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48rh2WAAY8KYG.jpg

 

 

Day 01:SeulWen《賴在床上等早安吻》

  週末一向是美好的,特別是前一晚熬夜也無所謂的,沒有任何安排的早晨。

  「承完吶……」康瑟琪的聲音沙啞得像齒輪生鏽的鬧鐘,一格一格地齧咬孫承完因熟睡而微微發熱的耳朵,「肚子好餓……想吃拉麵。」

  「妳自己去煮……」

  「嗯……不要嘛……」

  孫承完不甘不願地拉上被子,試圖將那頭餓熊與她的悲鳴阻隔在外。

  她才不會因為對方撒嬌就放棄與床共度一日的機會,不會!

  身後柔軟的棉被蠕動了幾下,整團貼到她背上,悶悶地說:「我給妳親親,煮拉麵給我吃好不好?」

  「不要!」

  康瑟琪妳少來這套……孫承完還沒叨唸完,頭上的被子就被掀開,一股熊味頓時溢滿整個畫面。

  她在孫承完唇上輕啄了下。

  「親好了,承完去煮……」

  「……Go away,Seul。」

  「不要……」這回,她湊得更近,吻得也更深了些,吮一下嘴唇再放開,舔弄著舌尖又放開,把她嘴裡每一吋都嚐遍了,還鍥而不捨地親著。一副妳不弄吃的給我,我就把妳吃掉的架勢。

  孫承完心裡又氣又好笑。有這種煩人的毅力,卻不肯起來自己去煮吃的,她真是服了康瑟琪。

  「好啦好啦,起來,我去弄啦……」

 

Day 02:YeRene《錯拿對方牙刷》

  外人對裴柱現的印象總離不開「清冷」、「嫻靜」兩個詞。確實,與人交談她總是輕聲細語,溫柔而流利。或許只有金藝琳知道,這位會長夫人的嗓門壓根就不小。

  「呀金藝琳,起來了!」

  尤其是在叫床……叫人起床的時候。

  「今天有會要開,不要睡了快起來!」

  偌大的雙人床上,一隻縮進殻裡的烏龜,在她聲色俱厲的叫喚下,更是毫無尊嚴地縮成了一隻蝦米。

  「嗚咿……不要開會……」她喃喃自語著,拉過裴柱現的枕頭埋進去,聞著她殘餘的髮香,準備再次入睡。

  下一秒,身上唯一能達到保溫作用的那條暖被便整個掀開。

  而她寸縷未著。

  裴柱現冷冷地望著她,那凜冽如刀的視線,以及隨冷空氣襲來的涼意,令她瞬間從腳趾發顫到頭皮。

  這女人真的是魔鬼,現在大冬天的,昨天還下雪了。

  「我是副會長……我說不要就不要……」儘管如此,她仍是不要命地負嵎頑抗。

  以往,這樣的廢話只會換來她怒火中燒的一個「呀」,今天卻什麼都沒有。

  金藝琳好奇地將眼皮撐開一條縫,只見裴柱現伸出雙手,迅速貼上她光滑溫熱的P股。

  「咿呀啊啊啊啊啊啊啊!」淒厲的龜叫響徹雲霄。

 

  五分鐘後,金藝琳就被用浴袍包著,被迫就坐在馬桶上,任窗戶射入的陽光照了滿臉,假裝是因為光線睜不開眼。

  「讓妳昨天做到那麼晚,今天爬不起來了吧。」裴柱現揶揄著,將一條沾濕的毛巾拍上她的臉。

  「還不是為了讓妳爽……」

  金藝琳被冰得抖了一下,咕噥著擦了擦臉,拿下毛巾,又見那女人遞來擠好牙膏的牙刷,擦了擦手匆匆離去,「洗洗快點出來吃早餐,開完會下午就沒事了,回來再讓妳睡。」

  「喔。」

  好吧,牙還是得認真刷的。誰叫她是副會長,是會長的女兒,是整個公司的形象呢?

