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end0d8f9d72a6059252ddcc961a8349b033b5ab5b9bb  

 

 

 

〈第二十四章〉Como Estas?
  早晨,陽光燦爛,微風徐徐,天空晴朗但又不會過度炎熱,是一個很美麗的天氣。
  但,一大早沒睡飽就要被老師召喚搬作業簿回教室,可就讓心情美麗不起來了。
  「吼~國文課在下午欸,這麼早就要我搬回去,然後又要被同學嫌棄占空間……」一名長得蠻可愛的蘿莉型女同學不滿的抱怨道,如果再晚一點,她還可以找幾個同學陪她一起搬,就不用自己搬這麼多了……看看這些書,在她手上疊起來都快擋到她的臉了啊!而且還超難保持平衡的,天啊…如果這時候有人不長眼直接撞上來,肯定是會散落一地的。
  說(想?)時遲那時快,在她經過連接走廊要轉到一年級的樓棟時,一名長得高高壯壯的學長跑過她身邊,手肘就那麼剛好的撞了她一下……
  「啊!」然後,她前幾秒才慶幸沒有發生的悲劇就真的發生了……
  「喔!抱歉!」但那名學長非但沒有停下腳步,只是回頭對她道歉了聲又繼續向前跑,衝進了對面科任辦公室的樓層裡不見蹤影。
  「吼!害人家掉了東西也不幫忙撿,沒禮貌……」她氣得跺了下腳,眼見作業簿真的散了滿地,除了埋怨他之外也不禁埋怨起自己的烏鴉嘴,早知道就不要亂想了……
  無奈之餘,她還是得將掉落的作業簿撿起來。蹲在地上,一本一本的收回重新放成一疊,距離較遠的她伸手也無法勾到,只好用蹲著的姿勢費力地緩緩向前移動。
  此時,有人點了點她的肩膀,她疑惑地回頭一看,散落在她身後大半的作業簿都已經被收好遞到她面前。
  「喏,學妹要小心一點。」她抬頭一看,出現在她眼前的那張又美又帥的臉幾乎要讓她的心臟停了……
  「唔…好、好的……」她愣愣的接下,回答得簡單,心裡早亂成一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是在做夢嗎?為、為什麼最帥的校花林允兒會在這裡啊?!
  在學妹的內心被允兒的美貌弄到高ㄔ……興的同時,允兒已經紳士的扶著她站了起來,溫文儒雅的對她笑著說「要上課了,學妹快回教室吧。」
  「喔…好……」學妹內心狀態顯示:潮ㄔ……超爽的(#


  看到這裡,或許你會以為林允兒那混蛋已經忘記徐玄然後另起爐灶了,事實上,的確是,一天下來,不知道有幾十個單純無辜的學姊學妹被她的溫柔紳士模式電得神魂顛倒。兩個禮拜過去,現在允兒身邊總是跟著一票妹子,圍在她身邊和她聊天,被她的甜言蜜語惹得傻笑不斷。
  若要用一個場景來比喻,就是茂盛的花叢與飛於其中的蝴蝶。

  這樣的允兒在徐玄眼裡太過耀眼,甚至耀眼得有點刺眼,讓她不由自主地注意到,但又在瞥去一眼後,因為心痛而收回視線。
  徐珠玄,妳不能這樣啊……妳已經和太妍姊姊在一起了,不應該再為別人心動了……
  她不停的告訴自己,但這如咒語般的話語,似乎唸了再多次都無法興起作用。

