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哇有去跨年嗎

哪像我只在家....等少時(也是很幸福啊XDDDDDD)

今天不發太妮要發新賀

唉但是感覺要在破曉的那一瞬間發才有感覺啊    但這詭異的時間點是要怎麼抓QAQ

 

 

 

 

以下放文

 

 

 

 

入夜了,街道顯得特別冷清。
林允兒將外套的拉鍊往上拉了一點,冷風吹來不禁又哆嗦了一下。
難怪街上會一個人都沒有!她暗忖著。所有人都在溫暖的家中感受家庭溫馨的氣氛,卻只有公司這麼不厚道──沒有假可以放就算了還加班!真是吼...
提著沉重的公事包,她加緊腳步進入小公寓的電梯。

站在家門口,她思索著要不要找公事包裡的鑰匙來開門。嗯...好麻煩!
選擇按了門鈴,她認真的祈禱、真誠的希望會是她美麗又賢慧妻子來開門。可以抱抱她、摸摸她,說不定還可以順便偷個香,看她一臉嬌羞卻又幸福的模樣,真是想到就令人開心吶><
可惜的是,急促的跑步聲和童稚的嘻鬧聲打斷了她如此美好的幻想。
唉!不是她不喜歡這個結果,但每天都只有小P孩未經發育的小身軀撲向她,一點慰藉的效果都沒有啊!
門一開,不出預料「啊!把拔回來了~」兩個小女孩開心的跳上跳下,雖然不是大象但樓下可是會抗議的啊喂!
「都說幾次不要叫把拔了!把我叫老了都是妳們害的...」嘴上雖然抱怨著,但允兒的語氣中仍是藏不住的疼愛與寵溺「喂!拿去放好。」她把公事包放在剛叫她『把拔』的小女孩頭上,惹的她一陣抗議聲不斷。
「為什麼是我?這個好重!」
「誰叫妳要叫我把拔,都說了不准叫!」允兒朝她扮了一個鬼臉「來~帕妮過來給我親一個...」說著她抱起另一個傻笑得好可愛的女孩。
「都這樣...把拔偏心...『把拔』偏心啦!」強調著人家不想聽到的話,但公事包總還是有回到它應該去的地方。
「嘻嘻~姊姊這樣也好像小孩喔~幹嘛跟DaeDae吵架?」帕妮戳戳允兒的臉頰,但有幾下落空沒戳到又為她的傻氣大大加分...
「哼!誰叫她要和我唱反調,處罰她!還是我的帕妮最乖了~」忍不住蹭了對方軟嫩的臉頰「玄呢?」
「珠玄姊姊去買紅薯了,姊姊妳要不要先去吃飯?」
「怎麼會這麼晚了還去買?」看了一眼時鐘,都快十點了欸...「妳們應該去睡了吧?」
允兒把帕妮放了下來「和太妍去刷牙,刷完就去睡覺喔!」
「好~姊姊晚安!」帕妮開開心心的跑去找太妍,拉著她跑進房間。

兩年前她和珠玄剛結婚。她們是青梅竹馬從小就認識的鄰居,從相識、相戀到結婚,愛情長跑了十年多。雖然同性結婚還未合法,在民風保守的韓國更是多數人無法接受,所幸她們周遭的親朋好友都不反對,才能如願在一起,共組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在國外登記順便度蜜月時,兩人討論到了領養孩子的問題。兩人都認為孩子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於是在回國後,首先挑了一間風評良好的孤兒院到實地去看看。
融入了當地歡樂活潑的氣氛,她們馬上就被天真可愛的童言童語包圍。在這之中,成熟懂事的太妍和熱情開朗的帕妮給了她們最深刻的印象。
自我介紹的時候,帕妮牽著內向的太妍鼓勵她開口。
玩遊戲的時候,太妍緊張的跑上去關心跌倒的帕妮。
說故事的時候,帕妮總是給予太妍最熱烈的掌聲。
吃飯的時候,太妍會溫柔的幫帕妮擦去嘴角的碎屑。
無時無刻,從這兩個人的相處模式之中,好像可以感覺得出來,有點特別...
太妍總是叫著帕妮的本名,因為那是她認為最親密的人才可以叫的。
帕妮總是喊著太妍DaeDae,因為那是從前她的家人最喜歡叫的小名。
兩個人都清楚對方的性格、習慣,懂得在適當的時機給予對方幫助。欣賞對方的優點的同時也補足對方的缺點,這大概不是兩個年幼的孩子可以做得到的...
甚至在簽署領養的文件時,她們還一度認為兩個人是親姊妹...
「玄...」
「嗯?怎麼了?」
「我沒看錯吧?太妍姓金...帕妮姓黃欸!」
於是珠玄問了孤兒院的員工Sunny「請問一下,她們不是姊妹嗎?」
「不,她們是從不同的家庭...卻是同一天來到這裡的...」想到那天兩個可憐的孩子相依偎在門口的景象,Sunny也感到一陣酸楚湧上心頭。

