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mr-mv2014-03-03_224243  

(亮點不是金太妍凹下去,看出來的我只能說你好棒棒!)

 

 

 

《The game begin──》

 

感受到枕邊人平穩的呼吸,林允兒睜開眼睛,轉過身去看著她。

真的,她就連熟睡的臉龐也好美,好像天使。

允兒眨了眨眼,扭動了幾下從床尾的縫隙靈活的竄出。一聲不響的打開門側身而過,再快速的關上門,整個動作一氣呵成。
客廳裡坐著三個姊姊,全安靜的坐在沙發上用手機,一語不發。
當然這頭小鹿也順手摸出自己的手機,找了個位置坐下,登錄進她們四個專屬的聊天室,第一條短訊立刻出現。

霸氣溫柔金總攻:妳怎麼這麼晚到?
超帥林允小少爺:哄小玄嘛~又不像姊姊妳們...刻意搞破壞好被趕出房間...雖然很好用但引發副作用的風險也太大了QAQ 如果小玄生氣打人至少還會分輕重,但姊姊妳們的海歸雙女王加上小太陽發作起來可是一點也不好收拾,想想就可怕...我錯了,是連想也不敢想((抖
不吃東西會餓死:算了,快結束吧!明天還得早起吃早餐
溫柔霸氣金總攻:就只會吃嘛妳="= 少女時代總攻隊第三十九次會議開始,點名!崔帥?
不吃東西會餓死:到
溫柔霸氣金總攻:允少?
超帥林允小少爺:到
溫柔霸氣金總攻:我請問一下,用網路聊天室開會還能理解,可是我們才四個人還都坐在這裡是要點什麼名啊= =?
超帥林允小少爺:keke~這樣感覺才熱鬧呀!攻君嘛~要有氣勢些((挺
溫柔霸氣金總攻:...輸妳了。拜託不要把我拔Totoro鬍子的事告訴美英就好...權總?
秀妍還是愛我的:到
溫柔霸氣金總攻:妳的ID...劇透什麼了嗎?
秀妍還是愛我的:秀妍說哀鳳又要出新機了T T
溫柔霸氣金總攻:...節哀(_ _)
超帥林允小少爺:換點太妍姊姊了!秀英姊姊妳來點!
不吃東西會餓死:Dae~Dae~
溫柔霸氣金總攻:呀!妳這死食怪!誰准妳這樣叫我的?這可是只有美英可以叫的專用愛稱!我哥叫了都想扁他...
不吃東西會餓死:誰叫妳最近越來越受樣了!金爺這名字是白取的=v=
超帥林允小少爺:現在看來說不定連Sunny姊姊都可以輕易攻下喔~keke~
溫柔霸氣金總攻:...妳們兩個,明天不想吃飯了是不是?
不吃東西會餓死:啊!太妍姊姊真的太帥氣了((暈
超帥林允小少爺:根本王子大人啊!帥到帕妮姊姊都暈倒了><
秀妍還是愛我的:......
溫柔霸氣金總攻:哼!開完會再研究。今天的主題是──總受隊的反攻?
不吃東西會餓死:沒錯!最近順圭真的超火熱的,有時候突然就來連擋都擋不住...幸好還堅持的住沒被反撲((汗
秀妍還是愛我的:同感,真不知道秀妍是怎麼脫離睡神上身的,都在睡覺睡到一半的時候撲過來...
溫柔霸氣金總攻:果然妳們也是!美英就更不用說了,獅子座的就算是總受也有翻身激動的時候QAQ雖然像小野貓一樣真的很性感-///////-
不吃東西會餓死:怎麼辦呢?總該想個辦法吧?攻君是天生就註定好的,可不能被反攻意識壓垮啊!
超帥林允小少爺:我!選我選我選我~
溫柔霸氣金總攻:喔?難道腹黑的有辦法?
超帥林允小少爺:keke~我打算在明天吃掉小玄,所以準備了好東西...
溫柔霸氣金總攻:什麼?妳想對小玄幹嘛((怒
超帥林允小少爺:姊姊不要這樣啦~妳不覺得我很可憐嗎?都只能看小說發洩慾望欸QAQ 再說小玄都快二十三歲了,做這件事也沒什麼不好啊?帕妮姊姊好像還沒成年就被妳吃掉了不是嗎...
不吃東西會餓死:金太妍妳?!!!
秀妍還是愛我的:原來妳跟帕妮那麼小就...?
溫柔霸氣金總攻:...... 林允兒,妳到底要拿什麼出來?

