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婚(遺照無誤    

 

 

 

 

    燈火通明的房間中,獨自一人,那雙美麗的雙眼卻彷彿失了神一般。
    高貴的白紗更襯出那人不一般的氣質,烏亮的青絲被頭紗所覆蓋,本是應該值得慶祝的今天,主角卻默默流著悲傷的淚水。

 

    「大小姐,婚禮要開始了。」門外總管敲著門,接著便開門錯身進入「所有嘉賓都來了,都在等著您呢。」
    美英點點頭,起身向門外走去,一邊用總管遞來的手帕輕輕擦掉淚水。

 

    他不是沒有看見他家小姐的眼淚,小姐在想什麼他都知道,又何嘗不希望小姐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無奈命運如此,就算是被迫的,她也只能去接受了。

 

    當美英出現在禮堂時,全場的嘉賓無不歡聲雷動。
    一位沉魚落雁的可人兒,穿上夢幻般的白紗更加傾國傾城。
    即將與她成婚的夫君(請自行代入隨便一個男人)就站在神父面前,穿著一身挺拔的西裝,回頭隔著長長的紅地毯望她,那雙眼眸霸氣又帶著些得意,卻沒有她最嚮往的溫柔。
    停下腳步,她不再前進了。
    「大小姐,怎麼了嗎?」在她身後的總管問她,只見美英還紅著的眼眶又流下了眼淚。
    緊抿的嘴唇微張,她喃出那個熟悉的名字。

 

    『砰!』一聲巨響,禮堂上方的水晶吊燈突然全數炸開,瞬間暗了下來,搞的底下的人一陣驚惶失措。當然,除了美英。
    當空間全數陷入一片黑暗之中,一旁點著的燭火突然變成慘陰陰的青藍色。接著就在神父的身後,出現了一個同樣泛著青藍光的人影。

 

    「哎呀呀,今天這麼熱鬧,怎麼沒人邀請我呢?」那人穿著破破爛爛的西裝,凌亂的金髮遮住了半張臉,然而銳利的眼中卻閃著血紅的光芒。淡淡的把在場的眾人全都掃視一遍,就已經有人開始尖叫甚至昏了過去。(太帥無誤
    「你、你是誰?」神父顫抖著手捧著聖經,拿起十字架擺在胸前喃喃自語,卻阻止不了她步步逼近「大叔,這是沒用的玩意兒,你還是早點升天去吧。」
    食指對著十字架,連同心臟一起刺穿過去,神父發出一聲慘叫後就被那人踹到一邊去,接著身體冒出大量青藍色火焰燃燒起來。
    抬眼看了會,其他人根本沒有要逃跑的意圖,大多帶著是疑問惶恐的神情坐在椅子上,顫抖的雙腿完全不受控制。

 

    而原本和神父站在一塊的,美英的未婚夫,在看到神父倒下的畫面後就快速的往美英的方向衝去,但跑得越快,和那人的距離卻越來越近...
   『咚!』當他的骨盆落地時他才感到疼痛,回頭一看,他的腳竟然自行截肢變成了好幾段,像是被機器切成片狀的魚塊一樣,血液流的滿地都是,痛得他幾乎要暈眩過去。
    下巴被人抬起,那人竟然就蹲在他的前方,異於常人的血色瞳孔直直的望著他的雙眼,尖銳的指甲抵著他的喉嚨,戲謔似的嘲笑著「你是不錯,可惜,配不上她。」
    指尖迸出的青藍色火焰直接穿透他的皮膚滲入血管,順著血液的流動傳遍剩餘的上半身,慘叫不過兩秒,便被體內的極高溫活活燙死。

 

    「大小姐,您快逃!」不愧是總管,明明害怕得腦袋一片空白還是想著要保護小姐。但他身後的美英卻像是沒聽見他的呼喚般,愣愣地移動緩慢的步伐向那人走去「DaeDae...妳是DaeDae對吧?」
    「抱歉小姐,我來晚了。」微弱的燭光映在她另一半的面容上,被血跡覆蓋的臉龐慘淡恐怖,卻仍是美英深愛著的那張童顏。
    「太妍?」總管一臉的不可置信,伸手拉住美英「大小姐,太妍已經死了啊!不要過去!」
    「大人,這麼久不見,難道您就不相信我了嗎?」太妍看著他的眼神不若方才的狠毒冰冷,反而帶著些溫暖「您和黃老爺對我的養育之恩,我到現在仍是念念不忘,我不會對你們動手的。但我必須履行跟小姐的約定,和她永遠在一起。」
    手輕輕一揮,美英已經出現在她懷裡「小姐...不,美英,妳願意和我一起走嗎?」
    「當然願意!不管妳要去哪裡,我們都要在一起。」美英勾住太妍的脖子,親吻她的嘴唇。
    火光一閃,禮堂內部瞬間被火海吞噬,眾人淒如厲鬼的慘叫聲彼起彼落,彷彿人間煉獄一般的場景。
    總管抓著胸口的衣襟,呼吸不到空氣使他難受得退到牆邊跌坐在地上,雖然火焰並沒有燒到他這來,卻也形成了一道火牆阻止他移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人們被火焰痛苦地焚身。他明白,這或許是太妍給他最後的懲罰。
    燃燒的火焰猶如兩人炙熱的愛情,宣示著她們永恆不滅的承諾,以及,幸福。

