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樂學沒中...要考基測啦QAQAQAQAAQAQ

 

 

 

 

以下放文

 

 

 

 

「吭~~~」咖啡廳內,帕妮無精打采的趴在粉紅色的桌子上,細長的手指拿著吸管攪動著太妍咖啡杯上的奶油,又拿起來喝了一口「有時候我覺得,妳們還是當貓好一點...」
再看了一眼對面已經趴著睡著的西卡,她心裡的感觸又更深了...
太妍的眼珠轉了轉,露出好看的微笑,起身走到帕妮身後幫她按摩肩膀「老婆不要這樣嘛~我會講話會做飯還可以幫你按摩,更重要的是...在妳需要『運動』時還可以幫妳,這麼好的老公比不上一隻貓嗎?」
「唉是啦是啦...」唔,按摩好舒服...「欸?等一下...這就是問題啊!金太妍!」
她生氣的轉過身,但太妍卻早就和她拉開距離了。嘻嘻~打不到打不到~~~
這時帕妮才發現,她老公臉上的表情眞的好變態好猥褻啊...
「嗚嗚...DaeDae妳在哪裡Q_Q」

俞利一臉茫然的看著睡著的西卡,呆呆的對著欲哭無淚的帕妮問「為什麼...『那個』才是問題?」
帕妮嘟起小嘴,手指著西卡「妳有沒有發現,她平時睡覺的時間越來越長了?」
「...有嗎?」她不覺得,只覺得秀妍這樣睡著的樣子眞的好可愛...
「有!在我們認識妳們之前,以前的她至少不會吃早餐吃到睡著、刷牙刷到睡著、等紅綠燈等到睡著、講手機講到睡著、發呆超過三分鐘就睡...」帕妮仔細的扳著手指數著,越想越不甚稀噓...因為她也只比西卡好一點。


兩對夫婦下了樓,趁著太妍在結帳時,遊戲卡有志一同的開始發呆,帕妮則開始攻擊她周遭的Pink。
「好可愛~這個也好可愛~~啊那個!好可愛~~~」不管是書架、窗簾、牆上的相框、地上的球球、櫃檯的原字筆,只要能摸的都要摸一下...
雖然知道這就是自己的老婆,也因為是自己的老婆,太妍不好意思的對店員笑笑。
「對不起啦,如果有什麼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不不不!沒關係的~」店員向她擺了擺手「不過她看起來真的很喜歡粉紅色。」
「嗯,她總認為全世界的粉紅色都是她的,佔有慾超強的小傢伙。」太妍看著她的眼神不自覺的流露出溫柔,讓店員狂起雞皮疙瘩><
「那,這就給姊姊妳吧!」她遞給太妍一支粉色的玫瑰。
「眞的?要給我?」
「嗯!她一定會很開心的。」店員的笑容有意卻不失真誠,讓太妍忍不住關注了兩眼,發現她的名牌上寫著『高讚Top』,這是哪國的奇怪名字?

「美英。」
一聲輕喚,烏黑柔順的秀髮隨之飄動。驀然回首,美麗的粉色玫瑰隨即映入眼簾。
遞過玫瑰的人瀟灑如風,眼神透露出獨有的霸氣與溫柔,像極了童話故事中每個小公主嚮往不已的王子大人。
「DaeDae...好漂亮!」
「喜歡嗎?」太妍伸手撥了撥瀏海。唉,像她這麼帥這麼可愛的老公哪裡找的到啊?
「嗯!」帕妮伸手就要去接,眼神卻瞄到了太妍身後的一樣東西...「啊─DaeDae~~」
「我怎麼了?喂...」帕妮像是無視她一般,繞過去,衝到櫃台旁。
粉紅色的地板上趴著一隻小小的白貓,正有意無意的伸出小小的爪子抓著,一看到帕妮向她衝來馬上坐了起來,耳朵豎直成警戒狀態。
「哇~好可愛~~妳和DaeDae長的一模一樣耶!」
「......」遠處的太妍已經變成石化狀態。
她完全不敢相信,她真的被一隻貓給打敗了?

