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f641fbfbedab64235590f0f636afc378311ed0  

 

明明是抱著要發文的心情起床的...

結果我竟然很不厚道的先去看別人的文啊哈哈((遭女王重毆

好啦好啦現在不就要來發了咩= =

 

 

 

以下放文

 

 

 

 

 

兩個人到了韓國之後,因為是外國籍的學生優先選宿舍,所以就先暫時住在宿舍裡。只是因為兩人都不喜歡被門禁束縛,打算在要在短時間內搬出宿舍,現在正在為找房子而煩惱著...

 

四月中,不同於洛杉磯的溫暖,隔了一個太平洋卻因高緯度和季風的關係,天氣陰涼還帶著微雨。

 

「喂?」
『帕妮啊!我同學說她們租的地方還可以住人,妳和妳同學要不要去看看?』
「眞的嗎?當然好啊!Thanks~Sunny!」
帕妮掛了電話,蹦蹦跳跳的往西卡的方向跑去,還差點把她撞飛...
「怎麼了?」
「You look!這裡好像不錯...」
「嗯...地址離學校還蠻近的,去看看好了。」西卡評估之後,發現這距離就算她多睡五分鐘上課也不會遲到的。
「Yes!」帕妮看起來卻比她還高興,肯定有鬼...
「這麼開心啊?是怎樣?」
「嗯...這個嘛~」帕妮瞇起了眼睛,故作神秘卻藏不住眼裡的笑意「It’s a top top top secret~」
「......」

 


「這就是妳的Top Secret啊?」西卡無言的指著一旁的粉紅咖啡廳。
「嘻嘻~」只見帕妮卻笑的眼睛又快看不到了。
「唉...」會認識這有超強粉紅癖的朋友肯定是因為她上輩子造孽,故意褻瀆粉紅色,這輩子才會有這樣一個Pink天使來到她身邊,整天用Pink的語氣說著Pink的話、來告訴她Pink有多好多可愛...

 

搭著電梯上樓,來到了白紙上的地址面前。帕妮按下門鈴。
『叮咚!』
幾秒後,一陣咚咚咚的跑步聲越來越接近她們。
『喀』門被打開,來開門的是一個有著黝黑皮膚的陽光女孩。
「妳好!」帕妮首先向她打了個熱情的招呼。
「嗯,妳們好!」女孩也向她們露出了好客的笑容,側身讓她們進屋。
帕妮滿心期待的想走進去,牽著她的西卡卻動也不動的定在門口。
「Jessi?」她試著拉她,西卡卻還是一臉詫異的僵在那裡「妳怎麼了?」
「喔...我沒事...」得到帕妮關切的眼神後她才如夢初醒,跟著她踏進了屋子裡。

 

那個人的臉...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
偷偷的看著在前帶路的女孩側顏,那副有點呆呆的樣子,還有從眼中投射出如珍珠般自信的光彩...總覺得,自己好像見過她...

 

領著兩人來到客廳坐下,她走到了某個房間外敲敲門,喊著「太妍!她們來了喔!」
「喔。」悶悶的聲音從裡頭傳出,接著又是一著跑步聲。一陣開關門聲後,一個白白小小的女孩就出現在她們面前。
「DaeDae!唔...」帕妮突然的大叫出聲,接著又自己捂上嘴巴。
西卡回頭看了慌亂的她一眼「什麼?」
「沒...沒有...」她急忙搖著頭。只是...
她也不懂,為什麼看到這個人會讓她情不自禁的叫出那個名字...

 

那女孩訝異的看著帕妮,接著疑惑的問她「我們...我們認識嗎?」
「太妍,遇到熟人了啊?」黑皮膚的女孩從廚房中走了出來,手上拿著兩杯果汁,問她。
被叫作太妍的女孩搖搖頭。
「可是...妳不是說DaeDae只有家人可以這樣叫嗎?」
聽到這句話,帕妮立刻站起來向她道歉「啊!I’m sorry...我只是...」嗯...可是再來該怎麼解釋啊Q_Q
「喔...沒關係啊!妳叫起來很可愛...先坐下吧!」

 


待四人都就坐後,黑女孩便開始介紹起來。
「我叫權俞利,她是金太妍。」
「嗨~」
「嗯,妳們好!我是Tiffany,本名黃美英,可以叫我帕妮就好。」帕妮微笑時露出了笑眼,讓眼前的太妍一顫。
老天,她對這種女孩子最沒抵抗力了。

 

「我叫Jessica,本名鄭秀妍。我們兩個是從美國來念書的,是韓裔美籍。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西卡只是微微一笑。她不像看起來帕妮那麼有電力,但也只是這樣一個充滿魅力的笑容,就讓她眼前的俞利看傻了眼。
......  (高讚Top:這小孩沒有OS啊...)

