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孫承完在家靜養了幾天。

  在裴柱現的硬性規定下,他一天只有幾個時段能下床行動兼復健,且不能出房間。因為他們都知道,他不會讓自己一直待在床上什麼都不做,就怕活動得太頻繁會加重傷勢。

  「我不撐拐杖,也可以坐輪椅啊!我保證,不會太常用到腳的!」他還據理力爭。

  「你輪椅坐半天,就會覺得自己可以撐拐杖,再來就準備扶著家具移動,然後告訴我們你可以拆石膏了。你當醫生看假的啊?給我在床上待著!」裴柱現當然知道孫承完有多心急,越是這種時候,就越不能讓他稱心如意,「康瑟琪,把他的拐杖和輪椅都撤出去。」

  「等、等一下!連讓我下床都不肯嗎?那我怎麼上廁所啊?」

  「有需要就說啊,姊姊會幫你的。」裴柱現異常溫柔地笑著。孫承完這才驚覺,姊姊大四,已經考上研究所,畢業門檻也全都達標了,有沒有去學校根本沒差。

 

  於是每天,房內都會傳出松鼠慘絕人寰的叫聲。

  「承完哥哥叫得好慘喔,一副就是被秀英姊姊上了的樣子。」金藝琳放學回家,望著那扇門的眼神充滿了憐憫。

  「喂,我很安分的好嗎?老娘連貞操帶都穿了!」朴秀英不屑地掀起制服裙子。

  「啊啊啊雞雞!不可以這樣啦!」康瑟琪害羞地摀住了眼睛。

  「哇,說得好像妳穿了就不想上他一樣。」金藝琳撇撇嘴,顯然對那條包裹在金屬束帶下的巨物沒有興趣,轉頭就回房間。

  「……妳就穿這樣去上課嗎?現在連內褲都不穿了嗎?」裴柱現覺得頭很痛。

  「小松鼠躺在床上的樣子太誘人了,我怕我會忍不住上課偷尻。」朴秀英義正嚴辭地說著,尾羽搖晃的速度還在不斷加快。

  「……反正,妳要是敢亂來,讓承完再回醫院,我就讓妳的雄性性徵消失。」

  「妳自己沒有的東西就不要覬覦別人的喔。」某雞豎起了高高的中指。

 

(八)

  畢竟都是頂大的學生,裴柱現有八百種方法能禁足他,他自然也有八百種方法能跑。

  「是你逼我的。」裴柱現冷笑著,半垂的耳朵抽了抽,凜聲道:「康瑟琪,把他綁起來。」

  「哪有這樣的!姊姊、姊姊!我的人身自由呢!」孫承完聲嘶力竭地吶喊著,可康瑟琪畢竟讀體大還天天晨練,無論他怎麼掙扎,身上的繩索也沒有鬆動半分。

  「對不起承完……可是姊姊說了,要是你跑掉的話,我就不可以吃晚餐……」康瑟琪慫得壓下耳朵,圓圓的尾巴討好似地晃著,「今天放假我照顧你,不會讓你無聊的嘛。」

 

  門外。

  「老人家!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的小松鼠!」朴秀英憤怒地狂拍翅膀,發出高分貝的鳴叫聲,「我都還沒和小松鼠玩過綑綁play,妳怎麼可以讓笨熊去綁他?要也是我去啊!」

  裴柱現面無表情地將抑制發情的藥片「啪」一聲往她額上貼去,簡單粗暴地封印了她的抗議,然後牽住雞翅就走,「小熊今天留在家,妳要跟我去買菜。」

  「小松、鼠……啊……」朴秀英瞬間被她馴化成殭屍雞,彷彿全身的毛和力氣都掉光般,異常聽話地跟在她身後。

 

  孫承完認命地攤在床上,望著天花板,有一搭沒一搭地和康瑟琪聊天。

  「姊姊去你學校和你一起上課?」聽到這個消息,要不是他被五花大綁在床上,估計會直接跳起來,「她不是都在家看著我嗎?她會分身術是不是?」

  「我也不知道,姊姊有時候會突然走進教室,在我旁邊坐下來,我也常常被嚇到欸,嘿嘿嘿嘿嘿。」康瑟琪傻笑著,一對亮黃色的眸子瞇到幾乎看不見。

  孫承完頓時有些惆悵。他們是同胎出生的兄弟,可以說無論出生前後都是「室友」,讀的也都是同一間學校、同一個班。高中時,康瑟琪進了體育班,兩人教室雖在不同棟,還是會一起上學、吃中餐,放學一起回家。而現在,他們學校雖距離不遠,也只剩在家裡的時間能見面了。

  這個早他沒幾分鐘出生的「哥哥」,雖說成績不算好,卻一點也不笨,只是不願去爭,被欺負了也不想還手,甚至還有不知道的時候。說實話,他也一度擔心,康瑟琪性格過於和善,在那種競爭性強的體育學校,會不會受到不公平的對待。

  真正讓他放下心的,是裴柱現和康瑟琪建立起的伴侶關係。

  沒有他們家姊姊做不到的事。如果有,那也是打開語音導航就能解決的。

 

