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f3oYxUcAEmfOh.jpg

 

 

 

※被訪問者:

金太妍(Kim Tae-yeon,1989年3月9日-),藝名太妍,本貫全州金氏,韓國歌手,為SM娛樂旗下少女時代的成員。

黃美英(Stephanie Young Hwang,1989年8月1日-),藝名Tiffany,韓裔美籍的女歌手及主持人,為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成員之一。

 

※以下採訪問稿形式釋出

 

1、請問你的名字是?

金太妍:金太妍。呀,這問題還真是多餘呢。

黃美英:別這麼說嘛,說不定還是有人不認識我們呀!大家好,我是Tiffany,最近的新藝名是Tiffany Young,韓文名字是黃美英,但是不可以叫我美英喔!

 

2、年齡是?

金太妍:三十。

黃美英:韓國年紀是虛歲三十,實歲是二十九呦。我們是一樣的。

 

3、性別是?

金太妍:看不出來?不然要我脫褲子給你們看?

黃美英:DaeDae不要這麼兇啦,我們都是女生喔!不然怎麼會叫少女時代呢?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金太妍:是……屬於會想很多的性格?

黃美英:樂觀的、有野心的、善妒的、直接的……有時想得太快了,DaeDae以前都會要我再多想想再做事呢!

 

5、對方的性格呢?

金太妍:是非常努力的孩子呢,總是那樣開朗地笑著,很容易感染周圍的氣氛。

黃美英:嗯……DaeDae是個難以捉摸的人,有時很隨意,卻又會在某些事上鑽牛角尖。總之,她是非常矛盾的。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金太妍:她剛來韓國的時候,十……十五歲吧?二○○四年?

黃美英:是練習生的時候,我們住同一間宿舍,也是在那裡相遇的喔。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金太妍:笑起來很好看、韓文不好但很熱情的孩子。

黃美英:白白小小的,像是小狗狗一樣,本來還以為是妹妹呢。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金太妍:她不會讓身邊的人一直處在低落的情緒中,是陽光、晴天那樣的存在,所以才會說她是維他命啊。啊,總是過於認真的樣子也很喜歡,大家都會撒些無傷大雅的小謊騙她。

黃美英:妳們很壞!我現在沒有常常被騙了,我會知道她們在騙我的!本來想說喜歡DaeDae的體貼,可是這種時候就不體貼了啦,哼!

金太妍:嗯?我有哪次沒幫妳解圍的?妳倒是說說。

 

9、討厭對方哪一點?

金太妍:可能是從小受到的美式教育,講話太直了……與其說討厭,倒不如說是擔心,怕她會因為說錯話造成誤會,剛來韓國的時候很常這樣。

黃美英:也是因為我的個性比較直的關係,覺得她不太講出心裡想的話。大家也都說她是悶騷,看起來很孤僻之類的,還好最近有進步了。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金太妍:不就是因為合得來,才決定廝守終生嗎?

黃美英:我覺得……或許還是會有些摩擦,但會願意為了對方磨掉那些稜角,讓彼此的相處間更舒服,才是愛情可貴的地方呀!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金太妍:帕妮、美英、老婆,其他就視情況而定啦,比較肉麻的或者情色的稱呼之類的。

黃美英:太妍、DaeDae、Taenggu,剩下的就是秘密,不能說了。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金太妍:主人或者大人。

黃美英:寶貝、親愛的……其實不管怎樣都好,想要好好地感受她對我的佔有欲,嘻嘻。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金太妍:嗯……美洲獅?因為是獅子座的嘛,而且嗓門又很大……

黃美英:雪貂。那是一種夜行性又喜歡穴居的鼬鼠,現在很多都被養在家裡當寵物,不覺得和DaeDae真的超像的嗎?而且都白白小小的很可愛。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金太妍:去看看她最近在購物網站的瀏覽紀錄再決定。

黃美英:平時就是衣服雜物類,特殊節日可能是比較有紀念價值的,飾品、她喜歡的遊戲機等等……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金太妍:美英,說好的車呢?

黃美英:DaeDae已經有很多台車了,再買的話要繳很多牌照稅的。現在最想要的禮物……〈Peppermint〉能夠得到各國的榜首就好了呢。

金太妍:等等,這是要叫我去買榜的意思嗎?我應該還是沒有那位老闆有錢吧。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金太妍:行程太多了,忙,老是搭不上時間。

黃美英:像這樣,都三十歲了還像小孩子一樣任性,還會已讀我的訊息!

 

17、你的毛病是?

金太妍:有時會陷入低潮,不想和任何人相處,卻又矛盾地感到孤獨。

黃美英:好吧,我還是會有點……不顧一切?就是當下只想要好好做,而忽略了周遭的人。

 

18、對方的毛病是?

金太妍:她不夠愛我。

黃美英:她每次都不說實話。

金太妍:呀!

黃美英:我很聰明吧,嘻嘻!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金太妍:人不在韓國。

黃美英:隱瞞實情,或者已讀不回也很討厭!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金太妍:嗯……刻意玩弄然後不給她的時候?

