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81124_164958.jpg

 

下半年這波斂財團總算結束了。

比較可惜的是小賢在最後,前面幾個姊姊們又是人氣支柱

來參加的人比較少是正常的(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作為太妮寫手,唯一能對小賢表達愛的地方

就只能將她身為太子的身分發揮在文中,跟著大太妮盡情甜膩膩

但我不覺得其他純吃太妮CP的人能感受得到

所以也不是很介意這次很少人跟著一起去看小賢

 

今年暑假認識了一個住在加拿大的繪師朋友

本命是太賢西,挺聊得來的

這次的後記要從她開始

跑了幾年的演唱會下來,這是我第一次能在場外發東西

就是這位朋友畫的貼紙

P_20181125_170943.jpg

 

在確定能去以前,她就決定畫好貼紙給我發

並且自費將貼紙從加拿大寄來台灣

經過約莫兩個星期的長途運送才到我手上(分裝的袋子是我自費的)

所以要好好愛惜知道嗎?(小賢語氣)

 

偷偷炫耀,我自己有特典哼

P_20181115_154112.jpg

 

至於鋪前面這一大段是幹嘛

因為這篇感覺就是寫給她看的,嗯

 

票和票套長這樣

P_20181125_170706.jpg

票套不是買票送的喔,是我們自己去印的

上次妮妮的也是這樣,有人先做了票套的模板放到ibon上

到小七輸入取件代碼就可以印

超有梗w不要一直拿這句話來欺負小賢啊wwwwwwwww

P_20181125_170713.jpg

 

到了台北和W.S.會合以後大概一點多

慢慢踢到台大體育館,剛走進門口就看到有人在建築物外面等

我真的是第一次來,連那是前後門都搞不清楚

只是拎著午餐到旁邊的樓梯上邊吃邊整理貼紙

隨後大量的黑色禮車進來,我們心裡都隱約冒出了不祥的念頭

直到車門打開的那一瞬間

雙腿本能似地朝著那到聖光的源頭奔去──

P_20181124_132011.jpg

 

對,看到本人了,正好迎接了太子賢短短的上班路

一如既往的棕色大衣加墨鏡,一下車便親切地向我們揮手

很高、很優雅、很美很可愛

明明是可以直接走進後門的,卻刻意停下腳步比愛心回應我們

暖爆

 

完全就是賽到欸,時間抓得剛好、又刻意在後門處停留

才讓我們在開演前就先見到她

當下真是興奮得啥都忘了瘋狂轟炸朋友的賴

 

而且我一定要說,大家看到本人都是一樣的動作

一手舉起來向她揮手,一手拿著手機拍XDDDDDD

 

小賢進去後大家就三三兩兩地撤到前門去了

我們先去領了大海報和合照券(對我有抽到合照)

之後就找地方蹲點發貼紙

W.S.就拿著我的票到處領飯製周邊

 

大海報是憑票就可以領,官方的,算是安慰獎吧

P_20181125_171820.jpg

 

飯製小卡

非常用心,背面做得很像正版專輯會附的小卡

顏色則是這次見面會的官方用色

圖都選得很好,但卡片本身有點掉粉,應該是材質的關係,擦一擦就沒事了

P_20181125_170555.jpg

P_20181125_170612.jpg

 

飯製書籤

看這個覺得一定和票套是同一個人(或團隊)做的

完全就是在婊人啊www把小賢近幾年的毒舌發揮得淋漓盡致

當你不想看書的時候,一眼看到書籤就中槍,超實用###

P_20181125_170519.jpg

P_20181125_170528.jpg

P_20181125_170537.jpg

 

之前推特就有傳說有人要發權俞利的專輯

當天果然來了!聽說是帶一個行李箱來發的!

看到她真的拿回專輯,我內心出現的第一個聲音就是『哇!有錢~』(By 鵝)

P_20181125_170819.jpg

 

當天我有發文讓大家認背包和太妮結婚證書

P_20181124_141036.jpg

P_20181124_141017.jpg

這張看起來超二逼的東西是之前跟Taeny3981團得到的

現在就是立在書桌上照三餐拜

P_20181125_170116.jpg

P_20181125_170141.jpg

當天還被問那張是哪來的,問的人還是個男飯

好像也有人拿手機拍了幾張吧,雖然我也不曉得是在拍證書還是(?

