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3035b3d269759eea530fa2ab3fb43166f22dfed  

 

好久不見啦各位~kekekeke

利用上課時間發文的我真是天才((遭毆

這篇是用手機打的欸欸欸超開心XDDDDDD

呵呵裡面除了本人我客串之外...有新角色A_____A

當然這篇就是寫給她爽的啦~只是我還沒知道她的感想就自己發了((遭該同學重毆

噓~要幫我保密喔XDDDDD

然後還有就是,為防止她殺了我所以我不敢寫太多= =

所以有點短就這樣啦

 

 

 

 

 

 

 

 

以下放文

 

 

 

 

 

 

 

 

「嗯…DaeDae...別再弄了...啊!不要~」
聽著耳機中那有點不堪入耳的聲音,紅著臉的金孝淵雖然怨恨林允兒這樣耍白目的整她,卻也還是閉上眼乖乖的聽完了這段錄音檔。
『姊姊,這是為了幫妳趕快找到另一半,不要再嫌我們太閃了喔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這該死的林允兒!用她的手機錄音害她一大早就聽到這種令人腦袋充血的東西,又說出這種話解釋得頭頭是道...看來得叫小玄好好管管那隻腹黑鹿了。
拿下耳機,竟然還能聽見一些微弱的聲音,她還以為是耳機壞了...
「呀!現在才幾點妳們又再做,要不要讓人睡啊?!」金孝淵徹底火了,用力的朝牆壁踹了一下,徐小玄我跟妳全家都有仇!!!
隔壁的帕妮聽見孝淵的怒吼,立刻就要身上的太妍停手「DaeDae...住手!孝...孝淵都在抗議了...嗯~」
慾火焚身的太妍怎麼可能放著眼前的美食不吃?不顧她的哀求繼續手上的動作,畢竟...暴殄天物是會遭天譴的吶。
「唉那一定是她又喝醉酒在發酒瘋,沒有關係啦。乖,我們繼續,幫妳練體力。」
「嗯啊...不要這樣...」

 

於是,這就是為什麼她一大早就跑到公司的原因,宿舍...真的不是人待的地方啊...

 

「早安~」推開門進入她習以為常的藍天白雲練習室,才跨進去一步就有一道黑影異常迅速的撲了上來,而且還激動的大喊著 「孝淵姊姊~~~~~~」
「哇啊啊-」抓住門板才不至於向後倒去,好不容易站穩以後她才發現...這小孩竟然正緊緊的抱著她!
「呃…這個...我認識您嗎?」孝淵有些生硬的開口,還不小心用上了敬語。
「嗨~姊姊,好久不見~」此時又有一個孩子跑了出來,這隻就讓孝淵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啊!妳不就是之前在我們宿舍亂的那個...被踐踏嗎?」
此人早就知道金孝淵叫錯人名字的功力,冒黑線的同時還"善意"的提醒了她「我叫高讚Top...」
「唉反正都一樣啦!那她呢?」仍有著原先的不知所措,孝淵一臉疑惑的看著懷裡的孩子...仔細一看其實她也不小了,是個差不多高中的大孩子 「還有...妳們在這裡幹嘛?」
「嘿嘿~我們可是公司新的練習生,還已經確定組成團體了。」高讚Top朝她扯開一抹大大的微笑,頗有意思的瞥了她倆一眼「她是我的隊友兼室友小涵,可是妳的超級狂飯喔~」
「是喔...」孝淵吞了口口水,心跳有些不由自主的跳動著。
「對了,今天不是姊姊妳的生日嗎?怎麼會來公司不和其他姊姊們去慶祝勒?」
「那是因為宿舍...咳咳咳,總之她們還有別的事,所以我就自己跑出來啦!哈哈哈...」乾笑了幾聲,雖然知道那個被踐踏不怎麼純潔還是要保護另一個小孩的心靈。不過一想到宿舍睡她隔壁房間的那兩個人...臉整個又紅了起來。為了避免這樣的尷尬,她趕緊扯開了話題「呀呀那我的禮物呢?生日欸~我壽星欸!怎麼可以沒有禮物?」
「禮物啊...」高讚Top有些蹩腳的拿出手機,裝作驚訝的看了看 「允兒姊姊有事找我,所以我要先走了。至於禮物嘛...」
看著生氣的壽星一臉不滿的瞪著她,她卻露出了宛如林允兒般腹黑的微笑「小涵就是妳的禮物啊!今天妳們就好好去玩吧~」
什麼?!
有如雷霆萬鈞從她的身體穿過,孝淵完全呆楞的望著懷中尚未放開她的孩子,這是她的禮物?那孩子會不會是CP文看得太走火入魔了點?
但身為壽星的禮物,這孩子竟然也沒有反駁,而是興高采烈的拉著她飛奔出去,也不管她是不是還沒從錯亂的狀態中解除。

 


低下頭看著挽著自己的那隻手,她還是感覺有點不太真實,尤其是當她站直竟然還比自己高...
幸好這孩子當『禮物』的標準不像宿舍那些死沒節操的,只是拉著自己跑到附近的遊樂場,買了情侶套票開開心心的一起進來。
等等,情侶套票?

