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特輯(一黑一白ㄎㄎㄎ  

 

 

 

  「哇啊啊啊啊啊啊──」夜間寂寥無人的山中迴盪著林允兒的慘叫聲,片刻過後,又是她近乎崩潰的聲音伴著髒話一同響起「媽的這是怎樣?我今天已經被他媽的人頭砸到第三次了!!!」
  憤怒的一腳將那顆人頭踢下山,她抬頭,望著在前方的小女友請求道「小玄~我們回去了好不好?我好累而且超餓的…明天再來調查啦!」
  「不可以!我們現在回去的話,就不知道能不能再活著出來了。」徐玄的聲音還是那樣的堅決果斷,就算對方是她的青梅竹馬兼交往十五年的男朋友,她也從來沒有讓步過「姊姊,其他的房客們都已經命喪黃泉了,凶手當然也不會這麼輕易的放過我們。何況我們不是來玩,是來工作的,怎麼可以因為想睡想吃東西就中斷?」
  「我當然知道啊……」面對她的責備,允兒低落的垂下肩膀,其實她只是想要小玄的一點安慰而已。但或許是因為這次的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她們只能看著其他人被凶手殘忍的虐殺而束手無策,刺激到了原本就正經八百的徐玄,搞得她現在連想要一個抱抱或親親都不行。
  早知道…就不要接這什麼旅遊調查的case了!沒玩到就算了還根本整天都在外面奔波找屍體,她都沒吃午餐了現在連晚餐都被打回票。
  等這次的事結束,她一定要跟上面請個長假來放,然後帶著小玄私奔到火星,在那裡買棟豪華的別墅還要有後院跟游泳池,然後和小玄生個可愛的女兒取名叫林皮蛋,剛好可以配她們家的寵物狗徐豆腐……

  趁著允兒在想像那幾乎不可能的火星生活,我們不如來回憶一下今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身為一個隸屬於國際刑警組織的秘密警察,林允兒的工作就是去調查一些始終無法偵破的詭異案子,和自幼修道、從事除魔行業的徐玄一起,總是能將那些擁有『特別助力』的凶手逮捕到案,或是將作惡多端的凶靈就地正法滅了。
  這次會來到這裡,是為了了解為什麼來到此地旅遊的人們全都變成失蹤人口,以及為什麼本地開設的SONE旅館能夠照常營業的原因。關於這兩點,她問過旅館的老闆金太妍和老闆娘黃美英,前者的回答是不太清楚,只是很慶幸自己這裡沒遭殃;後者則是回以一個美麗至極的笑容,電得林允兒差點失魂需要徐玄提醒才回神。
  隨然收集到的情報不多,卻能確定這兩個人和那些失蹤事件肯定斷不了關係。
  但還沒找到證據,命案就開始在她們的身邊接二連三的發生。
  先是在後山山腳下發現一具衣衫不整的無頭屍體,突然一個球狀物從天上掉下來砸到林允兒的頭,才發現那具屍體的身分是她們隔壁房間的老先生。
  接下來,為了替允兒包紮頭上被撞到的傷口,兩人回到房間時看見從天花板不斷滴下血液還在地上積了一灘,上樓查看卻目睹四個男大學生手腳和軀幹扭成一團、各自以奇異的角度纏繞在一起的詭異物體,鮮血濺滿牆壁和地板,有許多的毛髮、皮膚、肌肉組織、斷裂的骨頭和幾顆被壓碎的球狀物(疑似眼球?)被扯下散落在一旁,導致他們的身體和面容看起來殘破不堪,根本無法認出來的樣子。
  也還好沒有,因為他們真的長得不怎麼好看。林允兒在心裡想。
  之後她們又去察看剩下的一間客房,那裡住著一對年輕情侶,其中男的已經被開腸剖肚,體內器官都已經被搬出來放在旁邊,細數之後都沒少可能是唯一一件值得慶幸的事,只有他的頭不翼而飛,不過在允兒走進房間時又出現在她的頭頂上方然後砸在她的頭上,也算是死有全屍了……
  整間旅館都找遍了,除了沒有找到他的女朋友外,連金太妍和黃美英都不見了。也就是說,目前活著也還在的人只剩下允兒和徐玄而已。
  此時太陽快要下山,這才是妖魔鬼怪剛要開始活動的時間。
  沒有陽光的消融,陰氣無所遁形竄了出來,徐玄才發現究竟有多少無辜死掉的冤魂存在在這座旅館,卻又被某種強大的力量鎮壓,無法言語,只能順著祂們的指引來到山中,尋找在背後操作的罪魁禍首。