珠玄站在家門口翻找著鑰匙,恰好看見了允兒脫在玄關的鞋子,輕笑了一下,她將鑰匙插進鑰匙孔,一轉門把推開了門。
甫進門來,立刻就被躲在門後的人緊緊抱住。
「回來了?今天辛苦嗎?」手覆上腰間環著的那雙手,唇角的微笑好滿足。
「妳比我還晚回家欸,怎麼會是我辛苦?」
「那不一樣,妳是在工作啊!吃飯了嗎?」
「還沒,我才不要自己吃飯!」說著,吻上珠玄泛紅的耳垂「我要妳陪我吃嘛...」

「吃慢一點啊!吃這麼快容易消化不良,很傷胃的。而且等一下就要睡覺了,吃這麼多會胃食道逆流,明天還會水腫...」看著允兒狼吞虎嚥的模樣,珠玄不禁擔心的皺起眉頭。
允兒沒有回話,只是把剝好皮的紅薯丟入珠玄喋喋不休的小嘴中,再腹黑一笑「妳看,妳現在也在吃宵夜了不是嗎?」
意識到自己在咀嚼什麼,珠玄紅著臉大喊「允!」
「唉妳小聲一點,孩子們都睡了。」
「......」
看珠玄有些怒意的加重呼吸,允兒才放下飯碗好好安撫她。
「好嘛不要生氣啦~跟妳開玩笑的...」
「......」
見她還是不說話,允兒握住了珠玄的手「告訴妳喔,我請了明天跟後天的假。」
「?」
「我們明天出去玩吧!」
「可是...妳...公司不是沒有放假?」
「是啊!可是我跟孝淵姊姊說好了,我幫她做周末的她要幫我做明後天的,這樣才能放假嘛~誰叫公司連元旦和連假都不放,超過份的!」
允兒慢慢的逼近珠玄,想個孩子般一臉期待「我們去看新年的日出吧!」


隔天出門,白色的小轎車裡塞了不太安靜的一家四口。
「如果什麼都還麼開始就先放棄,那你就不要發牢騷!」
「猶豫的話機會都將會離你而去,挺起胸膛站起來吧!」
「Bring The Boys Out!」
「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Br-Bring The Boys Out!」
彼此彼落又不時合體的歌聲隨著音樂的播放不斷出現,氣氛嗨到了最高點。
聽著後座的兩個小孩唱歌,正在開車的允兒忍不住問珠玄。
「為什麼太妍的部分都是高音的...」
珠玄聳聳肩「我也不知道,可是她唱得很棒啊~」
其實珠玄很訝異太妍的歌喉,節拍、音準都沒跑掉過,就連真假音的轉換和高音的嘶吼都很完美,說是媲美神人級的歌手也不為過。
「就算隱藏也Twinkle怎麼辦~」接著又換了一首歌。
「欸等等等等!為什麼這首歌沒有我的Part啊?」允兒不滿的叫了聲。
珠玄正要安慰她,結果後座就傳來「So Nyeo Si Dae Tae Ti Seo~」
太妍和帕妮將頭伸到兩人的椅子中間,看著允兒取笑她。
「珠玄姊姊是我們的~」
「吼!」允兒懊惱的又叫了聲,讓珠玄忍俊不禁笑了起來。

