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bby可能是我到現在追最久的CP文作者了吧...

雖然一開始是看YY的但現在沒追就是了((遭毆

第二次買DB的書了耶((遠望

上次咩麗秘有開但沒PO文所以這次一定要的啦XDDDDDD

 

咳咳先來簡略介紹一下

『Baby Baby』分上下兩冊

上冊『做你的寶貝』主要是說金老師和黃美英同學師生戀的故事((大心

下冊『當我的寶貝』則是美英離開太妍一段時間之後回來也成為老師然後和太妍繼續相愛((大心*2

 

好嘍那就先開始拆wwwwwwwwww

包裹拿到就長醬↓↓↓↓↓一整個超重的拿回家手就痠了XDDDD

140876

 

拆一層長這樣(上面那張是收據)

140877

 

拆兩層長這樣

140875

 

所以你們也看到了,我總共拆了三層= =

看得出來DB真的很用心吧~三層欸有辦法再折到大概就可以去撞牆了

唔不過不要折到太妮的臉就好了其他地方摺到我其實沒差((小聲

 

薑江殭姜兩本就長這樣><

右邊是上冊左邊是下冊

(原本我還以為美英不會騎車的看到這張我才驚覺原來她會騎...呵呵((傻笑

140873

 

側面!!!!!!!!!!!!!!!

這一定要特別強調,厚得跟字典一樣啊((尖叫

140874

140870

嚶嚶我開學那天帶了一本去看結果重死了(啜泣)於是放在腳踏車菜籃把它當貨物運回來((遭毆

 

 

這個不知道能不能拿來炫耀...

雖然有作者的簽名是一種榮耀,但我上一本已經有了((再次遭毆

而且聽說因為一些意外原本只簽30本的後來簽了4、50本所以好像不太稀有((三度遭毆

140867

 

 

再來是贈品

右邊兩張是明信片(不過不能寄就是XD),左上是書卡(?)左下是書籤

嚶嚶嚶嚶嚶圖都是我很喜歡的一整個很感動TTTTTTTTTTTTTTTTTT

140871

 

140872

(翻面↑↑↑↑↑)

那張書卡因為太漂亮了捨不得收(?)

所以我把她用塑膠套裝起來壓在我學校的桌墊下這樣就可以每天看著她((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

 

總結

滿滿的太妮=滿滿的激情啊A_______A

140869

 

 

內容我懶得拍了...所以直接發讀後心得XDDDDD

上冊我之前就有存檔案在手機三不五時會拿來看

少時除了金太妍之外其他8隻都是學生(從高中生升到大學生,而且金太妍本人也從高中老師變大學教授XD)

發實體書之後只有大部分一樣啦就多了番外還有美英的初夜(原本只有幾句帶過但書裡有寫出來A_______A

上冊的後面因為太妮的戀情不被金媽接受造成兩人之間的尷尬和隔閡

後來美英跑去大學生國際交流計畫,飛去德國很久回來太妮就像陌生人了(←番外就講這個啦QAQ)

下冊開始所有人都變成學校老師了XDDDDD

太妮之間冷漠了三年,美英成為英文老師後搬到跟太妍宿舍跟她一起住(雖然以前學生的時候就很常睡在那邊

後來就是接觸啦、和好啦、繼續恩愛啊、反攻啊(嗚嗚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而且金澤王子也有出現之類的

最後分別取得了雙方家長的認同,然後就跳過結婚直接生小孩了XDDDDDDD

沒有形式上的婚禮也沒有登記什麼的,但有買鑽戒互送啦也不錯ˊˋ

生小孩那邊是用基因培植的科技吧反正就是兩個人的小孩(→叫金美妍XDDDDDDD

小孩生完就END了,育兒什麼的無緣只能看另外一個系列Rain Drop自己腦補@@

 

 

嗯好我沒話了,現在很想看the TTS但還沒下載完QQ

最後用我拆下來的三層包裝封了吧(這啥XD

1408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文 金太妍 黃美英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