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爸說要帶我們去大帑殿欸!!!!

天啊敲開心的~~~我一定要把少時所有的歌都唱過一遍!!

 

咳!好...重點是文

番外就是指其他三對的情形啦~

只不過短身還是有出來打打醬油就是XDDDD

 

 

 

以下放文

 

 

 

 

 

 


「就這樣?沒了?我的爆米花都還沒吃完欸!」允兒不滿的大聲嚷嚷道。
徐玄無奈的提醒她「姊姊...妳那是第三桶了...」
「怎樣?還聽不過癮嗎?」在少時宿舍中很突兀的第十個人說。
「對啊~妳是誰啊?」
「我?我是作者高讚Top,少時姊姊們好!請姊姊們以後要在番外習慣我的出現。」說著作者拿出了作者證炫耀,其實那張作者證背面是SONE認證來著。
「嗯?那結局呢?」坐在太妍懷裡的帕妮還沒理解完,當場發問。
「結局就是...秀英姊姊變回來啦!我可是專寫HE的官配飯欸!哇哈哈~」
太妍打了作者的頭阻止她再抽下去「欸?這樣就結局了?不是才二月九號嗎?怎麼沒寫隔天她生日...」
「我原本要寫的,可是Sunny姊姊不讓我寫...」作者一臉無辜的拿出了紙筆寫的草稿。
「隔天她生日我就帶她去吃飯啊!去我秘密投資的一家燒烤店,然後就在那邊吃一整天...這樣有什麼好寫的?」
「還有拆生日禮物的部分吧?keke~」允兒腹黑的笑著,腦中淨是不純潔的畫面。
「我...只會寫太妮的...」作者的臉上出現了QAQ的表情。
「......」太妮一陣臉紅,眾人一陣咳嗽聲不斷「咳咳咳...」
「反正呢~如果真的想看可以去找孝淵姊姊,我記得她好像有音頻視頻...」
長短身即時撲向孝淵!眾人利用時間喝水、休息、繼續睡覺與陪睡、當眾曬恩愛放閃。(作者、允賢、遊戲卡、太妮)
「好了!」秀英拍了拍手上的灰塵「也該告訴我們妳們是用什麼方法讓妳們的老婆變回來的吧?」

 


(回到昨天)
一早醒來,我們少女時代偉大的隊長大人不顧形象的嘴巴開開,維持JPG的格式大概有十多分鐘之久。
懷裡一絲不掛的小萌物安份乖巧的熟睡著,雖然身上性感的曲線已經不見,但那白皙光滑的皮膚比前一晚的更有光澤和彈性,透出淺淺的、像是草莓牛奶般可口的粉紅色,看起來比她平常啃咬的那種還要美味!
眉頭輕輕的皺著,不時發出小小的呼嚕聲,嘴角有著淡淡的口水痕跡。這整個畫面就是...可愛到會萌死人!
金太妍知道她不會是蘿莉控的,因為她自己本身就是蘿莉(或正太),而且她只有看到美英性感的身體才會不受控制的流鼻血。可是眼前的畫面讓她有生以來第一次被小蘿莉給迷住了,雖然沒有流鼻血但口水氾濫沾滿了床單...

 

過了好久,她才依依不捨的將視線轉離。然後發現她們家老婆什麼時候被一個天真、可愛、純潔、像個天使一般的小孩給掉包了!而且這個小孩長的好像美英...該不會...

 

正在不知所措的時候小女孩醒了過來,發現周圍是她不熟悉的環境,剛開口想要呼喚媽媽卻找不到,兩秒後...
「嗚...哇~」開始嚎啕大哭了起來...
聽見她的哭聲太妍才回過神來,是了!聽這熟悉的哭聲...是美英!
連忙衝上去安撫她「欸...別哭嘛...」
「哇~Mom...媽咪...媽咪在哪裡~」
「媽...媽咪...」現在要去哪裡找她媽啊?而且美英的媽媽不是已經...唔...
此時的太妍靈機一動,拿起放在床頭的Tororo「妳媽咪...她和Tororo的媽咪去吃飯了!」
說完太妍馬上就後悔了,誰知道Tororo的媽是哪位啊?這種事情只有小孩子會相信吧...
「Tororo...」哭聲變小了一點「真的嗎?」
「...對。」好吧...美英現在的確是小孩子「所以妳媽咪請我和Tororo來陪妳玩。」說著太妍將Tororo拿到小美英面前,揮動它短短的手臂「妳好~」
「呵呵~你好!」哭聲終於完全消失了,小美英露出漂亮的笑眼開心的看著太妍賣萌,同時也萌得太妍心神不寧的。

 


從來沒想過,這種無法解釋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邊...還有其他的成員們也是!除了美英,連西卡、秀英還有徐玄都變成了小孩!
不過呢...幸好美英還會說韓文,否則不要說把她變回來了...連溝通都是很大的問題啊!

