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金爺概念帥瘋  

(LOGO亮了A_______A)

 

〈第二章〉偶遇\女王既出,忠犬難追
    放學後的下午,寧謐的圖書館中沒有任何一絲擾人的聲響,靜靜的只有平穩的呼吸聲,柔柔的不帶情緒。
    拿著一本書像尊石像般站著不動,隨便一個人經過看到都會覺得這是一幅很美的畫面。但沒有人發現的是──她連翻書的速度都沒有,應該說根本就沒在翻。
    直到拿書的手都痠了,她才愣愣的回過神來,昂首看了眼牆上的時鐘,時間竟然過的這麼快!
    因為剛剛的胡思亂想浪費了這麼多時間,她有些困惱的皺了皺眉,卻還是將手上的書放回書架上同樣的地方,背好書包朝門口走去,準備回家。
 
    「今天真的聊的很開心啊~那麼就先到這裡吧。」
    雖然是她說的,聊天,但其實都只是她在講話而已,自己卻什麼都沒有說。
    「說再見前我想問妳一件事……我可以叫妳小玄嗎?」
    這個如同妹妹般的愛稱不是第一次聽到,但會這麼叫她的人已經很久不見了,被當作妹妹般疼愛的感覺也已經遺失很久了。
    那個人對她來說真的很重要,不過如果學姐要這麼叫她,她也不會反對。
    真的很奇怪…媽媽說不能和陌生人有太多親密接觸,她和學姐只認識一天卻牽手牽了這麼久。
    是因為不討厭吧?所以她也答應了,答應要讓她叫自己小玄。
 
    回憶完畢,剛好一步踏出了圖書館的大門,也撞上了準備要走進來的人。
    「啊!」狠狠的撞了一下,疼痛的感覺衝上腦門使她閉上了眼,手上拿著的書本也散落一地。
    「嘶──」被她撞到的人後退了幾步,伸手揉了揉撞疼的腦門,片刻後卻愕然地叫出這個名字「小玄?」
    聽見熟悉的聲音,她在倏然睜開眼後並下意識的反應出聲「太妍姊姊?」
    眼前的人有張彷彿是國中生的童顏,白皙的皮膚配上金色的短髮看起來更加耀眼,雖然身材嬌小卻散發著成熟霸氣的感覺。而她此時,正感到不可思議的和她對望著。
    「哇…妳都長這麼大了,唔……」還來不及感嘆昔日的小女孩成長成亭亭玉立的大女孩,便先被撲了個滿懷。
    「太妍姊姊~太妍姊姊~~~真的好開心見到妳!好久都沒再遇見妳了~」徐玄像是被那一撞撞低了心智年齡似的,瞬間又變回從前的小小孩,抱著眼前的人又叫又跳一陣亂蹭。只不過她似乎忘了,現在的她早就不是小女孩了……
    「唔嗚嗚…小玄…妳先起來好不好……」要不是有自己硬撐,她們絕對會雙雙摔倒在地上。但也因為自己硬撐,現在有種脊椎會被從中折斷然後會半身不遂的錯覺……
    「啊!對不起……」不好意思的放開她之後,徐玄開心的牽著她的手不放「原來姊姊也在這裡啊~咦?不過姊姊染成金色頭髮…是為什麼?」
    「呃…這樣看起來年紀會稍微大一點嘛…」太妍不好意思的吐吐舌頭,有些抱怨的說「因為都已經成年考到駕照了,騎車出去還會被警察攔下來,說什麼小妹妹妳不能無照騎乘機車……」
    看著太妍無奈的表情,徐玄忍不住又笑了出來「因為姊姊真的長得很像小孩啊!跟以前一模一樣呢。」

    在她還很小很小的時候,太妍姊姊就住在她們家隔壁,把她當成自己的妹妹一樣疼愛。每天來她們家帶她去上學,放學後也帶她回家,有好吃的東西都會分給她,出去玩的時候也都會帶上她。
    在她最天真美好的童年,一直都有太妍姊姊的存在。只是,在她國小四年級的時候,太妍姊姊就搬家了,搬到離她們家很遠很遠的S市,而且因為事發突然,沒有留下任何訊息她們就離開了,像是憑空消失一樣。
    為此她也哭了好久,不過因為升上國中漸漸有了課業壓力,加上她是音樂班常常需要演出或比賽,繁重卻繽紛的生活讓她漸漸的沒了兒時的感傷,但思念卻絲毫不減。
    原本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再見到她的,沒想到就在自己考上S中,全家也跟著搬來首都S市時,又在這裡遇見了她!
 