允兒看到太妍因為自己的話放棄保護小玄的純潔,竊笑著拿出一盒杯子蛋糕放在客廳的桌上。

溫柔霸氣金總攻:杯子蛋糕?這能幹嘛?
超帥林允小少爺:這可不是普通的蛋糕喔~是能讓姊姊們遇強則強的好東西
秀妍還是愛我的:難道是...威X剛?
不吃東西會餓死:呸呸呸呸呸!妳真的以為妳是男的喔?
溫柔霸氣金總攻:或許可行...對了,那孝淵怎麼辦?我們九個人都放假,雖然孝淵都懂可是她已經抗議過很多次了...

此時房間門突然打開,孝淵拎著大包小包走出來,看見客廳的四個人瞪大了眼,小聲的說「妳們怎麼都這麼早起啊?現在才五點欸!大清早就熱鬧到不像話...」
「呃...我們在討論小說內容...那妳勒?是要離家出走?」太妍壓低聲音代表發言,指著她那些多到不像話的背包行囊。
「因為昨天經紀人哥哥打電話叫我今天去教新來的練習生,說他因為有時差所以必須現在去公司...還要我帶上之前表演穿過的衣服。我走了,掰掰!」風風火火的邊走邊說,一句話交代完畢門也跟著帶上。


溫柔霸氣金總攻:很可疑...林允兒又是妳幹得好事對吧?
超帥林允小少爺:keke~我只不過壓低聲線孝淵姊姊就信了,也不能完全怪我啊((攤手
不吃東西會餓死:不過也算是幫了我們大忙啦!
秀妍還是愛我的:小學生嘛!當然不疑有詐...
超帥林允小少爺:可是上次我假裝成社長打電話給俞利姊姊妳不也信了嗎?
秀妍還是愛我的:呀!妳還敢說!

 

散會後,三個姊姊各拿一個蛋糕回到各家的房間去。
林允兒繼續竊笑著,這些姊姊都太容易上當了,那個蛋糕真正的用途嘛...呵呵呵呵呵~
回到她和小玄的房間外,打開門雖然被嚇得要死卻只能裝作『有點』被嚇到。

「姊姊早安~為什麼到外面去?」房內那個用功好學的小天使正坐在書桌上讀書,一臉疑惑的看著她。
「沒...沒有啊!只是餓了先去找東西吃...」愣了一下,她舉起手上的杯子蛋糕「要吃嗎?」
奇怪,她記得小玄都是七點準時起床的,今天怎麼這麼早起?
「蛋糕?怎麼會有蛋糕?」小玄顯得對這個蛋糕特別有興趣,但她平常只會被紅薯或青蛙吸引的...
意識到這點,少時一代腹黑的小鹿林允兒真的慌了。
「看起來很好吃呢!我要吃嘍~」湊上來的大眼睛眨呀眨的,拿起蛋糕直接咬下。
這下更妙了!通常這種吃了會死的東西除非是有機的不然小玄不可能會吃啊...
此時的小鹿呆的跟什麼一樣,小嘴微張著完全閉不起來。
「嗯?」小玄看著石化的允兒,想也沒想就吻了上去。
允兒只覺得透過小玄的吻,嘴裡好像進了什麼滑滑的東西,當下的反應就是吞下去。
接著她馬上瞪大眼,掙開她的吻想說句話「小玄妳...」手腳卻開始跑出無力感,身體一癱軟在身後的大床上。
「姊姊...」小玄露出微笑,允兒清楚的看到了,那是一個混合著太妍姊姊的變態和帕妮姊姊的誘人,她從來沒見過的笑容!
「妳要做什麼我們早就知道了,怎麼可以讓我和其他姊姊們等這麼久?」
「妳...我...」嗚嗚動不了了QAQ
「噓──姊姊不要出聲,我們慢慢來...」


