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iaUEWW0AAUuvZ  

 

 

 

 

 

主持人:安安ヽ(゚▽゚)ノ繼上次總被人家說名字太中二的閻炎鶯櫻後,本寶寶又來丟人現眼啦ヽ(゚▽゚)ノ第二次的Q&A我們請到了2018擔當兩篇生賀的主角群。因為作者實在太中二的關係,硬是給我們活得好好的偶像掰成了N個以上的角色形象,我自己也想了好久要怎麼用文字敘述這2X2的區別(メ ゚皿゚)メ

故此,先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Witchcraft》一定會有人好奇篇名是不是跟某人有關,對,就是郭MC美江女士 『燒毀~』

﹝金太妍﹞

  太平洋鼠鯊,外表是二十出頭的高瘦青年,有著長及耳邊的褐髮,左耳後有個雙魚符號的刺青。在自家愛人嚴母般的教導下,基本上是溫良恭儉讓的『別人家兒子好乖』類型,偶爾會使壞,但還稱得上溫柔體貼。不管過了多久仍堅持自己是條魚,而且一樣會對食用魚翅這件事很反感。以下通稱鯊魚泰。

  「嘛,我可能不太擅長回答這樣的問題欸。」摸著頭有些傻氣的笑容。

﹝黃美英﹞

  隸屬於『嫉妒』之君的魔女,別號為「嫉妒之美貌」。一頭黑色的長直髮及腰,看上去是相當成熟冷豔的御姊,也會有衝動而柔軟的一面,相當在意自己的外表和年紀。或許是因為走不出殺戮的陰影,外出的衣服基本都是深色調為主,不喜歡太過高調招搖。以下通稱魔女妮。

  「這是不會公開在媒體上的吧?我已經好久沒有用原貌出門了……」皺著眉,雙手抱胸,指尖輕輕地敲著上臂不悅地說。

《Butterfly Kiss》

﹝金太妍﹞

  國內外頗負盛名的藝術家(並無特定擅長,看需求決定型式),亦為元始天尊的神使。平時是個放浪形骸的頹廢大叔(生理性別女),直男癌末期,看似對一切都了無關心,其實內心相當敏感纖細,但又悶騷不擅表達。煙癮頗重,喜歡抽黑色Stress。好色,常對自己的小女友毛手毛腳。以下通稱神使泰。

  「唉西,我是很忙的好嗎?我要忙著回家啊。」不耐煩地抓著展期結束後退了色的長髮。

﹝黃美英﹞

  在成魔邊緣的貓妖,原型是米白色、粉紫色瞳仁的雙尾貓。平時喜歡以半人半獸的型態見熟人,長髮和耳朵、尾巴都是一樣的米白色,是漂亮單純可愛的女孩子。因為身體成長速度過快,心智年齡並沒有完全跟上,孩子氣的時候居多,甚至會將戀人的肢體騷擾當成對待寵物般的撫摸。受『嫉妒』的魔力影響,非常非常非常容易吃醋,偶有病嬌化的傾向。以下通稱貓妖妮。

  「喵?那個姊姊……有好熟悉的味道……」歪著頭望向不遠處與她面容相似的女子,耳朵好奇地向前轉動。

 

鯊魚泰:美英,妳年輕的時候是不是也跟那個妹妹長得一樣啊?好可愛啊(ノ`*)噗──(興奮的某鯊被一股不知名的能量揍飛)

魔女妮:你現在是在嫌我老了就對了?吭?(╬゚д゚)

神使泰:(看著某鯊飛過去的拋物線,摸著下巴)呀,變成男孩子的我看上去還挺高挺帥的呢,真不錯。

魔女妮:錯覺吧,作為男人他還是挺矮的,也不過比我高一點點而已_

神使泰:……算了,當我沒說_

貓妖妮:(戳著面朝下嵌入地板的某鯊)有魚魚的味道……不喜歡……(=^-ω-^=)

 

〈第一部分、個人相關〉

 

1.0 雖然已經很明顯了但還是要問,請問你的性別是?