  徐玄拿起地上的斷手,能夠判斷出是屬於女人的纖纖玉手,它的斷面十分俐落,似乎不像稍早她們發現的那幾具男性屍體一樣,都是硬用蠻力扯斷或用利爪撕下的。再者從血液的凝固程度來看,應該是先死後才分屍,而不是直接從人體身上活生生的拔下來。
  觀察了好幾具屍體後,可以看出來凶手對男性應該有著不淺的怨恨,否則也不會把屍體搞成那副德性;對女性則大多是用毒殺或勒斃,可能是為了方便棄屍才像剁排骨一樣切成一塊塊。
  「小玄…妳可不可以不要撿看那些手手腳腳了……」跟在徐玄身邊的允兒按著胃部的位置,要不是因為現在肚子裡面沒有食物,她鐵定會吐的。
  從事刑警這行業雖然本來就要接觸屍體,但接觸太多她也是會受不了的啊!而且從一早就看屍體看到現在,光今天看到的量都比她上任以來看到的所有都還要多更多了……
  允兒在心裡苦逼的想著是不是徐玄有戀屍癖。爾後在看到她竟然徒手拿起一顆人頭把腦挖出來看的樣子,還是忍不住跑到一邊吐了。
  「嘔……」雖然沒東西可以吐只能讓她乾嘔個幾聲,這種反胃的感覺仍是讓她感到不舒服,只能雙手扶著樹幹痛苦的喘氣著。
  「啊──」今天為止都沒被嚇到的徐玄發出第一聲尖叫,驚的允兒立刻轉身察看,連呼吸都忘了「小玄妳怎……」
  「允兒姊姊……」眼前的徐玄被一隻巨大的黑貓給叼起然後一口吞下肚。她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下巴也忍不住掉了下來。
  小、小玄被……
  剛剛發生景象已經被眼睛捕捉並且傳送到了腦袋,大腦卻停頓著遲遲無法運轉,甚至連在心裡說出一具完整的話都難如登天。

  那隻和人幾乎一樣大的黑貓興味盎然的看著眼前的允兒,突然對她露出一個詭異的微笑。瞬間,牠化作一團黑霧並在原地重新定型,變成那個早上對她笑得很美的女人──黃美英。
  那女人穿著一件粉色連身裙,臉上的笑容和今早見到的如出一輒,她落落大方的轉過身,又回頭朝著允兒風情萬種的瞥了一眼,接著邁開她白皙的美腿往前走去。
  先是心愛的人在自己面前被一隻大貓吃掉,接著那隻貓又變成一個美女……這種畫面出現在任何一個人面前都是莫大的刺激。允兒腦袋一暈差點就要昏倒,往後到退了幾步跌坐在地上,扶著自己的頭低聲呻吟著「靠腰……」
  不對,現在不是暈倒的時候。
  強忍著眼淚流下,顫抖的雙腿好不容易撐起身體。無力的手拉開外套,從裡頭拿出一隻烏黑亮麗的手槍。
  確認了她離去的方向,允兒便跟著那道若隱若現的粉紅色身影步入深林。


