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可是改編文啦搭搭~(但還是我寫的就是了...

至於是改編哪對CP...嘿嘿嘿A______A

其實原本沒有想在這裡發的,可是有人說這篇很像太妮(意思是我怎麼寫都太妮OAO

心裡有數的人就不要生氣了((跪

嗚嗚我花很久的時間才寫的,公車上打字真的很暈很暈啦!!!!!!!!!

 

 

 

以下發文

 

 

 

 

 

 

站在眾多的食品面前,我有點不知所措,即使已經吃了超商食品好幾年我還是沒把所有的食物吃過一遍,不知道哪些好吃不好吃。
然後最後,我還是挑了最常吃的那樣,因為我實在不想冒險。
將食物拿到櫃台結帳,我才發現以往那個熟悉親切的阿姨不知何時換成了一個可愛的女孩。
仔細端詳著她的臉,白嫩的皮膚似乎泛著些淡淡的粉紅,讓人好想抱起來親一口...

「飲料第二瓶半價,姊姊要嗎?」替我的食物微波的時候,她突然的開口嚇到了我,怕被她發現我剛在偷看她,我有些緊張的回著「不...不用了,我只有一個人。」
「是嗎,那我們一起買怎麼樣?」轉過身來,她向我露出一抹微笑。我則趁機看了下她的名牌,上面寫著"金太妍"。
「真的嗎?好啊!」能省則省,這一向是我的原則,畢竟...身為一個追星族永遠都是需要被坑的啊...(暫且就不要在意究竟能省幾塊)
她從飲料櫃裡又拿了一瓶和我一樣的草莓牛奶,放在一起是理所當然合諧。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還在心裡偷偷的開心了一下。
「姊姊妳的東西好了喔!」
「喔喔,謝謝。」

坐在落地窗前的吧台,我透過玻璃的反射看著她。
不管是整理架上的商品、拖著明明已經在發亮的地板、或拿著手機低頭滑著,不時露出欣喜或失望的表情,整個就是感覺好可愛!
我似乎看得有點入神,連手上進食上的動作都停了下來,在心底隱約有個衝動,想把她抱在懷裡。

突然意識到這樣的不對,我搖了搖頭抹滅這樣的想法,繼續把晚餐吃完。

 

 

一天一天過去,每當我到超商吃晚餐時,總會得到她和我共買牛奶的福利,而且每次在結帳時都會和她聊起來,熟絡的感覺彷彿我們是親密的朋友一般。內容不外乎日常生活、校園趣事、國內外時事、甚至是FB上的笑話或溫馨的小故事等,而且還意外的發現...我們喜歡著同一個偶像團體!
「所以...妳也喜歡SONE?」
「是啊!難道妳也是?」
尋獲知音的喜悅讓我在當晚和她多聊了半個小時之久,過於興奮的心情,我們幾乎是用滿滿的笑容來回應彼此。
於是就在這之後我發現,似乎就是從這時起,我變得沒有辦法離開她天真童稚的笑顏。

 

不太對勁。
幾天不見,走進超商只見她有些失神的盯著桌面發呆,沒有發現我的到來。若是平時,我一天沒來就纏著我問東問西,今天竟然連我都沒看到?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

習慣性的拿起兩瓶草莓牛奶走到她面前,她、還、是、沒、有、反、應,我忍不住那莫名的憤怒,重重的將牛奶放到桌上,皺著眉問她 「呀!妳在發什麼呆啊?」
被我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她才回過神來 ,眼中逐漸有了我的倒影「啊...沒有啊!姊姊什麼時候來的?」
「連我什麼時候來妳都不知道,還說妳沒事?」
「這個嗎...我只是...」
「總之,妳快點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急躁的我語氣中透露著不耐煩,看來是把她給嚇著了。基於逃避心態,她拿著牛奶轉過身微波,怯怯的說 「我只是...這次月考考砸了,怕被我媽罵而已...」
挑起一邊的眉,我不悅的瞪著她的背影,這孩子說話的語氣明顯比平常弱了許多,怎麼看都像是在說謊。

