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太妮站台  

 

 

 

 

〈第四章〉史上最霸氣學生會長
   「林允兒!妳為什麼這麼晚來?快給我說清楚!」
    因為送Tiffany到學生會辦公室後又把她帶到教室,林允兒晚了二十分鐘才遲遲地跑到校門口找崔秀英,然後就被狂戰士狀態的她拿著掃把追殺「因為妳沒來,教官和老師一直叫我做這個做那個,害我都沒有時間去買早餐!妳要怎麼補償我?啊──肚子好餓!!!」用力一揮,掃把尾端的毛以0.01公分之差掃過林允兒的臉。
    允兒用手擦了擦臉,心有餘悸的說「姊姊妳小心點好嗎…我可是靠臉吃飯的啊!」
    「妳吃飯,那我是不用吃飯了嗎?!」
    「好好好別生氣!不然我請妳來我們家吃俞利姊姊煮的嘛~」允兒連忙陪笑道,舉起雙手表示投降也準備接那即將落下的掃把。
    「才不要!權俞利那傢伙煮得哪裡好吃?也只有鄭西卡會喜歡而已……呃!」
    允兒小心翼翼的睜開眼……欸?她沒有被打耶?倒是秀英姊姊怎麼已經暈倒在地上了?有餓到這種程度嗎?
    四處瞄了瞄才發現西卡姊姊的水壺就躺在秀英姊姊的遺體旁邊,透析一切的她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站在陽台的Sunny往下一看,心中暗忖著幸好女王手軟沒有在剛剛她們說俞利呆的時候出手,否則她不用看也能丟這麼準,很難想像如果水壺是砸向她和帕妮會怎麼樣……
    不過,誰叫崔秀英自己白癡,嫌棄女王老公的手藝難吃還喊得讓全校都知道,分明就是在找死!

 


    沒多久後,校內響起了朝會集合的音樂。
    林允兒為了快速讓秀英復活,忍痛又去買了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份三明治。現在只能空虛地摸著空蕩蕩的錢包,嗚嗚嗚嗚我的午餐還有點心都沒了QAQ,早知道就不該鬼迷心竅似的把那袋三明治送給學姊,那可是她今日最後的一份糧食啊……
    心中掛念著那些損失的糧食,旁邊的崔秀英又一直在她面前進食,只好把精神意志不斷提升,專心用來壓制體內發狂的飢餓感。也因為如此,朝會的進行速度似乎就變快了許多,唱國歌、升旗、敬禮、聽校長主任演講等這些行程一下子就跑完了(是的,崔秀英是在朝會進行時吃早餐沒錯),最後,就只剩學生會的報告。
    打著紅色領帶的學生會會長一出現時,全校無論年級,甚至是教職員工、清潔工阿姨、來學校運動的大嬸大媽(?)都有志一同地齊聲尖叫起來。那人走向講台拿起麥克風,沉穩有磁性的嗓音傳出「校長、主任、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我是學生會會長金太妍。」
    一講完話,尖叫聲與歡呼聲又更加熱烈,完全就是演唱會等級的氣勢。
    「啊──」「好帥>///////<」「金爺神帥!」「金爺求嫁~」
    「完全就是我男神♡」林允兒聽見她們班教英文的班導Jesnie又開始無下限的犯花癡,雖然她一直強調自己還在念大學(那還來當老師?),但就關係來看這也是師生戀吧?還是老師暗戀學生呢!上次幫忙高讚Top搬作業到英文科辦公室,發現她的桌子根本是一個小型的神殿,虔誠到令人無法想像的地步啊……

 

    相較於她林允兒,金太妍的FANS都是女生居多,不外乎是因為她帥氣、成熟、有禮、體貼、長得一副正太臉,身為學生會會長又總是在幫同學爭取福利,理所當然地就有了『男神』這個稱號。這是連林允兒都望其項背,有所不及並羨慕不已的。
    結束了內心小小的崇拜,她只聽到金太妍說接下來要介紹新的副會長。一陣掌聲之後,她便看著出現在台上的那人發愣定格……

 