  昏迷中的徐玄在不久後便醒了過來。
  一是因為過重的陰氣總令她腦袋發疼,二是因為有股刺鼻的味道在身邊宛如揮之不去,只要太過用力的呼吸,肺部就感到一陣燒灼般的疼痛。
  睜開眼睛,很快地她就發現自己身在一個小木屋當中,手腳都被繩子綁住,平置在一個手術檯上。而那股難聞的氣味顯然就是從她身旁那個裝滿福馬林的玻璃櫃散發出來的。
  櫃中躺著一個全裸的女性屍體,那副面容平靜而如花似玉,可以想像在她生前若是嫣然一笑,必定使得一城一國都為之傾倒。然而徐玄卻看傻了眼,她很確定自己不會眼花看錯東西,但這個人…分明就是早上還笑著向她打招呼的黃美英!
  雖然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甚至不知道自己身處何處,她的冷靜與理性仍是無所動搖。她並不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心裡唯一牽掛的,是在她被帶走之後便斷了聯繫的允兒,希望她別做出什麼傻事才好……
  腹部一用力,坐起身來想看看周遭環境,肩膀卻冷不妨地被搭上一隻雪白的小手,徐玄猛的轉過頭,一張童顏的臉蛋正居高臨下的望著她,臉上掛著似笑非笑的表情,語氣卻冰冷得如同沒有溫度一般。
  「小姐,別急著走,遊戲還沒開始呢。」
  對於她的出現絲毫沒有意外,徐玄倒是有很多問題想要問問「妳……」
  「噓。」她伸手示意制止了她的發言,搭在她肩上的手微微抬起,手指順著她好聽的聲音緩緩動作著「三、二、一。」
  語音方落,屋子的門便被撞破發出一聲巨響。

  林允兒狼狽的倒在地上低聲哀嚎著「痛死了…電影會演那麼帥都是在騙肖欸……」
  揉揉她受創的肩膀才從地上爬起,並在看見眼前那安然無恙的人時,發出一聲欣喜若狂的大叫「小玄!妳沒事……嗚啊!」
  沒想到話都還沒說完就被人撲倒在地上,允兒看著那張美麗的臉孔驚呆了半晌,片刻後才想起一些事來,從驚呆變成驚恐得想要立刻逃離「哇啊啊啊啊有妖怪啊~」
  此時如果有其他人在場,一定會想著那不過是個女人,還是個漂亮到極點而且正在勾引允兒的女人!但現在林允兒的腦中出現的,卻是不久前一隻大貓吃掉她女友,然後變成眼前這名女子的景象。
  那名跪趴在允兒身上的女人見她如此歇斯底里的模樣,臉上的笑容更是嫵媚勾人,低下頭在允兒的頸脖處輕舔了下。嚇得她停止了崩潰般失控的吼叫,全身一陣冷顫之後更是起了層雞皮疙瘩。
  算是被迫冷靜下來後,她才注意到在小玄的身旁還站著一個人,舉起無力的手仍在顫抖的聲音微弱地說「金、金太妍?」
  「我是,怎麼?」
  「我、我就知道那些失蹤的人…絕對和妳有關……」
  「不,那些人並沒有失蹤啊。」那冷酷的話語添了點戲謔的味道,緩慢地從她的嘴裡說出「他們都還在這座山上,剛在外面妳也應該見到不少。」
  只是他們從活人變成死人還被肢解了。
  「嘔…別再提起那個畫面了,如果妳不想要我吐在妳老婆身上的話。」允兒閉上眼逼著自己把那些從恐懼深處湧出的畫面壓回心底,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忍住想吐的衝動。
  但當她再睜開眼睛時,眼前那張屬於黃美英的臉孔卻不見了,取而帶之的,是徐玄清純可愛的面容,睜著一雙天真的雙眼望著她似事在撒嬌一般。
  「小玄?為、為什麼……」
  事情總是來的太快令人無法思考,允兒的腦袋頓時出現了一個問題與四個選項,就像考卷上的選擇題那樣。
  『請問眼前這個……到底是什麼?(A)黑色巨貓 (B)黃美英 (C)小玄 (D)以上皆是』
  混亂的腦袋努力的想選出一個答案,趴在她身上的『小玄』卻不給她這個機會。她誘惑著向允兒眨眨眼,低下頭伏在她的耳邊輕舔了下她的耳垂。
  結果允兒好不容易快接到的理智線這下更是斷到天涯海角去,雖然有懷疑眼前的人並非是真正的『小玄』,她還是被這大膽的舉動刺激得暈了過去。


