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打了個冷顫,她沒想到其實那兩個小朋友才是最嗜血的……幸好最後,她並沒有讓她們當場做起『生物實驗』,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啊。

  將咖啡粉裝在機器上再按下開關,抬起頭又一次看到了祭水文從她面前走過,而她手上也不是拿著什麼殭屍電鋸,只有一盤蛋糕和一大杯的奶茶,正要往樓上走去。

  「祭水文,妳在幹嘛?」

  「就,秀英姊姊叫我拿上去的。」她聳聳肩,一副毫不知情的樣子。

  崔秀英妳很好嘛,當上經理就囂張了是不是?Sunny忿忿的皺了皺鼻子,走過她身邊,接過她手上的托盤。

  「我上去就好,妳過來幫我看一下咖啡機。」壓抑著快要爆發的憤怒,她面無表情的走上樓梯。

 

 

  『砰』那是門用力甩上牆壁的聲音「崔秀英!」伴隨著一聲怒吼。

  「誰啊?」秀英不耐煩的喊了聲,此時的她正斜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中的美食節目,順著聲音回過頭,發現身後那個和她大聲的人就是Sunny,一米七的長身瞬間便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啊!順圭…我……」她急著想把電視關起來,卻找不到遙控器。

  「我說過多少次不要喊我的本名!」凌厲的聲勢打斷了她的解釋,Sunny生氣的質問道「大家都在樓下忙不過來,結果妳在這裡幹嘛?吭?」

  「我、我……」情急之下,她指著電視裡那道美味的義大利菜「我想幫太妍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建議她去學新菜色嘛!」

  「妳還有理由?要是太妍會做我就準備把店搬去歐洲了啦!」Sunny不屑的哼了聲「去那裡還不用請妳這種員工,根本就是賠本!!」

  「不要啦!對不起嘛~我不會再這樣了……」秀英衝到Sunny面前跪下,抱住她的大腿使勁地討好道「我會下去幫忙,我不會再偷吃東西,不會在大家面前叫妳順圭啦……拜託不要趕我走嘛好不好~」

  Sunny看到秀英是真的害怕,有點心軟了,於是就改用比較柔和的語氣說「好吧,蛋糕妳可以留下來吃……」

  「真、真的嗎?」

  「可以,但……月底了妳就不要想給我領薪水!」

  Sunny優雅地一腳踢開巴在她腿上的秀英,將一盤蛋糕和飲料上放在桌上,接著轉身走往門口,繞過仍在原地哀嚎不斷的秀英,頭也不回的地回到樓下。

  陣陣的咖啡香讓她煩躁的心稍微平復了一下,原來她們店裡一直都這麼香啊……

  「Sunny姊姊!」直到徐玄迫切的呼喊打破了她想像出來的小空間「妳跑到哪裡去了?咖啡都漏出來了啊!」

  「什麼!」這時她才驚覺到,會有那麼濃烈的香氣是因為咖啡漏了滿地……

  她連忙衝了過去關掉機器,氣沖沖的瞪著祭水文「怎麼搞得?我不是叫妳看著嗎!」

  「有啊!我一直在這裡看著它啊。」祭水文就這麼盯著咖啡機……任由咖啡滿出杯子,流遍桌子地板……

  Sunny簡直快氣瘋了,都沒人可以幫她處理一下嗎?

  允兒和徐玄本來就忙,太妍和帕妮在廚房裡更不可能,西卡在睡覺,而俞利竟然就呆呆的看著她睡覺!然後孝淵還看著完好的蛋糕思考要從哪開始吃……

  天啊……拜託誰來救救她QAQ

 

 

 

  「呼~終於下班了!」洗完最後一個廚具,帕妮開心的歡呼著,折騰一整天,她都快累壞了……

  但,看著在一旁清點器具的太妍,她的心情卻很好。

  雖然她總是酷酷的不常說話、對人很冷淡的樣子,實際上卻是個很關心別人的人。

  她會觀察自己的一舉一動,將需要用到的東西遞過來、幫忙關掉爐火、將甜品擺盤,甚至在她被熱鍋燙到時幫她查看傷勢,無不顯現出她內心溫柔的特質。

  她們沒有太多對話,也沒什麼能夠面對面的機會,但真的有好幾次,她看見了太妍罕見的微笑。唯一能看見她笑的時候是在試吃餐點或甜點的那一刻,那顆封閉的心彷彿也因此滲入了幾滴蜜糖,是發自內心的笑容。

  只是現在,不知道是因為疲憊還是沒了甜意,她又回到平常那樣沒了表情。

 

  「吶……太妍。」在帕妮想東想西的這段時間裡,太妍就已經將所有廚具歸位放好了。

  「……嗯?」

  「妳為什麼都不笑呢?我好像…沒有看過妳對誰露出笑容。」

  聽到這句話的太妍沉默許久,將頭撇過一邊。帕妮以為她想起了不好的事情,覺得有些愧疚想和她道歉,卻聽見她小聲的說「因為我…還沒有找到值得我這麼做的人……」

  「唔……可是,為什麼需要對象?」帕妮不解的歪了歪頭「只是笑而已,開心的時候就可以笑了呀!」說完,便向她展現出一抹溫暖的微笑。

  太妍搖了搖頭,不知望向何方的表情有些淒涼「我……無法在誰身上找到幸福的感覺。」

  「太妍……」沒有忽略她眼中一閃即逝的寂寞,讓帕妮感到萬分心疼,走到太妍的背後輕輕的擁住她,安慰似的對著她說「沒關係,有我可以陪妳。」

  廚房頓時陷入一片沉靜。

 