  「小玄!」太妍皺起眉,從她遠遠的看見她開始叫喚起,已經喊了她的名字三次了,她都沒有反應。
  不由得嘆了口氣,其實她早就知道,自己在她心裡的份量永遠不會比林允兒重,遲早要再把她還給那個不夠成熟又愛惹麻煩的小子,畢竟,她也不想讓小玄一直痛苦下去,只是在情況尚未明瞭之前她不敢輕舉妄動,當然也是她自己捨不得放……
  但今天,她想,是該來做這件事了。
  這次她直接拉了拉徐玄的手,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啊?太妍姊姊?」從她驚訝的表情可以看出,顯然,她根本沒發現到此人已經在她身後站了許久「姊姊怎麼突然跑出來啊?嚇死我了……」
  望著她刻意隱藏悲傷而露出的牽強笑容,太妍毫不拖泥帶水,單刀直入地問「妳還是,很喜歡允兒對吧?」
  這不像是在質問伴侶是否出軌,而是早就知道實情只是在向她求證,更是要讓她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
  果然,她愣了一下,然後慌亂的避開了太妍的眼神「我、我沒有啊,我都已經答應和姊姊在一起了……」
  「不要騙我,妳其實不是真的喜歡我,我知道的。」說著這句話,她的內心也是滿滿的無奈「妳喜歡她,為什麼不去找她?」
  「我……」本來徐玄還想辯解,但在聽見她拋出的問題後,沉默了。
  「……我不想…變成她的負擔。」最後,她顫抖著說出這樣的回答。
  原來是因為這樣……太妍頓時鬆了口氣,還以為她是顧慮允兒的黑道背景。既然不是,就好說服了「愛情本來就是需要把對方當成自己的責任,她願意為了妳付出這一切,妳是不是應該有所回應,而不是一味的逃避呢?」
  「可是要是再發生一樣的情況,她為了保護我還是會……」
  「不會再有一樣的情況了。」
  太妍信誓旦旦的聲音讓徐玄迴避的視線又回到了她臉上,只見她掛著爽朗的笑容,聲音裡透著幾分得意「不然妳以為,我這段時間和妳『交往』是為了什麼?」
  接著太妍便開始解釋,自允兒受傷住院,警方就一直在找那個幫派的下落,打算完全消滅他們的勢力。當然,她隱瞞了黑手黨合作的事,否則還要解釋她的身世會更麻煩。
  「殘存的黨羽在昨天全都抓到了,這樣就不會有人再去威脅允兒了。我呢,算是一個障眼法吧,讓大家以為我們在一起,妳對那些要威脅允兒的人來說就沒有利用價值了。」
  徐玄聽得目瞪口呆,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太妍姊姊的計畫「所以,姊姊才要我和妳交往嗎……」她喃喃地唸了幾句,突然有些生氣的問「既然如此,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告訴我?」
  「唉…因為…這樣妳的反應比較真實嘛……」太妍不好意思地搔了搔臉頰,小玄是個連說謊都無法的孩子,要她演戲的話不知道成效好不好……
  「昂~姊姊是壞人,竟然隱瞞我這麼久……」徐玄不滿的嘟起嘴,懲罰似的戳戳太妍的肩膀,爾後又撲上去抱住了她「不過,真的很謝謝妳,太妍姊姊。」
  太妍憐愛的摸了摸她的頭,溫柔地說「現在已經沒事了,妳可以放心的和允兒在一起了。」
  「嗯!」

  「太好了……」午休即將結束,目送徐玄離開,太妍嘆息似的說了聲,字間有著藏不住的哽咽。抬頭眨了眨眼讓快要溢出來的淚水回到眼眶中,然後轉身走入自己教室的樓棟。
  她並沒有看見,身後,那個用粉色蝴蝶結繫著高馬尾的女孩,蹙著可愛的八字眉望著她的背影「太妍……」


  放學,允兒鬼鬼祟祟地蹲在花園,手上拿著一罐噴漆似是在尋找什麼目標,但花園裡除了花花草草之外沒有別的東西……沒錯,她就是打算再弄一支灰色的玫瑰花出來,拿去騙下個受害者。
  經過這幾天,她仔細挑選了一下,發現學校裡幾乎沒有論顏值、品行、成績都能和徐玄相提並論,而且還是單身的女同學……其實有啦就是帕妮姊姊,可她上次為了調戲她就講了一個黃色笑話,她聽不懂就算了,跟她說那是黃色笑話她竟然還問自己為什麼不是粉紅色笑話……真心讓她覺得頻率不同一定把不到。
  至於其他女生,綜合值高的也都名花有主,中等的還需要再培育一下,低的就更不用說了……
  其實,她用不著現在就交女朋友,但因為失戀對她的影響還在,讓她下意識地想尋找一個人來填補心裡的空缺,或許就不會那麼難受,也就是轉移注意力的意思。
  算了!就先找個中偏上的來勾搭好了,經開發之後說不定還能level up。
  女友養成計畫,就此展開!(高讚Top:這篇應該叫『中二病末期也想談戀愛』

