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忙內概念  

 

 

〈第一章〉天菜就是有讓人一見鍾情的能力
    在大韓民國,S市是近年來最多企業及商品聚集之處,同時也是國內的金融與政治中心。
    今日,位於此處的某所明星高中可謂人潮不斷,因為今天是開學日,眾家長都帶著早就不小的孩子們當作來參觀學校一樣,把禮堂給擠得水洩不通,甚是吵鬧。
    「那個…接下來是學生們認直屬的時間,請各位家長們可以先離開了……」校長李秀滿拿著手帕擦掉不斷滴落的汗珠,有些無奈的說著。
    只是說了也是沒用,家長們仍以觀察直屬學長姊為由留了下來,繼續讓現場保持鬧哄哄狀態……

 

    林允兒咬著一支灰色花瓣的玫瑰花靜靜的倚在牆角,有神的大眼張望著觀察周遭環境。
    為了保持她自認為帥氣優雅的紳士風度,她老早就做好了準備!免得像其他被新生父母踐踏的二年級學員們一樣,節操碎了又來不及撿起來,那樣多損她的面子啊!
    只是今年的新生似乎不比當年的她們,林允兒想著。而她想的當然不是入學成績,是對她而言更為重要的,外貌。
    輕蹙起眉頭,她對著路過她面前的第二十八隻恐龍笑了笑,再看著她害羞得摀臉踩著地震步跑開,有種想吐血的衝動。
    馬的,千萬不要告訴她,以後她得被一堆像這樣的活化石追著跑。

 

    此時她倒埋怨起她的老爸老媽,把她的臉生得那麼漂亮那麼帥幹嘛?雖然拿來釣漂亮姊姊或可愛學妹很有用,可是如果對象是恐龍……她還寧願把自己吃了!
    不過呢,人生嘛!就算只比當歸長一點點還是要向前看的。
    不再Focus在恐龍迫害之下,允兒再次將視線移至眾人間大規模的掃盪,一邊安慰著自己。反正又還沒看到學妹真正的模樣,說不定她還是一隻長得稍微可愛一點的恐龍嘛!最好是不要太早就絕望……OAO
    才剛安慰到這裡,她就被眼前一副驚人的景象給瞬間震懾住。雖然在眾人之前不能很沒形象的掉下巴,卻也已經完完整整的石化了。
    不遠處有個身材高挑的女孩,如瀑直下的長髮、如雪潔白的肌膚,甚至有著和她相似的臉蛋,身上散發著正直的氣質還一臉模範生樣,在那群又矮又肥長像又特安全的恐龍之中顯得特別突兀,猶如鶴立雞群一般。
    這個類型,完全就是她林允兒的菜。而且在此同時,她還不經意的瞥見女孩的手中正拿著那枝她所尋找的紅色玫瑰花,不禁有種想用髒話好好讚美神的衝動。
    Oh My Fucking God,她的學妹真他媽完美。
    這真的不是活化石,是活生生的女神!

 


    「嘿!學妹,妳來了啊?」
    聽見這句話,剛還在想著怎麼都找不到直屬的孩子回過頭,看見一個皮膚黝黑的學姊帶著一抹陽光的笑容站在她面前,充滿『善意』的看著她「嗨~不好意思等很久了吧?」
    「喔不會,初次見面您好。」女孩向她鞠了個躬,接著微微的笑了笑「我叫徐珠玄,還請您多多指教。」
    長得漂亮又這麼有禮貌的孩子真的不多見,接受鞠躬和微笑的人竟然不自覺的紅了臉,呆呆的笑了起來「呵呵呵……」
    正想繼續和漂亮學妹搭話下去,突然一雙手從旁冒出,搭上了她的肩膀。
    「學姊,很高興有妳先幫我開場白啊~」林允兒帶著笑,語氣卻完全不爽的刺著權俞利的耳朵,接下來說出的話更是讓她起了一陣惡寒「我會回去告訴西卡姊姊,我今天在禮堂有遇到妳,還看到她要妳幫她買的冰淇淋都融化了……」
    「啊對!冰淇淋…冰淇淋勒?」俞利像是後知後覺般,經由允兒的提醒才想起這件事,回過頭卻發現冰淇淋已經不見了……
    完蛋…她剛剛光是出去買完再回來就花了半個小時,現在還得再去一次...
    看著俞利慌張的衝出禮堂的背影,允兒開心的掛上腹黑的笑容,一邊向躲在司令台下的崔秀英打Pass,叫她繼續吃吃完沒有關係。

 

