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真的早起了XDDDDDD

 

以下放文

 

 

 

 

 

沒想到,太妍將刀子塞進俞利的手掌中,握著她的手用力將自己的身體貫穿。刀刃鋒利的刺進筋肉,滲出鮮血。
「太妍!」真實的感覺傳進手心,這樣的舉動把俞利嚇壞了,這到底是哪個她?更重要的是這個身體還是原來的金太妍啊!
太妍面無表情的臉上出現了痛苦的神色,接著是難以抹滅的哀愁和千千萬萬個抱歉。
承受不住的痛楚將她擊倒在地,俞利心疼的把太妍抱住,希望能讓她知道她在死前不孤獨,更想聽聽看她還剩下什麼遺言...
「俞利...妳...」太妍大口的喘著氣,努力的把一句話說完整「我真的狠對不起妳,妳幫她們報仇了...對吧?」然後是真心誠意的笑容「謝謝妳...」
「笨蛋!」她大吼,潰堤的淚水有如傾盆大雨「為什麼少女時代全部都是笨蛋!為什麼生命對妳們來說就像可以隨便丟掉的東西一樣?為什麼大家不能好好的在一起就好...」
悲慟有如波浪般不停痛擊著,受到重創的身軀忍不住的抽動。本是一體同命的少女時代,如今就快只剩下一個人了...
生命臨終前,太妍用盡最後的一點點力量,小小聲的說了句話。

 

 

 

 

 

 

 

 

 

 

 


「生日快樂...」

 

 

 

 

 

 

 

 

 

 

 

 

 


瞬間,空氣安靜了兩秒,接著又在巨大的歡呼聲中爆炸。
「生日快樂!」所有死人們都從房間裡衝了出來,包圍住俞利不停狂笑。
「什...什麼?」俞利一時反應不過來呆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
「隱藏式攝影機~」眾人又是一陣爆笑。
西卡把還賴在俞利身上裝死的太妍踹開,然後姿態優美的躺進她的懷中「呆子~喜歡這個禮物嗎?」
「不要了~秀妍~」俞利哭喪著臉。
「妳說什麼?」敢情這劇本還是我擬的呢!
「沒...沒有。」她趕緊擦乾眼淚,看看秀妍和其他七個團員。幸好剛剛的都只是演戲,她們根本就沒死!
「不過太妍姊姊演的真好~」允兒忍不住讚嘆,她這個職業演員去演說不定還沒有演的她像。
「對嘛!」俞利巴了她的頭一下「變態成這個樣子...妳真的很適合去當殺人兇手欸!」
「謝謝妳喔!我看你下次還是演死人就好了~有夠呆的...」太妍不甘示弱的巴回去。
反正不是真的,只是演戲而已喔^^

 

 

 

嗨各位好~我是作者一米達(匿名中),這個算是不算番外的番外。
根據過往的經驗,這裡通常都只是我在發瘋用的。各位不要介意,可以跳過不看啊~
很榮幸請來了九位女神,來~說句感想吧~
太妍:「嗯...很開心可以參與這齣戲的演出,除了提升我們個人的演藝能力之外,我們也整俞利整得很爽XDDD」
俞利:「喂!」
OK!感謝我們的隊長代表全體發言,接下來我們有幾個採訪。

Q1.首先,Sunny姊姊是在什麼時候死的?
Sunny:「在這裡我要抱怨一下,我的戲份真的太少...才剛出現就GG是怎樣= =」
西卡:「反正下次輪到秀英生日,由妳全權處理。」
秀英:「順圭不要啦QAQ」
Sunny:「嗯...我考慮一下,先回答問題...就是在太妍進來叫我的時候啊。」
作者:「所以在那之前,秀英姊姊沒發現?」
Sunny:「她只在意她的早餐...」