  確實刷完後,抽出牙刷的瞬間,她愣了三秒,緊盯著手上紫色的,裴柱現的牙刷。

  是因為太急,慣性地拿了自己的牙刷嗎?金藝琳回頭查看,發現自己的粉色牙刷紋風不動地掛在架上,忍不住笑了。

  她的小媽,也會有這種可愛的時候。

 

註:這篇採用的設定是會長女兒X會長再娶的新妻,也就是金藝琳與她的後媽。之前在推特更過一點,日後要是想到就會搬來這裡。

 

Day 03:SeulYem《幫對方繫領帶》

  接到摯友催命似的訊息,康瑟琪連忙提上書包,拔腿就往留下衝。

  人到了玄關,正要伸手開鎖的時候,門把卻先一步轉動,厚重的大門跟著被推開。

  康瑟琪的情緒跟著被眼前出現的人帶了起來。

  「妳——妳居然玩了通宵,現在才回來嗎?」她故作驚訝地睜大了眼。儘管早在八小時前,她早已透過大門被甩上的巨響,推知這孩子可能的去處。

  「不然呢?家裡沒大人,妳又不陪我玩,難不成讓我在這裡浪費青春嗎?」金藝琳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語氣盡是埋怨。

  康瑟琪也不甘示弱,嫌棄地瞇起眼酸道:「欸咿,妳浪費的是父母替妳繳的學費喔,逃學的金藝琳xi。」

  「嘻咿咿咿……呀妳這傢伙!」金藝琳猙獰地笑著,雙手揪住康瑟琪的衣領,試圖像威脅一樣將她提起來。

  「呀什麼!我可是姊姊啊姊姊!」康瑟琪傻傻地笑著,毫無還手之意,踮起的腳跟很快就落回地面。

  「姊姊又怎麼樣?妳成績又沒有比會逃學的我好⋯⋯」她鄙夷地上下打量了會,視線猛地在康瑟琪鬆開的領帶停下,「啊,被我扯開了。」

  「欸……我早上打了很久!」

  「不要吵啦,幫妳弄了回去就是了……」金藝琳嘟囔著拉過綻開的領帶,康瑟琪被這一下牽得向前跌了一步,嘴唇差點就要撞上她的鼻子。

  兩人因剩不到三公分的距離愣了下,四目相接,驚慌與羞赧無所遁形。

  「幹嘛,站好啦!」金藝琳率先推開她,取得適當的間隔,嚷嚷著替她打好領帶,「妳這破平衡感,說是練舞的人誰信?」

  「嘿嘿,跳得好就好了嘛。」康瑟琪乾笑著低下頭,有意迴避她的視線,「小小年紀裝大人啊,打得這麼熟練。」

  「要妳管,哼。」

  將結推上去固定好,金藝琳推了下她的胸口,不耐煩地說:「啊好了啦!妳朋友在等了。」

  「我去去就回喔!」

  她出門前揮了揮手,只換來一聲無情的嗤笑,「不稀罕。」

 

  「是妳上次說的繼妹嗎?」孫承完見她走來,興致盎然地問,「挺可愛的,小妳幾歲?」

  「五歲。」

  康瑟琪莞爾,摸了摸胸口的結。

  藝琳啊,我多希望,讓我喘不過氣來的,不是妳這個妹妹。

 

註:友人說推胸的部分

2019-12-13_142712.png

 

