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這篇是給我生賀的那位同學打的

先說好!別對標題抱太大的期待...

會打這樣的標題只是因為她是玄飯= =

 

 

 

 

以下放文

 

 

 

 

風和日麗的早晨啊~

 

 


"孝淵Onni都不起來陪我…"徐玄看了一眼室友那不怎麼優雅的睡像

 

現在時間是早上9:00,其實徐玄已經起來看了兩個小時的書

 

她走出房間之後仔細想想,等一下最早出來的應該是秀英Onni,可是她只要吃完早餐就會跑回去了…

 

 

回歸真的很辛苦啊:-(
大家都累壞了…

 


不過…就算沒有回歸好像也是這樣…

 

 


徐玄一直想不太懂,為什麼最近孝淵Onni都會在她睡到一半的時候叫她聽KERORO軍曹的電影原聲帶??

 


西卡Onni說"金太妍她們在演限制級的ABC教學片"


俞利Onni說"好貼切的說法啊!不愧是我英明的老婆大人"


秀英Onni說"都是她們兩個害我黑眼圈超重"


順圭Onni說"小玄還小所以不懂啦"


孝淵Onni說"妳乖乖的聽原聲帶就好"

 

好吧!有問跟沒問一樣嘛…

 


對了!去問潤娥Onni!

 

最近她都睡到下午才起來…

 

 

徐玄直接衝進潤娥的房間果不其然,她還在睡覺…


"Onni妳快一點起來啦!"徐玄抓住她的肩膀用力地搖了搖

 

潤娥睜開朦朧的雙眼
"是玄啊,怎麼了?"


"我想知道太妍Onni她們晚上在做什麼!"

 

看著徐玄那超級好奇的眼神,潤娥實在是不想欺騙她那純真的心靈

 

既然這樣…那就…


"玄,妳把眼睛閉上"


徐玄乖乖的照做,卻不知道自己已經被一隻腹黑鹿盯上…

 

室內溫度越升越高

 

 


噓!非禮勿視~

 

 

 ***

 

 

時間一下就來到黃昏…

 

 

徐玄坐在河堤旁的椅子發呆了整個下午

 

她不討厭這樣的潤娥Onni,只是有點嚇到而已…


不過她還是不懂為什麼要戴耳機??

 

想著想著,徐玄沒發現自己就睡在椅子,模樣可愛極了

 


一名不懷好意的男子正悄悄的將魔手伸向熟睡的徐玄,但…有人緊抓住他的手將他丟了出去

 


"玄怎麼會睡在這裡?"他憐愛的摸摸她的頭,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她身上後並輕輕把她抱起…

 

 ***

 


"金太妍妳們別太過分了!連早上了都不讓我們睡…"俞利不禁抱怨道


"那不是帕妮的聲音"西卡開口說,所有人驚訝的盯著西卡看"是老么的聲音"

 

 

帕妮首先反應過來,直接衝進潤娥的房間,其他人也接著走進去
"林潤娥!我不是說過不能對我家女兒下手!!"

 

所有人最疼惜的就是老么徐玄(扣除各自的另一半不談)

 

 

"因為玄真的太可愛了,我忍不住就…"

 


我懂妳的心情,腹黑,但對象是我女兒所以我也不會原諒妳!金太妍在心裡默默的想

 

 

"這下好了~老么跑了~"俞利繞了房子一圈得到的結論

 

"這麼晚了她會不會有危險啊?!老么好可憐…"順圭故意看向潤娥

 

"依老么的個性她一定會回家的,但時間可不一定喔~或許會被鄭容和帶回家也不一定~"西卡將最壞的可能講出來

 

"我們馬上回來!這一隻就交給妳們處理了!"說完太妮就焦急的手牽手出門了

 


至於犯大錯的腹黑鹿正被西卡等人漂白…

 

***

 

 

因為找不到徐玄而慌張的金氏夫婦已經快抓狂

 


"都是那隻腹黑害的!"金太妍不斷咒罵著

 

帕妮則拿著徐玄最愛的軍曹晃啊晃的"小玄妳快出來啊~"

 


好像在招魂…

 

 

就在這時太妍的手機響了

 

"是哪個混蛋啊?沒看到我在忙嗎?"她邊罵邊從褲子裡拿出來"鄭容和打給我幹麻?等一下…鄭容和?!"

 

"方便來一下我家嗎?"

 

"如果是你把我女兒帶回家的話,我會砍了你的!!"

 

"呵呵~先來再說!"

 

 

 

 

"鄭容和!"兩人激動的同時大喊

 

"噓!玄在睡覺"他瞪了太妮一眼"剛剛我結束CNBlue的集會後準備回家,就看到玄睡在外面,而且還有一個色叔叔正想對她下手,所以我就把她帶回來了~"

 

"要是我沒出現,玄發生什麼事情就找妳們8個算!"

 

"應該是要提防她被你鄭某人拐走"金太妍雖然是笑著說,但是眼神好像會殺人

 

"我嗎?我的為人就跟名字一樣是個'正'人君子~"

 

"是嗎?先走了!"

 


夕陽的餘暉照在背著女兒的短身回家的背影

 

 


(全文完)
詳細資訊請洽詢乖小孩~

 

 

 

 

是說她每次打的文都一定會出現一個男的...

生賀是耀燮其他的短篇都是紅薯哥(不喜歡紅薯="=)

不過太妮+孝淵去探親那集...

感覺很像太妮去挑女婿XDDDDD和小允比較一下有沒有比較好(允:喂!)

 

目前正在密切關住FOX有沒有播音樂銀行

這禮拜都是有LIL的欸!!!!我已經看了兩次了=V=

那歌詞超超超催淚的QAQ而且我們看過的結論都是...夫婦倆是唱到悲從中來都快哭了咩~

好開心啊~~~~(人家在哭開心個P啊!)

 

打文去(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