  徐玄親眼看見那個『黃美英』變成了自己的樣子,驚訝之餘也感受到她身上傳出絲絲不尋常的氣息,同時貫通了所有的疑問。
  那是怨靈,當一個人的憤恨已經深骨入心甚至開始侵蝕靈魂,怨恨就會實體化成為妖怪。這種怨恨並不是什麼奇恥大辱或憤世忌俗的扭曲心靈,而是一種永遠無法挽回的悔恨,認為上天無情的不平之鳴。
  怨靈等於是宿主的一部分,以負面情緒為食,很好飼養(?)卻很難發現祂的存在,能隨著宿主的意願變化外型,才會有辦法變成黃美英和她自己的模樣,而黑色巨貓則是祂的原型。

  「好了,小姐,我們該開始玩遊戲了。」金太妍的聲音又再次於徐玄的耳邊響起,人卻是出現在她的面前,行蹤飄忽如鬼魅一般。從她揚起的嘴角可以讀出她終於有了笑意,一種能夠主宰他人生命的愉悅感「我會把妳們兩個都殺掉,但妳可以決定我要先殺誰的順序。所以妳是要看著妳的小男友被殺死?還是妳要先死給她看呢?放心,我不會讓妳們死太快的,會讓妳們有時間可以在生命最後的時刻好好道別,然後再一起到地獄裡相會。怎麼樣?算是很優待妳們了吧?」
  這哪裡是優待啊根本是虐待……脾氣好的徐玄也在心理抱怨起來。看著愛人在自己的面前被殺死卻束手無策,精神上的折磨更甚於肉體上的痛苦啊!
  嘆了口氣,她昂首,望著金太妍用天真無邪的臉答道「這樣我實在無法選擇,姊姊拜託給我點時間思考嘛~」微抿著嘴,其撒嬌的模樣甚是可愛,只可惜允兒現在暈了沒看到如此難得的畫面。
  金太妍挑起一邊淡淡的眉,徐玄的撒嬌對她起不了作用,但也沒那麼急著要現在就殺死她們,何況她們也逃不了,就算答應也無妨「可以。」
  「謝謝,姊姊果然是通情達理的人~」報以一個童稚的微笑,她又接著詢問「那麼…可以請姊姊稍微說一下,妳和美英姐姐的故事嗎?」
  此話傳進金太妍的耳裡令她微愣了下,冷冽的視線對上她那雙真摯的雙眼,徐玄便隨便掰了一個很無聊的理由「媽媽說聽故事可以幫助思考……」
  沉默了片刻,金太妍的眼神自徐玄臉上移到玻璃櫃中黃美英的身上,表情和語氣仍是沒有情感,似是在說著別人的事一般「我和美英從小在孤兒院長大,可以說從我們有意識起就陪伴著彼此,我們是家人、是朋友,到後來也成了伴侶。」
  「三年前我生日當天,美英出門幫我買禮物,她強迫我待在家等她不准跟出去,我便在家裡等了她一整天。那天,她卻再也沒回來過,醫院打來告訴我美英已經死了,她被發現在暗巷中,死狀很慘,身體被徹底的蹂躪過。」
  「我不知道事情的經過是怎樣,但從那天起我的生活就失去了意義。我恨那個姦殺她的人、恨那些無能為力的警察,更恨我自己為什麼沒有好好的保護她,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用過很多的方法自殺卻都沒死成,只能活在絕望和痛苦之中。直到後來另一個美英出現了,她能完成我所有想做的事,能陪我吃飯、睡覺,會賴在我身上跟我撒嬌,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她不會講話。原本我還以為她是老天派來陪我的天使,以美英的樣子在我身邊,好讓我終結所有的孤寂與傷痛。但,卻也讓我一次又一次理解到美英不在的事實,心中的厭惡越積越深。」
  「所以後來,我自己找到那個只會用下體思考的畜生,用他骯髒的血來彌補自己的罪惡。從那天起,我就發誓要讓每個會對女人起邪念的雄性生物得到報應。」