Day 04:JoyRi《一起熬夜打遊戲》

  「呀朴秀英——」

  「幹嘛幹嘛?」

  「妳好了沒有——」

  「快好了……啊先不要看啦!」

  金藝琳一向不怎麼有耐心,生活也是、談戀愛也是、玩遊戲也是。朴秀英明明知道,卻整晚要搶她的NS,操控她的小人在無人島上亂跑。

  她無聊到在朴秀英腿上亂滾,頭髮蹭得她腿癢,還會被巴頭警告不要動。

  金藝琳噘起唇,不甘願地拉下朴秀英的褲頭,在她光滑的小腹上親吻、齧咬,以消磨這無事可做的時光。

  「什麼啊……」朴秀英寵溺地笑了聲,似乎十分享受這種被標記的感覺,而且還是只有愛人才會見到的私密部位。

  片刻,她拍了拍金藝琳的肩,將NS的螢幕轉向她,興奮地喊著:「好了好了,妳看!」

  「西八妳幹了什麼啊?!」一眼望去,花園坑坑巴巴的慘狀令她瞬間飛起,搶過遊戲機。

  朴秀英在她的花園挖了一堆洞,遠看是一句話:「秀鳳兒世最美」,近看就是一堆他媽的破洞,把一塊完整的地挖得破爛不堪。

  金藝琳抽了抽嘴角,「妳就這麼想像這塊地一樣被操破嗎?」

  「啊昂妳要給人家獎勵嗎!」

  「想得美,它等等就會復原了。」

  「唉西,真是無趣。」朴秀英拉過金藝琳的枕頭捶了下,抱著它,躺到又重握無人島管理權的小情人肩上。

  「無聊就去睡覺啊,我又沒叫妳等我。」金藝琳沒好氣地應道,身體卻誠實地轉向她適合臥躺的角度。

  「不行,我們是情侶啊。」朴秀英義正詞嚴地蹭蹭,拾起無人島管理的監察之責,「情侶有情侶應盡的義務。」

  「哎一股哎一股——」心花怒放的小霸王坐擁美人,親了親她的側臉,「看著,給我們秀鳳兒做一個不會不見的世最美。」

 

Day 05:SeulRene《冷戰一天還是相擁而眠》

  窗外風聲大作,傾盆而下的雨有如野獸張狂的嘶吼。

  裴柱現蜷縮在被子內,瞪大的雙眼透過角落掀起的縫緊盯著窗,一見外頭閃現剎那的光亮,便用力按住自己的耳朵。

  「轟隆隆隆隆——」雷聲落下,即便她早已做好心理準備,仍是被劈下的巨響驚得一顫,瑟縮著,形似脆弱無助的新生兒。

  聽著自己從未慢下的心跳,她不禁有些懊悔。可骨子裡的硬脾氣不肯讓她承認這回事,怕是將唇咬出血了,也不會去敲隔壁那人的房門……

  「嗚啊!」怎知,她內心的堅持,於下一道閃光驚起之際,便被自身的恐懼撕扯得七零八落,甚至無法忍受地哭叫出聲。

  霎時,一雙較她大了些許的掌覆上手背,將她的耳朵摀得更緊。

  這出乎意料的舉動,亦將她的注意力轉移些許。當落雷再次驚醒萬籟俱寂的夜,此刻她已不是隻身一人。

  「瑟琪啊……」鼻間縈繞著她熟悉不已的氣味,不必回頭查看,也能感受到那人堅實可靠的身軀正偎著她。

  那雙溫暖的手輕輕鬆開,康瑟琪的嗓音尚混著睡意濃濃的啞,不清不楚地嘟囔著,「不是……我沒有原諒姊姊……我只是、只是……覺得太吵所以過來了。」

  聞言,裴柱現不情願地扁扁嘴,拗著性子回道:「妳覺得這裡有比較安靜?我會哭給妳看。」

  雙方言語來往,窗外又是一亮,她還沒來得及伸手,康瑟琪便先一步替她摀住。

  在那雙令人安心的掌間,康瑟琪的聲音彷彿透過她的血肉肌膚傳來,與被壓縮的雷聲相比,顯得格外清晰。

  「姊姊不會哭的,因為瑟琪在這裡。」

  笨蛋。

  裴柱現眨了眨濕潤的眸,在她鬆手後,轉身將她緊緊抱住。

  康瑟琪溫順地揉揉她的頭頂,輕聲喚道:「睡吧,姊姊。」

 

Day 06:JoyGi《街燈下的吻》

  康瑟琪實在無法理解。

  哪有人說「壓力好大,要不要一起去賞個花吃個飯啊?」,卻帶她來私設特殊服務的酒店?

