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02b8fb43166d22c2719f38472309f79152d216  

 

嗚嗚忙內雖然崩壞好像又變得更可愛了QAQ萌哭了有沒有

最近猛更自拍,還養了一隻狗!!!!!!!!

要是九隻聚在一起不就變成動物圓了嗎= =

是說太妮賢三個都有...示意圖如下

太妍X帕妮→小玄(孩子)

薑薑X王子→豆腐(狗崽)

哈哈哈哈哈好合理的推算啊((笑暈

不過不曉得豆腐是公的還母的...不過還是好小好可愛啊>////////////<

 

 

 

 

 

以下放文

 

 

 

 

 

 

 

 

 

 

  『碰碰碰碰碰!!!』
  又聽到小P孩毛毛躁躁上樓梯的聲音,林允兒不耐的皺了皺眉頭,將懷中的人抱得更緊,打算繼續裝睡忽略她。
  接著『砰』的一聲,門被打開了。
  「吼~允兒姊姊妳又和徐玄姊姊一起睡!我要去告訴太妍姊姊~~~」
  媽的!擾人清夢!
  允兒握緊拳頭,能看見上頭的青筋明顯凸了出來,她一把從床上跳起,抓住那個金髮小P孩的後衣領,踏著憤恨的步伐走到窗邊。
  「姊姊妳要幹什麼?啊──」結果那孩子就這麼大大方方的被允兒丟了出去,還被關窗鎖上拉窗簾,完全被拒之門外。
  鬆手後過了幾秒,本應該要掉下去的幼童身軀竟神奇地浮了上來。
  「搞什麼啊?幹嘛還把窗戶關起來……」知道自己又一次被拒絕,她不滿地噘起嘴,一陣火氣上來對著窗戶胡亂吼道「太妍姊姊和帕妮姊姊不理我,整天都在外面跑來跑去……連妳們都不理我!算了啦!」
  但吼了也沒用,因為允兒已經躺到床上了不想起來。知道自己沒戲唱了,她只好自己到別的地方找樂子,在想是要混進去舞廳跳舞還是去魔域找夏妍姊姊。
  被她一頭金色長髮所覆蓋的黑色羽翼抖了抖,在她背後舒展開來,領著她向天空飛去,脫落的數根羽毛在陽光下閃爍如熠熠星光。


  經過一個月,徐玄還是沒有醒過來,在這期間發生了很多事。
  譬如說,由於兩個姊姊為了要讓小玄醒來,東奔西走尋找各種方法,而讓她來照顧小玄。
  譬如說,為了就近照顧小玄,她搬進了這個家和小玄同一房間。
  再譬如說,那兩個姊姊不知道從哪裡抱回來一個小孩說是小玄的妹妹,而且這個小P孩過動的要死,每天早上天剛亮就來煩她,還會跟太妍姊姊打小報告說她吃小玄豆腐什麼的害她被揍……
  反正她和太妍姊姊一樣從窗戶跳下去都不會死,就華麗麗的被她一把扔出去,眼不見為淨。

  等小玄醒來之後,看到這些改變一定會很驚訝吧!
  不過驚訝的下一秒可能就會開始生氣,因為原本乾淨的房間都被她給弄亂了……
  床頭上的Keroro和拉拉熊並肩而坐,就和在床上女孩擁著女孩的畫面一樣,充滿了溫馨和諧的感覺。
  「玄……」允兒輕輕吻著她的額頭,享受此刻的幸福,視線卻漸漸覆上一層霧氣「妳醒醒……醒醒好不好?」
  她好怕……好怕小玄會像這個樣子,永遠都不會醒來。
  又或者,當她再次醒來的時候,自己已經不在了。因為她是人類,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遲早有一天,她會比小玄還要早從這個世界離開。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妳,好想要和妳在一起,所以…快點醒來好不好?」說到這裡,允兒已經紅了眼眶,吸了吸鼻子,仍不放棄的繼續和她對話,語音帶著些哽咽「妳已經不用再強迫自己了啊!我還在的!妳快起來看,我真的沒死啊……」
  太妍姊姊說,小玄在小時候為了救一頭鹿差點就不顧生命危險衝入火海,逼不得已只好將她的記憶刪除,卻也莫名地將她的力量封印住。日後每年的五月三十日,她都沒辦法使用自身的力量。
  一個月前小玄為了使用力量救她而陷入深度睡眠,但過了那天之後力量卻遲遲沒有恢復,唯一合理的說法是──小玄認為自己還處在那一天,像是被夢魘牢牢壓著,永世不得翻身。
  她牽著小玄的手拉到自己的胸口處,用她纖細的手指觸碰在裡頭砰砰跳的心臟,像是要證明她還活著,要她走出這個惡夢趕快醒來。