  在金太妍講述這段過去的時候,昏迷的林允兒早就醒了過來,只是她得很努力的阻止那個壓在她身上、據說是怨靈的東西用小玄的樣子侵犯她的身體,以免會再次很丟臉的暈過去。而聽完了她的故事,允兒也口無遮攔的說出自己不知是褒是貶的批評「妳老婆長得那麼漂亮怎麼可能不引起男人的興趣……而且只不過是被一個男人姦殺,有必要拉著全世界的男人都下水嗎?」
  只見金太妍淡淡的瞟了她一眼,信誓旦旦的說著「我會讓妳嘗嘗那種感覺,就看妳的女朋友想要先姦後殺還或先殺後姦,還是要兩者同時進行我都可以辦得到。」
  允兒的臉冏了,她根本忘了自己是在和一個殺人犯對話,以及自己的女朋友還在她手上。
  徐玄就算聽見那句要脅的話也沒放在心上,她更在乎的是另一件事「但妳說妳只想報復男人,為什麼還要殺其他女人?」
  「喔,是這樣的。中國有一種法術叫作『借屍還魂』,就是讓已死的靈魂附在新的軀體上重生的意思。但因為美英的身體受損得有點嚴重,所以需要她們犧牲一下,奉獻出某些部位我才能湊成完整的身體。而且因為不是每個女人的身體我都滿意,花了點時間在『材料』的收集上才會殺那麼多人,真是不好意思。」
  「順帶一提,在妳死後妳的心臟就是讓美英的身體恢復完整的最後一樣材料,真的很感謝妳的熱情捐贈,謝謝。」說完,她向徐玄露出了多年來第一個真心誠意的微笑,以表達她的感激之意,沒想到,卻被徐玄狠狠的打了一槍。
  「很抱歉,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徐玄被繩子所束縛的手腳在一瞬間就掙脫開來,右手食指中指憑空捏出一張符紙,左手快速的結了幾個印,金黃色的靈力在空白的符紙烙上神秘難懂的文字。
  同一時間,伏在允兒身上的嬌俏人影也起了變化,幻化成徐玄模樣的怨靈先是被黑霧覆在身體表面,形體迅速的改變成了巨大的黑貓狀,轉過身便以光一般的速度朝徐玄飛撲而來。
  在短短的兩秒之內,於尖銳的爪子將要劃過她喉嚨的瞬間,徐玄將符紙俐落精準的射出,正中祂的眉心也順勢將祂震飛了出去。
  黑色巨貓尖銳的嘶吼著,龐大的身軀如同水滴被蒸散般,黑霧一點一點的消逝。允兒剛從地上站起來便又被那飛來的物體擊中腹部,倒在地上「啊!痛痛痛……」
  揉了揉撞到的後腦杓,無意識撫上腹部被擊中的部位時,她摸到一團毛絨絨的東西。等視線恢復清楚以後再看,愕然發現那竟然是一隻粉紅色的小貓!
  「哇勒…什麼品種的啊竟然是粉紅色的……」
  欸不對,這隻不是那隻大貓縮水之後變成的嗎?難道這是縮水之後又褪色的意思嗎?