  「唉一股,前輩的生活這麼無趣,我這個後輩當然要提供一點協助啊!好好玩吧!」金藝琳笑著拍了拍她的肩,塞給她一包指險套,就牽著過分漂亮、長得像兔子的高冷姊姊走了。

  康瑟琪尷尬地扯扯嘴角,稀裡糊塗地將東西塞進包內,不自在地向指派給她的女人伸出手,做了個極致俗套的自我介紹,「初次見面,我叫康瑟琪,很高興認識妳……」

  女人輕笑了聲,勾起豐滿的紅唇,一身小禮服搖曳得像綻放的扶桑花,閃爍的貼鑽亮片猶如凝於瓣葉上的露水,嬌嫩欲滴。

  「瑟琪xi是第一次吧?」她饒富興致地眨了眨眼,仍顯稚嫩的嗓音聽上去相當愉悅,「不知道吧?這樣的關係是不必知曉對方姓名的呦。」

  「啊……抱歉。」康瑟琪狼狽地收回寂寞的手,抓了抓頭,露出憨傻的笑容,「要不,一起去吃個飯吧?我知道有間很好吃的辣炒年糕……」

 

  康瑟琪整晚都沒有過問對方叫什麼,只知道她比自己小兩歲,和自己一樣喜歡吃肉,以及為了分擔家中兩個妹妹的學費,成年後便主動踏入這個行業。

  聊天是她的長項,什麼都懂一點,什麼話都會接,讓康瑟琪這個自認無趣的人輕鬆了不少。

  她們在小吃店、便利店都吃了一輪。最後實在無事可做了,便提議送她回家。準確來說,是散步陪她回家。為防有喝酒的需求,康瑟琪沒有開車。

  幸好她家離酒店不遠,兩人走著聊著,康瑟琪的腳步,亦跟著她在公園旁的一盞燈下停駐。

  「瑟琪xi,今天謝謝妳。」

  「沒什麼啦,兩個人總比一個安全嘛,嘿嘿。」她的眼睛在光源折射下閃閃發亮,康瑟琪直視不了兩秒,便心虛地躲開。

  「不是喔。」陣風吹來,她在兩人髮絲飛舞間湊近,於對方唇上輕輕留下一顆火種,令那張呆愣的臉迅速地染上燎原之色。片刻,又拉開距離,揮手走向後方的公寓邊喊:「我今天玩得很開心,下次再一起玩吧!掰!」

 

  康瑟琪還是無法理解。

  對方毫不掩飾的笑容,讓她明確知道,自己已然成為逗樂那女孩的泉源,基本與小丑無異。

  那這般心動的緣由是什麼?

  路燈下,她與自己拉長的影子,對望了好久好久。

 

註:幹你娘這對寫很好但,不是同居情侶啊!

2019-12-21_205743.png

 