  在花叢中小心地翻翻找找,終於讓她找到了一支比較理想的玫瑰花,雖然沒有像當初送小玄的那麼漂亮…也足夠了啦。
  先確定學校警衛不在附近,允兒慢慢將手伸進滿是棘刺的花叢中,捏住那支玫瑰花的莖,用力一折將它拿了出來。接著搖了搖手上的噴漆,從罐子頂部按下,霧狀的顏料由開口噴出,灑落在花瓣上,使其從起初的豔紅變為沉悶的暗灰。
  「原來當初灰色的玫瑰是這樣來的啊。」噴到一半,突然有人說話的聲音把她的魂都給嚇掉了,手一抖還噴到花圃中的其他花「What the f……」她正想罵髒話,卻在回頭查看後瞬間把話吞了回去。
  徐玄露出一個狡黠的微笑,彎下腰蹲在她旁邊,好奇地轉著允兒手上的花,它現在是一半紅色一半灰色的奇怪模樣。
  「是妳啊……」允兒當機了差不多零點零一秒,然後也笑了,只是她是那種因為心累,而沒什麼笑意的笑「妳自己一個人?太妍學姊沒來嗎?」
  「唔,會長太忙了不能一直陪我,所以我把她甩了~」徐玄調皮的哼哼兩聲,誰叫太妍姊姊要瞞她,這是她小小的報復「然後只要碰一下,就會掉漆對嗎?」說著,她的手指也碰上花瓣上灰色的部分,輕輕一觸便使那處的顏料龜裂崩落。
  允兒沒有因為她弄掉自己噴上去的顏料而生氣,反而在聽了她剛剛說的話以後,臉上長出了『驚呆』兩個字「妳、妳們分手了?為什麼?」
  「因為我對學姊來說是重要的人啊,不是嗎?」說出這樣的話令徐玄有些羞澀,她把玫瑰上剩下的灰色顏料都撥掉,讓它恢復原來的模樣,再回遞給允兒。而那個也不是正常狀態的允兒,是處在吃驚與感動的情況下精神錯亂,笑著在哭的允兒「對對對對對…妳很重要…咳……真的…很重要……嗚嗚嗚嗚嗚……」
  她哭得快要沒辦法好好說話,還像小孩子一樣哭到咳嗽,接下那支玫瑰以後,失戀的感覺瞬間煙消雲散,但換來這種失而復得的喜悅,怎麼讓她哭得更歡了……
  徐玄撫著她的背,瞧她年紀比自己還大,卻哭成這樣,該說是她長不大呢?還是因為這段時間真的讓她累積太多眼淚了……想到這裡,徐玄的表情一下子嚴肅了起來,萬分正經地說「對不起,之前說了那些話讓妳傷心,我想清楚了,成功的愛情是需要互相付出的。我願意和學姊在一起,請給我這個機會彌補妳,好嗎?」
  「嗚嗚…當然…哈啾!好……嗚嗚嗚~」
  哭到咳嗽就算了,還沒見過可以哭到打噴嚏的……這已經不是孩子式的,而是完全奇葩的哭法,讓徐玄忍不住噴笑了出來「噗…不是應該很開心嗎?為什麼學姊要一直哭呢?」
  「我我我我不哭…我是在笑啊……我在笑耶……嗚嗚嗚…唔……」為了讓允兒停止哭泣,徐玄採用最直接的手段——
  吻住她的唇。

  안녕,자기야。

  END

 

 

 

 

 

 

※   ※   ※

我終於把親愛的養成了QAQ

覺得開心ˊˇˋ

四角戀鋪這麼久到後期才讓太賢在一起結果最後又是允賢

所有變數都在後面幾章的感覺(......

 

當然太妮也不會少給啦~

接下來就是第二部太妮part了www

一直在等太妮的親們接下來就不用被我強迫看允賢了owo

嘛,不是因為我要整妳們才分開喔

本來沒有要寫太妮的其實......最初設定就是四角戀然後有結果的是允賢

不過劇情設定完全的太妮漏洞好大應該要補起來

而且仔細一想我寫的太妮文應該有一半以上是H了......

就,來篇清水向的吧ww本文有H也不會太多啦只有一次

番外倒是可以好好期待一下(我說了什麼owo?

 

然後妳們有看到多了一個章節名稱對吧

我把前面的每章都加上名稱惹這樣貌似蠻專業的(P

而且因為結局都出來了所以篇名加上允賢不然被大家誤以為有太妮點進來又沒有我可能會被檢舉廣告不實(不會

 

下篇      太妮鍵接點這裡

arrow
arrow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