 

P_20181124_135133.jpg

P_20181125_170900.jpg

發貼紙的過程有點冷清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那種叫賣式的,只是坐在那裡等人靠近

然後大家也很冷淡地拿了就走XDDDD

可能是怕打擾到吧,但其實我覺得留下來聊個天也不錯啊

而且抽到合照的人真的有夠多,感覺每三個人就有一個能合照的這種程度

 

進入台大校園遛狗的民眾

會拍純粹是覺得那隻馬爾濟斯好像BoBo啊wwww

難道是因為小賢在裡面,把方圓幾公里內的馬爾濟斯都召喚來了嗎#

P_20181124_144654.jpg

 

大概三四點的時候,有群應該都是朋友的SONE聚集在我右邊

看到我左邊有位置就跑到那邊坐

然後隔空跟我右邊的以及前方站著的朋友聊天

用一句話概括當時的情況就是:我被一群不認識的人包圍了

好尷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要不能呼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都不覺得中間夾著一個不認識的人很奇怪嗎?

偏偏又覺得以我的立場不能說什麼或趕走他們

有朋友已經很幸福了,不要再殘害邊緣草了好嗎QQ

 

大概在那群人把我關在象牙塔裡的同時

斜前方的某棵樹下一直傳來這樣的聲音

「去啦!他不就在那裡嗎?」

「不要!我不敢過去!」「這樣很害羞啦!!!」

「他很帥啦我會怕QAQQQQ」

這是什麼見到活生生的偶像而情怯然後嬌羞得不能自已的喊話

而且還TM真的是用喊的,我都聽到了

也感受到那道灼熱的視線是往這裡投射過來的

 

那個,妳會害羞,我也會害羞的好嗎

在那種雙重尬擊,旁邊又都是陌生人的情況下,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比起要簽名,這種偶像級的待遇真的讓人極想挖個洞躲進土裡啊

後來,那位朋友的媽媽把她推過來了

「我女兒是妳的讀者,可以讓我們拍張合照嗎?」

旁邊的陌生人也終於識相地讓開了,哭笑不得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陪女兒一起追CP文的母親欸,也太偉大了吧

我國中開始寫的但一直到高三末才向我爸媽承認啊!!!

 

總之,簽名可以、合照考慮、留聯絡方式約飯局也OK

直接過來就好了,到底在演哪齣啦wwwwwwwwwwww

 

場內供奉的立牌

P_20181124_162949.jpg

 

進場。

台大體育館的一樓真的就是一般國高中體育館的規模

看起來頂多就一千多人吧

P_20181124_165540.jpg

而且我又一次地坐到很斜的位置,跟上次妮妮的幾乎一樣

抬頭就是側邊的大螢幕,距離正中間還有很大一段距離

P_20181124_165002.jpg

 

在場外就看到很多人拿了雞雞蹦

W.S.也有,甚至在捷運站遇到我就興奮地拿出來把玩了會兒

我是沒有太急著要買所以打算晚點再說(?)

拿的是上次妮妮的官方場螢光棒,粉紫色的那支

(一直被我室友說那個顏色根本走錯棚)

P_20181125_170414.jpg

 

開場VCR是小賢從小到大的照片和唱歌的音檔

突然有一種太妮視角的感覺,只覺得自己作為親媽飯的心被放到了最大

你們也知道小賢就是一個從小長到大臉都長一樣的生物

超級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還是比她小七歲,但看著這種東西總有種她永遠是孩子的感覺

根本就把『忙內』活成了一個物種啊

 

第一首Don’t Say No

我本身也是很喜歡這首的,真的嗨爆

上次有說過現場版孩子們的聲音會變得很黏膩

小賢也是特別膩的那種,又因為音響不好的關係

高音有點尖到無法入耳QQ

但比起那些當然還是應援重要

雖然我好像又落入了周圍只有粉色光芒而沒有聲音的角落QQ

但唱完後,小賢的自我介紹又讓大家活了過來

她居然用台語!(雖然我不曉得卡皇跟阿鵝有沒有)

可以,這很小賢。

講了台語後發現大家聽不太懂還自己用中文翻譯,超級貼心

 

主持人跟上次妮妮的一樣,幽默又不失風度,還蠻有好感的

她一來就問小賢知不知道今天正好也是台灣的選舉投票日

小賢一臉正經地回答:

「我知道啊,但我記得是我們見面會的日期先出來的不是嗎?」

翻譯一出來全場爆笑,也太正直

其他姊姊要不是根本不在乎,就是慌張地道歉吧XD

主持人:「我代表我們中選局向妳道歉。」

然後就開始帶動我們大家喊徐珠玄凍蒜

我到底為什麼要花4500來參加這種大型造勢晚會(抹臉)