 

「DaeDae...我們來這裡幹嘛?」小美英不解的問著太妍,她剛才和小徐玄聊起天來怎麼就被DaeDae帶出來了?
「嗯...妳媽咪說等等會來這裡接妳,叫我先帶妳來這裡等她...」
早上自己吩咐成員們別留在宿舍,所以太妍帶著小美英到附近的旅館留宿,希望能在和她的相處中找到將她變回來的辦法。(但根本是私心想和小美英獨處...)

 

拿出和成員們的合照,太妍指著照片上24歲的美英。
「妳看這個人,妳知道她是誰嗎?」
小美英看了一會,眼睛突然睜得雪亮「我知道!這是媽咪!她的眼睛和媽咪好像!欸...可是好像又有一點像Michelle姊姊...」
看著小美英困惑的模樣,太妍笑著為她解答「不是喔!這是妳啊。」
「我?這是我嗎?」
「對啊!她笑起來的眼睛和美英一樣,所以是妳啊!」
「咦?是嗎...」

 

接著又一一指著上頭的成員們,小美英頂多也只認的出來哪些是剛剛在宿舍出現的姊姊,對其他變小的孩子們完全沒有印象,而且也不知道她們是少女時代這回事...
「那這個人...這個人是DaeDae對吧?」小美英指著照片中抱著她的太妍說道。
「對啊!這個是我。」露出那個不變的笑容,希望美英能因此想起什麼。
「DaeDae好像和...我?的感情很好的樣子。」
「嗯!因為我...最愛美英了。」但美英不是那個愛著我的美英,對吧?
太妍將小美英一把抱起,放在自己的大腿上認真的看著她「妳真的不記得我是誰了嗎?」
「妳...不就是DaeDae嗎!」小美英當然不懂太妍要問什麼。
「...是。但在妳今天看到我之前...記得有在哪裡看到我過嗎?」
「...沒有。」小美英被這樣的太妍嚇到了,這麼嚴肅的她有點可怕...

 

太妍放棄了,她什麼都想不起來,根本也不知道要怎麼把她變回來。
正當她連腦汁都快要絞完的時候,來了一通電話。
「喂?」
『太妍嗎?帕妮變回來了沒?』是俞利。
「還沒...」
『秀妍她變回來了!』
「真的?妳是怎麼辦到的?」太妍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瞪大眼。
『我什麼都沒做,只是她睡起來之後看到我就變回來了...』
「......」有這麼好康的嗎?那我勒?
「啊!」旁邊突然來小美英的大叫,太妍迅速的轉過頭去看她發生了什麼事。
電話中的俞利也聽見了『是帕妮嗎?怎麼了?』
「...她不小心把飲料翻倒了,我先去處理一下。晚點再打給妳。」說完太妍掛掉電話,馬上跑到小美英身邊。
小美英一臉無助的看著她「DaeDae...對不起...」一副又快要哭出來的模樣。
太妍嘆了口氣。這果然還是她那個小傻T啊!連喝個草莓牛奶都可以弄到全身都是...
先抽了幾張面紙把流出來的部分擦掉,淡淡的粉紅色已經染上了她那件白色的小洋裝。唔...看來不帶她去洗個澡一定會長螞蟻的。
直接把小美英抱起來走向浴室,放在洗手台上。放了熱水後再出去拿小美英的衣服,留下她一個孩子在浴室裡不知所措。

 

怎麼辦...DaeDae一定生氣了...
從早上開始就給她惹了不少麻煩,面對她剛剛的提問又答不出個所以然,現在又...
小美英傷心的哭了起來。

 

太妍回到浴室後看到小美英坐在那裡又哭著,心疼的湊上前安慰她。
「怎麼了?為什麼又哭了呢?」
「DaeDae...我不是故意的,不要生氣...」
「好嘛我又沒有在生氣,不要哭了好不好?」話說美英哭起來還真可愛...

 

浴室裡的霧氣越來越多,不停的上升著已經霸占了整個空間,一整片都是霧濛濛的感覺,讓眼前哭著的淚人兒多了一種伸手卻無法觸及的感覺。
就像太妍心裡的感覺一樣,明明眼前的就是美英卻不是那個她真正熟悉的美英。但是只要看著她哭泣時一臉委屈、皺起的八字眉和倔強的小嘴,心裡那個美英的模樣便和現在的小美英重疊。太妍摸著她的臉,情不自禁的就吻了上去。
小美英被太妍的動作嚇傻了,還想要反抗推開她卻被強勢的小舌侵入,撬開她的牙關一點一點的奪走她僅存的氧氣,讓小美英虛軟的失去了抵抗的力氣。
回憶中相同的感覺慢慢的在心中浮現,很久很久以前...
也是自己傷心的哭著,然後有一個人闖進來接著自己就被吻了。在高溫的環境下接吻氧氣也消耗的快,理智什麼的也都跟著飛走了,接下來...

