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要昨天發的...結果昨天鬧鐘沒響所以沒打完

今天是補發昨天的~

228自己在家真的超開心^^不過和我媽吵架了((凶

雖然有點過意不去...不過不會很後悔欸XD    (抱歉了啊媽)

現在要開始來趕抽抽大的生賀...感覺大家好像都寫好了= =

 

 

明天又放假所以我會發下篇喔~

 

 

 

 

 

 

以下放文

 

 

 

 

 

 

金太妍覺得,今天的自己真的是衰爆了。
早上起來摔下床、出門被樓上澆花的鄰居淋了一身濕、到公司還被一堆花痴的女同事纏住(啊~金太妍大人好帥~)、搭電梯上樓的時候被擠到最角落又被踩!
剛剛偷吃早餐的時候還被新來的主管發現...

雖然新來的主管心地善良完全是小綿羊,但今天的早餐好死不死是冰淇淋,給人家的印象不是很奇怪就是很幼稚吧...

再來,她隔壁的權俞利這幾天要去女朋友家拜見岳父岳母順便提親,所有的工作通通都跑到她身上,得留下來加班還不能領加班費!
「哼!」太妍冷笑一聲,加重手指打在鍵盤上的力道。
等她回來,把所有能放的假都放給她看!!

在心裡把該罵的能罵的都唸一唸,很快的一個小時就過了,最後一偏公文也終於被句點結束。
看看時間,八點多了!周遭的同事剛剛不是都還在幫她加油打氣嗎?怎麼一轉眼就全部都不見了...
嘆了口氣,現在肚子超餓她也罵不下去了。把燈關一關門鎖一鎖就準備下樓吃飯。


熱鬧的首爾市中心人來人往,像太妍這種小短身在選擇上可不能猶豫太久,否則就只能被一片洶湧的人潮沖走或淹死在裡頭。
琳瑯滿目的招牌看得頭昏眼花,想吃的東西有一大堆,韓食、拉麵、烤肉、土豆湯...喔喔喔!那邊有間新開的冰淇淋店~
太妍的眼睛閃閃發亮著,,有了目邊便毫不猶豫的勇往直前,快速的在人群中穿梭,小個子鑽小縫完全展現了短身的優勢,很快的就來到LED燈閃爍的招牌下。
但就在腳要踏進店門口的前一刻,有只手以飛快的速度及時將她抓了出來。
「啊!你...」太妍被突如其來的力量嚇到。回頭一看,卻發現那人就是他們新來的主管──黃美英。

美英露出笑容看著她,沒想到她的身高讓自己拎著這麼剛剛好。
「小朋友,三餐都吃甜食太不健康了吧?」
「三...三餐?我...」太妍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殊不知中午拿著蛋糕盒溜進茶水間時又碰巧被美英給看見了...
「去吃炸醬麵吧!我請妳。」說玩不等人回答就直接把人拖走了,還能拒絕嗎?
「喂!先把我放下來啊...」


吃完後喝著送上來的飲料,美英看著太妍面前的果汁瓶打趣道「妳果然是小朋友呢!真可愛~」
瞥了眼美英手中的啤酒罐,太妍低下頭咕噥著「我才不是小朋友,就只是不擅長喝酒嘛...」
「喂!對上司講話是這樣的嗎?」美英故意挑起一邊的眉毛質問著她。
「...是是是,非常抱歉!」
「噗~跟妳玩的啦!」美英笑的眼睛瞬間瞇成了月亮的形狀,讓原本有點惱怒的太妍看傻了眼。

「對了!妳怎麼吃冰淇淋當早餐啊?很傷胃欸。」
「唔...冰箱裡就沒剩甚麼可以吃啊~冰淇淋和蛋糕...想想還是蛋糕當午餐好。」
「...有人冰箱裡只有這兩種食物的嗎?」
太妍不好意思的抓抓頭「因為...冰淇淋做太多把冰箱都塞滿了嘛!蛋糕是昨天別人送我的。」
「妳會做冰淇淋?」像是剛剛太妍發現冰淇淋店一樣,美英的眼中也放出亮光(神同步了XD)。
「嗯,有興趣就試著做了,還可以吃啦!」
「妳好厲害~我可以吃吃看嗎?」
「好啊!反正做那麼多我自己也吃不完,有時間再拿給妳吃吧!」突然太妍頓了一下「那我們這樣...算是什麼交情啊?」
「如果是吃冰淇淋那當然是朋友啊!」再說是上司跟下屬那就太沒意思了。
嘻嘻~真令人期待「妳會做什麼口味的啊?」
「很多啊!就香草、薄荷、巧克力那類的...」

 