黃美英:妳不要再玩這種有顏色的雙關了,我真的會生氣喔。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金太妍:她會心甘情願地讓我SM了。

黃美英:討厭……那、那是因為真的很愛妳嘛……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金太妍:宿舍附近的咖啡廳。

黃美英:咦?不是宿舍頂樓嗎?是告白過後的下一次才算嗎?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金太妍:很好啊,她很可愛,想馬上回家和她上床。

黃美英:DaeDae!

金太妍:怎麼,不是嫌我不夠誠實嗎?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金太妍:親了,還沒做。

黃美英:妳這樣說別人會當我們只是一夜情的……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金太妍:宿舍附近的咖啡廳和冰淇淋店。

黃美英:等一下,約會明明就是要去浪漫的地方才算!

金太妍:我知道妳想說迪士尼樂園,但我們一年也只去一兩次啊。

黃美英:看到了吧?她就是這麼不浪漫的人,哼。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金太妍:不曉得,完全就是看當時心情決定。

黃美英:很多呀,規畫約會行程、預約餐廳、買禮物……生日是很重要的日子耶!雖然DaeDae那樣講感覺很隨便,但也不會讓我失望的。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金太妍:都有啊,嘖,戀愛這種事不就是兩人都要表達出來才算數嗎?

黃美英:雖然這麼說……但DaeDae妳真的很不喜歡說愛耶,剛在一起的時候也是,等妳的回應等了好久好久。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金太妍:只有她的訊息會秒回。

黃美英:會配合她玩一些奇怪的遊戲……?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金太妍:這不是廢話嗎。

黃美英:當然愛呀。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金太妍:妳今晚是不是不想進房間?

黃美英:妳明天是不是不想下床?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金太妍:離開這世界吧,如果沒有她的話,就像是失去了幸福一樣。

黃美英:只是有嫌疑而已嗎?那就想辦法將她的心拉回正軌呀!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金太妍:比起對方,更無法原諒的是自己。

黃美英:如果、如果愛上別人真的只是一瞬間,而她還是愛著我的話……或許會選擇原諒吧。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金太妍:也不能怎樣啊,這女人基本也不會遲到吧?

黃美英:打過去問她怎麼了,然後直接去找她。但DaeDae也沒有遲到過啦,跟別人的約比較容易遲到……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金太妍:P股。

黃美英:選不出來……因為她是DaeDae所以才喜歡嘛。硬要講的話就是……全部!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金太妍:高潮時非常舒服的樣子。

黃美英:……在我耳邊低語說著情話的模樣?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金太妍:她主動脫衣服。

黃美英:Kiss Me!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金太妍:嗯……

黃美英:多少還是會有需要撒謊的時候,但那是因為不想讓她擔心呀,DaeDae很容易想太多的。

金太妍:其實我還是知道的,妳真的不是當騙子的料啊。

黃美英:妳就是啦,妳最討厭了,哼。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金太妍:她就是我的幸福。

黃美英:我也覺得DaeDae就是我的幸福,跟她做什麼我都很高興喔。

 

39、曾經吵過架嗎?

金太妍:作為情侶能不吵架嗎?

黃美英:一定吵過的呀,也不只我們,當時住在宿舍大家都會吵呢。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金太妍:各式各樣,跟工作、生活相關的,幾乎都吵過了吧。

黃美英:好像都是先責怪對方,被反駁了之後不高興,就開始吵起來了……不過因為DaeDae不怎麼發脾氣,說了幾句之後就會離開,然後變成冷戰。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金太妍:能做愛就做愛。

黃美英:明明就是妳自己想要……我們還是會道歉的,如果知道是自己錯了,或者不想再被冷落的時候。我會想要當面和她談談,但她都是偷偷傳訊息來,早上又裝作一副沒事的模樣。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金太妍:看情況吧,如果和這輩子一樣,那我寧可不要。

黃美英:咦?為什麼?

金太妍:都是藝人,真的太辛苦了,我們兩個都是。

黃美英:但我會願意再重走一次那樣的路,如果沒有過去那些阻礙,我們的感情會像現在一樣深刻嗎?我不知道。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金太妍:當她包容我的任性、願意為了我犧牲什麼的時候。

黃美英:她真的開口說『愛』的時候。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金太妍:當她不再對我嶄露笑容的時候?

黃美英:不知道,DaeDae會有那樣的時候嗎?

金太妍:不會。

黃美英:我也覺得不會。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金太妍:做。

黃美英:笨DaeDae,說也是很重要的!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金太妍:所有粉紅色的花都會相配吧,本來想說玫瑰,但她又不是有刺的那種女人。

黃美英:一定要花嗎?但我覺得DaeDae比較適合薄荷耶,一樣都是很cool又很舒服的。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金太妍:就……喜歡對方這件事啊。

黃美英:還有一些小事啦,變胖變瘦、生病感冒、有了新的欣賞對象之類的。

 

48、你有何種情結?

金太妍:狗控?臀控?

黃美英:粉紅控!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金太妍:哈。

黃美英:該知道的人都知道,想知道的人總會知道,其他的則是沒必要。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金太妍:沒有意外的話。

黃美英:當然是嘍,我們會一直一直很愛對方的。

 

 

(未完待續)

 

 

※ ※ ※

 

覬覦這個主題已經很久

看過別人寫的又覺得有點違和

很認真地往現實中她們的性格去揣摩了

所以不管貓戰士的下了,就是想發這個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太妍 黃美英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