Q2.西卡姊姊聽到帕妮姊姊的尖叫聲沒醒?
西卡:「...其實我早就醒了...為了演這齣戲我特早起0.0」
Sunny:「帕妮只要看到龍貓、粉紅色、蟲子還有很可愛的太妍就都會尖叫,只要不要太大聲其實我們都習慣了= =」
作者犯花痴中:「耶~可愛的太妍姊姊 >///////////////<」
俞利:「相信我,真的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把她吵醒的= ="」

Q3.俞利姊姊真的相信兇手不會是團員?
俞利:「當然!我們之間的感醒很好咩~結果還被別人誤會真是...」
秀英:「欸妳自己想想看!要是妳走進一個房間裡面都是死人只有一個人活著,那人不是兇手不然人是怎麼死的?」
俞利:「集體暴斃。」

Q4.聽說允兒姊姊踢到的那張桌子後來報廢了?
俞利:「大力允真的不是蓋的...柱子凹下去一個洞,斷了。」
太妍:「所以我們宿舍在換東西都很快...經紀人哥哥反應說他們壓力很大...」

Q5.徐玄姊姊對於允兒姊姊自殺有什麼看法?
徐玄:「那只是在演戲...」
作者:「那如果是真的勒?」
徐玄:「姊姊是大笨蛋!」
允兒:「是哪個姊姊教妳罵我笨蛋的#######」
太妍:「我老婆,妳有意見嗎?」
允兒:「沒有沒有QAQ」

Q6.允賢的衣櫃可以從裡面上鎖?
徐玄:「那個衣櫃是我跟Sunny姊姊要來的...」
Sunny:「那是秀英為了躲我或在裡面偷吃東西裝的。」
允兒:「難怪會比較大...」
作者竊笑「我還以為那是允兒姊姊為了方便在裡面偷看R19 CP文A___A」
徐玄:「姊姊!」
允兒:「我...我哪有QAQ」

Q7.俞利姊姊用來刺秀英姊姊的刀是哪來的?
俞利:「徐玄被刺,允兒把它拔出來又用來自殺的那把。」
作者無言:「一把刀殺了三個人...那又怎麼會跑到俞利姊姊手上?」
秀英:「趁她不在的時候變出來的,這是我們食神共有的默契^^」
允兒:「kekekekekekekeke~」

Q8.太妮和孝淵姊姊怎麼知道俞利姊姊秀英姊姊在裡面打架?
太妍:「西卡的劇本就這樣編啊...」
孝淵:「我會通靈~」
帕妮:「因為西卡死掉了,我們在找俞利。」
作者犯花痴Again:「耶~帕妮姊姊是正解~獎勵是抱抱一個>///////<」
太妍:「妳又來了!明明開口閉口都說是我的飯,那現在是什麼情況="=」
作者聳肩:「所以妳是要吃我的醋呢?還是要吃帕妮姊姊的醋呢~」
太妍:「我...我...」
作者燦笑:「開玩笑的啦~太妍姊姊也超帥超可愛啊!我也要抱一個>///////<」

Q9.西卡姊姊又是在什麼時候死的?
西卡:「俞利一被打暈拖進去衣櫥我就死了。」
Sunny:「只是俞利很晚才發現她老婆死了...」
西卡:「沒差,我補眠。」

Q10.孝淵姊姊怎麼死那麼快?
孝淵:「沒辦法~我單身沒有愛情戲可演,演死人還要繼續看她們放閃T^T」
太妍:「不然下次妳來演殺人兇手好了。」
Sunny:「我猜她的殺人方法是叫人跳舞到死XDDD」
作者OAO:「哇~那秀英姊姊當兇手不就是叫人吃東西到撐死?」
秀英:「不要!食物我留著自己吃!」

Q11.太妍姊姊的明明就好端端得的怎麼會變成嗜血的樣子?
西卡:「妳就當作她是被鬼上身好了。」
太妍:「我總覺得是做為少時隊長的壓力太大,人格分裂了...」
作者:「好恐怖...壓力大到想砍人啊?」
太妍:「唉!妳不懂的,要管理一群瘋子真的是不簡單= ="」
作者OS:「可是太妍姊姊也是小抽一只啊...帶領像瘋子一樣的一群孩子XDDDD」