鯊魚泰:母的(ノ>ω<)ノ

魔女妮:女。

神使泰:女。

貓妖妮:喵,人家是女孩子吶~(晃晃尾巴)

主持人:那個,同學,我就好奇你填資料的時候會填男的還是女的。

鯊魚泰:人類總不會叫我脫褲子檢查有沒有雞雞吧(゚゚)

主持人:好、好有道理喔!(((゚Д゚;)))

 

2.0 現在的年紀?

鯊魚泰:啊……好久好久了……(扳著手指算)好像也六十幾了吧……

魔女妮:(極重的龍息)……我如果不回答的話會怎樣?

主持人:作者會直接貼年表出來(゚゚)

魔女妮:(心不甘情不願地撇頭)八十三。(手指一彈轟飛主持人)

神使泰:三十歲了吧好像,我也沒有在慶祝生日的。(皺著眉思考了一下)

貓妖妮:嗯……我、一歲半而已(´・ω・`) (鯊魚泰成驚呆狀,魔女妮黯然)

 

3.0 種族?

鯊魚泰:鯊魚(ノ>ω<)ノ

魔女妮:死人。(還在氣上一題)

神使泰:(瞥了一眼氣到差點魔化的女人)……活人。

貓妖妮:是貓妖吶喵(ΦωΦ)

魔女妮:其實妳也差不多是個魔了。

貓妖妮:不要д人家不要沒有心臟啦・゜・(PД`q)・゜・

魔女妮:_

 

4.0 出生地?

鯊魚泰:當然是最棒最棒最棒的大海啦(ノ>ω<)ノ

魔女妮:現在的北朝鮮。

神使泰:J市。

貓妖妮:我不知道在哪裡……就當作是DaeDae的家好了(´・ω・`)

 

5.0 現在的工作是?

鯊魚泰:民宿老闆!是最近很夯的可以和鯊魚互動的民宿喔~(燦笑)

魔女妮:化妝品公司的CEO……還有民宿老闆娘。

神使泰:就還是那個樣子唄。

貓妖妮:工作?喵……那在家打掃跟煮飯的是什麼工作?

鯊魚泰:沒有工作……吧?

魔女妮:幫傭?家政婦?

神使泰:老婆。(笑)

 

6.0 假日會做些什麼來打發時間?

鯊魚泰:變回鯊魚去海裡游泳啊、吃吃魚、追著在海水浴場玩的小孩之類的(゚゚)

主持人:臥槽,被人打死了怎麼辦(((゚Д゚;)))

魔女妮:看牠游泳、看牠吃魚、看牠追小孩、等著撿牠的肝。

主持人:大姊,您不用逛街或是陪陪那兩個閨密嗎?

魔女妮:那些是平日會做的事,我以為你問的是假日­_

神使泰:(癡呆樣)吃飯、滑手機、睡覺。

主持人:這些事妳平時也沒少做吧大哥_

貓妖妮:DaeDae會帶我出去玩啦~可是我們要很小心、很小心才不會被拍到……(捏著手指做出示意『小』的手勢)

 

7.0 最近熱衷於何事/物?

鯊魚泰:看藝術展覽,我也有去看那位大哥的展,覺得很酷很喜歡(崇拜地望著神使泰)

魔女妮:如何把鯊魚全身的精華用於製作保養品。

主持人:(((゚Д゚;)))

魔女妮:得要有人收購魚身,才不會有太多沒了鰭的鯊魚被扔回海裡。

鯊魚泰:我也是被美英買下來的呦~(ノ>ω<)ノ

魔女妮:不,我覺得他應該倒貼我錢­_

神使泰:蓋遊樂園。

主持人:居然,現在已經是遊樂園社長了嗎(((゚Д゚;)))

貓妖妮:那個是遊戲啦,DaeDae最近很喜歡玩的。我用DaeDae買給我的相機拍了很多她在蓋遊樂園的照片喔●ω●

主持人:誰會沒事收集一個廢宅窩在電腦前的照片啊?!

