一臉腹黑,傷亡數無法估計啊...
「姊姊!」她輕輕的擰了允兒的手臂一下,把她拉到地上蹲著「不是說過了?不可以這樣欺負姊姊們!」
允兒乾脆直接坐到地上「唉呦~妳沒聽到剛剛孝淵姊姊的OS嗎?今天可是愚人節欸!就當作是開個小玩笑嘛~keke~」

 

此時,『轟』的一聲,如果有勇氣轉過頭去就可以發現帕妮手上竟然冒出了火焰,把手上拿著的那張照片給燒的一乾二淨。
再一次,她露出招牌的笑眼「DaeDae~不是我不想聽妳解釋,可是...妳這次真的太過分了喔~」
「對...對不起嘛!美...美英!妳要做什麼?!那...那本不行啊!!!!!」
帕妮手上正拿著太妍典藏的寫真集,是帕妮的肉體飯們收集從她出道到現在所有性感的飯拍,裡面有局部特寫、性感裝扮前Top20、詳盡的各種分析,最後還附有變態妍看著自家老婆各種死不要節操的猥褻表情等等...
「DaeDae~反正妳看她們就夠嘍~應該不需要這本了吧?」
「沒有!!真的!那本不行啊!那是五周年紀念超限量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陣火光過後,吊在半空中的太妍總算也像燃燒殆盡般靜了下來,不過已經是兩眼翻白、靈魂出竅的樣子了...
看著自家老公變成這個樣子,帕妮卻絲毫沒有憐惜之情,冷漠的轉身就走,加入客廳裡那玩的不亦樂乎的兩位,三人相約好要一起去逛街。

 

「這是怎麼回事?!」孝淵把允兒從地上一把抓起來「說清楚,好讓我去向經紀人哥哥申報!」順便叫他帶我去收驚,嗯就這麼決定了!
「keke~就這樣啊~」允兒拿出了一張照片,這是上次SONE們寄給她的高清飯拍,裡面很清楚的拍到太妍、俞利和秀英聚在一起對著太妍的手機流口水,手機裡面的是個長髮的可愛妹子...
「姊姊!」徐玄皺著眉頭又打了她一下。
「小玄啊我很乖喔!不會去看那種東西的!」接著露出邀功似的腹黑笑容,她在徐玄的耳邊輕輕說著「我的手機除了妳跟我們兩個人的合照之外都沒有別的~」
這話惹的徐玄的臉頰泛上兩片紅暈,她急忙站了起來「我...我也要和姊姊們一起去!」然後就跑掉了,只留下允兒被孝淵抓著不讓她跟...
「欸!小玄~~~」

 


四人血拼完帶著大包小包回到家後,已經是晚上10多了。
大家都累得要命,因為沒有帶上老公都不能幫忙提袋子...所以她們很快的說完晚安就趕緊回房間了,一點也沒注意到客廳的異狀。
那是因為...早上原本還在那裡的三具屍體,現在都不見了!

 

「啊─I am so tired~」美英都快睜不開眼睛了,穿完衣服之後從浴室裡走出來,卻突然被坐在床上的人給嚇到「啊!DaeDae妳為什麼會在這裡?給我出去!!!」
她用力的指著房門意思要她出去,卻發現太妍像是定格似的一動也不動,或者更應該是說...是盯著她的胸口一動也不動...
低頭一看...「啊~我的睡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領口處被向下剪了一個好大的深V,裙子的部分被剪的一條一條的,後背還幾乎全部都被鏤空...
在她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被太妍給壓到了床上...

 


「啊啊啊啊─林允兒!我要妳賠我精神治療費!!!!!」孝淵對著允兒留下的字條大吼,每次遇到這種情況就只有她不能走...因為那腹黑傢伙把所有的鑰匙都帶走了!
『姊姊,明天要記得把其他姊姊們叫醒喔~我帶小玄去玩玩了!掰掰~』
聽著從三個房間中不約而同傳出的尖叫聲,她知道今天晚上她又不用睡了...
唉~為什麼為什麼?!每次愚人節被整的最慘的總是她...

 

 

 

番外─2013清明節

 

九隻看著SM的公司總部,不約而同的嘆了口氣。
「我們都在這裡親手埋葬了我們的青春...」俞利雙手合十用力拜了拜「我那些可以健身的時間啊~」QAQ
「我那些可以睡覺的日子啊~」QAQ
「我那些可以打電玩的年華啊~」QAQ
「我那些可以吃東西的歲月啊~」QAQ
「我那些可以跳舞裝幼稚的過去啊~」QAQAQAQAQ
「喂!」眾人衝上去一陣施暴...

 

「要是當初沒有進SM該有多好...」太妍扶著額頭,心疼的抱了抱懷中的帕妮,都是因為這樣才害她吃了這麼多苦,年記這麼輕就得離開家人飽受摧殘...
「可是...」徐玄小小聲的開口,雖然知道說出來不好可是她還是很想講...「要是姊姊妳們沒進SM的話,現在說不定就不會遇到彼此了...」
「不會的!」帕妮從太妍的肩窩抬起頭來,堅定的看著太妍溫柔的眼神「我相信我們的緣分,就算沒有進SM還是可以遇到DaeDae的~」
「......」眾人感到一陣雞皮疙瘩「妳這話是去哪學的啊...」
「網路上的TaeNy飯說的啊~」
「......」眾人再次感到一陣無言,頭頂有烏鴉飛過。
「我要來幫雞掃墓...」
「我也要!」
「我要來做我們墳墓,明年叫SONE記得來掃...」
「我要吃供品~」

 

此時的徐玄沒參與姊姊們熱烈的討論,正在看允兒蹲在地上做墳墓。
「姊姊妳在做什麼?」姊姊做完之後就開始念念有詞,讓徐玄感到非常的怪異...
「噓!小聲一點~告訴妳喔!這是太妍姊姊那本寫真集的墓、這是俞利姊姊跑步機的墓、這是秀英姊姊那天早餐和一個月宵夜的墓,還有這三個是帕妮姊姊、西卡姊姊、Sunny姊姊那三件睡衣的墓,最後還有孝淵姊姊的墓,因為她不能睡覺都累死了~」
她抬起頭來看著徐玄僵硬的臉,偷偷親了一下「我很乖對不對~都幫姊姊她們掃墓了...」
可是她沒有發現,身後那七個冒著火焰的姊姊們...「妳、說、呢?」

 

 

 

 

 

 

 

有沒有覺得這還蠻短的...

嗯但還是比極短篇長一點點...半極短篇XDDDDDD

 

不知道大家看到帕尼尼了沒...

嘖,完全高調。

根本就是在宣示主權了嘛!!!!!!!!!!!!!!!!!!!

下次要是再來個海帶就幾乎可以完全確定有姦情了>//////////////////<

 

今天是清明節,我跟我同學說我要去掃我自己的墓XD

我想我死掉的原因應該就是被毆膩們亮瞎或被太妮閃瞎吧((墨鏡OAO

 

9a504fc2d56285359829ee4391ef76c6a6ef6382  

 

有沒有!!!!妳們讓眾SONE情何以堪?????????????

幹嘛不再靠近一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勒~今天就先這樣

明天會發兒童節禮物(這樣說好像聖誕老公公的感覺啊XD)

arrow
arrow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