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59  

 

先用郵寄兩天都沒人收的箱子打頭陣

生平第一次收到這麼大的箱子=口=

重點它寄了兩次到我們家都沒人能收(郵差表示:我以後都不要送這家了...

後來還是我爸替我去把它領回來的

 

打開後就長這樣↓↓↓

55889

 

我的第一的反應就是,小說呢= =這該不會寄錯了吧...

哪裡來的資料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把資料夾拿起來還發現有兩個OAO

然後小說才在下面XDDD

55873

 

全部拿出來就長這樣子

超超超超超超超豐富的有沒有>////////////<

55843

 

最驚訝的就是資料夾!!!!因為之前我同學買過!!官方的一個要350!!!!!!!!!!!!!!!!!!!(雖然不知道吐大買多少

而且太妮貌似還做差不多的動作-////////-

官方啊官方...OAO

 

應該是為了給收到的人表示東西真的是吐大送的(不是自己買來亂的),裡面還暗藏一封信kekekekeke

默默舉手字很好看(至少比我好看XD

55783

 

 

 

 

明信片~超有質感的(但只能收藏不能用啊T T

57023

反面是Twinkle喔喔喔喔喔><

55857

 

再來是小卡,我會說我把它當成書籤嗎XDDDDDDDD

阿軟溫暖人心的笑容和美英溫柔羞澀的微笑啊-///////////////////-

55839

反面,這段文字也超喜歡的((大心

腦內就是霸氣的金爺握著嬌羞的美英的手,含情脈脈相望著...吼吼吼吼吼A_____A

55838

 

然後最酷的就是這個!!!!!官方手環!!!!!!!!!!!

55835

這應該是演唱會賣的周邊喔,改天拿出去跟別人說我有去演唱會現場XDDDDDDDD

整個就是拉鍊無誤啊!!!!!!!還可以拉開欸XDDDDDDDDDDD

55778

不過感覺蠻容易弄壞的= =不知道是因為材質不好還是我太粗魯

正在考慮要不要換帶這個...((沉思中。因為現在帶的那兩個上面的字都快掉了QAQ

 

 

 

OK重點就是小說了!!!!!!!!!!!!!!!!!!!!!!!!!!!!!!!!!!!!!

55833

好吧雖然我韓文還沒好到看得懂上面的字是什麼...至少我還會念打西嫩鴨搜

下禮拜拿去問韓文老師看是不是"許了妳"XDDDDDDD

 

反面反面都是熟悉的字欸

"自由自在,搞笑大吐"XDDDDDDDD

55834

連條碼都是兔子XDDDDDDDD

看到兔子就想到書裡面很搶戲的畫面...

55781

55780

太可愛太搶戲了啦XDDDDDDDD我才不會說長的超像插頭((遭毆

 

 

簽名的部分根本可以給我拿來炫耀XDDDDD

55782

 

喔YA調戲經紀人A____________A

調戲眾人好像變成我的嗜好了(在學校也是XDDDDDDDDD

 

最後來放一下最讓我不能釋懷的...預告= =

55764

 

偷偷表示一下看法XD

想法一→之後太妍應該是喜歡美英的事被發現,或者被當成兩個真的在一起

被警告說這是不倫戀不能再繼續下去

只好被迫把美英趕走避免再沉淪QAQ

想法二→金府跟別家結怨,太妍為了保護美英所以叫她快走QAQ

錯就算了不要幹譙我><

 

 

開箱文開完了~你們以為就只有這樣嗎?

箱子裡的東西是發完了,可是本人私心很想再放一個東西XDDDDD

55752

 

生科課自己做的杯子啦啦啦XDDDDD

別誤會圖不是我畫的,我只是找網圖再印在杯子上而已

總之也是滿滿的私心>////////////<全都是官配XDDDDDDD

 

56167

 

 

看完了有沒有覺得像被我坑了感覺廢話一堆XDDDDDD

最後的最後有個重點喔喔喔喔

下篇的密碼是太妮的小孩徐某人翻英文(全都小寫7碼不解釋

有密碼代表什麼意思你們都知道吧A___________A

先說好在我生日的時候才發唷~就慢慢等吧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文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