 

「姊姊想要先去玩什麼?」小涵突然喚了她一聲,中斷了她的思考。
「喔...嗯...看妳吧,妳想玩什麼我們就去玩。」
「真的嗎?那我們去玩那個!」順著她手指的方向一看,金孝淵赫然發現那裡有著一群小小孩在排隊等著要玩旋轉木馬。
「妳怎麼知道我喜歡玩那個!」眼睛一亮,立刻被旋轉木馬吸引的她早就把情侶套票的事給忘得一乾二淨了。
可是當小涵拖著她停在某個地方的時候...
「嗚嗚…」她怎麼沒注意到她指的是在旋轉木馬旁邊的雲霄飛車!
小涵沒看到她臉上欲哭無淚又驚恐萬分的表情,自嗨著在座位上蹦蹦跳跳「我早就想來玩這個了!沒想到姊姊也喜歡呢~」
「是...是啊,我也很喜歡...」
看到這樣的對話,一定會以為孝淵是死愛面子才這麼說,但事實上...她已經害怕到精神錯亂了...
列車緩緩的發動向上開去,彷彿死神的奪魂曲悄悄揭開序幕,每個音符緊密的連結著並綿延不斷的前進,一步步將她逼往刀山火海的邊緣。懸著的一顆心一直提到即將要往下俯衝的瞬間,從旁突然竄出一隻手牽住了她顫抖的手,十指緊扣著,同時也穩住了她的戰慄不安。
「哇啊啊啊啊啊啊~~~~~(以下省略N個慘叫聲)」
雖然還是很害怕,雖然還是很沒形象的發出像西卡帕妮一樣淒厲如女鬼般的尖叫,但她已經擁有足夠的勇氣能睜開眼,看見身旁的景物飛逝過去糊成一片。
如此急速的快感她還是第一次感受到,違反了重力在空中飛翔,完全不受拘束真的...超嗨的!

 

最後一個轉彎,列車開始減速;並慢慢的停在月台(?)。
「孝淵姊姊?」小涵看著呆滯的孝淵有些疑惑,但手卻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小涵...我們再坐一次!」

 


於是,這兩隻不停的重複排在要玩雲霄飛車的人群後,一次又一次的往前坐,叫出來的聲音也從慘叫變成了歡乎聲,讓其他搭乘的人都用一種很有事的眼神看著她們。
然後就這樣一直坐一直坐,從早上坐到下午還捨不得去吃午餐。直到雲霄飛車的工作人員好聲好氣的拿著五百塊請她們去吃飯才離開...

 

「姊姊我餵妳喔~」
「好哇!啊~」
甜甜的、綿綿的味道在口中散開,她也已經好久,都沒有吃到綿花糖了。
「好吃嗎?」
「嗯!好吃!」
兩人的笑顏映著夕陽的餘輝,似乎也有著淡淡的甜意回盪在空氣中。

 

出了遊樂場,順道去了首爾有名的燒烤店接著吃晚餐。趁著崔秀英林允兒不在,這次總算能痛快的大口吃肉了!
”叮咚”吃到一半突然有訊息通知的聲音,兩人同時拿起手機一看,竟然都收到了簡訊。
『姊姊今天就不要回來了吧~太妍姊姊和俞利姊姊在玩馬拉松接力有點可怕ㅠㅠ』
孝淵一看臉微微的紅了起來,不是因為想到某些糟糕的畫面,而是能了解到林允兒要她繼續和小涵相處的意圖。
「怎麼辦?妳要跟我一起回去嗎?」沒想到小涵竟然趴在她的肩上看著她的手機畫面,儘管被侵犯了隱私,害羞倒是多於惱怒,臉一下子就紅了一片。
「呃…應該是吧。」所以當她反應過來的時候,下意識讓她脫口而出的這句話造就了現在被小涵拖回她們宿舍的下場。
雖然真的對她有好感,但但但但還沒到要一起回家的地步吧?!

 

站在她們宿舍的玄關,孝淵不禁緊張的吞了口口水。
「我...該睡哪啊?」
「當然是跟我睡啊~」小涵開心的抱著她,讓她原本就紅的臉又加深了顏色。
「可可可可可可是妳不是和那個幾層塔一起睡嗎?」
「我們和別的成員會交換房間啊!難道姊姊妳們不會嗎?」
交換房間?難道她們這群孩子也都...
「姊姊,現在如果說喜歡妳,妳會不會嚇到跑回妳們宿舍?」
「不...不會...」不是想不想的問題,是就算她想也回不去啊~
「真的嗎?那太棒了~」拉著她的手將她帶至房間內,小涵在她的耳邊小聲的說著 「姊姊,我們來吃宵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初丁粗卡 別打我QAQ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