靠在呆子背上小睡的西卡突然被腳邊的一陣騷動給吵醒,睜眼一看,一坨黑色的毛移動著逐漸向她靠近,最後撞到她的腳停了下來。
黑色的毛...黑毛...黑貓...呆子...Yul...嗯...
她閉上眼睛繼續睡。
嗯?慢點?Yul?

「Jessi!」帕妮朝西卡飛奔了過去,不顧太妍在她身後繼續錯愕...
「妳看妳看!」她把剛剛『撿』到的小白抓給她看「牠跟DaeDae長的好像~」
蹲在地上背對她的西卡馬上轉了過來,手上也抱著一隻小黑「牠也跟呆子長的好像~」
「啊~~~~~~~」「啊─」
兩人的尖叫引來不少客人的眼球,店員路過馬上就湊上去問。
「兩位客人有什麼事嗎?」是剛剛幫太妍結帳的高讚Top。
「這兩隻是從哪裡來的?」「我們可以帶回家養嗎?」
帕妮和西卡已經完全陷入瘋狂狀態,體力自動補滿...
「唔...可以啊!這兩隻是我們家的貓出去散步撿回來的。」面對這兩個閃亮亮的眼神,店員被閃的有點不自在,尤其是帕妮的真的好亮啊...

 

「金太妍~妳說我們該怎麼辦?」俞利懊惱的將山藥汁一飲而盡。
已經是第二個禮拜,她的寶貝老婆怎樣都不理她...
「我怎麼知道該怎麼辦啊?!」太妍氣憤的按著額頭。
已經是第二個禮拜,她的親親小海帶不讓她進房間睡,她只好跟著呆子在客廳睡沙發!
「那兩隻到底是怎樣?不見就不見沒事還搞個破鏡重圓...」嗚嗚~她已經完全被美英給忽略了啦QAQ
現在除了吃飯和去學校還見得到面外,她們兩個的老婆不是約好帶貓出去逛街就是關在房間裡『閉關自守』。
「呃...那兩隻應該不是本來她們養的,因為貓不會搭飛機或搭船還找到這裡來吧...」俞利聽見太妍的話只想的到這個,這讓太妍更氣了。
「別再說這個了!想到就生氣...」她拿起一張紙和筆,往俞利坐的方向靠近「我們一定要想辦法,不能再讓那兩個女人為所欲為了!」
一定要讓她們知道,誰才是她們真正的情人!!!!
兩個腦袋靠在一起,悉悉窣窣寫出了完整的攻略步驟...


第一步:想重新獲得老婆的注意,一定要做出大膽的改變。

「美英~」為了這一步,太妍特地穿上訂作的超可愛Totoro裝,打開房門鑽了進去。
「美英~~」
「老婆~~~」
「小海帶~~~~~~」
「親愛的~妳看看我~~~~~~~」
太妍煞費苦心的各種撒嬌,完全沒有效果。
因為她忘記Totoro和她一樣...在美英被小貓吸引後就被淘汰了...
第一步,宣告失敗。

灰心的走出房間,她才發現其實她已經算好了,因為俞利正抱著肚子縮成一團在遊戲卡房間門口...
呆子,誰叫她要穿小黃瓜的扮裝服!

第二步:想重新獲得老婆的愛,就得先把禍害的源頭斬除。

太妍大膽的走進房間,靠近正玩得不亦樂乎的一人一貓,一手拎起小貓的後頸。
「啊!DaeDae妳要幹嘛?」美英被太妍突然的舉動嚇到,總算是肯理她了,但也是為了把貓要回來...
「借我一下嘛~」
「不要!妳還我!」
「拜託啦~」
「不可以!妳再不還我的話,我會...」

太妍痛苦的抱著肚子,慢慢從房間裡走出來,她終於懂俞利的痛了...
第二步,完全失敗。
當她從房間龜速移動到客廳時,好像還有看到俞利從她們的房間飛出來...

