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今天還要上課要考理化

下禮拜又要模擬考了((翻桌

吼我都把某篇文的結局對話都想好了就是不能打...

嗚嗚我好想念寒假QAQ

 

 

 

以下放文

 

 

 

 

一走出黃氏企業的大樓,秀英馬上就放開了牽著順圭的手。
「那個...對不起!剛剛真的是...」秀英漲紅了臉,不敢直視順圭的眼睛。
「怎...怎樣?」順圭不知怎麼的,其實心裡有一點期待她會說的話。
「...是情急之下才說出來的。」她閉著眼睛,身體緊繃到了極致。天啊天啊她剛怎麼會說出這麼害羞這麼丟臉的話...
「喔...」所以...剛剛那些話都只是掰出來的嗎?

順圭突然覺得很難過,但又不知道自己是在難過什麼。
是因為秀英不是眞的喜歡自己嗎?還是因為她不敢承認對她有好感?
秀英察覺到順圭的表情有異,才發現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急著想解釋「欸欸!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但順圭卻不想聽秀英的解釋就走,因為再不走的話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看著順圭走掉的背影,秀英有一種好懊惱的感覺。自己果然是個笨蛋...

 

就這樣過了快一個學期,在學校的時候順圭一直不理她,就算秀英真心的想跟她講清楚也被她不斷的迴避過去。雖然知道順圭沒有在生氣,但傷了她的心已然是個不可否定的事實。
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和她和好,直到今天看到有學長急著想跟順圭告白,而順圭也沒有拒絕他!她才意識到再不行動的話可能就會後悔一輩子!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秀英抓著書包立馬衝出教室。一直跑到離學校最近的那間便利商店,掃光了架子上所有的巧克力。接著再用連她都意想不到的速度朝學校的反方向奔去,到了順圭她們家。
按了門鈴,出來應門的順圭媽卻說她還沒回家。那她還會去哪?
依她的個性應該是會跑去網咖,但現在有限制會管的比較嚴,加上她那副童顏又是短身...應該是不太可能會再去了。

正巧經過好久沒去公園時她才突然發現,冰淇淋攤那裡站了一個讓她感到好熟悉的小短身...不就是順圭嗎?
另外她還發現到太妍姊姊回來了,身邊也很不意外的出現了美英姊姊。只是她很好奇的是──雖然知道黃董事長後來有允許她們在一起,但有了美英姊姊的照顧,太妍姊姊真的花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完全復原了啊?
姑且先放下那兩個人,現在還是先道歉要緊啊!


「順圭!」看到秀英遠遠的大喊她的名字,首當其衝的就是感到...丟臉!
就跟她說過那麼土的名字別叫了,如果她不聽執意要叫就算了,也不要這麼大聲嚷嚷嘛!這樣她的面子往哪裡放啊...
同樣看見秀英的太妍對著美英一笑「妳看,有人和妳活在同一個年代耶~」一臉痞痞的模樣,下場就是被美英狠狠的拍了一下。
不顧一旁的人誇張的哀號著,美英好奇的問著順圭「妳要和她和好嗎?」
「當然不要!」順圭賭氣似的轉過身背對著向她跑來的秀英。

見她這樣不願意面對自己,一股失落和愧疚頓時湧上心頭「順圭...對不起嘛!我真的不是這樣想的...」她把書包打開遞給順圭,裡面是滿滿的巧克力。
「......」包括順圭在內的三個人都傻了,用食物道歉是哪招?
但順圭還不領情,秀英急忙的轉過去對著太妍說「我要巧克力冰淇淋!」
太妍這才意識過來,自己好像跟她說過難過的時候最適合吃巧克力冰淇淋啊...
不過,現在也不是該吃巧克力的時候...