    太妍姊姊大致交代了離開之後的幾年,轉學讀完國中後也考上了這裡,但因為父母的事業已經在國外起步,久久才會回一次韓國,家中沒人,她乾脆就住進學校宿舍。
    為了補償剛不小心撞到她,太妍一手拿著她的書,一手牽著她陪她一起走回家。
    「可是會撞在一起我也要付一半的責任!怎麼可以什麼都讓姊姊幫我拿?」徐玄嘟著嘴孩子氣的說著,不過這很明顯只是無效的抗議。
    太妍笑而不答,緊緊牽著她的手,轉向其他話題「妳知道嗎?沒有妳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以前總習慣要帶一個人去做這個做那個,只剩自己的時候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一塊;雖然之後有了妹妹,但因為年齡有些差距而不能靠得很近,失去的那塊就又越擴越大了。」
    徐玄聽了有些驚訝,睜著一雙天真的大眼看她「真的嗎?原來我姊姊心裡這麼重要喔?」
    「是啊!但妳真的長大了,還比我高了快一顆頭…應該不需要我再帶著妳趴趴走了吧?」這是在感嘆息日嬌弱的小女孩不再,也是在自嘲身高之不足啊……
    「姊姊不要這麼想啦!我還是妳的後輩,有些時候需要協助也是必然的呀!如果姊姊不嫌棄的話,我一定會去找妳的。」徐玄對她溫和的笑了笑,那付容顏落入太妍的眼中,很快的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光芒。
    「哈哈~我怎麼可能嫌棄妳呢?」笑了幾下當做掩飾,她強迫自己壓下將她攬入懷中的衝動。

    沒多久,徐玄的腳步停了下來,看著她開口詢問道「我家到了,姊姊要進來坐坐嗎?媽媽看到妳一定也會很高興的!」親切的邀著她,卻被她委婉的拒絕了。
    「下次吧!我的室友們還在等我回去。」把手上的書還給她,見她露出失望表情又忍不住好聲安慰「很快的啦!而且我們在同一所學校很容易見到面啊!記得不要太想我XP」
    「嗯,那姊姊再見~」
    目送她進了家門,太妍幽幽的嘆了口氣「我還以為,自己已經忘記妳了……」
    心臟如此劇烈的跳動著,這種感覺連同她遺失的那一塊,已經回到她心裡了。

 

    「姊姊們~我買了辣炒年糕回來~一起吃嗎?」允兒開心的提著一袋食物推開門,卻在感受到室內嚴肅的氣氛後馬上噤聲,默默的脫下鞋子想要溜過去……
    客廳內,鄭秀妍面無表情的看著電視上的料理節目,鏡頭拍的竟然還是她最討厭的涼拌小黃瓜;一旁的權俞利則以非常端莊的姿勢跪在地上,一雙眼睛可憐兮兮的盯著她,乞求她的原諒「秀妍…我錯了嘛……」
    看到這一幕允兒才想起來自己早上幹了什麼好事,不過看她還能經過客廳走到廚房,過程中也沒被西卡姊姊的眼神殺死,表示一定沒有人知道她才是幕後黑手。
    這種時候,就要當作我什麼都不知道~反正同樣的情節每隔幾天就會發生一次,從她認識這兩個姊姊到現在,她早就已經習慣了。

    「秀妍~那只是因為冰淇淋不見了,我再回去買一次才會花那麼多時間嘛~」俞利瑟瑟的伸出手來牽住秀妍的手,卻被她立刻甩開。
    冷冷的哼了一聲,她拿出手機滑了幾下,丟到權俞利的手中「冰淇淋不見?誰叫妳花那麼多時間爬牆,冰淇淋才會不見!」
    俞利一看臉都白了,竟然有人把她今天搭訕學妹的照片拍了下來……
    秀妍見俞利沒有否認,氣得一把奪回手機,起身往廚房走去「權俞利妳很好嘛!妳可以搭訕學妹,那我勾引學妹行不行?」她走到允兒身邊抱住她的手臂,撒嬌道「允兒啊~今晚,讓姊姊跟妳一起睡,可以嗎~」
    允兒正在把辣炒年糕倒進碗裡,被鄭秀妍這麼來一下腿都軟了,年糕還都滾到外面去……
    「西卡姊姊……」本想裝可憐叫她不要玷汙心靈尚未成熟的小朋友,但一轉頭就接收到她威脅的眼神,立刻換上一副曖昧的笑容大聲的說「當然好啊!我會好好『照顧』姊姊的~」
    端著年糕又拖著秀妍,允兒費了好大的功夫才走回房間,關上房門前還不忘朝客廳呆愣的權俞利吐了吐舌頭。

    一進到允兒的房間,秀妍馬上放開她的手,又恢復到冷冷的樣子對著她說「老樣子,妳只能睡地板喔。」然後就走到允兒的床邊直接撲上去,當成是她自己的床睡了。
    允兒苦笑了下,把年糕端到自己的書桌前,順帶問了聲「姊姊真的不吃嗎?我還留了一些在外面給俞利姊姊。」
    「不了,妳現在才回來,我們早就吃完晚餐了。我要睡了,不要吵我。」隆起的棉被蠕動了下,接著便不再有任何動靜。
    允兒聳了聳肩,打開桌上的筆電邊吃邊上網,傳了訊息感謝孝淵姊姊早上幫她拍了照片,還寄給西卡姊姊。
    不過她才不會笨到真的睡地上,反正等這盤年糕吃完俞利姊姊也一定還在外面跪,到時候再叫她進來換房間不就行了?睡著的西卡姊姊是不會發現的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   ※

 

月考最後一天的禮物CH2 wwwwwwwwww

今天中午廣播要放少時第四章迷你專輯Mr.Mr.

超嗨的!!!!!!!!不過要是音響放不出來就得捧著盤子到隔壁棟穿堂吃飯...

 

最近不打Unlight了改打神魔

才知道原來那個滑來滑去的東西叫符石

然後多念幾次就突破盲點了,符石=福實 啊XDDDDDDDD

順帶一提光屬性的剛好是黃色,所以就叫黃福實wwwwwwwwww

arrow
arrow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