    小跑步著奔往講台的女孩聚集了眾人的目光,拿起麥克風時還蠢蠢的差點掉下去,好不容易拿穩後,推開ON的開關就開始翼龍吼起來。
    「Good morning,everyone!I am Tiffany!Bring~Bring~~」拿出招牌的月亮笑眼攻擊,還把拳頭放在頰邊做著可愛的撒嬌,一下子就激起全校男士和攻君們熱血沸騰的狼嚎和低吼「嗷──」
    尤其站在林允兒後面的高讚Top叫得最大聲「靠!祭水文妳面紙快拿出來!」
    「妳幹嘛…哇哩勒妳怎麼流這麼多血?是有這麼誇張……」
    林允兒則持續傻眼中……
難怪,她那時會要求自己帶她去學生會辦公室……但她不是已經幫她把裙子拉低了嗎?怎麼還是那麼短?大概是裙子真的太小件了吧,真抱歉啊各位同學們。

 

    自我介紹完,Tiffany也說了為什麼會來韓國以及作為副會長要如何幫助會長的想法。雖然她的個性真的傻傻的,上台後提出的政見卻都經過詳細地分析,可行度也頗高,和平常不同完全就是個人才。
    在她說話的同時,漂亮的外表和萌萌的小動作仍是斷引起眾人狼嚎不斷。反觀站在允兒身旁正在吃三明治的崔秀英,好像沒太大的反應?
    用手肘推了推她,允兒小聲地說「欸,有正妹,姊姊妳都不興奮嗎?」
     「昨天就見過了,她是順圭她們班的轉學生。而且她再怎麼可愛,也沒有我家順圭可愛好不好~」秀英露出得瑟又幸福的微笑,卻得到允兒毫不留情的吐槽「妳這句話最好就在Sunny姊姊面前說,不然大家都以為食物才是妳的女朋友!」
    「呀!林允兒,敬老尊賢會不會寫啊!」
    「哼!我們明明是平輩,只是因為一開始以為妳和俞利姊姊同輩才這麼叫妳。再說如果現在不叫妳姊姊,我會看不起妳的。」
    「…妳吵死了,沒女朋友就安靜點。」
    「……」秀英一句話就命中要害,林允兒,K.O!

 


    Tiffany在說完該說的事情後,當著全校的面解散了所有學生,雖然學生們的反應是很熱烈沒錯啦!但一旁教官黑著臉,心情好像不太好的樣子……
    原本想把她叫過來訓一頓,會長卻搖搖手表示她會解決。教官深呼吸了幾次,還是走了。

 

    「妳剛剛說得很棒。」太妍頗為讚許的對帕妮說,帶著紳士般有禮的微笑。
    「真的嗎?我只是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而已耶~」帕妮開心的跳上跳下,卻馬上就沉寂下來「不過我的想法似乎有點難以達成,學校會同意讓我們做嗎?」
    「學校一直都很支持學生會,只要認真做我們就會成功的。」太妍拍了拍她的肩膀,最後不忘向她提醒道「下次就不要解散同學們了,這樣教官會覺得沒有工作的。」
    如此一說,又讓她恢復了原有的月亮笑眼「好~謝謝妳!」

 

    揮揮手跟要回教室的太妍說了再見,手放下後卻立刻被身後的某人抓住,她疑惑的回過頭「欸?妳、妳是……?」
    「帕妮姊姊忘記我了嗎?我是徐玄啊!」牽著帕妮的手晃呀晃的,可憐的表情又像是在撒嬌。
    「徐玄?SeoBaby?妳長得好快!而且變得好漂亮喔~」帕妮伸手想摸摸徐玄的頭,有些困難的踮起腳尖才摸到,她忍不住抱怨起來「妳真的長太高了啦!都快要高我一顆頭了。」
    「才沒有那麼誇張呢!」徐玄笑了出來。這句話,和太妍姊姊說得一模一樣呢!
    帕妮不滿的放下腳跟後,突然想到「對了,妳家不是在J市嗎?怎麼會來念這間學校?」
    「考試的分數夠所以就來念了,我們全家都搬來了喔。等Uncle有時間就帶姊姊一起來我們家吧!上次見面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呢。」
    「對啊~難怪會一時認不出妳……」

 

    經過這兩天的『認親』,徐玄不禁覺得這所學校似乎有種神奇的緣分。小時候最疼自己的兩個姊姊,一個是青梅竹馬的鄰居,一個是父母好友的女兒,竟然都在分離後又在這所學校相遇了!仔細想想,這兩個姊姊雖然同年,在以前卻從來沒有見過面,但現在卻成了學生會的會長副會長……
    看來,下次就可以把兩個姊姊一起邀回家玩了呢。

 