這樣硬逼也不是辦法,我只好先到落地窗前常坐的位置上坐下,拿出手機開始上網。點開網際網路,首頁的新聞頭條是今早的車禍...
瞇著眼仔細看了看,我有些訝異的驚呼了一聲再點開大圖來看,不就剛好是這間超商前的十字路口嗎?!
腦袋像是停止轉動,我已經不能思考了。
『警醫人員及記者到達的時候,目擊的年輕店員嚇得說不出話來,又可見現場血跡斑斑,實在怵目驚心。記者只好訪問其他在場的超商顧客...』
我激動的站了起來,向後轉時正好撞到朝我走過來的她,劇烈的一震,她手上的牛奶都溢了出來,潑在她的手上。
「嘶...好燙...姊姊妳有沒有怎樣?」
剛加熱過的牛奶溫度可不低,她都已經被燙的手都紅了,卻是先關心我有沒有被波及到...
看著她這副急切的模樣,我倒是先紅了眼框。
「笨蛋!」撥開她的手,我伸手將她攬進懷裡,半是責備半是疼惜的語氣質問著她 「妳為什麼不跟我說,今天早上發生了車禍?」
她完全被我的動作給嚇傻,確認周遭沒有其他客人後,也老實的任我抱著沒有掙脫「我...我又不是在想那個...」
似乎是想到當時的畫面,她的身體不受控制的顫抖了下,更顯現出她的心有餘悸。
摸了摸她的頭,我軟下語調的在她的耳邊說 「不要騙我了啦,如果是我也一定會害怕的,想哭就哭出來吧。」
「姊姊...」
「嗯,乖啦!」
「嗚嗚嗚...」慢慢的她的身體一顫一顫的抽動了起來,有股溫熱的感覺在我的肩上蔓延開來,她終於肯釋放自己的情緒了。
輕輕的拍著她的背,我借出我的肩膀,默默的讓她把眼淚流完。

 

 

那天之後,我們誰都沒有再提到車禍的事,連總是喜歡說她還沒長大的我,都不曾拿她哭得像個孩子般的容顏出來說嘴。
只是在夢中,偶爾還是會見到她哭得一副倔強卻也脆弱的模樣,接著就可以抱著她,一面安慰一面吻在她的頭髮上,然後再慢慢往下...咳,離題了。

已經三天沒去超商,她果然在我結帳時又開始鬧脾氣了「姊姊妳這次又跑去哪了啦?」嘟著嘴又哀怨的眼神,我幾乎要被她這不常見的撒嬌模式給融化了...
露出幸福又甜蜜的笑容,我近乎炫耀的對著她說 「我和Perry一起回家了啊~」
聽見這個陌生的名字,她明顯的呆楞了一下,接著小心翼翼的問 「Perry是...」
「呵呵~那還要問嗎?當然是我的男人啊!」眨了眨眼,我不再多做解釋。
沒有忽略她臉上一閃即逝的失落,甚至接受了她不太明顯的祝福,我只是笑笑的接過她遞過來的牛奶,回到固定的位置上享用。
吸著溫熱香醇的草莓牛奶,偷偷看她為我的話糾結的樣子,嘴角仍有著藏不住的笑意。
要是讓她知道Perry的真實身份,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呢...

隔天我和Perry去考駕照,所以又是一個沒見到她的一天。只是我不知道,那會是她在超商裡工作的最後一天。
從重新回來的阿姨口中得知,她其實是來幫回老家的阿姨代班的,而且就在明天,她也要搬到在鄉下的爸媽家去住。
「......」我沒辦法說出任何話來,只是腦海中突然閃過我們這段日子相處的時間,真的...和她在一起,我真的好快樂...
一想到可能會再也見不到她,胸口就沉痛得像要下不下雨的陰天,悶得可怕。
我不想要她離開...不可以!
看我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阿姨多少也看出了我想見她的心思,試探性的問我「妳...還有事要跟她說嗎?」
「嗯...」
「呵呵~其實我是她的房東,她就住在對街39巷三樓,上樓梯右邊就是了。」說完,她慈愛的對我笑了笑。
這話瞬間讓我有了死而復生的感覺,like a zombie back to life。沒辦法用言語表現出感激的我,還是只向她說了一句謝謝,便匆匆離去。
在踏出超商的那一刻,阿姨又急忙喊了聲「欸同學!妳的牛奶啊!」

但無論是怎麼樣的呼喚,都無法讓我停下了...

 

 

