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帕妮概念馬尾  

(作者表示:嗷嗚嗚嗚嗚嗚嗚──)

 

〈第三章〉撿到一隻呆萌受( ゚∀゚) ノ
    這夜允兒一覺到天亮,畢竟能睡在柔軟的高級雙人床上,就算不是自己的床也完全不會失眠,真應該要常常跟她們換房間的。
    不過就要可憐俞利姊姊了,跟西卡姊姊擠在她那張睡了十幾年的小床上,雖然還蠻有情趣的啦,但睡到掉下去的成分應該比較多就是……

    起床走到房間外,陣陣香味從廚房傳來,會這麼早起做早飯的不可能是西卡姊姊,一定是俞利姊姊。
    「姊姊妳好早起啊~」允兒坐在餐桌旁,拿了一塊炒蛋放進嘴裡試吃「有點鹹,不過味道還不錯。」
    「呀!不要偷吃,那是給秀妍的!妳的在這裡。」俞利端著荷包蛋和培根放上桌,拉了椅子和允兒面對面坐著。
    咬著吐司的允兒抬頭,被俞利精神不濟的臉嚇了一大跳「哇…好重的黑眼圈,姊姊妳不當黑熊要改當貓熊了嗎?」
    俞利沒好氣的白了她一眼,哀怨的用叉子戳著盤中的培根「還不都是因為妳的床太小...如果妳省吃儉用一點,也不要常常破壞別人的東西還要付賠款,現在早就已經換了。」
    「但吃不飽和力氣太大又不是我自己想要的~」允兒嘟起嘴,有些忿忿的說著「再說姊姊妳不要常常爬牆跟我搶學妹,昨晚就可以和西卡姊姊睡妳們的房間啦!有漂亮的女朋友就要懂得惜福~」
    「知道啦…欸?妳吃完了喔?」俞利才剛開始在吐司塗果醬,允兒就把餐具都拿去水槽放好了。
    「對啊!我這學期和秀英姐姐參加學校的環境志工,要提早到學校去撿垃圾。」
    「喔…欸欸欸妳不是很愛洗碗的嗎?順便把妳的碗洗一洗啊!」
    「我快要來不及了~不然姊姊妳要叫西卡姊姊洗嗎?」允兒走到自己的房間,打開房門走進去,兩秒後卻直接倒退嚕出來,關上門。
    「…妳幹嘛?」俞利一臉疑惑的看著允兒的奇怪行為。只見她吞了口口水,指著緊閉的房門斷斷續續的說道「西、西卡姊姊…是不是…沒、沒穿…衣服…」
    「……」俞利一聽臉都綠了,連忙站起來衝進允兒的房間,鎖門。五分鐘後再出來,手上拿著允兒的盥洗用具和制服,遞給她。
    經過五分鐘的時間冷靜,允兒已經平定了心裡的驚濤駭浪。其實她也沒看到什麼春光外洩,因為西卡姊姊還是用棉被把自己蓋得密密實實,不過她昨晚穿的衣服卻散了滿地…這不讓人想歪也難吧?
    再說還有俞利姊姊的反應那麼激動,肯定是昨晚發生了些什麼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看見俞利小麥色的臉龐紅得跟什麼一樣,她露出一個腹黑的微笑「姊姊…我記得妳好像還沒有十九歲吼?」
    「…妳管我,快去學校啦!」俞利終於忍不住揮舞著拳頭,允兒笑嘻嘻的躲開後逃跑了「等等要記得把西卡姊姊叫醒,咳,今天要去學校就別再操勞她了……」
    「呀!林允兒!!」