  古人說蓮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比蓮更高級的女神更應是如此。
  那張美麗聖潔的臉孔此刻沒有任何表情,對允兒來說卻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當然還得加上兩人間幾乎零距離、小玄溫熱的氣息噴在她敏感的皮皮上、還有她身上散發出來的淡淡清香……眾多因素挑撥著允兒心中的慾望。
  一時控制不住,她竟然就直接親了上去。
  沒有翹開牙齒,沒有伸進去纏綿挑逗,純粹就是唇與唇之間的接觸,用鼻息互相交流。
  由這麼兩小無猜的親法可以看出,其實允兒還是沒什麼邪念的。
  這樣的接觸不知道過了多久,連允兒都捨不得就這麼分開,將她更緊密的擁入懷中。
  有那麼一瞬間,不知道是不是幻覺,她還以為小玄是醒著的,只因為她幾乎無法察覺的動了一下。

  要是這輩子,她們都能這樣吻著直到天長地久該有多好?允兒忍不住這麼想著,閉上雙眼,憑著感覺含住小玄的唇輕吮著,偷偷伸出舌頭舔過,香香甜甜的,好想再繼續探進去啊……
  適可而止地停下了她情節輕微的褻瀆,才放開她卻感覺到小玄又動了一下,片刻,她竟然慢慢睜開了眼!
  欸?不會吧?雖說童話故事中破解詛咒大多需要一個真愛的吻,可這又不是在騙小孩,有那麼容易就成功嗎?
  允兒不真實地望著眼前的徐玄,不知道要說什麼。反倒是徐玄先反應過來,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一臉不可置信道「姊姊…妳、妳……」
  「小玄……?」
  「妳、妳剛剛吃了漢堡!」徐玄忍不住皺著眉大叫「吃漢堡是會死的啊!」
  完全不顧她的抗議,允兒開心的抱住了她「小玄!妳醒了!妳終於醒了!」好吧,雖然可能不是因為真愛之吻,而是因為那個漢堡之吻才讓她醒來,也足夠了……
  「我……醒了?」徐玄疑惑的回憶著,她只記得自己被抓走,允兒姊姊來救她……「姊姊!妳、妳不是被……」
  「沒有喔~我沒事。」她讓徐玄的頭靠在胸膛上,讓她聽著自己的心跳聲,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揚。
  「妳沒死…妳真的沒死……」徐玄抓著她衣角的手慢慢環向她的腰際,接著緊緊地回抱住她「我還以為妳死了……不要…妳不可以離開我!」
  原本還以為允兒為了救她死掉,醒來後卻發現她安然無恙地將自己抱在懷中,再怎麼成熟的孩子被這大起大落的情緒給淹沒,一時承受不住便失聲痛哭「嗚……」
  允兒撫著她的後腦勺安撫她,還有空閒一邊感嘆,女神連哭都哭的很優雅,眼淚都有秩序的流到同一個地方不會涕淚縱橫……