 

8.0 有沒有想做但還沒有實現,或者無法實現的事情?

鯊魚泰:唔……真要講的話,就是徹底根除亞洲人吃魚翅的習慣吧!雖然在現代不是非吃不可,但那仍是重要的經濟魚獲。而且,那個賣魚的女人一直都活著啊(苦笑)

魔女妮:(看著地板,面無表情地說)從利維坦大人那裡拿回自己的心臟,雖然那樣可能也活不了了。

神使泰:想要找到能消去所有魔力的方法。應該很難,但總是會有機會的(偷瞄旁邊的某隻貓)

貓妖妮:喵、人家……想要幫DaeDae生小孩……(害羞扭動)

 

9.0 對於自己還很漫長的未來有什麼規劃?

鯊魚泰:我想要把民宿弄得很大很大(張開手臂)不是很大間的那種,是要在全世界開放加盟,讓大家都能認識鯊魚,這樣就不會再害怕我們了(突然狂奔到鏡頭前抓住攝影機,臉貼超近)拜託,鯊魚是不會吃人的,那什麼血腥的形象都是被你們捏出來的好嗎?

魔女妮:我已經覺得人生沒什麼希望了,就隨便他搞好了_(伸出手指一收,隔空將某鯊拖回來)

神使泰:哪天不想開展的時候就退出,然後蓋遊樂園。

主持人:到底對手機遊戲有什麼執著啊_

貓妖妮:我?我可以一直和DaeDae待在一起就好了啊喵~(貼在神使泰身上蹭蹭,後製替她上了大量愛心從頭頂冒出)

 

10.0 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做的一件事是?

鯊魚泰:沒有。我很滿意現況啊,沒有什麼是需要改變的(天真臉)

魔女妮:把他閹了。(惡狠狠地瞪向某鯊)

鯊魚泰:不──д

魔女妮:(回應主持人疑惑的目光)他下面那個東西真的很不會挑時間,每次都在關鍵時刻給我勃起,然後再來求我幫他消下去,我真的是……(臉越說越紅)

鯊魚泰:可是妳每次都吃得很高興啊(,,・ω・,,)噗──(拋物線.gif)

神使泰:在下雨的那晚守著,協助她父母(指著貓妖妮)逃走。

主持人:這樣妳那天就撿不到她了不是嗎?

神使泰:無所謂,如果真有緣分還會再見面的,她能和父母一起長大比較重要。

貓妖妮:DaeDae……(感動地抱住神使泰)那,我一定要去確認自己有沒有遇到妳!

 

〈第二部分、伴侶相關〉

 

11.0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鯊魚泰:(小心翼翼地瞥了身旁的女人一眼)顏色很像虎鯨,不討厭的人類。

魔女妮:就是隻笨魚吧,那麼痛還撐這麼久做什麼(無奈的語氣)

神使泰:顏色很奇怪的貓……

貓妖妮:很溫暖、很舒服的人類,身上有特別的味道(,,・ω・,,)

 

12.0 意識到自己喜歡上對方是在什麼時候?感受如何?

鯊魚泰:沒有特別注意到這個耶,就只是想要一直待在她身邊罷了。

魔女妮:在他說想陪我留在原地的時候,雖然那不是我的本意,但……(嘆氣)

主持人:慢著,那時候他不是才八歲嗎(((゚Д゚;)))

魔女妮:你有意見是不是(╬゚д゚)

神使泰:她第一次趁我在睡覺偷親我,要不是她那時只有十二歲我就……(糾結的神情和手勢)

貓妖妮:(歪著頭)那我應該是……看到DaeDae和其他女生很親近,就會很生氣的時候吧。那個時候就、就很想把那些大姊姊打跑啊……是說原來DaeDae妳都知道嗎OAO?(傻眼貓咪)

神使泰:妳下次可以試試捧我的臉不要伸爪子,我應該就不會醒了。

貓妖妮:д

 

13.0 因為年齡差距頗大的關係,有被誤認成親人或師生輩的經驗嗎?

