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咖啡廳的生意越來越好,許多眼紅的大企業紛紛來收購想要發展加盟。但這可是她們一點一滴努力打拼所得來的成果,怎能就這樣被人家一筆錢換走?

 

  「崔經理,您看看這樣的條件,還有什麼不滿意嗎?」

 

  「嗯……如果我是老闆的話,我會特別要求你們公司支付我至少三年的伙食費,你們願意嗎?」

 

  「這當然……」

 

  「等等,我要事先聲明,我一天要吃七餐,一餐要吃五碗,一個禮拜至少要一天吃韓牛吃到飽、一天吃高級西餐還要指定主廚……」

 

  「……」

 

  其他的員工和周圍的顧客聽到都快憋不住笑了,再看到這位男公關臉上黑線不斷,差點就一個一個暴斃在店裡。

 

  連秀英都講不好差點破功,只好趕快停下「好啦不開玩笑了。」

 

  「是,那麼……」該名公關趕緊擦乾汗滴,再一次將合約向前推「您的意下如何?」

 

  「唉,我剛說的是如果老闆是我的話,但我不是啊!」眼看男公關的臉又再次垮下來,她露出了超欠扁的笑容說「不只老闆不答應,我相信我們的員工也不希望就此被這些有的沒的合約束縛,所以,請您回去吧!」

 

  順手將那杯原本要請男公關喝的咖啡乾掉,秀英的大長腿跨著自信的步伐往樓上走去,留下身後一堆崇拜的眼神。

 

 

 

  「唉西……」男公關幽幽的嘆息著,這已經是他第三次被拒絕簽約了,業績難升啊……

 

  允兒走上前收拾桌上的杯子,一不小心撞到他的筆弄掉在地上,連忙撿起來還給他。

 

  「謝謝。」男公關感激的看了她一眼,允兒也微笑以待。只是當她轉身時,那抹笑就有點變質了。

 

  收拾了公務,當他起身離去時卻冷不防地被絆了一下「啊!」接著便重重的摔在地上。

 

  眾人看到這一幕,終於被他的倒楣透頂給激得哄堂大笑「哈哈哈哈哈——」

 

  順著他的腳看去,在桌椅之間竟然平白無故多了一條繩子,正是害他跌倒的罪魁禍首。這般恥辱令他的臉紅了一片,不想再繼續成為眾人的笑柄便倉皇逃離。

 

 

 

 

 

  「哈哈哈哈哈哈哈……幹得好啊!」Sunny和孝淵看著男公關匆忙逃跑時差點又跌倒的模樣笑得更是過分,幾乎要從椅子上摔下來。

 

  允兒在一旁露出大大的腹黑笑容,從後面抱住身邊的徐玄在她肩上蹭啊蹭的,很是得意。但徐玄卻不滿的皺了皺眉,用責備的語氣說「怎麼可以這樣?要是他受傷了怎麼辦?」

 

  「那也是他活該啊!誰叫他要一天到晚來這裡問那些有的沒的,而且更過分的是──他根本是假借工作的名義來看妳的!眼睛放在妳身上的時間比放在秀英姊姊身上的更多!」允兒越說越氣,恨不得再衝出去多踹他一腳。

 

  「就算是這樣也不行啊……」徐玄小聲的回道,聽到她這麼做的理由竟然是為了她,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斥責了,只能低著頭紅著臉任允兒抱著。

 

  「話說回來,妳怎麼有辦法那麼快就綁好啊?」擦了擦眼角飆出的淚,Sunny好奇的問了一下。

 

  「這個嘛,多練習就會啦~」再一次展露腹黑的笑容,她將視線移到一旁的俞利身上。

 

  她因為看著西卡,手肘撐在吧檯上慢慢滑動,到邊緣時整個人便失去支撐點摔到地上。她的鞋帶和高腳椅綁在一起,所以當她倒下去時,椅子就活生生的跟著她一起倒,然後穩當當地壓在她身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覆一日,就算那些公關們每次來都被秀英有技巧的『請』出門,又或者是被允兒用各種方式黑出門,下場無不悽悽慘慘、慘慘悽悽,還是猶如打不死的小強般,抽搐了幾下又翻過身繼續往前爬。