  「她們在幹嘛?今天演的戲還不夠多嗎?我要鎖門了欸……」Sunny無奈的說,看了看剛剛牽著手一起回家,目前只看得到兩條瘦長身影的允兒和徐玄,嘆了口氣「還是忙內們比較乖,都不會造成我的困擾。」

  「下雨了耶…我沒有帶雨傘……」西卡望著門外下不停的雨,明明就有注意到允兒為了和徐玄共撐一把傘而故意把傘弄壞,想想當時應該阻止她的……

  「不介意的話,讓我送妳回家吧。」俞利走了過來,舉起手上的傘撐開,卻發現傘有點小,無法同時容納兩個人「啊……」

  「……算了吧,這樣我們都會濕的,我等雨小一點再走好了。」西卡拒絕了她的好意。

  「我沒關係,只要妳沒濕就好。」俞利走到她身邊,將傘撐在她頭上,自己卻幾乎站在傘外「走吧!」

  「我說不用了,妳自己先回去吧。」

  「不行啊,怎麼可以讓妳在這裡等……」得不到她的應允,俞利有些急了,拉住她的一隻手就要走。

  「喂喂喂……啊!」見跨出半步的俞利被雨淋濕了半身,秀妍連忙將她拉了回來「妳幹什麼啦!」

  「因為妳都不走嘛……」俞利有些委屈的說,黝黑的臉因為她接下來的動作漲了個通紅。

  秀妍伸手為她擦去臉上的雨水,皺著眉不滿地說道「就說了雨小一點再走啊!聽不懂人話是不是?呆子。」將淋濕的髮絲整齊地梳到耳後,她順勢捏住她的臉「妳幹嘛對我這麼好啊?沒見過這種自願要給雨淋的……」

  俞利傻傻的摸著頭,在她難得的溫柔之下便將告白脫口而出「因為我喜歡妳啊。」

  秀妍愣了一下,隨即也被一片紅覆滿雙頰,但還是傲嬌的別過頭去故意不看她「我、我才不需要妳…喜歡我……」

  「不是這樣的,其實妳心裡很明白。」俞利輕輕轉過她的臉,看見了她的驚訝、抗拒,但更多的是軟弱「妳最喜歡喝的冰淇淋紅茶,在冰淇淋下面的紅茶是熱的吧?這就和妳一樣,就算是冰山公主,也需要騎士保護、陪伴……」

  其實俞利的告白有點久,不過能看見百年難得一見的冰山融化,實在該為這位勇氣可嘉的黑皮鼓鼓掌。Sunny蹲在旁邊看著她們兩個想,完全沒有自己被遺忘的樣子,可是她還是擔心門能不能鎖然後回家睡覺的問題……

 

  「妳願意,讓我當妳的騎士嗎?」終於,她聽見俞利說了最關鍵的一句話。

  「哼…妳這麼呆,也不會有第二個人想要妳!」女王大人將傲嬌屬性發揮得淋漓盡致,看似嫌棄的話語卻是默許。

  李Sunny發誓,自她認識鄭Jessica以來,從來沒看過她用那麼柔和的眼神看她妹妹Krystal以外的人過!

  上天似乎受到西卡的溫柔感動(其實是被嚇到了吧……),雨突然就停了,但俞利還是堅持要撐傘送西卡回家,摟著她的肩膀兩人一起走了。

  「恭喜成就一對佳侶啊~」高讚Top在旁邊拍著手。

  Sunny早就習慣她這種莫名其妙的出場方式,只是還有點疑惑「妳怎麼進來的?」

  「我?從後門啊!」

  「外面不是在下雨?妳不會開車又沒拿雨傘,為什麼沒濕?」說著說著她都有點毛毛的……

  「那當然是……秘密嘛!」高讚Top拉開門,對著Sunny揮揮手「Sunny姊姊也要早點回家睡覺才能長高喔~晚安!」

  「呀!臭小鬼,高就了不起喔?」Sunny朝她揮揮小拳頭,把前門鎖上。

  她往廚房的方向一看,原本還在裡面的太妍和帕妮已經不在那裡,燈也關了「她們又是什麼時候走的?」Sunny突然發現,她們咖啡廳所有的員工都會瞬間移動……

  再將店裡巡視了一遍後,她也提著包包回家了。

 

 

  在陰暗的巷子裡,有一道身影正站在那裡。

  「她們剛從後門一起出來,看來已經發展的差不多了……嗯…妳們什麼時候要行動?……這樣啊…我知道了。」手機螢幕的亮光慢慢暗了下來,一抹邪惡的笑容悄悄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