    接著再回到一臉呆愣的女神學妹前,拿起了她的灰色玫瑰「咳…妳好,我才是妳真正的直屬學姊,林允兒。」
    「您好,我叫徐珠玄,學姊也可以叫我徐玄。」不嫌麻煩地,她又向允兒鞠了個躬。允兒連忙將她給扶起,雖然心裡暗爽還是好聲地說「不要這麼麻煩啦!以後看到我只要揮個手就可以了。」否則每次都這樣,她一定會得瑟得無法自拔啊!
    「剛那個是我的直屬,現在三年級的權俞利。妳該不會真的被她騙到了吧?」允兒小心翼翼的問,長得夠漂亮也是要有點腦才行啊……
    「沒有,我還記得學姊說用玫瑰作為互相認證的物品。不過妳的花…為什麼會是這個顏色?」徐玄疑惑的問著,這個反應正是中了允兒的著。
    她頗有興味的笑道「那是因為…我需要有人來幫我把它變成有顏色的。」邊說邊遞過手上的花給她,並期待這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明知道這是不科學的事,她仍是半信半疑的接過。然而,就在她的手碰上花莖的瞬間,花瓣上的灰色就像是被拆散的拼圖般零零碎碎的掉落,裡頭的顏色就和她帶來的那枝玫瑰一樣,是嬌豔又鮮麗的紅色。
    「這…怎麼會……」過度的震驚使她無法再說出更多的話來,而是全神貫注在那朵花上,尋找著可能讓它產生此種變化的原因。
    允兒看著她認真的模樣不免有些著迷。搖了搖頭恢復清醒,牽起她的手往外走去「這裡人太多了,我們到外面去吧!」

 


    兩大女神走在一起,自然是賞心悅目到會煞死一堆人,那畫面說有多漂亮就有多漂亮,也因此在她們身後總會有一群慕名而來的恐龍們,如影隨形的跟著她們。
    平時就算了,現在是跟漂亮學妹聊天培養感情的時候,竟然還跟著那麼多電燈泡在身後……
    林允兒轉頭狠狠一瞪,眼神的殺氣強烈到阻止了眾人的前進,同時也成功殺死了一票犯花痴的恐龍們。

 

    沒察覺到允兒不爽,徐玄還是重點在那枝花上「學姊到底是怎麼做的?」
    這種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如果是恐龍對她只如此糾纏不清,肯定是要吐血直到自己淹死;不過既然是這種看了口水還會淹死別人的正妹,嗯...真希望能拖答案越久越好。
    不過也不能太辜負正妹的期望,否則把她氣跑了可是會恨死自己的……所以要怎麼跟正妹溝通就十分重要,而在這方面呢,嘖,林允兒她可是專家。
    「這個…妳就把它當成一種魔術吧!」實驗結果證明,女孩子都認為會變魔術比較帥氣,在這點上還不分男女,尤其用在她身上還特別有加分的效果。
    頓了頓,她繼續又說 「不過是妳成功幫我把它變色了的,這代表…妳很特別喔!」
    「學姊請不要亂說,我才沒有什麼呢……」看不出個所以然,於是便把花物歸原主,卻被她給拒絕了「妳留著吧。」
    「為什麼?」徐玄不解的問,她記得媽媽說借別人的東西是要還的。
    「因為這樣,妳會比較容易記得我。」允兒輕輕的笑著,迷人的笑容映入眼簾也順勢闖入了她的心裡。

 


    偌大的校園走了走,最終來到了允兒一直以來最喜歡的花園。
    因為美麗的東西總是能讓人煩躁的心平靜下來,再加上這自戀的傢伙總認為唯有花朵是和她同一等級的,每每在花園中和花朵互相欣賞時,就會出現宛如眾星拱月般的錯覺啊!
    因為這樣,就算還是有人時不時的在注視著她們,似乎也沒那麼討厭了。趁著現在的好心情,她又繼續和學妹攀談起來「妳是SM國中畢業的吧?十六班感覺還蠻後面的…是特殊班嗎?」
    「嗯,我是音樂班的。」
    「哇~難怪這麼有氣質。」允兒忍不住讚嘆了一下,接著裝模作樣的蹭了蹭下巴,瞥了她一眼「那我猜…妳應該是學鋼琴的吧?」
    「是的,學姐怎麼知道?」微微詫異著,自己可是什麼都還沒跟她說呢。
    「這個嗎……」勾起個自信的微笑,靠近她耳邊緩緩答道「因為妳的手啊~這麼修長這麼漂亮,不彈鋼琴真的太可惜了。」
    聽到這番話,再怎麼淡定的徐玄也不免紅了臉「才、才沒有呢,因為我媽媽是鋼琴學院的院長,所以我從小就開始學鋼琴了。」
    「那就是因為從小彈手才會這麼漂亮的吧!」擅自下了個結論,又逕自牽住了她的手偷偷摸著「而且妳的手也好白好好摸~」
    完全沒有在吃別人豆腐的自覺,允兒就這麼厚臉皮的緊牽著她的手晃呀晃的,一邊機哩瓜拉的從徐玄的手講到隔壁老奶奶皺巴巴的手等等,總之就是亂扯一通。
    而那個被牽住的人,除了繼續紅著臉聽她講著很無聊,乍聽之下卻還算有理的話之外,就沒有更多動作了。

 

 

 

※   ※   ※

這篇文的標題翻成中文就叫『妳好,親愛的』

為了看不懂或懶得去找翻譯的鄉民們我自行注解了...

 

有沒有覺得清純小忙內一整個豪可愛wwwwwwww

然後我要在這裡再次聲明

2014年太妍生日那篇的密碼就是太妮兩隻OH的背號相加

不懂的人就自己去找MV來看吧哈哈

arrow
arrow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