手上還是開始了舀冰淇淋的動作。美英看著太妍的行為突然意有所領的笑了,又輕拍了她一下在她耳邊說「不是說過這是只屬於我的口味嗎?」
「吃醋喔?現在是緊急情況。」太妍反捏了她臉頰,還朝她吐了吐舌頭。
秀英看著眼前的小情侶肉麻著,雖然聽不見她們在說什麼但還是抖了一下。OMG要是每次來吃個冰淇淋還要看她們膩歪的話...噁~
撫了撫手上的雞皮疙瘩,她接過紙杯直接走到順圭面前遞給她,還超有誠意的九十度鞠躬著。要是順圭再不接受她的道歉恐怕就要下跪或上吊了...
順圭看著秀英的動作覺得好笑,然後又覺得丟臉了...因為好多人都往她們這邊看過來!
她趕緊接下杯子,刻意忽略秀英臉上出現的欣喜的表情。往杯子裡一看,一陣驚喜讓她好不開心,轉頭看向一旁的兩人,她們臉上祝福的表情更是驗證了她內心的想法。

「現在...妳願意聽我說了嗎?」秀英小心翼翼的問著。
「妳說啊!我聽聽看。」說著順圭便開始吃手上的冰淇淋。
「我是眞的喜歡妳!」
「我知道啊~」
「......」秀英傻眼了「妳怎麼知道?」
順圭指著又在一旁膩歪的某兩人「她們告訴我的。人家有經驗嘛一看就看出來了~」
「那妳為什麼不理我?」
「我想親口聽妳說,不行嗎?」
「可是妳又不給我機會解釋!」
「妳剛不就說完了嗎?所以我接受妳的道歉了啊~」順圭故意逗她,笑的好開心。

啊~她怎麼就沒想到可以找這兩個姊姊?如果可以先去問她們兩個也不會讓她被順圭冷落這麼久,嗚嗚~害我午餐都吃不飽,下午都好餓好餓...
在心裡默默的嘆著氣,眼前卻出現了順圭遞回來的紙杯。
「幹嘛?」該不會連垃圾都要給我丟吧?
「妳不是一直吵著說妳沒吃過神秘的口味?」
「神秘的口味?」秀英往紙杯裡一看,裡頭的冰淇淋原來不是想像中的巧克力口味...而是粉紅色的冰淇淋!上面有著粉紅色的玫瑰花瓣點綴,而且還刻意堆成了愛心的形狀,只不過愛心的一半被順圭吃掉了,只剩下另一半默默的融化著。
半信半疑的拿著湯匙挖了一口,酸酸甜甜的滋味在口中擴散開來,是草莓冰淇淋!
「原來這就是神祕的口味啊!」秀英忍不住讚嘆著,真是太好吃了~
順圭卻翻了個白眼「笨蛋!妳到底知不知道這有什麼涵義啊?」重點是她的心意而不是冰淇林本身啊!
「我知道啦~」秀英一口把冰淇淋吞下肚,笑著將她擁入懷中「玫瑰花的花語是愛情,所以...Do you wanna be my lover?」

終於等到她開竅的這一天了,其實她也不笨嘛~教她的也都記得起來。順圭開心的將秀英抱緊「嗯!」

其實,最簡單的幸福就在自己身邊,就像最平凡的草莓冰淇淋有了愛情的加持一樣會使人心滿意足。
相信也因為這份愛,會讓相愛的人們不怕困難的走下去,使她們的愛更加堅定,也給了她們活下去的力量。

 

「我忘了說一件事...錢都在我買巧克力的時候花光了QAQ」
「......」

 

 

 

獻給最強大的電玩食物CP~簡稱長短身XDDDD

最近一直在說Super junior-M來台灣的新聞...都沒有少時的QAQ

昨天有一個ELF的同學說她們家看一月回歸的偶Super junior-M是第一名

而少時只有第三...

重點是有些ELF不都會討厭少時嗎@@所以...我不小心就BLX碎滿地了QAQ

嗚嗚雖然知道不能這樣可是還是想耍賴一下~故意用我還在受傷這個理由不讓她找!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