第三步:想讓老婆重新接受我們的存在,那就從當個好把拔開始。

「啊~咕嘰咕嘰咕嘰咕嘰...」太妍伸出短短的手指搔著小貓的肚子,還一邊賣萌給牠看。
「......」美英無言的看著從剛進來就一直跟她搶貓玩的太妍「DaeDae妳在這裡好礙眼,出去!」
「蛤?不要這樣啦~我...」連這樣也要趕!不會吧?
「我說了,妳、給、我、出、去!」

這次太妍是用爬的出去的,而當她好不容易爬到沙發旁的時候才發現俞利也慢慢的爬了過來。一陣悲從中來,不禁相擁痛哭...
第三步,徹底失敗。

第四步:把前面三步全部當作P話。

「我受不了了!」太妍不顧腿上還纏著繃帶,猛地站了起來「那些女人真的是太過分了,竟然完全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她邊說邊往房間內移動,嘴角扯開了一抹邪惡的弧度「我一定要好好教訓她...」

俞利呆呆的看著太妍,沒有計劃了嗎?那她呢?她該怎麼辦?
再看了看她和秀妍的房門,這次...她得靠自己了...

「秀妍~」打開門進去,她在秀妍的身後喊著。
「秀妍─」「......」
「秀妍!」「......?」
「秀妍...」「......!」
「鄭秀妍!」「What The Fuck?!」
秀妍生氣的轉過身,兩條手臂突然就將她包圍住。
「妳...妳幹嘛啊?」俞利突如其來的舉止讓她嚇到了,也讓她臉紅了。
「我叫妳妳都不理我,甚至跟我開口的第一句還是罵我...妳到底把我當什麼了?」俞利的聲音中充滿委屈,心痛的將她抱在懷裡,不再讓她跑掉。
「我...唔...」
堵住那張欲語還休的小嘴,不分輕重的和她糾纏著,像是要懲罰她這幾天對自己的冷落。
不久後秀妍就趕緊推開她,因為這個呆子總是不懂得控制力道與時間,在她親完之前自己應該會先窒息死掉...
不過,她會這樣的確也是自己的錯。

「秀妍...」俞利悲傷的看著她,因為她剛推開自己又讓她的心更受打擊...
「好啦好啦!我知道錯了,對不起嘛...」秀妍趕緊抱住她安慰一下「是我不好,我不應該這樣都不理妳的。」
俞利聽到這番話竟然也開使愧疚了,畢竟她並沒有要讓秀妍自責的意思啊!
但...自動送上來的禮物哪有不收的道理?
「啊!妳...手放在哪裡啊?喂...」
「我要補償...」說完她便將秀妍給壓制在床上,脫光她的衣服丟進被子裡。
而她要回家的小黑卻還在房間裡,而且還一直看著她!
「幹嘛先脫衣服啊...」她害羞得躲在裡面,不敢出來...
「這樣妳才不會跑掉啊!」她理所當然的向小黑走近,一手拎起牠「妳!把拔馬麻要做的事小孩子不能看,在外面要乖。」
把牠丟進寵物用的籃子裡,關起來,接著再拿到外面去和太妮家的小白放在一起。接著再回房間,關門上鎖...

夜裡,似乎還能聽到兩隻小貓哭著找媽咪的聲音...

 

 

 

這篇要不是最後又變成遊戲卡你們一定會懷疑這是太妮吧XDDDDDD

唉唉唉...有姦情就算了竟然還跑到別人家秀恩愛=V=

咳咳,不過這也是我寫的嘛((遭巴

 

昨天的報紙上有少時~超開心的>////////////<

有一張Baby-G的大圖~~~~~~~~~~((尖叫

不過標題是說雖然是人氣第一名但缺桃花...

你們說,這合理嗎?

人氣第一還不被當成理想型嗎...更何況還是軍隊當中的信仰了(也是我的信仰-/////////////-)

所以...我看不是缺桃花而是都名花有主了吧=V=

像太妮啊、遊戲卡啊、秀桑啊、允賢等等...      (好私心XD)

genieebdad754564e9258178140539c82d158cebf4ed4  

昨天就想到,要是之後公開的話(當然這不太可能)

一定會被大家當成是因為沒人追才自己團內連線= =

但是剛好相反...是因為都在一起了所以才沒人追的到XDDDDDDD

 

不過又是眞的有人追到我大概就要哭了QAQ

幻想瞬間破滅...但還是要支持啦~畢竟是歐膩們的幸福^_^=

arrow
arrow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