鯊魚泰:媽ヽ(゚▽゚)ノ

魔女妮:你給我閉嘴(╬゚д゚)(把撲到身上的某鯊彈飛)

神使泰:我就不說那些記者有多會寫了_

貓妖妮:喵?為什麼這麼問?那些跟我們是情侶有衝突嗎? (作者按:貓的道德觀。)

 

14.0 收過對方給的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禮物是?

鯊魚泰:現在拿來開民宿的那棟房子就是美英送的啊!一樓的游泳池可以直接游到海裡,超方便的!

魔女妮:這傢伙(戳著某鯊腦袋)給我跑去修了商管的博士學位,回來說要幫我管公司。是還不錯啦,可惜就三分鐘熱度,可以再持久一點就好了。

鯊魚泰:嗯?我還不夠持久嗎?每次要射的時候妳都已經……噗──(以下省略)

神使泰:知道我喜歡玩綑綁,就把自己綁起來讓我拆(最猥褻的那種笑)

貓妖妮:齁,我們目前只過一次生日而已嘛(對題目發牢騷)禮物就是DaeDae送我的相機啊,雖然收的時候也很害羞就是了(,,・ω・,,)

 

15.0 對方有什麼生活習慣或怪癖嗎?

鯊魚泰:她不喜歡魚眼睛,害我在家都不能吃(´・ω・`)而且都喜歡把魚肉切小塊小塊的,煮熟了就很容易碎掉。

魔女妮:(瞪他一眼)有時剛睡醒會以為自己是魚,在床上摔來摔去想變回人,都摔到地板上了還沒發現自己已經是了。

鯊魚泰:(插嘴)她很壞,都在旁邊看好戲,明明提醒一下我就會知道了_

神使泰:魚眼睛加一,所以我們現在都不吃魚……

鯊魚泰:(世界末日般絕望的神情)

神使泰:對,然後她現在還是喜歡跳到我身上叫醒我,會把我的肋骨踩斷的那種。

貓妖妮:DaeDae妳也很壞……那個的時候一直拉人家的尾巴,還都讓人家講很害羞很害羞的話……(咬著唇哀怨的小表情)

 

16.0 有一個特別不一樣的戀人,感覺如何?

鯊魚泰:最特別的點應該是她能讀我的心吧?其實習慣就好了,因為很了解對方,所以架也吵得很快,不會有冷戰的問題。

魔女妮:起初必須花很多時間帶牠認識這個世界,很像在養小孩,在那之中也讓自己會重新去認識這個世界,再一次認識自己。

神使泰:同意。和人類交往也會有價值觀相左的時候,但因為現在的伴侶是動物,更會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或許也是因為他們年紀還小的關係吧,不想動不動就吵起來。

貓妖妮:為什麼這樣問?是因為DaeDae是神使嗎?我覺得DaeDae很厲害也很偉大呀,只要別和其他人亂來就好了……

 

17.0 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鯊魚泰:柔軟的心。(笑)

魔女妮:擇善固執……雖然有時顯得很愚昧。

神使泰:(抓頭)好難回答……因為她很可愛吧。

貓妖妮:認真的時候很帥氣,而且對我很好!(心情很好地搖著尾巴)

 

18.0 最喜歡和對方做什麼?

鯊魚泰:愛(ノ>ω<)ノ

魔女妮:(無視某鯊)澆花。

神使泰:都很喜歡。(敷衍)

貓妖妮:喜歡在DaeDae腿上打滾(貓型),還有抱抱(ノ`*)

 

19.0 對於兩人的初夜有何感受?

鯊魚泰:一開始美英很緊張,有點害怕的樣子?(回想中)

魔女妮:(嘆氣)以前被人強暴過,還有點陰影,但後來就好了,幸虧他還蠻溫柔的。

鯊魚泰:什麼?妳怎麼沒有和我說!