車一路開到了飯店,天早就黑到兩個小孩互靠著睡著了。
珠玄把太妍叫醒,讓她把帕妮叫醒。兩人迷迷糊糊的等著下車,太妍在迷迷糊糊的把迷迷糊糊的帕妮牽著走,在半睡半醒的情況下能不要撞到東西還幫忙拿行李,兩個大人都對太妍的貼心感到非常欣慰。
等她們把搬進房間的行李都整理好,太妍早就帶著帕妮刷完牙換好衣服躺上床上又睡著了。
「玄...你覺得太妍和帕妮會不會也和我們一樣?」
「什麼意思?」
「她們...互相喜歡嗎?」允兒是真的很想知道,是會有哪個人會和自己的的手足...或情同手足的好朋友相擁而眠啊?
第一次看到他們睡覺的模樣真的有被嚇到,太妍將帕妮抱在懷裡,帕妮枕著太妍的手臂。想當初她們交往時要同床共枕都有點彆扭,這麼親密的姿勢更是在結婚之前都不曾有過的...
珠玄的臉稍微紅了起來「要是真的這樣...就任由她們吧。」
再度凝視兩人稚氣的睡顏,不禁在心中感嘆──她們還真是天生一對啊!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珠玄把允兒搖了起來「起床嘍~不是要去看日出的嗎?」
「唔...」允兒不情願的半睜開眼,撲進珠玄懷裡抱著她「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笑了笑,她拍拍自己幼稚如孩童般的情人。
「孩子們呢?」故意在好聞的香味裡蹭幾下。
珠玄看了一下隔壁的雙人床「還在睡...」還是維持著那個姿勢睡...
「那要叫她們嗎?」
珠玄小力的打了她一下「不然要留她們在這裡嗎?」
「keke~想和妳獨處嘛~」
「可是...太妍叫我一定要叫醒她。」
拖著明明已經成年卻硬要裝小孩的那隻無尾熊,走到兩張熟睡的小臉旁,珠玄輕喚著。
「太妍、帕妮,我們要去看日出了喔~要一起去嗎?」
只見太妍緩緩睜開了眼,還未適應的迷濛敢讓她眨了眨「我...我要去。」
「好,那先去刷牙洗臉。」珠玄溫柔的說,順便也解開了環在腰間的那雙手。
「嗯~」允兒不滿的又鑽回去。
「乖,妳也先去刷牙好嗎?」
得到一個搖搖頭。
唉!珠玄無奈的看著眼前的大小孩,這人的實際年齡絕對沒比那兩個小孩大!但總是孩子氣的模樣卻又讓人無法自拔的愛上她...
允兒突然抬起頭來「我要早安吻,親一個~」
「...好吧。」啄了一下,允兒才心甘情願的走進浴室,就像拿到糖果的小孩那樣開心又得意。
之後她才發現,其實帕妮一直都還躺在床上...「帕妮!帕妮啊...」
要是她爬不起來,那我就留在這裡陪她吧!珠玄心想。
「姊姊。」太妍站在她身後喚了聲「讓美英也一起去吧!」
「可是...」
「一定要帶美英一起去。」太妍堅持、毫不猶豫的說「如果她叫不起來,我可以背她...」

最後,帕妮是真的被背去了,但珠玄不肯讓太妍背。
「姊姊,沒關係的,我已經背過美英好多次了...」
但在珠玄非常有力的理由─這樣將來會長不高...如此強烈的說服之下,太妍妥協了,於是一個活生生的重擔就落在了允兒的頭上...