 

  甚至現在還多了更進一步的,電話騷擾。

 

  「請問是『The Girls』嗎?我是XX公司的……」

 

  『啪』電話被狠狠掛掉。

 

  「這次的價錢又多了上次的60%,您覺得怎麼樣?」

 

  『啪』再掛。

 

  「崔秀英小姐,我們公司已經同意您的要求……」「啊真的嗎?」

 

  『啪』這次是被強迫掛掉。

 

  「我是XX公司的經理,我要找……」「嗯老公~人家還要嘛~」

 

  這次是允兒接的,她才說了這兩句,對方就自動自發的掛掉了。

 

  後來,因為西卡接電話接到發火,直接把電話砸爛才停止了為期一個星期的電話騷擾。

 

 

 

 

 

 

 

  今天,送小鹽去醫院做健康檢查的Sunny是第一個來開門的。

 

  打開大門,二樓的門和燈竟然是開著的,甚至還能聽見有人在說話的聲音。

 

  該不會……有人想來偷拿咖啡廳的文件?

 

 

 

  她拿著煮咖啡的勺子,踮起貓步走上樓,幾乎無聲地將門打開一個縫,四處看了一下……沒有人啊!就連秀英的辦公桌也沒被人動過的跡象,那到底是……

 

  之後她才發現,聲音其實是因為電視沒關發出來的。

 

  「呀!死崔秀英!不知道電費很貴嗎?」

 

  所以,這一切根本就是她疑心病太重,太小題大作了。

 

  走進房間要把電視關掉,繞過沙發時便被上頭的一坨被衣物覆蓋的不明物體吸引了注意力,順圭立刻警戒的蹲下身子,緩緩靠近它用勺子戳了幾下,接著就被一股力量給拉了下去,還來不及尖叫喊救命就被緊緊抱住。

 

  「咦?」她聞到那熟悉的氣息……不就是秀英嗎?

 

  在她懷中,抬起頭正好能看見她的臉,她的黑眼圈似乎變重了……

 

  最近很多企業頻頻來打擾,是為了應付他們才會這麼疲憊吧。

 

  秀英的工作就是負責和企業打交道,上次會惹順圭生氣是因為處於空窗期太久,不知不覺就變得放縱,又偷懶沒下去幫忙才會發生悲劇。

 

  這幾天她似乎都穿著同一套衣服,看來是都忙到沒時間回家了……順圭輕輕的嘆了一口氣,這陣子真的是把她累壞了啊!

 

  她心疼的回抱住睡夢中的秀英,小聲地說「對不起,好好休息吧……」

 

  沒多久,順圭也跟著進入夢鄉了。

 

 

 

 

 

  直到打烊前一刻,西卡才走進來叫她們。

 

  「妳們也太誇張了吧?睡一整天……」西卡沒好氣地說,雖然平時她都睡的比她們久……

 

  Sunny快速的跳了起來,而秀英則是揉著眼睛一副還想睡的表情。

 

  「妳怎麼知道我們在睡覺?」

 

  「門開著但整天都沒看到妳們兩個,就只能這樣想啦!難不成妳們還做了其他事?」西卡挑起眉問著,好不容易八卦了一下卻馬上被否定「沒有!」

 

  Sunny紅著臉不好意思的說「抱歉……那我留下來打掃好了。」

 

  聽到這句話的秀英馬上站起來把她給拉走「不可以!妳要陪我回家!」

 

  「陪妳回家做什麼?喂!我還要鎖門啊……」話還沒說完人就被拖走了。

 

 

 

  西卡看著她們離去,挑了挑眉思索一下「難道她們……」

 

  唔,可是再想下去她又想睡了……索性不想了!她也跟著走下樓梯,喊著「Yul~帶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