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f3oYxUoAEyXpt.jpg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金太妍:攻。

黃美英:受……?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金太妍:也不是說決定就決定的啦,只是我們習慣這樣的模式,也是我攻她的次數比較多。

黃美英:所以我也是能當攻的!DaeDae要收回上題的答案!

金太妍:親愛的,我們晚上再來爭論這個問題好嗎?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金太妍:非常滿意。

黃美英:嗯?只要我們相愛都很好啊。

 

54、初次H的地點是?

金太妍:宿舍的床上。

 

55、當時的感想是?

金太妍:她真的太美太可愛了,就想一直一直幹她。

黃美英:很舒服……而且因為剛在一起沒多久,真的覺得很高興。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金太妍:哭了,臉紅紅的,因為害羞一直想往被子裡躲。

黃美英:很興奮,有點瘋狂的樣子,但完事後會很溫柔的親吻我。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金太妍:早安,親愛的。

黃美英:現在幾點了?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金太妍:媽的,講到這個就來氣,現在分隔兩地,能見面就要偷笑了。

黃美英:如果是說以前還住一起的時候,因為行程很亂的關係,也沒辦法很準確地回答……

金太妍:不對,我覺得這個問題太籠統了。到底是問我們一個星期有幾天能做愛,還是算這女人高潮的總次數?

黃美英:不、不要說了!下一題,下一題啦!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金太妍:一天算三次好了,一個星期最少也要二十一次啊!

黃美英:可是DaeDae,我們不可能每天做……

金太妍:今天欠的明天還我就好了。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金太妍:刺激的。

黃美英:能讓我感覺到她愛我就好了。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金太妍:肚子。

黃美英:耳朵或脖子……吧?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金太妍:喔……不管摸哪裡都濕得很快呢,最近特別喜歡被打PP喔,跪著的時候水都會流下來的那種程度。

黃美英:妳很壞,這種事怎麼可以隨便說……DaeDae的話就是肚子了吧,之前有很明顯的腹肌線條,摸摸都會硬硬的,可是最近不!見!了!

金太妍:妳常回來陪我多練練,它就會回來了。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金太妍:嘴巴跟身體一樣誠實了呢。

黃美英:像這樣很壞很壞的樣子,一直欺負我。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金太妍:喜歡。

黃美英:喜歡啊!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黃美英:宿舍房間,這樣就能很快洗洗休息嘍。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金太妍:嗯……陽台?

黃美英:不要!那樣很害羞啦……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金太妍:看心情。

黃美英:都會吧……?

金太妍:嗯,太累我會幫她洗。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金太妍:想要就說出來,要叫『主人』。

黃美英:隔天有活動的話,脖子和肩膀不可以留下痕跡,Cody姊姊會很難處理。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金太妍:是指從以前到現在?還是在一起後?

黃美英:在一起後還那樣……是出軌了吧。如果是指以前,那我們都有,因為不是彼此的初戀呀。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金太妍:相愛卻無法在一起的情況下,就算這樣也是合理的吧?而如果是單方面的喜歡,未得到對方同意而強奪,那就是犯罪。

黃美英:我不行……如果得不到心,光是那樣有什麼意義呢?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金太妍:報復。雖然已經來不及保護她了,更痛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黃美英:我也是……不對,還是要採取正當的法律手段,DaeDae不可以亂來!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金太妍:不會啊,那是很自然的事不是嗎?

黃美英:有時候還是會啦,因為她都讓我說些很害羞的話……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金太妍:叫他去死。

黃美英:我的好朋友……大家現在都有伴了耶,應該不會說出這種話吧?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金太妍:當然。

黃美英:我應該……也不差吧?

 

75、那麽對方呢?

金太妍:也是啊,她很聽話呢。

黃美英:DaeDae是變態!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金太妍:『壞掉也不要停。』

黃美英:『別哭了。』,雖然DaeDae也不會讓我很不舒服,有時還是會想看她溫柔的樣子。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金太妍:想要又得不到,慾求不滿的表情。

黃美英:那樣壞壞地笑著、親著我說『愛』的樣子。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金太妍:出軌這種事我可不幹。

黃美英:當然不行啊,那樣很壞!