 

第一個環節是問答題拿禮物

全場觀眾起立拿圈叉紙條,答錯就坐下那種

P_20181125_171928.jpg

小賢的禮物準備得超級超級好

用過的包包、戴過的帽子墨鏡等等

(還當場戴給我們看,幹一定有味道超想要der

其中一頂米奇的帽子還是跟太妮去迪士尼樂園拍The TTS的時候買的

還有聖上跟妮妮的味道想要到爆炸QAQ

 

然而,我在第一題就被刷掉了。

問題幾乎都是小賢至今上節目和廣告的片段

『下列哪個時間點練習室的人最少?早上九點OR早上十點』

選了早上九點的我和約莫八成的觀眾全部被強制坐下

小賢說她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就是九點的人會比十點多@@

第二題是她某個食品的代言廣告,要我們猜價錢是3980OR3890

等等,就算這個直接就在歌詞裡,沒看過廣告哪會知道啊?!

兩題過後已經沒幾個人站著了你們知道嗎?

後面幾題就變比較簡單(對我來說)

像是The TTS裡的我幾乎都知道,刷過太多次了

Hello Baby、Happy Together之類其他比較少刷的節目印象就不深

最後一題還問別說不這首歌幾分幾秒(抹臉)

我全部也只對了一半左右吧,真的太艱難了QQ雖然也還蠻有趣的

 

本場的VCR共有三個,剩下的兩個我忘了先後順序,所以一起說

第一個是她演戲的各種片段,可以看到她出演的各個角色

對此我必須說,她的戲路還要比林允兒豐富太多了

從一開始當前女友領便當、網路劇演搞笑中二不良少女

到後來的古裝和近期的《時間》

這才是一個正常的有在拓展的戲路吧(我絕對不是要嗆誰)

雖然《時間》整齣從發表會到結束都被男主拖垮

小賢本身還是演得讓我很入戲,心很痛,我連寫文都不太喜歡虐她了QQ

另一個是她練習的片段(和妮妮的一樣,果然是遺傳嗎)

大部分是Dangerous Woman的,所以應該是後面的VCR

 

接下來是小賢的自彈自唱

好像是韓國一個樂團的歌,蠻好聽的但我不曉得歌名

跟後面的Merry Christmas(TTS的歌)一起說好了

印象中的小賢就是各種幫姊姊們伴奏(X

看到這個模樣就會去想像,如果她今天不以團體出道

會不會就變成Solo歌手或者樂團演奏(更有可能是律師、醫師或外交官?)

她真的是很多才多藝又善良優秀的孩子,就是個性有點固執

偶爾會覺得她是不是被埋沒在團體裡,因為其他人的光芒太耀眼了

但看著姊姊們寵她,她開口閉口就是『歐膩~』的模樣

還是覺得不行,這個團體需要妳,不然姊姊們一定會吵更兇XDDDDDDD

 

不過,也更能理解為什麼小賢會是單飛的其中一個了

 

第二個環節是讀便條紙,入場時工作人員給的

拿到前面去貼,可以是問題或者祝福等等

我想了半天沒什麼有Sence的問題,最後只好這麼寫了

『有打算進入聯合國就職嗎?像潘基文秘書長那樣』

雖然感覺是很尷尬的問題但沒被選上就算了www

看到很多人寫了全英文或韓文的,但小賢幾乎都是挑中文的紙條

大部分都是「少女時代是我的全部」「八個人什麼時候來?」這種

乾那個從國小開始就是飯的,真的很羨慕欸

也有人的便條紙被抽到,小賢點名後看到她手上的娃娃,被傳了上去

居然是BoBo造型的冰淇淋小抱枕,超可愛wwwww

後來也出現在小賢的哀居裡面和本尊合影了,也太幸運了吧吧吧吧

不過也是真的很有心了,我每次都不曉得可以送什麼#

 

在唱聖誕快樂前(後?)小賢說還有準備額外的禮物

居然在我們椅子下面隨機貼了手鍊,全場有20份!!!!!

當下所有人都激動地往椅子下鑽去,幾千隻手黑壓壓地摸來摸去

附近是空位的也都被摸了一遍

我自己是沒摸到,但後面那排的觀眾好像有QQ

超扯,哪有人參加見面會幾乎人人有獎的

原來這不是造勢晚會,是大型抽獎活動嗎?