 

    *

 

    深幽的黑暗宮殿中,廣大的廳堂處處飛舞著長像兇殘的惡魔。被青焰圍繞的寶座上,散發著死亡氣息的金太妍霸氣的翹著二郎腿;在她懷裡的黃美英則嬌羞的把頭靠在她頸窩,卻藏不住臉上幸福的笑容。
    「所以,妳們還是在一起了?」戴著帽子和墨鏡的高讚Top站在她們兩人前面五公尺處,她並不是害怕會被新任的地獄魔王金太妍殺死,只是她怕再站近一點,就算戴上墨鏡眼睛還是會被閃瞎。
    「是啊。」太妍伸手抬起美英的臉,輕輕吻在她的額頭上「我答應過她的,無論如何都要實現。」

 

    一個約定使然,當金太妍的腦袋被高速旋轉的鉛塊穿過時,美英悲淒的呼喊便是她生前最後的回憶。同時,也給了她通往地獄的列車車票。
    再次睜開眼睛時,她被一群醜陋的生物團團圍住,看著她的眼神貪婪的似是在品評餐桌上的午餐一般。
    但,為了再聽見美英的聲音,她甘願放棄一切。放棄光明,選擇墮落在最黑暗的地底;放棄人性,選擇讓自己的雙手沾滿鮮血與罪業;放棄靈魂,選擇在痛苦與絕望中追尋那超越萬物的強大力量。
    唯一不變的,只有那張陰柔俊美的臉蛋,以及對美英堅貞不移的愛情。
    然後,她要奪回屬於她的女人。

 

    「DaeDae...」美英紅著一張小臉,手環在太妍的腰間「謝謝妳...」
    高讚Top伸手擋住那已經得用安培來計算的閃光(?),對著太妍說「話說回來,帕妮姊姊嫁來當地獄新娘後,各界似乎有很大的迴響呢。」
    「...我想也是。」輕嘆一聲,在她臉上出現的,卻是冷酷且充滿諷刺的笑容「人鬼殊途,是自古不變的道理。但也沒辦法,因為早在我還活著時,我們的愛情根本完全不受重視啊!而且妳...」
    她抬頭瞥了高讚Top一眼,淡淡的開口道「妳們死神,應該是最想插手介入的吧?」
    「哈哈~被發現我的身分了。」高讚Top笑了笑,卻沒有絲毫被揭開底牌的苦惱「真不愧是金爺,霸氣威武!不過,我沒有要阻止妳們的意思。我吶,不管妳們變成怎樣都是支持妳們的。」

 

    在這裡,沒有世俗的眼光去約束,沒有權高位重的人操控她們的命運。
    即使是不被祝福的愛情,也能燦爛耀眼的綻放。

 

 

 

 

 

※   ※   ※

 

我只想說,我不會停止寫文,還是可以繼續還光顧喔^^

原因很簡單,我喜歡少時也包括喜歡她們的CP

從我成為SONE那天起,就發誓不要因為她們而有任何的後悔

如果只是因為這樣就讓自己的信仰破滅,那就跟背叛她們是一樣的道理

 

我沒有那麼大愛,還沒辦法去祝福她們和誰在一起

我目前的想法就是──或許在螢幕上是那樣,但誰知道事實上是怎樣?

說不定私底下允兒還是在向小玄撒嬌、秀英還是拖著Sunny到處去吃東西、帕妮還是被太妍壓在床上強吻A___A

所以說,CP其實一直都在,只是我們自己相不相信而已

 

這篇文是之前生日的時候寫的,總之就是太妍死了變成厲鬼回來報復的小短篇~

幾天前拿出來看才發現這完全是現在我內心的寫照

我就是不爽帕妮跟別人在一起,我就是要金爺霸道的把她搶回來

然後要把自己寫進去明明白白的表示我支持!!!!!!!!!!!!!!!!!!!!!!!!!!!!!!!!!!

快去結婚吧我想看金爺穿白色燕尾服啊QAQAQAQAQAQAQ

 

如果你認為我這樣的想法很蠢,該是認清現實的時候

走好不送吭~出口在右邊請慢慢走不要推擠,隨身物品和垃圾請帶走

如果你覺得還是該要有個幻想的空間,或是想看我耍智障

歡迎你留下來^^

 

喔對今天本來要發妳好親愛的可是想先表明立場

對有期待的觀眾們說聲抱歉(疑有這樣的人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太妍 黃美英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