 

太想念這個味道了!即使上次接吻只是在昨晚...
太妍的舌頭狂亂的掃過對方的口腔,勾住她的小舌準備把她拖出來纏綿的時候...一隻手抓住她的手臂很狠的掐了一把。
「哇啊!」她痛得往後退了好幾步,甚至還重心不穩跌倒在地上。
一個小孩會有這麼大的神力?不對啊這種熟悉的痛感就只有...
眼前的霧慢慢散去,洗手台上的女人一臉慍怒的瞪著她,滿臉通紅的用力吸著空氣。
「美英!」太妍開心的衝上去抱住她的大腿,用她的萬年童顏蹭著好久不見的性感黃金比例。
「不要過來!妳走開啦~」這隻色狼!要不是剛剛有掐她那一下現在早就窒息要死了!
「我想妳嘛~」太妍的狼爪大膽的伸往美英光裸的胸前,她想這裡也想很久了呢...

 

*

 

「好了!就這樣沒了!」帕妮就此打住太妍的嘴,再說下去那還得了啊?
「蛤~姊姊妳就讓太妍姊姊講完嘛~真正精彩的欸...」允兒還不知死活的要盧,但太妍已經被帕妮威脅再張開嘴巴今天就不准進房間了。
徐玄拉拉允兒的衣角「姊姊...如果太妍姊姊再講下去就有人要暈倒了...」
此時的作者被好心的徐玄姊姊及時捏住鼻子。
「好啦好啦~那俞利姊姊的呢?」

 


(再次回到昨天)
小秀妍發現自己在一個好奇怪的地方。
這個地方到處都綠綠的,綠到一種好不可思議、好不真實的地步。
剛睡醒的她還有些茫,眨了眨眼後她才發現那些綠綠的東西是什麼...
好一大片的小黃瓜啊!!!
小秀妍用海豚音邊跑邊尖叫,但她一開始跑起來身後的小黃瓜全都長出腳來跟著她一起跑。
這形成了一種還蠻浪漫的橋段不是嗎?妳跑我追嘛~

 

小秀妍邊跑邊飆淚,雖然海豚音不斷但因為小黃瓜沒有耳朵...
所以很抱歉~這是沒有殺傷力的喔~

 

小黃瓜們似乎是跑累了,於是便用無線電聯絡在另一邊的小黃瓜,要它們出現好可以兩面夾攻小秀妍。
很快的小秀妍就被圍住了,身邊小黃瓜邪惡的臉孔和令人反胃的氣味不對刺激著她放出更慘無人道的海豚音。

 

就在她支持不住快要昏倒的時候,從天上掉下來了一個人影。
『碰』的好大一聲,震開了逐漸逼近的小黃瓜。
小秀妍害怕的睜開眼,眼前的背影大大的,很溫暖的樣子。
那個人伸手抱起了她,一張臉黑黑的寫著一個呆字,認真的看著她。
「別怕,我會保護妳!」她充滿山藥味的手為她擦去淚水。

 

雖然小秀妍也很討厭山藥,不過在這個時候似乎沒有什麼會比小黃瓜更討厭的了...

 


緩緩睜開眼睛,眼前放大的臉一樣黑黑的寫著一個呆字,因為緊張而認真的看著她。
「秀妍,沒事了...那只是夢而已...」

 

*

 

眾人無言的看著俞利「妳的意思是...她只是夢到妳然後就變回來了?」
俞利一臉認真的點點頭,低下頭去看著在她懷中熟睡的女王。
「不公平!上帝一定都有給呆子特權!」秀英義憤填膺的握緊拳頭對準俞利。
「好啦好啦~不要打架嘛~」作者抓著她的手勸架,反而被瞪了一眼「妳還敢說!故事是妳寫的!」
「哇~不要打我!」作者立馬躲到俞利身後,眾人又是一陣無言。
「唉算了...來人啊!把最後一個番外講完!」

 


(還是回到過去...喂這麼多次都要亂了啦!)
雖然某里德君說不要留在宿舍,但允兒嫌麻煩所以只是載著小徐玄再外面繞一圈就回來了,反正她們全都已經請假了,經紀人哥哥再無聊也不會無緣無故就跑來吧!
至於她嫌麻煩的原因嘛...她對她們家們家小小玄的需求還不是摸的很清楚,但總不能把所有的東西都打包帶走吧?留在宿舍總有個讓她隨機應變的空間。

 

她讓小徐玄在床上玩著Keroro和她的拉拉熊,自己則苦思著要怎麼把小徐玄變回來。
她們家小玄在經過8個瘋子姊姊的調教之下也已經開始懂得會發瘋,結果只過了一個晚上她又變回還沒遇見她們的那個硬梆梆的小小玄...無限心酸啊!
『扣』她在房間裡走來走去,腳踢到了她放在床底下的一盒東西,低頭一看...