 

順帶一提,Merry Christmas時的應援是拿紅色或綠色的手指燈

因為我旁邊沒人所以兩個都拿了

P_20181125_170750.jpg

但因為小賢彈琴時沒看台下,過了好久才注意到的感覺###

(怎麼可以跟妮這麼像啊,當初應援Remember Me的時候她也閉著眼)

 

接著第三個環節,說是什麼小賢有絕對音感

結果是猜歌遊戲,放某首歌的一個音,猜歌名

(認識的哥哥和少女森林裡五隻玩的那個)

不是,絕對音感是什麼,我貼一下維基

『能知道所聽到的聲音的實際音高,並說出音名』

對擁有正確知識的我來說,聽到那四個字有多震驚你們知道嗎

雖然這項技能出現在小賢身上也不是很意外,但都過了十年才被人發覺嗎?

看來是我想多了,只是猜歌遊戲而已呢,導演給我跟柯南道歉啊!!!

不吐槽了,猜歌的時候大家還是蠻熱血的

雖然全部都是少時的歌,但也是很難了XD

別說小賢前兩次就猜錯,我們自己都很難猜對了wwwww

她猜錯還有懲罰,第一個就抽到『隨機抽一個粉絲和他自拍』

全場歡聲雷動

這無疑就是今日最大獎了吧!!!!!!!!!

被抽上去的女孩拿了自己的手機和她合照完,還被她抱了一下

幹,是我應該直接把衣服抽真空保存了,要留著她香香的味道啊!!!

其他的懲罰還有撒嬌(森77)、學鳥叫(呱呱)、學動物叫(最後學了BoBo)之類的

中規中矩啦沒有其他的粉絲互動了(#)

工作人員拿著抽獎箱出來幾次,小賢就說乾脆放旁邊好了

讓他不用一直在那邊走來走去,超大心

 

再來又一個VCR,出來接唱Dangerous Woman

幹超夭壽這首根本就變成少時的團歌了

而且每個人唱都有不同的殺傷力

小賢的聲音我覺得是最接近原唱的,除了開腿和趴地外,其實還撐得住(X

說真的歌一結束你就會看到她變回正經八百的忙內樣

應該也少有女藝人的衣服上半身包這麼緊的了,何況小賢還蠻有料的

(我就不說923那天我都看了些什麼了)

 

跳完之後工作人員推了一張桌子過來,上面擺著做三明治的材料

主持人還各種挑撥:「妳確定要穿這樣做三明治?會出人命吧!」

小賢:「別擔心,我會換裝的。」(穿上圍裙)

主持人:「喔喔喔喔性感圍裙!!!!!」

這是在揣測粉絲心理嗎w也學得太像了吧wwwwww

小賢穿圍裙我也不是第一次看了啦,《時間》裡做菜的畫面超喜歡的

根本就是平時的阿鵝視角啊

正當我有這樣的想法的時候,她開始動手做三明治

從第一個開始做到後面越來越大,料越疊越多

我就一直笑說難道是平時做林允兒吃的份量做慣了嗎#

而且當她在擠番茄醬的時候真的各種大坨XDDDDD

我本來以為小賢不會弄番茄醬的(覺得小賢依舊會是健康主義?)

結果可能因為是新的,隨便擠就是洗腎份量,她也一直驚恐地大叫XD

三明治得主也是抽獎的,似乎是ABCD都有抽到(?)

W.S.就說果然是小賢,也太公平XDDDDDDDDDD

 

最後安可

明知道是要大家一起狂喊『徐珠玄』把她叫出來

但偏偏旁邊的人都沒什麼喊(我們前面還有人在這之前就跑了)

我們兩個可能是這區唯一會喊的,喊得超級賣力

之前叫黃美英出來安可也沒這麼努力(翻桌)

然後終於在我累到想要休息一下時,螢幕亮了,人也一個一個上台了

開始了最後的Kissing You

可能因為這是需要可愛一點的歌,她穿了一個大紅色的女僕裝(?)出來跳

從來沒看過那麼大隻的小紅帽(X)

可愛炸了,而且跟她娘的小紅帽裝比起來簡直太清純

我很努力的在喊應援,但好像剛剛大家喊完徐珠玄就沒力了www

 