    走進校門前,允兒又買了一袋奶茶三明治,但這絕對不是因為她早餐沒吃飽,只是為了第二節下課時補充體力嘛!不然距離午餐還有兩個小時,上課耗那麼多體力腦力誰受的了?
    遠遠的還沒上階梯,她便看見樓梯口處有個人站在公布欄前研究著地圖,大概是新生吧。但再走了幾步,她便發現到事情並沒有那麼單純……
    那是個用粉色蝴蝶結綁著高馬尾的黑髮女孩,體型纖細不過腰不是很明顯,但再繼續往下看……老天她裙子怎麼穿得那麼短?那雙腿簡直就是極品啊!哪裡來這麼引人犯罪的新生!
    等她回過神來的時候,自己已經站在她的身後,點了點她的肩膀,露出最招牌的陽光笑容「同學,妳遇到什麼困難了嗎?」
    只是當她轉過來時,那副容顏卻讓允兒一時忘了該怎麼呼吸。
    水亮清澈的雙眼,全身散發著傻傻的氣質,還有歪著頭看她的樣子…根本萌到極點!
    「唔…有什麼事情嗎?」要不是女孩回應她,她可能就會這麼憋氣憋到死。
    趕緊恢復過來「咳,是這樣的,我看妳在這邊站很久了,想看看妳是不是需要協助。」允兒偷偷往下瞄了瞄,發現她制服上繡著三個S,代表她就是三年級的…立刻立正站好!
    「學姊好!我是二年九班的林允兒,興趣是看小說、打籃球、還有扶老太太過馬路,專長是洗碗,平時最愛幫助有困難的漂亮姊姊!」一有機會馬上就不誇大的介紹自己,甚至還舉手敬了個童軍禮。雖然看起來很假仙,卻意外的讓那女孩覺得可愛。
    「真的嗎?我叫Tiffany,這學期才剛從美國轉學過來,所以對學校教室的位置還不太熟……那,可以請妳帶我到學生會的辦公室去嗎?」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連眼睛也跟著瞇成月牙形狀笑了起來。在那一瞬間,允兒覺得自己好像是被閃光彈炸到一樣……
   「好,那麼學姊請跟我來吧!」允兒伸出胳膊示意她挽上自己,帶著她往樓上走去。

    一路上,Tiffany都在和允兒分享前幾天剛來到韓國的種種經歷。一旁的允兒只得頻頻點頭稱是,卻一邊在心裡冒著冷汗……
    「昨天我剛來學校啊,花了半個小時才找到教室,因為學校真的好大~雖然有同學跟我說要怎麼走,但我好像都走到不對的地方……
    「…昨天是我第一天來學校,不過很快就交到新朋友了。嗯…她們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太陽和冰山一樣,都是很好相處的人~可是我忘記她們叫什麼名字了……
    「…放學的時候,我忘了該怎麼走回家…幸好有位好心的大叔說可以把我載回去,我就把地址拿給他讓他載我回家。可是明明就是我家耶怎麼會是他載我?真的很神奇對吧~」Tiffany嘰嘰喳喳的講了一大串,像是不用休息似的。允兒微笑著幫她拍拍手,默默的在心裡為她貼了個標籤──天然系呆萌弱受!
    不知道怎麼走到教室、忘了同學的名字也就算了,竟然連要怎麼回家都忘記,還需要不認識的人幫忙載回家!那如果被載去賣掉或劫財劫色的話該怎麼辦?這女人究竟懂不懂得該怎麼保護自己啊?她能活到現在完全是個奇蹟欸……
    到這裡,她就已經對眼前的漂亮姊姊喪失了興趣,畢竟女人再怎麼漂亮還是要有點腦才行啊!這不是在嫌她笨,因為能考進這所學校的都是智商偏高的人,只是她就喜歡有知性美的女友嘛!譬如說小玄就還蠻不錯的啊……