Q12.這不是問題,我只是想稱讚一下太妍姊姊演得很好~帥暈我真的!
太妍:「嘻嘻~謝謝妳喔^_^*」
作者私心:「可以再抱一下嗎>////////<」

Q13.俞利姊姊怎麼想到要掀帕妮姊姊的裙子?
俞利:「利用太妍的變態本色。」
太妍:「我...我才沒有-//////-」
俞利:「難道妳厭倦了帕妮的粉紅色?」
太妍:「她的內褲明明就是白色...」
帕妮:「金太妍!!!」

Q14.話說在當時太妍姊姊是如何壓忍不去撲倒帕妮姊姊的?
太妍:「這個嗎...真的...很難...」
帕妮:「-///////////////////-」
作者驚呆:「帕妮姊姊臉紅好可愛...」
太妍:「我只好想著不演好戲會被西卡打死。」
作者:「喔~原來如此~現在可以撲了啊A_____A」
太妍:「真的?可以嗎*0*」
帕妮:「不要啦這裡好多人>///////////////////////<」

Q15.帕妮姊姊一開始說那個邪惡的人格不是太妍姊姊,後來還是叫她DaeDae了不是嗎?
帕妮:「我的意思是那不是真正的DaeDae,但那還是的DaeDae的身體...」
作者邪笑:「我感覺妳在渴望著什麼...還說得這麼...」
帕妮:「嗚~我沒有啦~Dae Q___Q」
太妍:「美英...竟然妳這麼想要那我們就來滾嘛~」

【作者轉換場景ING】非禮勿視非禮勿聽...各位記者觀眾我們去那邊繼續

Q16.俞利姊姊真的有被嚇到?
秀英:「有沒有看到她皮膚都變這麼白了?天然的漂白劑啊=v=」
俞利:「喂!閉嘴!」
作者:「所以到底有沒有?」
俞利:「有...有啦-/-」
作者:「西卡女王開心嗎?」
西卡:「廢話。」
作者:「我開始期待秀英生日了^^」
Sunny:「我會好好準備的^^」
秀英:「順圭不要啦QAQ」
Sunny:「妳不要?找死!」

Q17.少時宿舍怎麼那麼多刀子?
孝淵:「這個嗎...俞利秀英很耐砍的嘛=v=」
作者竊笑:「那我推薦我們的金門鋼刀,團購還有打折^^」
西卡:「Sunny我們走!」
Sunny:「好^^」
俞利&秀英:「麥啦QAQ」
徐玄:「我可以一起去嗎?」
允兒:「玄~」
徐玄:「我是要買來煮紅薯湯的...」
允兒:「......」
徐玄:「姊姊妳不想吃就算了...」
允兒:「不不不我沒有!」
徐玄:「我要去告訴太妍姊姊QQ」
允兒:「小玄我沒有!不要開門啊她們在裡面...」

Q18.說到菜刀,俞利姊姊從西卡姊姊那裡拿來的呢?怎麼到太妍姊姊那裡就消失了?
俞利:「被太妍一掐我就不知道丟去哪了@@」
秀英:「喔~我要去告訴西卡!」
西卡:「不用,我回來了。呆子妳給我過來!」
作者舉牌:「暴力場面兒童不宜。」
秀英:「報應來了齁?哈哈哈哈哈~」
Sunny:「笑P啊?妳也是不要跑啊!」
作者舉牌Again:「血腥場面要記得馬賽克。」
孝淵:「她們都好忙耶~我要去練舞了!」

總之,採訪在此告一段落。
很感謝觀眾們如此有心的看到這裡,本人在此鞠躬下跪砍頭感謝=*)
By The Way太妮還沒滾完我要去看嘍~可是我不會寫出來XDDDDD
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

 

 

 

 

有沒有發現我在裡面很犯花癡XDDDDD

今天是聖誕夜 會有什麼驚喜呢...

嗯...我只有準備明天的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