昨晚當某隻小鹿興高采烈的在蛋糕裡加料時,Sunny見她行為可疑,便利用短身優勢有技巧的拿到了某藥品的說明書,緊急召開第八十一次少時總受隊會議。
四隻小受趁太妍在自拍、俞利在曬衣服、秀英在清冰箱、允兒在藏蛋糕時聚在浴室,小聲的互相交談著。
「這是一次大好機會,那腹黑的孩子是會幫我們的。」Sunny姊姊指了她自己、西卡姊姊和帕妮姊姊「但小玄妳就要小心了,畢竟她不可能放著自己給妳吃。」
「那孩子碰到妳就沒輒了,最好出其不意的給她個驚喜。」西卡姊姊打了個最有精神的哈欠,她對允兒這小子太了解了。
「嗯,我知道。」小玄很乖的點點頭。
「呀!我女兒都被妳們教壞了啦><」帕妮姊姊傲嬌的跺了一下腳,臉上卻也是藏不住的笑容。
「我們總受...要開始反攻了!」


【The End of YulSic】

最先吃完蛋糕回到房間的俞利,偷偷的打開門走了進去,鎖上,來到床邊。
「秀妍啊...」低低的喊了聲,她爬上床來到背對她的西卡身邊,準備將她翻成正面,卻冷不防地被勾了一下,倒在床上,接著西卡順勢就壓了上來!
「呆子,妳又被允兒騙了。」西卡露出魅惑的笑容,手指滑過俞利小麥色的臉「不過沒關係的,這個樣子的妳,我應該也會很喜歡...」

【The End of SooSun】

崔秀英吃杯子蛋糕從來就是一口解決,吃得快藥效當然也就發揮得快,都還沒走進房門就直接倒在門口。
「順圭...」現在只能虛弱的躺在地上,完全不清楚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當然也不知道是因為吃了那個蛋糕的緣故...
「哎呀,是誰把妳丟在這裡呢?」像是算準時間似的,Sunny打開房門對地上的秀英挑了挑眉,爾後露出燦笑「放心吧!姊姊我啊,會好好照顧妳的...」

【The End of TaeNy】

太妍站在門外思考良久,最後還是選擇把蛋糕丟進垃圾桶內。
林允兒這傢伙什麼時候這麼好心了?上次愚人節才剛陷害過她們三個,這次就會良心發現幫她們嗎?又不是在做大愛!
何況被老婆壓對她來說其實不成什麼問題,畢竟她也很喜歡嘗試其他的體位...咳!多說無益...
開了門進去,卻發現床上空空的沒有人「美英?」她困惑的喊了聲,腦後隨即傳來一陣劇烈的疼痛。
碰!金太妍倒地了。站在她身後的帕妮咬著下唇,手上的包包沉甸甸的裝了不少東西...
「DaeDae對不起...是西卡跟Sunny要我這麼做的,真的不可以怪我喔...」

 


《Game Over,Winners are the bottoms of SNSD》

 

 

 

※    ※    ※

 

因為這篇有點短所以補一篇小故事給大家(改編自生物老師上課說的笑話

 

據說在練習生時期,金太妍因為吃太多軟糖肚子痛,金太太非常緊張地帶她到醫院掛急診。

掛號的時候要寫單子,其中一格是與該病患的『關係』。

萌蠢萌蠢的黃帕妮猶豫了幾秒分鐘,咬著下唇窸窸窣窣的寫了幾個字後就快速跑開了。

櫃檯的護士拿起來一看差點沒被閃瞎,在『關係』的那格後面寫著『還沒發生...』

 

看懂的就笑一笑看不懂就不解釋啦A____A

 

5/8是韓國的父母親節,5/11是全球母親節

所以選在今天發文有沒有覺得很感心啊XDDDDD

至於為什麼發這篇嗎...因為母親節媽媽最大,所以我們就來看小受受反攻吧A__A

雖然...我真的不認為帕妮有本事把金爺吃掉ˊˋ

 

私心的一點覺得其實小賢真的可以當攻><

不知道是因為像到她Dae地還是因為階梯太受所以小賢就變攻了...

不過要看她攻下允好像也不成問題耶(允:QAQ

帶著帥氣的小賢封了

mrmr-live1904212_541720005942774_1353411402_n

arrow
arrow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