P_20181125_171902.jpg

P_20181125_171912.jpg

跳完後主持人說要拍照,讓大家把手幅什麼的都拿出來

我們一臉懵逼,因為應援計畫是要放影片後才舉上去的

也不曉得是溝通沒做好還是怎樣,當時主持人一講就有人舉了

還好控制台很機智地馬上放了影片######

應援影片我覺得有點小可惜

放了很多小賢演戲的片段,但正如我上面提到的,其中一支VCR就是

雖然影片本意是要表現各種不同的小賢,但我覺得份量可以刪減一點

多放些節目上可愛的或搞笑的片段會比較好

後面的話也是蠻感人的,小賢有點要哭要哭的樣子(超可愛)

尤其是看到我們舉起手幅後就馬上說要拿手機來拍照

她拍超久XDD我還一直在想她不是錄限動嗎,後來W.S.說她開了直播www

後來我打開哀居才知道她拍了多少東西,各種炫耀的樣子真的好可愛QWQ

 

之後在依依不捨地道別下,大部分的人被引導出場外

我們這些有抽到合照的大半觀眾就留下來整隊上台合照

因為這次是20人X25組,聲勢有夠浩大

BGM全部都是少時的歌,我還聽到有人在喊應援XDDDD

小賢出來的時候大家又是一陣狂叫

雖然說是合照,但可能因為人比較多的關係,她前面還站著三個保鑣

是在觀眾上台就座(畢業照那種形式)以後,才會走過來站到我們中間

生平第一次可以和少時拍照我真的超緊張

但因為運氣很差的關係,又一次被安排到邊緣的位置,幹

坐下後也一直想要回頭看她,但旁邊的工作人員又叫我們一直看前面

奇怪內,我想讓我的眼睛被太子的聖光閃壞干你們P事

拍完後她又回到保鑣之後,對著下台的這一組幸運兒揮手道別

我也只有在這個時候好好多看她幾眼

臉圓圓的、手指很長很漂亮、腿超瘦,手掌在頰邊揮動口型透著『Bye Bye』

下台時看到她一直在跟著背景的大隊歌唱,超級可愛QAQQQQQQQ

 

出場後,我一直想著剛才和她以最近距離合照的瞬間

腿軟,只能靠在場外的欄杆上嗚咽,有一種要中風的感覺

雖然早就知道他們是非人類了,但頭一次這麼近我還是覺得不太舒服QAQ

用我常常來寫的中二文型式描述就是『差點被她過於強大的神力碾碎內臟』

至於味道

在台上我有聞到一股很濃郁的香味,偏甜,但也不會過膩

我不曉得這是小賢還是別人的味道,但當下只聞到那個了

 

出場後待了一段時間我們才沿原路走回後門

又見一堆粉絲聚集等她的下班路

所以後來我們也跟著送了她一程,也第一次拍下了成員身影

之前看到別人去送下班路都會很羨慕

但有時受限於時間不能太晚回去

又或者是根本不曉得可以去哪裡蹲點

還有就是不曉得會不會打擾到他們

但這次小賢出來後,也同樣拿出手機錄下我們為她送行

個人對這件事的接受度又提升了一點

(BTW 我朋友有完整地出現在小賢的影片裡,我站在第二排就被擋住了QQ)

 

 

整體而言,雖然不是什麼大牌公司接的見面會

但感覺還不比之前阿鵝The K2的差

目前看到最大的問題是,最後答對的得勝者出來後

由於沒有紀錄當時得獎的是哪位觀眾,在票根上做記號都沒有

又說不讓觀眾上台和偶像有過近的接觸(那就可以讓人上台合照了?)

聽說,有人的獎品被盜領了

我說啊,不是不該相信人心本善,而是壞人多到讓人懷疑世界好嗎

希望小賢不會知道這件事,這對善良的她來說太傷了

 

另外還有說好的周邊到了現場才說沒來,需要事後網購之類的

但我沒打算買周邊,對此就覺得還好

比起那個,我比較不認同的是,這次居然沒有放禮物箱

繪師寄來的貼紙包裡面有一封手寫信,但我最後都沒有把它交出去

P_20181125_170841.jpg

官方不收任何禮物和信件,小賢也一直都被保鑣阻擋,我實在沒膽遞上去QQ

如果說不收吃的也就算了、要檢查禮物才能送也就算了

什麼都不能送真的好不近人情啊

小賢雖然嚴謹,又不是那種會特別特別防備粉絲的孩子

真的覺得因為這樣而有些不能盡興的地方

希望她不要因為這樣就覺得我們對她的熱情減少了

下次也不要再撞到什麼奇怪的節日了啊!!!!!!!!!!!!!

 

 

 

 

 

arrow
arrow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