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看到兔大的文才發現情人節= =

原本想說我忘記就算了...結果去百度的時候剛好發現有TTS的頒獎典禮

哇~亮點真多XDDDDDD

花了兩個小時打好這篇文,也沒有很長嘛真是...

 

 

 

以下放文

 

 

 

 

(頒獎典禮上)
太妍:「這時候最想的就是成員們了,嗯...在看著的。」
帕妮:「一個一個點名。」
太妍:「好...妳說吧!」
帕妮:「先是...一號,金太妍nim。」
太妍:「是。」
帕妮:「啊哈哈哈哈XDDDDD」
太妍:「還有...鄭秀妍、李順圭...」
帕妮:「(指著自己)」
太妍:「還有...」
徐玄:「黃美英。」
太妍:「黃美英。」
徐玄:「徐珠玄。」
太妍:「崔秀英、權俞利、徐珠玄、林允兒、金孝淵。我們成員們,還有徐珠玄,真的很感謝!還有...在我們活動的時候...」

(視頻:   http://v.ku6.com/show/bfO7wS55lqzPzhpFfYZW4A...html (更過)    )


*

「妳很好嘛~竟然敢在放送的時候喊了我的全名!」Sunny將太妍壓在地上動彈不得,染血的菜刀抵在她的脖子上,冰冷的寒意讓太妍不停的顫抖著。
「反、反正青春不敗的時候喊了那麼多遍...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了吧...」
「那不是重點!這是頒獎典禮欸!害我臉都丟到家了!!」Sunny氣的剛剪回去的小金毛又炸了。
秀英也在一旁鼓噪著「就是說嘛!順圭啊~這是只有我才能叫的!李順圭、李順圭、李...」
「吵死了!」突然一把菜刀就這樣射了過去!雖然沒有真的射到她但也足夠把她嚇暈了...
Sunny抬頭一看,另一把菜刀的主人西卡超難看的冰山臉就在她面前毫不保留的冰凍著金太妍。
「膽子很大嘛!吭?」她一腳踩著太妍的頭,這可是第一次有人在眾人面前講出她的全名。但講的這個人,卻不是女王大人允許她可以講的。
帕妮看不下去自家老公被嚴重威脅到生命安全,小跑步過去一臉小媳婦樣向兩位認錯「對不起啦!是我叫她要這樣說的...」她拉住西卡的衣角拉了拉「不要這樣啦!DaeDae真的不是故意的...」
西卡瞥了一眼身後快哭出來的帕妮,無奈的嘆了口氣把腳移開,但太妍的臉似乎已經凹下去了...
Sunny也只好放開她,把太妍踹到一邊去後拍著帕妮的肩膀「帕妮...雖然我知道妳喜歡被太妍叫的感覺,但真的有必要這樣拖我們下水嗎?」
帕妮一臉無辜的看著她們「沒有啊...就真的只是想讓她念一次全名嘛!不然不會韓語的SONE們都不知道要怎麼念,還會把我給念成海帶...」
「妳確定妳真的沒有一點點的私心嗎?」西卡皮笑肉不笑的,眼神強烈到可以殺人!
「我...」
「當初我叫了妳的本名妳三天都不跟我說話,怎麼金太妍一叫妳整個害羞到捂臉還笑眼炸裂又是龍貓笑的...」
「那是因為...DaeDae是DaeDae嘛...」帕妮又害羞的低下頭來。
「嗯?」西卡挑著眉問她的答案。
「...好啦!我有!」她投降了「可是在上台之前我真的沒想過...」
唉!西卡和Sunny在心裡無限的嘆息「算了...反正你們公器私用也不是第一次了。」


太妍在被Sunny踹走後被默默的拖到另一邊...
「喂!妳給我醒醒!」
接著就被俞利給打醒「唉西...痛痛痛痛!妳幹嘛?」
俞利馬上掐住她「妳!竟然敢叫秀妍的本名...」
突然覺得眼前天昏地暗,不過是講了每個人的本名,怎麼一回來就遭受到成員們暴力相向?
她無奈的翻了個白眼「對不起嘛...不過...」她突然有一種想打擊眼前這個呆子的想法「如果我不說,那妳敢在放送的時候說嗎?」
「我...」欲言又止,的確...她不敢...因為秀妍警告過她不准在大庭廣眾之下喊她的全名。這是女王賦予她的特權但又不能行使,那還有誰能說?
都是因為自己不夠勇敢...被秀妍打算什麼?不過是受了些皮肉傷,像秀英也是但她仍不怕死的喊著順圭順圭啊!就是因為自己不夠勇敢,而失去了大聲喊出『鄭秀妍』的權利...
受到打擊的呆子走到宿舍最黑暗的牆角畫圈圈,嘴上還一邊念著「秀妍對不起...」