    林允兒從朝會結束後就一直在注意她們。原本是想去找小玄的,誰知道她會和Tiffany學姊聊這麼久……不過沒關係,她林允兒有大量,不管再來幾個女人她都是都能應付得來的。
    微笑著走上前,適時介入她們稍微中斷的談話「這麼巧?小玄和Tiffany學姊都在這裡。」
    「允兒!」「學姊好。」兩個女孩幾乎同時喊出聲,然後又疑慮的互看一眼。
    「哈哈~看來我的直屬學妹和早上遇到的漂亮姊姊似乎早就認識了啊?」允兒眨眨眼,視線在兩人臉上晃來晃去。
    「原來她是妳直屬喔!」帕妮看著徐玄一臉驚訝的說著「You are so lucky!允兒人超好的耶!今天才第一次見面就幫了我不少忙,能有她當直屬學姊真的超棒的啦~」笑眼又開始亂炸,此時她表現出來的,完全就是中獎在自己而不是別人的樣子。
    徐玄點了點頭,向允兒看了一眼「昨天認直屬時,學姊帶我參觀學校時也介紹得很詳細。」雖然她在來學校前就都研究完了。這點她沒說出來,倒是想到昨天允兒在幫她導覽時一直牽著她的手,清秀的臉就稍微紅了起來。
    「矮押妳們不用這麼誇獎我啦~那都是應該的啊!」但要不是因為妳們長得這麼可愛,我才懶的管那麼多!允兒在心理想完,發現時機已經成熟便說出自己的計畫「還有我想問妳們,星期六早上有空嗎?我帶妳們去學校附近走走怎麼樣?」
    「真的?妳要帶我們出去玩嗎?」帕妮一聽開心得差點跳起來,卻又突然想到「可是…我星期六約了人要來我家幫忙整理,因為前幾天才搬來家裡都亂糟糟的……抱歉了允兒。」吐了吐舌頭,那副失望透頂的模樣完全就像隻垂下耳朵的小貓。
    「那學姊就沒辦法了……」擺出一付惋惜的表情,其實她的心裡是更開心的,因為…她真正的目的從來就只有要約小玄出去嘛!
    「學妹?」她轉過去望著徐玄一臉期待的樣子,被一個人拒絕過後(雖然她也不是出於自願要拒絕),第二個人為了不要二度傷害通常都會答應,這是允兒小小的把妹心得。果然,徐玄在猶豫了幾秒後還是點頭了。
    Yes!她在心裡忍不住大聲歡呼,並再次展露笑顏「那麼,星期六早上九點,我們先在校門口見吧!」

 

    「妳可以和允兒出去玩耶!好羨慕妳喔~咦?妳的臉怎麼這麼紅?發燒了嗎?」在允兒離開後,帕妮看見徐玄的臉頰紅成不正常的一片,叫她也沒有反應,伸手摸了摸她的額頭,就怕她會不會一不小心燒壞腦袋。
    「唔…我沒事啦!」恍如隔世,腦中和允兒學姊牽著手的畫面是那麼清楚,眼前卻是帕妮姊姊擔心的神情。連忙抓下她的手,對她露出淺淺的笑容「要上第一節課了,我們還是快點回教室吧!姊姊再見。」臉上的溫度因為被抓包竟然越燒越紅,她只好趕緊找了個理由離開。
    沒辦法,每次只要認真想事情她就會石化……
    不過昨天她幾乎已經想了整天,怎麼今天看到允兒本人還是會有這種反應?又不是第一次和別人牽手,像是和太妍姊姊或帕妮姊姊在一起時,就連要抱著她們也都是那麼自然,還可以順便撒嬌!(←果然是女兒
    她知道就是只有允兒牽她的感覺不一樣,卻仍是不明究理。

 

    帕妮看著她的背影,喃喃念著「這孩子…應該沒事吧?」一溜煙就跑走了,從來都沒看過她有這種反應耶!不過想歸想,半晌後她才發現自己又陷入窘境「啊!我又忘了教室在哪裡了……怎麼這裡都沒人了啦Q_Q」

 

 

 

 

※    ※    ※

 

放圖跟內容沒什麼關係,只是覺得這兩隻站在一起很、可、愛((大心

被紅色標註的地方大家可以不用在意~那是要給某某人看的A_______A

 

姊姊們都被封鎖消息...日子實在過得有點無聊= =

昨天韓文課老師分享某個受難者家屬的PO文還哭了...

害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咳本人最怕女人哭的

不過姊姊們好像要開始日巡了嘛@@

各位就準備被圖洪淹沒吧XDDDDDDDDD

 

神魔很悲催的被我刪掉了XD

arrow
arrow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