 

兩個瞬間回過神來的人不約而同的轉頭,對上視線。
此妹不把,天理何在?
俞利小心翼翼的問道「那個...妳們是想睡一間還是分開睡?我的意思是...」
「妳們是從國外回來的,行李一定比我們多。如果可以的話就一個和我睡一個和她睡,行李比較能平均分配。」太妍的腦筋動的比較快,很快就找到借口。
看帕妮什麼也沒想就要直接答應,西卡連忙用眼神阻止她。
「我們...考慮一下...」她忍住不翻白眼,都還沒決定是不是要搬進來就先決定要怎麼睡?這兩個的意圖會不會太明顯啊...

 

突然,帕妮看到了太妍手上戴著的東西,差點又大叫出來。
她拉拉西卡的衣角要她看「妳看那個...」
西卡看到後也呈現驚嚇狀態,指著太妍的手問「請問...妳那個是從哪裡來的?」
「這個?」太妍疑惑的看了看自己的手上,那條粉紅色的手環「嗯...我也不太清楚,只記得從我有印象開始就一直帶著它到現在...」
她傻眼的看著帕妮瘋狂的翻著她的包包,接著從裡面掏出了另一條和她一模一樣...
「Jessi...」帕妮不知所措的朝西卡求助。
「......」西卡默默的轉頭看向太妍,尋求她的同意「把妳手上那條借我,可以嗎?」
「喔...好。」她立刻拆下來遞給了她。
把兩條放在一起確認,果然一模一樣。
相同的材質,相同的顏色,還有上面同樣繡著D&F...
「一樣...為什麼?」
「Jessi...妳覺得,她會不會就是我的DaeDae啊?」帕妮在她耳邊小聲的問她。
「...妳覺得有可能嗎?DaeDae是貓欸!」
「可是...妳不覺得她們兩個很像嗎?而且...」帕妮猶豫了一下,不知該如何開口。
西卡看帕妮一臉嬌羞的模樣,不用說她也知道「喜歡啊?」
「嗯...」帕妮的臉頰瞬間就紅了起來「所以可不可以...」
只見她揮了揮手「唉...好啦好啦!喜歡就帶回去養。」
「Thank you very much!」帕妮離開了和西卡悄悄話的範圍,笑的比看見粉紅咖啡廳還甜...
「DaeDae~帶我去參觀房間~」這次,她用著撒嬌的語氣叫她,讓太妍都快站不起來了。
「咳咳...好。」她固作鎮定的咳了咳,伸出手溫柔的牽起帕妮,帶領她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俞利看著一臉得瑟的太妍離開,心裡既羨慕又嫉妒,但...更多的其實是緊張。
轉過頭面對眼前的秀妍,她吞了一口口水「那麼...妳就是我的室友了對吧?」
「嗯...」
「那...請跟我來吧!」說完,她一下子就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腳卻不幸踢到桌腳「啊!痛...」
「噗!」看見她臉上痛苦的表情,秀妍反倒笑了出來。馬上也站起來關心她的傷勢「沒事吧?」
「嗯。」摸摸撞到的地方,沒有流血還真是萬幸。但還是好痛...「唉西...」
「吼妳真的很呆欸!呆子!」秀妍忍不住吐嘈她,語氣在不知不覺中也嬌嗔了起來。
「呵呵~對不起嘛...」露出笑容,看在秀妍眼裡卻又是呆到不行。
「幹嘛道歉?走了啦!」推著她,卻還是不放心的問了一下「妳還能走路吧?」
「嗯。」俞利拉著秀妍走了幾步,一把拉開房間的門。
一股濃烈的山藥味撲鼻而來,秀妍趕緊捏住鼻子又倒了幾步。
「Oh My God!這是怎樣?」她嫌棄得眉頭都皺了起來,又推了俞利一把。
「抱歉抱歉!我忘了...」她匆匆忙忙的將門窗打開將空氣流通,想讓秀妍好過一點。

 

瞥了眼桌上的榨汁機,了然於心。可是她也深深的覺得,眼前的人沒救了...
「榨山藥就榨山藥,妳沒事把山藥悶起來幹嘛?」
「我想說這樣才比較不會氧化嘛...」
「最好是...」
「唔...」抓抓頭,俞利露出了失望的表情。在那一瞬間,秀妍感覺到她的心劇烈的跳動了幾下。
這種感覺,似曾相識...
「那妳要不要喝?」試著轉換話題,她舉起杯子遞給秀妍「這對腸胃很好的。像我原本都消化不良啊~喝了這個之後就改善了,超有效!」
秀妍愣了一下,伸出手去接下杯子。
「這...不應該是給我喝的。」從眼神中的迷離可以看見她陷入了回憶之中。
從前她打死不喝這種東西,但都是因為Yul...
那個呆子從小就消化不好,常常肚子痛到在地上打滾,而她為了替牠想辦法上網找了相關資料。最後,她選定了山藥。
一整天,不善料裡的她卻不停的想辦法把山藥做成牠可以吃的東西,或試著加進貓食裡,搞得全家都是山藥味...
可是只要想到那呆子感激又滿足的眼神,再多的不願意也會心甘情願。

 

「呃...為什麼?」同樣也是呆子的人顯然看不懂她在回憶當中...
「沒什麼...只是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喔...妳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哭了?」她看見秀妍的眼裡泛著淚。
「我沒有!」秀妍倔強的轉過身,走了幾步坐在俞利的床上「我累了,借我坐一下。」
「...好,那我收拾一下這邊。」

 


秀妍百般聊賴的看著俞利收拾,心情十分的複雜。
明明自己十分確信,那呆子不會再回到自己身邊。除了是因為牠認不得路外,現在她在韓國...而要一隻貓飄洋渡海來找她在技術上真的非常困難。
或許就是因為這股絕望感,讓她比帕妮的思念更加沉重、更加難以抽身。又或許是因為這樣,她才會把眼前的俞利當成Yul...