    經過連接走廊後再左轉,允兒就聽到Tiffany興奮的叫了出來「找到了!」
    爾後鬆開她的手臂,小跑步到窗戶邊透過窗簾的縫隙窺向室內「真的是這裡!妳好厲害喔~」
    允兒不禁莞爾「我在這所學校待過一年了啊!學姊。」內心再為這個學姊嘆一口氣,她真的比俞利姊姊還蠢啊……
    「話說回來,學姊原本不是在美國讀的好好的嗎?為什麼要回到韓國來讀這一年?」
    「唔……其實我們在韓國本來就有家,因為Daddy在東南亞工作,回來韓國比較方便,我也跟著他一起回來。不過我的韓文還不是很好,原本還以為會不能適應或溝通不良…幸好沒有~而且還遇到好多好心的人~~」
    Tiffany走近允兒,再次對她放出閃光笑眼「謝謝妳,允兒~」
    「不客氣啦,我最愛幫助姊姊們了啊哈哈哈~」
    允兒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頭,指著連接走廊的方向「既然學姐已經知道要怎麼走了,我就先回教室嘍。」
    「好~允兒再見~~」熱情的對她揮了揮手後,Tiffany才後知後覺的想到…「啊!我忘記要怎麼回教室了.…等等我啊~」
 

    終於在林允兒的幫忙下,美麗可愛的小誘受黃帕妮今天在七點十五分前就到了教室。允兒在臨走前把剛買的那袋早餐給了她,還幫她拉了拉裙子,說什麼這樣才不會有人失血過多之類的……總之就是個帥氣又善良的學妹♡
    走進教室,坐在她位置前面正在Jessica聊天的Sunny立刻看見了她,笑笑的喊了聲「帕妮,早安啊~」
    「Hi Sunny!Hi Jessi!咦?Jessi今天看起來比較沒精神耶~What’s up,Girl?」帕妮拉開一邊拉開椅子,一邊放下手上的東西坐下。
    位置在帕妮旁邊的鄭西卡無奈地揮了揮手「別提了,讓我睡吧妳們慢聊~」說完拿起外套放在桌上,往裡頭一栽就睡著了。
    「好快…不愧是睡神……」
    「當然,而且她在哪裡都能像這樣睡。」Sunny乾脆把椅子整張轉過來坐,這樣也方便她趴在帕妮的桌上。一抬眼望見她那袋早餐,訝異的伸出手來翻了翻「這家店的東西很好吃欸!不過不是開在妳家的方向,妳怎麼會去買?」
    帕妮搖搖頭「不是我買的,是學妹送我的。」
    「學妹?妳有認識哪個學妹嗎?」
    「她好像叫…欸?我忘了…不過是她帶我來教室的,還順便把早餐送我吃,很可愛的學妹對吧~」笑眼炸裂,那有些犯花癡的模樣讓Sunny忍不住皺起鼻子「我才想說妳今天怎麼這麼早來,原來是有人帶路啊。」不過為她帶路的人卻被忘了名字…真是可憐……「對了,妳今天不是要第一次上台嗎?緊不緊張啊?」
    「還好,我想應該跟我在美國的時候差不多吧!」只要能炒熱氣氛就好了,黃帕妮如是的想著,打開三明治的包裝啃食起來,果然好吃。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妳昨天見過其他人了嗎?太妍跟俞利?」
    「嗯,她們兩個人都很好,而且也都是帥帥的感覺。不過俞利看起來有點呆呆的,很難想像她就是Jessi的男朋友,哈哈~」
    「哈哈哈對啊~就是因為太呆了才會常常被女王家暴嘛!」
    兩人趁著西卡女王熟睡之際沒良心的取笑著女王的忠犬,讓在教室外的某忠犬打了個噴嚏「哈啾!」
    在一旁的太妍瞥了她一眼,若有所指。
    俞利抹了抹鼻子,悶悶的解釋道「我沒感冒,就莫名其妙的想打噴嚏。」她往教室內一看,發現Tiffany已經來了,便伸手招了招要她出來。

 

※   ※   ※

 

 

今天大家還蠻歡樂的...應該說前幾天就開始歡樂=v=

西卡女王啊生日粗卡嘿~

沒有賀文...但這篇的右膝卡(?)遊戲卡也夠閃了A____A

為表示祝賀之意放張圖好了

hug75d9231

喔耶一整個就超棒棒的((拍手

不過呆呆的皮膚好亮@@有偷偷調亮度的感覺...

 

最近開始變熱蟲蟲也變多了

唉西...好煩吶="=

arrow
arrow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