  沒有人能夠回答允兒的問題,此時的徐玄正和金太妍對峙著,右手已經備好了一張灌過靈力的符紙,隨時都能夠開始戰鬥。反觀那個霸氣童顏的女子,即使自己的怨靈已經不具任何殺傷力,還是毫無恐懼的面對不利的情勢,沉靜得可怕。
  「看妳的樣子也是道教修行的人,那麼妳應該知道,只要條件齊備要復活並不難吧?」
  「是這樣沒錯,但妳想得太簡單了。」徐玄嚴肅的說著,語氣裡帶著深深的警告意味「如果這麼容易的話,為什麼大家不都去復活就好了?因為實際上,借屍還魂並沒有真正的成功過,多半是因為屍體的陰氣太重,復活之後往往會失去控制而變成活屍,最後連復活祂的人也會被吃掉。另外有很多瑣碎的原因也都會造成失敗的可能,而且下場也都不好過……」
  「那麼既然妳那麼了解,不如就來幫我吧。」金太妍舉起手上的槍枝,正是從林允兒身上拿到的黑色貝瑞塔90two手槍。雖然她說話的內容很像是在邀請,卻能從她手上的動作看出這根本就是威脅「告訴我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讓我降低失敗的機率,說不定我會考慮讓妳們兩個一起死,怎麼樣?」
  就算被槍口對著也一樣,徐玄還是堅決的搖頭「就算我幫了妳又怎樣?最重要的,也是要靈魂自己同意才有辦法附在上面啊!」
  金太妍冷哼一聲「這種事怎麼可能不同意,能重新回到這個世界難道不好嗎?」
  「唉…還是讓她自己來跟妳說好了。」徐玄憐憫似的又嘆了口氣,說出一句讓人感到匪夷所思的話,接著閉上雙眼。
  「什麼?呀妳……」還摸不透這人莫名其妙的舉動,金太妍便愣住了。

  屋內刮起了一陣詭異的風,吹來熟悉的清香縈繞在鼻尖。接著她看見眼前的女子被一道白色朦朧的形影籠罩,有形與無形的形體重疊在一起,散發著柔和不刺眼的白光。
  待光芒散去後,眼前的女子變成了另一個人,那個她深愛至極的女人。
  「美英……」她不可置信的望著正對著她展露出月牙笑眼的伊人,眼眶瞬間就紅了。
  「DaeDae~我好想妳!」熟悉的聲音撒嬌似的喊著她的小名,隨即撲進她的懷中。
  許久未聞的嗓音伴著那從來不會控制的力道撲向她,填滿她懷中的位置,才令她發覺這樣真實的觸感不是作夢,更不是自己的幻想。
  手指放開讓那把沉重的手槍掉在地上,她伸出顫抖的雙手環住懷中小女人的腰,縮緊,再縮得更緊一點「真的是妳……」眼淚更是無法抑制地潰堤而出。
  「唔嗯嗯…DaeDae妳抱太緊了……」美英埋在太妍肩窩有些不清的說著,剛抬起頭來便被迅速的堵住雙唇,那人急躁的伸進舌頭和她激吻著。


  「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太妍妳在幹嘛啊?!!!」林允兒發狂的尖叫著,雖然在金太妍的小世界和她接吻的是黃美英,但在外人譬如林允兒的眼中,和她接吻的卻是出借身體讓黃美英附身的徐玄。
  允兒發瘋似的想要衝上去分開她們兩個,無奈每當自己站起時那隻粉紅色的小貓就會撲上來把她壓在地上,於是就只能欲哭無淚的看著自己的女友和別人接吻,而且一次還不夠,放開之後又接著吻了第二次第三次……
  於是林允兒因為傷心過度加上血糖過低又暈倒了……