 

「小玄啊~」聽到有人呼喚她,小徐玄回頭一看瞬間石化。
允兒穿著徐玄送她的那件領口開太大的睡衣,一臉腹黑的笑著「這件衣服,有讓妳想起來什麼嗎?」
小徐玄沒有回答她,紅著臉低下頭去想了好久。
原本是想果斷的說沒有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說不出來...

 

那時一陣苦澀湧上心頭,最後最後她終於忍不住在節目上開口爆發了!換來的回答卻引起一陣爆笑...
回去之後她哭了好久,哭自己笨為什麼沒有拿捏好尺寸,哭自己想太多還以為姊姊不喜歡自己了,哭自己隱藏了那麼多天的苦悶一說出來反而變成人家的笑柄...

 

允兒看到小徐玄的反應直覺就是她害羞了。廢話!領口開成這種程度不就是準備要上演每晚隔壁都會出現的色誘戲碼了嗎?
不過她好像也害羞太久了...現在怎麼大家都這麼流行JPG的格式啊?
「小玄?小玄!」允兒走過去拍拍她,看她沒反應準備低下身子去看她現在的表情...
「啊!」結果小徐玄也正好抬頭撞到她。
「嘶~痛痛痛痛痛...」話說小玄的腦袋還真不是一般硬...
「姊姊!對不起...很痛對不對?」
「還、還好啦~欸?小玄?」她沒看錯吧?眼前的小玄又變回來了?
看著她的眼睛,摸摸她的頭頂,拉著她的手手腳腳比一比。嗯,還真的都是殺人兇器的尺寸。
「姊姊妳在做什麼?」徐玄又臉紅了,因為允兒還穿著那件睡衣...「那件睡衣不是...」
「小玄...」允兒打斷她的話,抬起頭來對她邪惡一笑「下次...妳穿一次這件睡衣好不好?」

 

*

 

眾人一陣爆笑「那件睡衣還真有梗啊!」
徐玄害羞的躲在Keroro後面「嗚~好丟臉...」因為這件事,當年的睡衣笑話大概又會被姊姊們拿出來調侃她好幾個禮拜...
「話說回來,允賢隔壁住誰啊?」作者還是想問一下。
笑得最大聲的兩個人頓時沉默了...作者一看開心了一下~是太妮欸!
「咳咳咳咳咳...」眾人笑完又開始咳嗽聲不斷。
「可是這種事不是常常發生嗎?為什麼提到太妮滾床就要咳嗽聲不斷?不怕被口水嗆到?太妮滾床毫無節操是眾人皆知的事實啊!」
「重點是...就算再毫無節操也要看情況,不是每個時候都適合!」眾人神同步,太妮也神同步的臉紅了。

 

以下留個5分鐘給少時成員對她們隊長和隊長夫人表達意見。
「姊姊...12點是皮膚再生時間,雖然我知道姊姊逆生長可是我們會越來越老...」BY 徐玄
「姊姊...雖然我還是很想看妳們滾LIVE,可是連小玄都忍不住抱怨了所以我...」BY 允兒
「金短身...妳知不知道要多睡點才能長高...」BY 秀英
「金太妍...身為總攻隊的一員我要提醒妳別把老婆操壞了...」BY 俞利
孝淵還被綁住無法表達意見。
「金太妍不要因為沒睡飽長不高就偷我的鞋墊...」BY Sunny
「我要睡覺!!!」BY西卡

 

「話說這篇明明是秀英生賀最後怎麼變成太妮了?」
「呀!金太妍!不要轉移話題!!」
(作者PS:「帕妮姊姊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話喔A_____A」)

 

 

 

 

 

昨天在外婆家阿嬤他們在看封神榜

然後我就聽到"黃夫人~"心想我們悶騷軟親終於開竅了轉頭過去一看...

結果黃夫人從樓上摔下來死了= ="

哇哩勒...((繼續低頭

第二次還有"黃娘娘~"這應該是了吧再轉...

結果黃娘娘被人抓住丟下來死了=口="

哇勒喜勒哭夭喔.......(喂!)

好吧一切都只是我自作多情行了吧((忿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