急切的敲著厚實的門板,在她開門的那一刻,不顧我的汗水是否會沾濕她的衣服,我毫不猶豫的撲上去緊緊的抱著她,享受著佔有她的感覺。

「美英姊姊...妳怎麼會...」
「想知道我為什麼會來找妳嗎?」既使聲音已經哽咽的快說不出話來,我仍是努力的將意思表達清楚 「那麼...妳先告訴我,妳為什麼要離開?」
「因為...房東阿姨回來了嘛...」
「我不是問這個!」相信她也知道我想知道的是另一件事,只不過她是在逃避我的問題 「我指的是,妳為什麼要搬回家?」
「因為我...」聲音變弱,她一定又在騙我了!
鬆手放開她,我直接看著她的眼睛,眼神認真而嚴肅「老實說,不可以說謊!」
和我對視不到五秒,自認理虧的她終於招了「因為...沒有理由讓我留下來了。」
皺起眉頭,我用連自己都唾棄的可憐語調對她說「難道,我這個理由不夠好嗎?」
「妳?」
「對啊~我還想再多喝幾次草莓牛奶嘛,就當作是為了我...」想喝草莓牛奶,想一邊喝著喜歡的牛奶,一邊看著心裡最喜歡的人。
不過她似乎不懂我真正的意思,還一臉正經的不知道從哪拿出一瓶草莓牛奶給我,真是快被她氣炸了...
咬著牙,我迅速的奪過牛奶打開,接著往她的頭上淋下。
無疑地,她的頭髮她的臉龐她的衣服全部都在一瞬間被牛奶染成甜膩的粉紅色,徹底濕透。她沒有惱怒生氣,不知道是因為沒神經還是因為訝異,只是呆呆的看著我把牛奶倒光,甚至連阻止的意圖也沒有。
直到裡面已經沒有任何液體存在,我將空無一物的盒子一丟,雙手撘在她的肩上,身子向前探去吻上了她的額頭,伸出小舌向下舔拭,經過眼睛、鼻子、臉頰、下巴,將她臉上殘留的草莓牛奶全部喝光。
「姊姊...」她低低的喊了我一聲,因為我的主動,讓她從耳朵到脖子也布滿羞澀的深粉色,看起來更加的可愛。
「噓...」不多說話,用最直接的方式阻止她接下來要說的話。
兩舌交接的剎那,她才像頓悟了一般開始回應我賦予她的感情,以更加豐沛熱烈的,多到令人承受不住的喜歡。
從來就悶騷得連醋意都見不太到,今天就像是洪流爆發般"轟"一下全衝了出來。這樣的霸道讓我不習慣,卻也讓我對她越來越著迷...

「妳應該...懂我的意思了吧?」 過了許久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分開,因為方才的激情,我的聲音有些不穩。
那雙看著我的雙眼,是從來都沒有過的溫柔。只是那對真摰雙眼的主人,竟然說出如此欠揍的話來 「呃...妳可以再親一次嗎?」
「씨...」努力忍住髒話,努力忍住從她臉上巴下衝動。我忿忿的轉過身,準備離去。
突然一雙手環住了我的腰,能感覺到她噴在我耳邊,溫熱的令人顫抖的氣息「呵呵~開玩笑的啦...」
「走開!妳不要碰我!最討厭妳了...」奮力想掙脫她的環抱,卻力不從心的軟化在她充滿愛意的語調下「答應會好好照顧妳一輩子,可以請妳跟我在一起嗎?
討厭討厭!我為什麼會變得這麼弱...可是就算弱得很沒尊嚴,像一推就會倒一樣,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她...
「好啦我答應妳啦!小笨蛋...」嬌嗔著說出這句話,我的嘴角也不自覺的勾出滿足的弧度。

 

「對了,那Perry哥要怎麼辦?」
「Perry是我的車!妳還叫它哥是要幹嘛啦?!」
「......」
「大笨蛋!」
「是是是我就是大笨蛋~」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她竟然把我給抱了起來,向屋內走去。
「呀妳幹嘛啦!」受驚的我嗔怪的瞪了她一眼。
瞇起眼露出了壞壞的笑容,她低下頭來咬著我的耳朵「大笨蛋會好好愛妳的,姊姊...」

 

 

 

 

 

 

 

 

 

 

 

 

這篇是年下軟軟呵呵(不過後來才發現真短...

怎麼感覺每篇文的結尾都是這種需要腦補,但腦補過多會噴血到掛的那種>/////////////<

唉...我想說不定是因為上了高中,這種兒少不宜的東西幾乎要變正常了((牽拖遭毆

不過越來越變態真的不是我的錯喔= =默默想說其實都是金太妍造成的((再度遭毆

 

 

呵呵呵呵現在班上好多人都知道我喜歡少時了~

沒有像國中一樣一直被打嗚嗚嗚嗚嗚嗚嗚嗚QAQAQAQAQ

然後就是...雖然感覺很有事可是現在我周遭通通都是少時-////////-

大家看到少時也都會在第一時間通知我,超嗨的XDDDDDDDD

不過小說這方面怕大家還不是很能接受,所以就沒多加傳教呵呵=V=

 

另外在這裡發個通知說,我參加了學校校刊的徵文活動-///////-

投的是秀桑的那篇冰淇淋,原因是因為那篇最清水都沒提到一點兒少不宜的XDDDD

不過看了之前出過的校刊...裡面的小說文風都略成熟捏OAO

相教之下我就像幼稚園的小朋友一樣(呵呵呵呵...呵...

所以就不知道會不會中這樣= =

另外想抱怨一下他的字數限制真的很OOXX="=

竟然規定要在6000個字以內######我把那篇改一改還是超過500個字啊QAQ

如果他沒限定,原本還想投等你的微笑的(裡面有戲啊A_____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編文 請勿毆打作者QAQ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