  有耐心地待她穩定下來後,允兒體貼地為她擦去眼淚,柔聲道「妳知道嗎?今天是六月二十八了欸!妳看妳睡了好久,竟然從我的生日睡到妳的生日來了。」
  「真的嗎?」徐玄不可思議的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身體,力量是回來了,不過似乎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真的啊~妳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我們一起去買好不好?」這是她們自從認識後,每年都會有的習慣,因為兩人的生日相差一個月,乾脆就一起買禮物互送對方慶祝,也因此被允兒暗扛了不少情侶用品,而徐玄其實也都知道。
  但今年,她想要不一樣的……
  「姊姊……我、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其實就是妳……」她坦率地說出自己心裡的話,俏臉已經紅了半張。
  「欸欸欸欸欸?妳、妳是認真的嗎?」不會吧!她還沒準備好交出自己的第一次啊QAQ
  讀到允兒的心思,她連忙跟這想歪了的傢伙解釋「不是那個意思啦!我的意思是……我想和妳在一起。」
  這句話一出口,她便察覺到那人沒了動靜,抬頭望向已經呆滯的那人「允兒姊姊?」
  她清楚地看見允兒的表情如一連串的化學反應緩緩變化,從呆滯到驚訝,嘴巴開得越來越大直到可以塞進一個拳頭;接著雙眼從無神到有神,最後甚至炸出喜悅的光芒,像頭小鹿般閃閃發亮。
  允兒移動著自己的身體和她對視著,興奮地問「所以,妳也喜歡我嗎?」
  「嗯。」徐玄害羞的回應著,被她閃亮的眼神看著很不自在「不是因為這次的事,其實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喜歡妳了……」
  兩個人已經當了同學兼好友十多年,從幼稚園到高中,具體來說是多久就不詳說了。可以知道的是,這兩人維持良好的關係恐怕就要改變了。
  「耶~女神竟然喜歡我耶!我要牽著妳從一班到十五班,告訴大家說妳是我的女朋友!嘿嘿~這絕對可以讓俞利姊姊嫉妒死啦~~~」允兒笑得一臉腹黑,腦中出現各種俞利姊姊惋惜女神被追走,結果下一秒就慘遭西卡姊姊追殺的畫面。
  「呀!」小玄紅著臉輕推她「不要叫人家女神啦……」
  「不管不管!女神是通用稱呼,不管到哪裡講女神都是在說妳啊!」
  「不要!我才不是…唔……」為了不讓她再和自己爭辨這種沒意義的話題,感脆直接吻住她的嘴。
  這次的允兒就沒那麼純潔了,但還是只有伸進一點點舌頭過去勾引她,現在在努力不要讓她那麼僵硬來著……

  『砰!』門口再次傳來爆裂般的聲響,只是這次門是被大力踹開的。
  「肏妳媽的我就知道讓妳跟她住會發生這種事!喂!還不快放開她!」太妍徹底抓狂就要衝上去揍允兒一頓,幸好被帕妮及時拉住「DaeDae不要衝動啊…小玄還在欸!」
  允兒原本不想理她,能親到小玄對她來說是多難能可貴的事,要揍就讓她揍吧!反正太妍姊姊又不可能真的殺她,不然小玄會很難過的。
  允兒還想要再往裡面更深入一點點,卻先被徐玄給推開了。
  「唔……」允兒不悅的坐了起來,學孝淵講話的語氣大聲嚷嚷道「妳們都可以在家隨便親而且舌頭還在外面跑來跑去,不要以為我和孝淵都死了沒看到!只差沒有把房門打開讓我們看妳們做而已,就讓我親一次有差嗎?」
  被親的那位羞紅了臉,親人的那位卻超級厚臉皮,講話還能不結巴的回罵道「小玄才幾歲妳就這樣親她,我才覺得不公平好不好!老子等了幾千年才等到一個黃美英,小玄卻三百多歲就遇到妳!何況妳親的不是第一次,是第二次了!」
  「三、三百多歲……」所以原來…她是小年下嗎OAO