 

79、你對SM有興趣嗎?

金太妍:已經試過啦,非常有趣呢。

黃美英:其實……蠻喜歡的啦……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金太妍:那應該是生病了吧,不想傳染感冒之類的。

黃美英:DaeDae頭被什麼撞到了嗎?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金太妍:新聞報導那樣的嗎?就是犯罪啊,一個個都是不懂控制自己慾望的傢伙。

黃美英:是不好的事情……任何人都不應該遭受這樣的對待。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金太妍:沒有。

黃美英:……她會故意不給我。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金太妍:I時期她來探班,我們就在沒人的待機室做了。

黃美英:她超壞,鏡頭還在就急著要拉走我。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金太妍:有啊。

黃美英:知道她喜歡,偶爾還是會試著滿足她一下。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黃美英:偷偷告訴你們,其實DaeDae第一次看到流鼻血了,嘻嘻。

金太妍:呀!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黃美英:有!每次跟她說不行,她就越往下面摸……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金太妍:妳還不是叫得很高興。

黃美英:那、那是因為……不管啦,妳就是很壞,哼!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金太妍:欲迎還拒,會有點小掙扎其實很配合的類型。

黃美英:可以讓我感受到我們只屬於彼此,事後擁著我入睡。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金太妍:完全就是我的形狀了呢。

黃美英:有一點點……不是不好,但是能知道在什麼時候停下就好了。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金太妍:都用過啦。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金太妍:十九、二十?

黃美英:我們差不多都在那個時候。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金太妍:都不是。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裡呢?

金太妍:耳朵,喜歡她邊吻邊在耳邊輕輕喊著我的聲音。

黃美英:下、下面那裡……不管你們了,就是因為很舒服,喜歡那樣的感覺嘛!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金太妍:既然老婆都那麼說了,我當然也喜歡親她的下面嘍。

黃美英:我喜歡親DaeDae的臉頰,軟軟的。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金太妍:問什麼呢?H本身不就是取悅的行為了嗎?

黃美英:跪在她面前,然後,嗯……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金太妍:下一個姿勢。

黃美英:沒辦法想……思考能力就像沒有了一樣。

 

97、一晚H的次數是?

金太妍:之前……應該平均是兩三次左右吧?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黃美英:都會啊,但是對方幫忙脫的時候多一點,那也是愛的表現嘛!

 

99、對你而言H是?

金太妍:我說過啦,戀人間獨有的表達愛的方式。

黃美英:是建立在愛之上,相互坦承,為對方付出的表現之一。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金太妍:妳還要多久才會回來?

黃美英:Dae,妳自己的行程也不確定,我回來有意義嗎?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嘛……我們的夢想就實現一半而已,犧牲現在的一點點,以後會有更好的成就和生活,那就會是值得的!我也很想妳,我必須更努力工作,才能減少對妳的思念,也告訴自己這些孤單都會成為過去。所以,一起努力吧!DaeDae也要認真唱歌、認真準備演唱會喔!

金太妍:妳怎麼說這麼多……人家要你講一句而已。

黃美英:嗯?呀!還不都是妳……算了,我不說了。

 

金太妍:耶,可以下班了!

黃美英:等一下,先回來跟人家道謝!準備採訪很辛苦!

 

 

 

※ ※ ※

 

平時太少寫現實向的,因為太侷限了

但開起車來還是沒管太多,盡情地從妮的北半球歪到南極大陸#

早期是這樣想的,現在老是被別人說太OOC

變成『如果架空就能盡情OOC(X)』這樣的想法了

 

回到正題,性格這事上,本來每個人的看法都不會一樣

記憶中有不少時候讓她們談論自己和成員

都會提到自己是怎樣的人,別的成員是怎樣的人 之類的

但因為資料龐雜難以考究,只能就我記得的去寫了

 

就算平時架空的性格有人覺得不像

但那是為了符合設定而做出的改變

我也知道現實中的她們不一定會那樣

所以,不要再說金太妍沒有那麼變態了#

我也知道那很浮誇,但這是作品,作品!不是報導!

 

真心希望妮妮可以回來跟聖上過聖誕節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太妍 黃美英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