  不知道重覆吻了第幾次之後,美英終於受不了的推開太妍的侵略。
  「Dae…我、我有重要的事…要跟妳說……」因為親了太多次又沒好好的換氣,喘個不停連話都無法說得很完整。
  但太妍卻像沒事一般只是臉頰有點微紅,要不是美英停下她應該還能再繼續吻下去,不過這樣也該心滿意足了吶…
  再次抱住美英,讓她能靠在自己的頸間順氣,太妍溫柔的對著她說「我也有好多話想說,好多事想做……想帶著妳回家繼續慶祝那天的生日、想要拆妳那天買了卻來不及送給我的禮物、想跟妳說我好愛妳好喜歡妳,還有讓妳穿我挑好的性感睡衣去床上……」
  「DaeDae!」美英連忙捏住她的臉頰不讓她再說下去,雙頰的紅雲因為害羞又加深了顏色「我要跟妳說得是……妳真的不行、不准、不可以再殺人了!」
  聞言,太妍一愣「妳、妳真的不想要重生嗎?」
  「不是不想要,如果可以那當然好……」美英小聲的說著,下一句又恢復原本的音量,而且也更加堅定的說「但我不要妳這樣,殺那麼多人不好!而且妳想想看,妳殺了那些無辜的人,那些愛他們的人要怎麼辦?」
  「就自生自滅啊!我們都被無情的拆散了我才不要看著他們在那邊放閃勒=3=」
  「不可以這樣……」太妍難得的耍無賴,美英卻不像以前一樣會因為她賣萌就讓她稱心如意,畢竟這可不只是她們兩人之間的私事啊!「DaeDae…妳變了,以前的妳不是這樣的……」
  金太妍是個很溫柔、體貼,很會為人著想的人啊!不只是對她,而是對所有人都這樣,看到不公不義的事也會站出來打抱不平,就是這點,才會讓她如此著迷啊!
  從她的雙眼總是能透析她的想法,太妍伸手碰觸她的臉,指腹輕蹭著像是在珍惜什麼,也是為著自己過去的單純愚昧嘆息著「美英,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知道,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好人不一定會有好報,壞人也不一定會得到懲罰,所以不管救了多少人或殺了多少人,其實都是一樣的。我不在乎其他東西,甚至可以不要與這個世界並行,只想要得到我想要的,就是妳……」
  「為了讓我回到妳身邊所以不擇手段嗎?DaeDae妳這個笨蛋!」美英生氣的掐了她一把,然後又心疼的替她揉揉「我一直都在妳身邊!只是妳看不到而已……雖然,碰不到妳我也很難過,但我更不喜歡看到妳變成那種恐怖的大壞蛋,不要再讓這種悲傷擴大下去了……」說著說著,美英也漸漸哽咽起來,點點的白光又再次出現,這次,卻是逐漸消融了她的面容。
  「不,妳別走!我需要妳!」太妍慌張得不知該如何是好,想要抱住美英,卻被她給反握住雙手「我沒有走,只是需要把身體還人家而已。妳乖乖的聽我的話,以後…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允兒這次暈了很久才醒,等她醒了之後黃美英的靈魂也從徐玄的身上退掉,而金太妍則是用車把她的屍體連同玻璃櫃一起載走了,也沒說她們要去哪裡。
  「小玄,我們讓她跑掉了這樣真的好嗎?」從允兒皺得可以夾住一張紙的眉頭來看,顯然她並不相信那個恐嚇要強姦她女友的殺人犯會就這麼改邪歸正。
  徐玄倒是一派輕鬆的回答「嗯,太妍姊姊其實是好人,而且聽了美英姊姊的話以後,她一定不會再去傷害任何人了。」
  「唔…是嗎?可是那隻粉紅色的小貓呢……」允兒想著還有點心有餘悸,雖然沒有像大隻的有兇狠的外表,但就牠還能夠撲倒自己的力量來看,若是發飆起來威力肯定也不小。
  「那個啊,已經不是恨了。」徐玄抬起頭,看著遠方破曉的天空,有點感慨卻又羨慕的說著「當外在的恨意都消除以後,剩下的,就是她對美英姊姊的愛啊。」
  金色的陽光將昏暗的天空點亮,晦澀的黑夜過去,蔚藍的蒼穹又會再次填滿直到彼端看不見的盡頭。

 