  不再理會已經被歲數嚇到呆滯的允兒,太妍牽著帕妮走上前去,坐在床邊看著醒過來的徐玄,似是有許多話想說,卻欲言又止將視線移開。
  「姊姊~」沒有錯過太妍眼中閃過的一絲哀愁,她知道太妍還在為那件事自責,喊她的聲音摻著撒嬌意味,正要繼續說下去又被她打斷。
  「小玄…對不起!」太妍低著頭手扯著床單,樣子和平時的霸氣完全不同,超弱超像小朋友「我只是想看她的誠意,卻忘了做這種事會傷害到妳,害妳沉睡了這麼久……」
  「沒關係,姊姊不要自責了。」徐玄倒是反過來像個媽媽般安慰著她,握住她的手,在她訝異的視線中展露出溫暖的笑容「姊姊也是為了我才這麼做的啊!我不會怪妳的。而且也是因為這樣,我才能和允兒姊姊在一起啊。」
  像是回到小時候一樣,她撲進太妍的懷裡抱著她,萬分欣喜地說「無論妳們對我做了多過份的事,我都不會恨妳們的,因為…我是妳們的女兒啊!」
  「小玄…謝謝妳。」太妍伸手將一旁的帕妮也攬了過來,好不容易團聚的一家三口抱在一起,比以往都更加溫馨。

  「呀呀呀~那我呢那我呢?」說這句話的自然不是還沒恢復過來的允兒,而是在一開始就『離家出走』的那位,現在又神不知鬼不覺的回來了。
  徐玄感覺到有個不明物體正往她的懷裡鑽,離開太妍的懷中一看,是個年約五六歲的金髮小女孩,在她背上那雙黑色的小翅膀正不安份的拍動著。
  「這、這是?」小玄驚訝的瞪大了眼,摸了摸她的頭髮和翅膀,那觸感竟然和太妍姊姊的一模一樣!
  太妍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臉頰,雖然說到這件事總要被某人嬌嗔似的捏一下,還是覺得很幸福「這是妳的妹妹,她叫做孝淵。」
  「嘻嘻~姊姊妳好香喔!姊姊很喜歡睡覺嗎?為什麼可以睡那~麼~久~都不會醒啊?」孝淵還在繼續往她懷裡鑽,像是要把她的肚子鑽出一個洞。
  「妹妹?」她不是才睡一個月嗎?怎麼又多了一個妹妹出來?而且這個妹妹……「怎麼會…力量和姊姊妳一樣?沒有帕妮姊姊的力量嗎?該不會姊姊妳……」小玄一臉受傷的看著她,忍不住往最壞的地方想。
  「別誤會,她真的是妳的親妹妹啦!只是這次我好像射的比較多所以……啊!」
  帕妮突然狠狠的捏了太妍一把,阻止她再說下去,否則繼續解釋下去就變成十九禁了……
  至於那到底是什麼意思嗎……嘿嘿嘿請各位觀眾自行想像A________A

  「等等!小玄和孝淵都是妳們的孩子?可妳們都是女生啊!」還在糾結年齡問題的允兒想到這個更費解的問題,腦袋裝了太多疑問幾乎快要炸開「雖然說不是人,同性可以生殖也太……妳們到底是什麼品種啊?」
  「品種妳妹啊!說成這樣當我們是動物嗎?!」太妍又想一拳揍過去,這次被徐玄給拉住「姊姊!其實…我也很想知道,我到底是怎麼出生的……」
  「這樣啊……」太妍抓了抓頭,瞥了一旁的帕妮一眼,道「也不是不能講,原本想等妳成年了再告訴妳……好吧!這件事要從很久以前說起,大概在五百年前,當時的我和美英私奔後住在人界……」

 

 

 

 

 

 

 

 

 

這篇比較短耶...因為只是上篇的完結((遭毆

這樣看來這三篇賀文加總好像可以出成中長篇= =

keke有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和TTS賀文有關吧??

該不會因為這裡沒說明身分就不知道...還是忘了...

 

遲來的生日粗卡黑~烏裡忙內徐天紅xi  XD

(這綽號取的超有才的啊XDDDDDDD)

鋼琴天使在新的一年請繼續崩吧XD

雖然還想保有正直的一面(當註冊商標)但越崩真的越來越可愛啊>////////<

甚至最近(?!)也開始腹黑歐膩們...嘖,林允兒妳該檢討了

當個乖小孩管好妳爸媽吧~否則大家都快被閃壞了(但甘之如飴就是XD)

 

 

最近開始看危險少年,第一集就快被徐玄兒笑死了XDDDDDDDD

當所有歐膩在笑的時候還是那麼嚴肅...真不愧是地球上最正直的忙內啊!!!!

我看連外星人也要甘拜下風((跪

 

接下來繼續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