魔女妮:那個時候講了只會讓我更怕而已吧。沒事了,你做得很好。

神使泰:一開始挺興奮的,事後就是摧殘了幼苗的感覺……等等!我真的不是戀童癖啊!

貓妖妮:(臉紅,扭扭捏捏地說)覺得很神奇,原來那樣就可以舒服……(掩面)

 

20.0 有沒有想要嘗試的體位?道具?服裝?地點?

鯊魚泰:真的可以如實講嗎?(移了一下P股試圖離身旁的女人遠點)

主持人:說吧,這些都是節目需要(正色)

鯊魚泰:我想和變成美人魚的美英做(ノ>ω<)ノ

魔女妮:(龍息)……女上位。

主持人:大姊原來妳好這口嗎(゚Д゚;)

魔女妮:你想多了,那個姿勢比較方便閹了他而已。

神使泰:(摸著下巴)好多喔,要一一列舉有點困難。

貓妖妮:OAO?(因為聽不懂而持續的傻眼貓咪)

 

21.0 若請在場的四位4P,會願意嘗試嗎?

鯊魚泰:好……(本想一口答應,但又礙於身旁的龍息改了口)我、我考慮一下好了。

魔女妮:(一派輕鬆)行啊,我蠻好奇性轉後技巧會不會變比較好。

神使泰:(笑)那妳一定不會失望的。

貓妖妮:那是什麼意思?(主持人短暫地解釋了下)喵……DaeDae這是好的意思嗎?那、那我也可以……(再次遮住紅透的臉)

 

22.0 現在,請親吻你的伴侶。

鯊魚泰:美英!我們來吧!

魔女妮:滾。(一手冒著魔力準備打飛他)

神使泰:(湊過去拉開貓妖妮的手)怎麼了?不想親嗎?

貓妖妮:嗯……這裡有別人,害羞……

神使泰:(溫柔地笑著)好,那我們就不親了。

主持人:乾,我的福利呢。(收起準備好的相機)

 

23.0 請對對方說一句五個字的話作為總結。

鯊魚泰:晚餐吃魚嘛~

魔女妮:肝給我拿來。

神使泰:我們回家吧。

貓妖妮:DaeDae我愛妳(愛心)

 

24.0 還有什麼想對作者說的嗎?

鯊魚泰:不要老是叫我大笨魚,我才不笨_

魔女妮:到底為什麼要把我的年紀設定得那麼大……

神使泰:明年不要叫我們出來啊,老子要休假。

貓妖妮:不可以把我跟DaeDae拆散喔!我會很生氣很生氣的(◣ω◢)

 

 

※   ※   ※

 

1.0 這個很拖臺錢的生賀終於結束了

其實這樣看來兩邊也沒什麼互動啦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挺喜歡這種不同故事的角色放一起的感覺

 

2.0 關於當初設計的問卷

有幾個東西我沒辦法寫在上面的,就在這裡回覆了

神使金太妍的故事已經寫在正文裡面了,我還覺得有點鋪敘太多了呢(抹)

而其他登場人物,以後有機會的話會帶出場晃晃的

說不定會用那個設定下去寫新的故事,所以這裡就不為他們開外傳了

至於穿梭到另一個世界……

這是要叫我寫搞笑的嗎?如果只有其中一邊穿越的話,意義也不大啊XD

旅遊有想過啦,但是沒特別的想法

以上,所以特別篇就不寫了,不然整個八月都會變成生賀月

 

3.0 接下來就開始更之前的長篇和中長篇了

是真心覺得這幾年的生賀都寫得好累,或許明年會換個方式

或者不寫生賀了也說不定_(:3 」∠ )_

 

4.0 最後放個自己畫的人設吧,真的好久沒畫圖了

也沒有很專業啦看看形象就好

64406  

83559848152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太妍 黃美英 windfeat3981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