正當太妍脫離俞利的箝制要逃走時,允兒從旁邊冒了出來,手上握著吃榖片附贈的各種玩具刀「姊姊...妳叫小玄的名字叫了兩次!」
「呃...」
「為什麼!連帕妮姊姊妳那麼愛叫都只叫了一次,為什麼小玄妳叫了兩次?!」
「我...忘記前面說過了嘛...」
事實豈是那麼簡單就能說出口的?難道要讓人知道,身為少時隊長只不過是老婆莞爾一笑(?)就被電得心神不寧、不知所措,連成員的順序也記錯還重複喊了嗎?
眼前歇斯底里的林允兒讓她很無言,只不過不小心叫了兩次也有這麼大反應?何況徐玄還是她女兒呢!怎樣?不行嗎?
接著徐玄就突然出現了,好奇的看著允兒「姊姊妳在做什麼?為什麼對著太妍歐膩大吼大叫?」
「小玄~太妍姊姊叫了兩次妳的名字...」
「......」徐玄傻眼了「姊姊因為這樣就吃醋會不會太幼稚了?」雖然沒有生氣而是驚訝,但這句也夠讓林小鹿二次打擊了,而且這句話威力更強。
受到打擊的林小鹿走到呆子旁邊,宿舍最黑暗的牆角畫圈圈,嘴上還一邊念著「小玄說我幼稚...」


最後還是孝淵好心告訴西卡和徐玄某兩人在牆腳種香菇,兩位才過去領走自家開始腐爛的小情人。然後秀英的遺體也在不知不覺中被Sunny路過時一腳一腳慢慢的踢回房間內。
至於另外一邊太妮的房間...

「5、4、3、2、1,情人節快樂!」美英開心的張開雙臂想擁抱太妍,下一秒卻被太妍撲倒在床上。
「DaeDae...」
「黃美英...情人節快樂~」她在美英的耳邊用氣音說著,輕輕舔著泛紅的耳垂。
「Dae...DaeDae...嗯~」美英無力的攤在床上任太妍擺佈,低喘著雙頰已經染紅。
「不是說好是金太妍大人的嗎?」看來幾天前的情境劇美英還沒玩膩呢!今天竟然就在頒獎典禮上講出來了。
也好,既然美英想要、自己也想要,那就繼續玩吧~
脫下美英的衣服,壓在她身上霸道的用唇掠奪著「情人節快樂,我愛妳。」
 

 

 

 

 

亮瞎了阿((墨鏡

還有可愛的Kim Family~雖然MAMA沒去但你們的努力還是被人看見了啊((飆淚

祝大家&太妮、遊戲卡、秀桑、允賢、孝淵 情人節快樂!!

 

還有一張神級的P圖啊XDDDDD天啊超帥的>////////<

baby345982b2b7d0a2a2caf0a2caef76094b369a8a

 

 

最近全家都在看後宮甄嬛傳= =

偶爾我也看啦~不過那是因為電視只有一台嗚嗚QAQ

然後我又去維基百科查了個大概...好奇嘛((哼

不過說真的...還蠻吸引人的,一開始看就會想跟著看

可是不會很難停下來(像看少時的綜藝馬上就一小時過了= =)

感想就是...甄嬛好執著、華妃精神分裂、安陵容人心難測(虧我還覺得她長的比甄嬛更漂亮)、皇帝又動不動就要杖斃誰...

還有...喜歡端妃((大心

 

喔對我前天去了大帑殿

結果裡面少時的歌最近的竟然只到Hoot!!

我爸我媽叫我和我妹跳...重點是我只會跳The Boys、Mr. Taxi和IGBA各一點點啊!!!!!!

我妹會DQ和Sistar的Alone(←她這個超厲害)

但它裡面都沒有!!!!!!

唯一最新的KPOP大概就是騎馬舞和泫雅的Ice Cream了...不過我想還是算了...

其實呢...還有好幾首歌名是"韓流舞曲"(還是什麼我忘了)

我應該要點幾首來試試看的...說不定裡面會有= =

可是因為最後沒時間了所以沒試((呀!!!!

嗚嗚嗚~只好等下次我爸媽會再帶我去了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