Day 07:JoyRene《陪她熬夜看恐怖片》

  一見穿著睡衣的裴柱現窩在沙發上看書,朴秀英鞋子一踢,便不管不顧地撲上去,抱住自家年上的大腿,極其黏膩地喊著:「姊、姊——」

  「唉一西我才剛洗好啊!」裴柱現費了點勁才踢開她,迅速窩到沙發另一側,嫌棄的眼神彷彿在看一條死魚,「幹嘛幹嘛?為什麼這個樣子?」

   朴秀英委屈巴巴地吸了下鼻子,「我跟人家打賭輸了……」

  「又來,妳是要請人家吃幾頓飯?」

  「這次不是吃飯了……」音量驟減,她趴在沙發邊緣,小心翼翼地望著她,「是替她們看新出的恐怖電影。」

  聽到關鍵字,裴柱現厭惡地撇頭,甩甩手,「妳走開,我不會陪妳看,想都別想。」

  「嚶嚶那個好可怕……」以演員為畢生志業的朴某人開始假哭,「姊姊陪我嘛,聽說一起看就不會怕了……」

  「少來,妳聽誰說的,康瑟琪嗎?」

  「不想成為言而無信的人……」拉住裴柱現的小手,朴秀英握著她軟軟的掌心,輕輕搔弄,用最無辜的表情進行道德綁架,「不陪我的話,我被嚇到會叫得很大聲,其他房客會被打擾到的……」

  裴柱現不屑地冷笑,「妳要跟我比誰更容易被嚇到嗎?」

  「昂啊……」至此,她不僅沒情沒理還沒地位,只好祭出殺手鐧,「好嘛……姊姊陪我看,模擬考我就拼校排前十……」

  難得聽到她主動用成績做承諾,裴柱現訝異地挑起眉,對上她無比真誠的目光。

  良久,她深信一口氣,無奈答應,「那接下來三次模擬考都要在校排十名內,我就陪妳。」

 

  「我先說好,我只負責陪妳,不看。」窩在朴秀英懷裡抱著她,裴柱現聽上去仍舊鎮定,貼於她頸窩的眉卻已深深皺起。

  「知道了,姊姊乖。」她親親裴柱現的額頭,靠在頭頂聞著她的髮香,頓時覺得安心不少。

  電影開頭,火車高速行駛於鐵軌上,一家人和樂融融地出遊,沒有絲毫陰鬱詭異地氣息,甚至一度讓她懷疑,自己是不是放錯了片。不過呢,放錯也好。

  誰知下一秒,一個明顯精神不穩的女人便衝上鐵道,車頭撞上,血肉之軀瞬間支離破碎——

  「哇啊!」

  「呀啊啊啊啊!」

  裴柱現雖然沒看,卻還是被朴秀英突如其來的尖叫給嚇到了。

 

Day 08:WenRene《熱戀期》

  週五的傍晚,孫承完提著一袋辣炒年糕、一束水菊花,以及剛下班路過超市購物的大包小包,困難重重地回到了家門口。

  她等不及要給交往一週年的戀人一個驚喜,擺出極致疲憊、預備耍賴的架勢。一推開門,影帝級的浮誇表情,卻在看到蜷縮於沙發上的人兒時瞬間凍結。

  「姊姊!姊姊妳怎麼了?」她連忙放下手上的雜物,衝到沙發旁,緊張地撫摸她冒著冷汗的側臉,心疼地紅了眼眶。

  「承完吶……我、我不太舒服……」裴柱現痛苦地喘著氣,雙眸含著淚,無助的像個孩子。

  「怎麼了?哪裡痛嗎?帶妳去醫院嗎?」孫承完慌張地掃視她全身上下,試圖找出令她疼痛的原因,卻徒勞無功。她忍著淚,乾脆將她整個抱起,往門口走去,嘴上還不斷自責地喃著:「對不起,我應該早點回來的,我、都是我不好……嗚……」

  「痛……好痛……」裴柱現小小的手掌抓皺了她的襯衫,抬眼,淚汪汪的雙眸滿是憂傷與驚懼,語帶哭腔地說:「太久沒見到承完了……心好痛喔。」

  「……」孫承完即將邁出的步伐停在門前,緩緩放下,不可置信地盯著懷中的大兔子。

  她的嘴角抑制不住地揚起,雙眼一彎,愉快地發出賤萌的笑聲,「咿嘻嘻嘻被嚇到了吧!」

  「What……啊!姊姊——」孫承完惱怒地紅了臉,立刻將她放下,哀怨地瞪著她。

  「怎麼了?承完不想我嗎?承完沒有心痛的感覺嗎?」裴柱現捧住對方氣鼓鼓的頰囊,在她唇上親了一下,亦皺起眉,故作生氣地說:「呀,我是真的心很痛啊,我都為妳請假了,為什麼交往紀念日還非去工作不可?妳這個工作狂!」