  幾段對話過去,孫承完終於耐不住性子了。

  今天看守他的是康瑟琪,「越獄」的難度比裴柱現要低太多了。

  「瑟,可以幫我拿本書嗎?書包裡有兩本原文書,隨便一本都行。」

  康瑟琪起身替他取來,老實地遞到他面前,「吶。」

  「這樣我是要怎麼看,幫我把手鬆開啦。」孫承完無奈地嘆了口氣。

  「喔對耶,我忘記了,等我一下。」

  他的雙手很快就重獲自由,接著又進一步要求,「那可以順便把我的上半身解開嗎?我想坐著看,躺著對眼睛不好。」

  「唔,好像是耶,承完要讀很多很多書的,眼睛可不能壞了……」

  康瑟琪協助他坐起來,又替他墊了個靠枕,這才又坐回位置上看他的歷史讀物。

  孫承完讀了大半個鐘頭,心想差不多了,沒多久就聽到康瑟琪的肚子咕嚕作響。

  機會來了!他立刻抬頭問:「瑟,肚子餓嗎?要不要我幫你煮泡麵?」

  沒想到,這回康瑟琪的理智難得戰勝了飢餓,捂著餓扁的肚子堅決地搖了搖頭,「柱現姊姊說了,承完不可以下床。」

  「好吧,那我看累了,想先休息一下。」孫承完聳聳肩,放下書,向後靠著閉上了雙眼。

  他聽到康瑟琪隨口應了聲,幫他拉起下滑的被子,散發著鳳梨味的熊掌在他面前揮了揮,大概在確認他有沒有睜眼。之後,他聽見門被輕輕拉開與闔上的聲音,那股不明顯的酸甜氣味也隨之淡出房間。

 

  孫承完將眼皮撐開一個小縫窺視。康瑟琪果然溜出去弄吃的了。

  但他仍是不敢大意,尖尖的耳朵豎得老高,隨時注意外頭的狀況。不到一分鐘,下半身的繩子已被他全數解開。

  扶著床緣,孫承完小心翼翼地移動笨重的石膏,使其與健全的另隻腳觸地,撐起身體,熟門熟路地摸過附近所有的支點,慢慢走向門口。

  打開房門,見到客廳的那瞬間,他感動得想哭!

  明明就是自己家,為什麼會有這種久違的感覺?他咬著下唇,忍住一連串的英文感嘆,僅靠大尾巴的甩動證明他此刻內心的激動。他決定,既然都出來了,就繞客廳走一圈吧!

  「喀。」

  他才拖著石膏走一步,對面貼著綠色羽毛和紫色圓點的房間門就開了。

  葡萄味排山倒海似地襲來。而那間幽暗的房內,一雙深紫色的眸透著兇光,死死盯著即將成為獵物的他。

  不妙。孫承完打了個冷顫,尾巴的絨毛一路從根部炸到頂端。他甚至連開口呼救都來不及,就被撲上來的烏龜扒住了上半身──

  「咿咿咿咿咿咿咿松鼠!!!!!」

  並在其強大的力道作用下向後倒,後腦勺狠狠撞上地板。

 

(九)

  裴柱現也不是沒想過會有這種事發生。但她果然,不該輕易相信康瑟琪的。

  「嗚嗚姊姊、姊姊!承完、承完怎麼辦、他、他會不會……嗚嗚嗚嗚!」康瑟琪抱著癱軟的孫承完哭得好慘,腳邊還躺著一杯翻倒的泡麵。看來對他來說,兄弟還是比食物重要的。

  「嗚咿咿咿笨熊……咿咿嗚嗚……熊……」金藝琳則咬著他的肩膀,掛在他背上晃動。這一副神智不清的樣子,全家還都是她的葡萄味,顯然就是發情了。

  「小、小松鼠……」提著兩大包菜的朴秀英還呆呆地站在大門外。

  唉。

  裴柱現又一次懷疑,爸媽讓她照顧這群長不大的孩子,到底是對自己太有信心,還是他們也不太正常。大概都有吧。

 

(十)

  孫承完的傷痊癒後,終於回到了學校。

  看到事發地點已經有了非常醒目的新標示,這段時間以來也沒有人再受害,他便感到十分欣慰。

  但他也很好奇,當初撞到他的人現在在哪。

  「小松鼠想知道的話,我帶你去看看啊。」朴秀英笑得非常可愛,當天飯後,帶他去了距離他們學校最近的靈骨塔。

 

 

 

※ ※ ※

恭喜各位今天開始又是台灣人了

我也可以盡情寫同人盡情開車了(X

 

第一章松鼠受傷篇結束了

基本上就是讓大家看看基本形象長啥樣而已

接下來就會慢慢車起來了

但看留言我真是……一言難盡(?

只能這麼說啦,94雖然是男孩子,但怎樣都不會像老爸那麼霸氣

 

太妮線比較少,還在想484要當bonus或特殊節日慶祝用

(但總之這個是催不出來的,放棄吧XD)

arrow
arrow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