  天氣很好的周末,剛解決完一樁大事的小倆口待在兩人同居的公寓中。徐玄趁著陽光出來露臉趕緊把衣服、窗簾、被單洗了拿到陽台曬;允兒則是抓著頭,努力的為這次在事後一走了之的某個殺人犯編造一個虛構的結案報告。
  已經通知當地的警察去處理那滿坑滿谷的屍體,但對於這次的調查,她還是得對上級做出一個交代才行啊……
  苦惱的咬著筆桿,已經想了半個多小時仍是毫無頭緒,允兒起身決定先去冰箱裡埋沒,找找有沒有食物可以讓她活化一下思路,經過玄關時門鈴聲卻正好響起。
  「這麼早?會有誰啊……」腳步一轉立刻來到門前,允兒從貓眼向外看,明明就沒人那門鈴怎麼會響?
  基於好奇她還是解鎖開了門,下一秒就有一個很粉很毛的東西撲上她的臉,令毫無防備的她一下子就往後摔。
  「什麼東西……啊!」把那個物體抓離臉蛋後她才看清楚,隨即尖叫一聲「怎麼又是……金太妍!」她看著門外那個失蹤好幾天的人悠悠哉哉的走了進來,還不跟她打招呼根本就不把她放在眼裡。
  就在這時徐玄剛好晾完衣服,一下樓來就看見金太妍站在自家玄關,頓時露出驚訝與疑惑的可愛表情「太妍姊姊?妳來我們家做什麼?」
  「找妳。」簡單答道,她不疾不徐的移動腳步前進,待兩人的距離夠近之後,一把將徐玄往自己的懷裡拉,吻住她。
  「呀!!!」依舊只有被那隻粉紅怪貓壓制住的份,林允兒氣急敗壞的吼道,幹什麼擅闖民宅又強吻別人的女朋友啊?這人到底是在幹嘛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次的吻並沒有持續很久,徐玄還不用伸手推,金太妍就先放開了她,輕皺著眉喃喃念著「感覺不太一樣……」
  「姊姊妳…咳!我不是美英姊姊……」諒她平時再怎麼冷靜也還是紅了臉,徐玄尷尬的掙脫她的懷抱,要金太妍給她一點時間準備,幾分鐘後才又讓黃美英附在她身上。

  『啪!』美英拿到身體的主導權後,第一件事就是先甩太妍一巴掌。
  「大笨蛋!妳怎麼可以亂親別人啦!」
  「妳說妳會在,所以我想是不是我一靠近她妳就會出現了嘛……」但就算是被打,能再一次看到美英她也覺得很幸福。此時的金太妍真的笑得很像笨蛋,將美英用力的擁入懷中,附在她耳邊輕聲說著「我們好久沒有那個了耶…現在就給我嘛好不好~」
  「絕對不可以!妳不知道這是別人的身體嗎?」美英嬌吼一聲連捶了太妍好幾下,但還是因為她的調戲紅了一張俏臉。
  「好好好我不會啦!那…親一下總行了吧?」完全不給她反抗的機會,太妍霸道的抬起她的下巴又貼了上去。
  這下,林允兒真的要哭出來了……

 

 

 

 

 

※   ※   ※

嚶嚶這篇我已經有想法好久好久了QAQ

很久沒有寫恐怖小說~但恐怖的地方也沒很多啊哈哈

 

因為時間不夠&我不想寫太多所以前面不重要的地方我直接跳過XD

有看不懂的地方我會解釋所以有問題麻煩提出來

然後我要強調的一點是美英已經死了只是她上小賢的身(其實這個梗我之前已經用過了XDDDDD

在那之前的每個美英都不是美英只是金太妍因為怨念太深變成的

 

總之重點就是允很弱小賢很強然後太妮好恩愛TTTTTTTTTTTT

 

喔喔這篇我就當作是美英生賀嘍大家應該沒意見吧XDDD

為了寫這篇我昨天和今天都沒寫功課...

這種一篇的字數都可以抵長篇兩個章節= =

 

鬼門開大家要注意一點喔~

但如果看到有長的跟美英很像的女鬼麻煩介紹給我認識,我不介意冥婚蛤XDDDDDD

 

 

 

arrow
arrow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