  被這麼一說,她瞬間沒了底氣,卻仍是嘟著嘴小聲抱怨,「我、我也不想啊……可是主任不在,我怕他們開刀需要支援……唉,對不起嘛,讓妳等這麼久是我的不對,好不好?」

  「不好,我的心受傷了,孫醫師要幫我治療。」

  「孫醫師下班了,現在是裴柱現小姐的女朋友,ma’am。」她提起方才放到地上的花和年糕,恭敬地遞到裴柱現面前,神色流露著肉眼可見的得意,「土法煉鋼用愛治療,可以嗎?」

  「沒有誠意呢。」那女人發亮的眸始終掩飾不了她的喜愛之情,即便意興闌珊地接下禮物,離去之際隨意的一眼,亦點燃了孫承完內心澎湃的焰火,「洗完澡妳好好表現的話,我想它會慢慢癒合的。」

 

Day 09:WenJoy《一起去鬼屋》

  「等、等一下……好像很恐怖的樣子……秀英不怕嗎?」

  「優秀的狐狸才不會怕這個!都是人類嘛人類,不會比笨熊家的老妖魔恐怖啦!」

  朴秀英信誓旦旦地說著,牽緊孫承完的手,拉著她蹦蹦跳跳地朝鬼屋門口走去,笑得燦爛,「天神大人害怕的話,可以抱著我喔,秀英會保護妳!」

  看著她興致勃勃的樣子,孫承完方才放下心來,報以微笑。暗地裡,亦做好帶著她開溜的準備,以防萬一。

  沒想到這妖狐脾氣還挺硬,尖叫前都摀住了自己的嘴,生生吞了回去。只可憐自己的手臂,數度被她的指甲抓破了皮。

  孫承完苦笑著任她凌遲,低聲向各個扮鬼的工作人員說聲辛苦了。位居三十六天罡之一,她本就對殺戮之事習以為常,又怎會被這些妝容道具給騙倒?

  「哇那個姊姊妝化得真好,我差點就要哭了。」

  小狐狸悄悄捎去眼角飄出來的淚,故作輕鬆地說著。這般小動作當然逃不過天將的眼睛,她無奈地笑著,安撫似地摸摸小情人的腦袋:「嗚卒卒,我們秀英真是勇敢呢。」

  朴秀英哼哼兩聲挺起了胸膛,孫承完可以想像,若不是在外邊,此刻她的狐狸耳朵與尾巴肯定豎得老高,驕傲得不得了。

  數分鐘的鬼屋之旅比想像中要快結束。她們並肩而行,走向最後一站,準備在鏡頭前拍張紀念照就要離開。豈料,朴秀英一看見駐於該區的某個工作人員,便停下腳步,不自覺地發著抖。

  「不要……不要……」

  孫承完察覺不對,依她的視線尋去,是那人手中的燭台。燭心搖曳著微弱的火光,融化的蠟油順著燭身淌下,匯於銀製的皿內,與掌中冰涼的指爪相比,此景更能令人感受到熱度。

  她的思考被一聲淒厲的尖叫中斷,胸口彷彿遭到撞擊似的劇痛。朴秀英抱著頭鑽入她懷中,極度壓抑地抽泣著,開口就是狐狸尖銳的悲鳴,「嗚對不起……嗚嗚……燙、好燙……」

  孫承完當機立斷地封住當時鬼屋內所有人的五感,抱著小狐狸飛身竄出,到園區內沒有人的地方,才蹲下身,緊緊抱住牠,「別怕,我在、我在這裡……」

  「阿姨……求您、讓秀英休息一下……好、好痛……」

  耽溺於幼時受虐的回憶中,朴秀英流著淚,將孫承完的肩抓出了血。

  她深知這樣的痛,完全無法比擬對方生來所受的苦。唯一能做的,只有一遍一遍地親吻牠遍體鱗傷的身,以及支離破碎的心,如此而已。

 