 

想起牠,秀妍默默的收起雙拳,緊緊的抓緊床單,卻好像又抓到不一樣的東西...
拿起來一看,她嚇傻了。隨後在俞利進門時她馬上衝上去。
「這個!」她指著剛剛抓到的小手帕,安定不下來「是從哪裡來的?」
「唔...從我一出生就有了啊...沒有它我還真睡不好覺。」俞利看著眼前的西卡,覺得她怪怪的...突然又想到,她臉上的表情不就和剛剛的帕妮如出一輒嗎?難道...
果不其然,秀妍也從口袋中拿出了一條手帕。
相同的材質,相同的顏色,腳落同樣用藍色繡著小小的『Yul』。而且...她想起Yul那時候也是沒有它也睡不好。
她和牠不是很像,而是根本就一樣啊!

 

俞利開心的想歡呼,她還以為這只是太妍用來把妹的招數之一...
「西卡...」她輕喚著。
秀妍泛紅的眼眶終於落下淚水,撲進俞利的懷裡大哭著「Yul~~~妳回來了...嗚~」
俞利被她的舉動嚇得不知所措,只能輕輕的拍著她的背安慰她。
雖然動作有些僵硬,但這就是只屬於呆子的,她們笨拙的溫柔,不會再出現於第二隻貓或第二個人身上了。

 

*

 

太妍和俞利聽完這段故事,都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神奇!究竟是什麼樣的姻緣,讓和她們如此相像的”雙生子”先和美英秀妍相遇,自己卻又在她們無故消失之後,很自然的填補上兩人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所以...妳們一開始都把我們當成貓嘍?」太妍挑起稀疏的眉,問著坐在一旁甜笑的美英。
難怪,那時的美英總喜歡摸著她的頭或後頸,要不然就是撓著她的下巴...
「嗯...這個嘛...」美英思考了一下,那萌樣卻讓太妍的口水開始大量分泌...
「反正DaeDae就是DaeDae嘛!」唔,雖然她一開始真的有...
擦了擦口水,太妍一把抱起美英往房間內移動,露出變態笑容在她耳邊說「那小貓要主人乖乖聽話,可以嗎?」
只見美英立刻羞紅了臉「妳...唔...」然後門便關上了。

 

沒節操的兩隻走了,秀妍毫不忌諱的撲進俞利懷中,蹭著她溫暖的腹肌。
「還喜歡這個故事嗎?」
「嗯!不過,這和妳生日有關係嗎?」
「當然有!妳都沒在認真聽我說...」她不滿的送了腹肌一拳「我撿到妳的那天是4月18日,再次遇到妳的時候也是4月18日啊!」
「...真的耶~原來這麼巧!」
「呆子...妳果然是呆子欸!」
「呵呵~」俞利笑著將秀妍擁得更緊「那,妳喜歡這個禮物嗎?」
「嗯~還不錯!只不過太呆了~」
「是嗎?」看著眼前臉頰微紅的人兒,卻覺得此時的她才是真正的小貓,讓人好想仔細的呵護她、疼愛她。
想做某件事的衝動越來越深,她低頭吻住那嬌嗔的小嘴「秀妍吶~生日快樂!」

 

從戀上一隻貓到和貓相戀,最後,卻是因為戀貓而戀上了對的人。

 

 

 

 

 

 

結束了~太妮從頭搶戲到尾XDDDDD

不要當作我偷懶才把這篇當成下喔...

這篇本來就是賀文!!!!只是因為太長所以我分上下...又不想都在同一天發= =

所以就變這樣啦啦啦~~~~~~~~~

 

生日快樂啊~~~~~~~~~~~~~

SONE們的冰山公主~權呆子的女王陛下老婆大人~

小允的媽~(這什麼啊XDDDDDD)   小玄的婆婆~(好老的感覺...)

太妮的親家~(啊這真的太有感覺XDDDD)

秀英的室友~(想不到了QAQ)  桑寶的主人~ (一直感覺桑西卡是女王和女王的寵物...)

孝淵的...對手?敵人?...還是戰友?(不是暴力CP嗎@@)

 

嗯...祝妳每天可以睡飽一點、不要再遇到小黃瓜、新的一歲可以再傲嬌一點(這又是什麼...)

還有...權呆呆會永遠愛妳、保護妳、服侍妳XDDDDD

 

幸福嗎?(廢話!!!!!)

0b7b02087bf40ad1555a1f86572c11dfa9ecce1d  

 

 

還有今天是樂學放榜...請保佑我一定要上啊><

arrow
arrow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