沿著蜿蜒的小路駛上山坡,遠方的天際已經隱隱透出一抹淡淡的鵝黃。
將車停放在山路旁,打開車門隨即感到一陣冷意襲來「嘶~好冷~」
「山上嘛,早上都會比較冷的。」珠玄遞了件外套給她。
後頭的太妍牽著帕妮下車,但明顯還沒醒的她眼看又要像斷了線的木偶一樣攤在地上「唉!」允兒看不過去一把抓著她到背上。
太妍沒有說什麼,心裡一股小小的失落讓她把應該要說的謝詞給吞進了肚子裡。
帕妮是我的...可是她也沒說,只是微微的低下頭跟在允兒身後走,手仍牽著帕妮不放。

艱辛的爬上山壁上的階梯步道,她們來到的山頂的涼亭,也就是老闆推薦欣賞日出風景最佳的聖地。
雲海附近已經被染上一層亮麗的金黃,是日出即將破曉的前兆,配上半邊轉成淡藍的天空,和另一端彷彿還是黑夜的深藍成了有趣的對比。
允兒將帕妮放在涼亭的椅子上,剛剛太妍的一舉一動她怎麼可能沒注意到呢?
話說回來,這小傢伙的占有慾還真不是普通的重...果然太妍立刻就坐到了她身旁,還細心的幫她把有些亂掉的衣襟整理好。
珠玄確定兩個小孩沒事後,便走到涼亭下的平台欄杆前,仰首看著雲中蠢蠢欲動、若隱若現的太陽。
「好漂亮...」大自然不加雕飾的風景總是最深得她的心。
允兒又再次從後面抱住了她,親親她的側臉「再漂亮,也沒有我的天使這麼美,對吧?」
珠玄轉頭認真的看著她「妳這樣說太妍會生氣的。」
運兒愣了好一會,這話才被理解「...我、我又不是說帕妮...我是說妳欸!」
珠玄的臉微紅了紅,心情大好「我知道啊~可是怎麼辦呢?我們可是太蒂徐欸~」
「喂!幹嘛這樣排擠我!」
「才沒有排擠妳呢!是妳自己想太多...」
「不管,反正妳只能是我的!」允兒有些急躁的大吼,怎麼可以把自己的女人分給別人?就算是孩子也不行!
下定決心,直接吻住眼前的人,接著沐浴在2013年第一天的陽光之中...

涼亭中的太妍牽著不知何時醒來的帕妮一起看著日出,兩個姊姊在下面做什麼她當然知道,可是她們還小(是帕妮還小)所以還是不要學大人好了...
「DaeDae...」
「嗯?」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走下去就好了。」兩隻小手緊緊的十指交扣,沒有留下一點縫隙。
「傻瓜...」太妍短短的手臂將她抱住「我們一定會永遠在一起。」
雖然不清楚這是不是愛情,將來會不會和兩個姊姊一樣...
可是呢,只要在彼此身邊就是最大的幸福吧!

伴隨著每天的陽光,每天都會有美好的事發生。就像在光芒中發熱的愛情,用彼此的心意互相澆灌,總有一天就算只是萌個小芽也會長成大樹吧!
為了實現在太陽見證下的承諾,她們可要用一輩子來實現喔~
新年的第一天,許願了嗎?

 

 

唉呦好長的一篇文XDDDDDDDD不想分開放咩~

今天....終於......要發.......韓四輯!!!!!!!!!!!!!!!!!!!!!!!!!!!!!!!!!!!!!!!!!!!!!!!!!!!!!!!!!

OMGOMGOMGOMGOMGOMG要瘋了啦啦啦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到就整個興奮啊~~~~可是回歸舞台大概要明天我才看得到.......

沒關係!為了少時!我忍了!!堂堂SONE有什麼不能忍!!少時都忍了!!!!!!!!!!

回歸舞台有太妮的合作舞台啊!!!!!!!!!!!!!!!!!

那首合唱曲整個好聽到爆炸QAQ才預告一句話就炸掉我所有理智了QAQAQAQAQAQAQAQAQAQA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kORksp2Bk4

1:27   真的只要一句我就死千百次了QAQAQAQAQAQAQAQAQAQAQAQ

還有我應該不用解釋了吧(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太妮的概念照放在一起-///////////////////////-

 

歌真的好虐欸QAQ不過其實越虐的越好聽(不過文我一定會看甜的,平衡嘛^^)

像"當我呼喚你"  知英的"Wanna Do"我都超愛><

不過呢~主打IGAB也會很喜歡的=*)

SM抓到我的口味XDDDDD或者應該說就是團的風格才會讓我飯上她們,覺得配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