Day 10:WenYem《把醉成一灘爛泥的她拖回家》

  金藝琳從來沒有想過,孫承完向來酒量極好,竟然也會有喝醉的時候。

  「欸……因為,教授興致太好了一直敬酒……學妹很多,承完就、就幫忙擋了:D」

  「好啦好啦,她就喜歡當黑騎士,又不是一天兩天了。」金藝琳無奈地撇撇嘴,將那灘爛泥扛到自己肩上。成年人的體重與酒味鋪天蓋地襲來,讓她差點站不穩,暴躁地低吼:「西……妳就不能回去再開始醉嗎?」

  見狀,康瑟琪立刻上手攙扶,卻被身後走出來的裴柱現一把環腰抱住,嚇了她一跳。

  「瑟琪呀——要回家……嗝、回家嘛……」裴柱現貼在她背上黏膩地喊著,絲毫不顧形象的模樣,令她大驚失色。

  「教、教授、還在外面……不要這樣啦……」康瑟琪慌得一批,掙開她不安分的手,見她面露不悅又趕緊拍拍她的肩膀安撫,並警戒地瞥了金藝琳一眼。

  她倒是瀟灑,調整好姿勢就要離開,嘴上不忘調侃兩句,「看我幹嘛?睡就睡了還怕人家說話喔?走啦,妳路上小心。」

 

  回宿舍的路不算漫長,夜風微涼,吹起她心底一幕幕與她相識的畫面,彷彿歷歷在目。

  大一新生入學時,她得了重感冒,小燒不斷一再跑保健室,都是這個以品學兼優著稱的碩班學姊陪她去的。班上同學竊竊私語,說她是為了躲流程、獲得學姊關愛才裝病,開始排擠她,不久後連學姊也對她避而不見,更令她無地自容。

  後來隨著眾人逐漸熟識,當時的敵意早已不復存在,她才理解前因後果——孫承完怕會再對她造成傷害,便主動斷了聯繫。

  再次見面,是在年末的耶誕晚會上。她喝得酩酊大醉,也是像這樣被孫承完扛回宿舍的。

  書桌前貼著幾張學姊的照片,被看見的當下,她羞得不行,不勝酒力地崩潰大哭,求她別再離開,留下來陪自己一夜。

  想到這件事,金藝琳就想把這人狠狠扔在地上。為了她自己連自尊都不要了,現在居然還得顧著她,豈不是給自己找罪受?

  「嗯……嗯?」先前的孫承完猶如行屍走肉,此刻似乎才恢復一點意識,勾在她肩上的手一拉,便整個人掛到她身上,貼著她的臉狂蹭,在酒精影響下失控地大聲喊著:「椰梨米——」

  「西八妳幹嘛?進去啦!」

  「咿嗚……要、姊姊好像要吐了、嘔……」

  「咿咿咿咿好噁心啊妳走開走開!」

 

 

※ ※ ※

 

嗯,因為對人生有一些規劃,所以這段時間沒什麼寫東西,連電腦都很少開

但生活真的好悶,還是找了這種題目來寫極短

就是通勤時想點,吃飯的時寫點,滿足一下自己的寫作欲

 

貝貝大概是我第一個CP全吃的團吧,於是就貢獻了一篇ALL CP

目的是寫寫看每對CP的感覺

藉此說一下,因為70跟粉藍撕很兇,導致我一開始對粉藍很無感,即便現在除去麒麟溫酒,我也更喜歡艾酒和初丁

(甚至特地為這兩對開了坑,足見我的喜愛之情)

但親手寫過以後,確實覺得感覺很好,CP的定位很明確,寫起來很愉快

講這麼多只是想表達我不排斥而已啦,仔細想想以前飯少時還一直強調自己不嗑那些CP,真的是沒那個必要

arrow
arrow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