「欸!我聽八樓的冬瓜說,新來的那個主管是董事長的女兒欸!」
「是喔?可是她看起來不像啊...」
「...你有看過董事長嗎?怎麼知道不像啊= =」
「不是...我是說她沒有一般富二代的樣子,不會很女王還是目中無人什麼的。像權俞利的女朋友不是鄭氏企業的千金嗎?聽說她整個超冰山的欸!」(其實只是傲嬌XD)
「而且她長得又漂亮,你們有看過她笑的樣子嗎?好可愛...」
「不只不只!連比例也超正的,就是標準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欸!那你們覺得她那個有多大?」
「嗯...34B吧...」
「其實我覺得胸部不是重點,她的大腿才是眞得漂亮啊...」

太妍想起早上在茶水間聽到的對話,手指在鍵盤上的動作慢了下來。
那一定是指美英!不過根據這兩個多禮拜來她們見面了不下十次,就能一一推翻那些男同事的觀點。
首先,八樓的那個不叫冬瓜,他叫南瓜...
其次,她不到女王的程度,而是公主。至於是不是董事長的女兒美英本人也沒提過,不清楚。
再來,笑起來不是好可愛,是萌到可以殺人!
然後,和她見了這麼多次...她很肯定黃美英絕對有C以上!!!!
最後,他們都沒注意到她的翹臀嗎?那才是真正誘人的地方啊...
不過呢...美英說過她們兩個是朋友,她自己倒覺得和美英的相處不像朋友。
舉例來說,她不會對俞利的身材多加評論,更不會有如此下流的想法...
那所以,自己到底把她當成什麼了呢?

「喂!」突然一個聲音把她從自我思想中拉了出來。
抬起頭,幻想中那個性感PP的主人就站在她的桌子旁邊,一臉鄙夷的低頭看她。
「小朋友,發什麼呆啊?口水都流出來了!」
「啊?喔...」擦了擦嘴巴,果然流了不少...

天啊!她什麼時候來的?站在那裡多久了?
話說...美英今天穿的是粉色襯衫加白色的小短裙,那裙子的長度真的...

美英看見眼前的小人紅著臉又繼續發起呆來,忍不住拿著手上的資料夾就從她頭上大力的拍下去。
「啊!」
「不要再發呆了啦!想加班嗎?」
「好啦好啦...」太妍吃痛的摸了摸頭頂,一臉委屈的看著她「妳來幹嘛?」不知道她會發呆都是因為誰吼...
「這麼不歡迎我啊...問妳要不去TN百貨公司樓上那間新開的店啦!
「什麼?那不是還要加入百貨公司的VIP嗎?」
「對啦!所以妳到底要不要去?」


在美英離開之後,太妍又開始發起呆來。
權俞利覺得金太妍最近真的太過分了,發呆是她的特權不知道嗎?
作在椅子上滑過去她旁邊,大力的拍著她的肩膀。
「欸!妳要和黃美英去約會喔?」
太妍沒有反應。俞利低頭看了眼手錶,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
直到第十五秒鐘,被拍醒的太妍才開始不知所措「哪有?不要亂說!」
「十五秒整!嗯還好~我發呆的最高紀錄是十五分鐘。」俞利拍了拍太妍的臉頰「沒想到妳這張童顏還蠻有用的嘛!用來騙成熟性感的漂亮姊姊剛剛好~」
「什麼姊姊啊...認真算起來我還比她大好不好!」一掌拍掉那隻黑不拉機的手。
「喂!說真的,妳和她有一腿對吧?」
太妍無言的看著認真的俞利,這人還真是夠青番!
「就說了沒有嘛!」
「可是...先不說妳被她約出去,絕對是妳先誘拐良家婦女。然後她剛剛打妳的感覺就像秀妍打我一樣!所以我肯定,妳們兩個一定有姦情!」俞利伸出一根手指指著太妍的臉狂戳。
「...有人打情罵俏那麼用力的嗎?很痛欸!不要拿妳老婆來和別的女人比較好不好!」鄭秀妍根本就有暴力傾向,更有問題的權俞利就是標準的受虐狂!!「還有什麼叫我誘拐人家?我看起來像會做那種事的人嗎?」
「嘖,長得一副童顏還有辦法笑得跟變態大叔一樣的就只有妳一個。反正事實一定就是如此,請妳以後升駙馬爺記得拉我一把就好,我還要買新的IPhone才能跟秀妍是情侶機...」

 

又過了幾個禮拜,美英的生日到了。當她開開心心的要和太妍去吃冰淇淋時,意外接到了父親打來的電話,要她去一趟公司找他。
「Dad找我有什麼事呢?嗯...一定是因為今天生日所以要送我禮物吧!嘻嘻~」美英如此的想著,打了一通電話給太妍把約往後推半個小時。

到了公司頂樓董事長的辦公室,映入眼簾的卻是父親嚴肅慍怒的臉。
「Dad...怎麼了?」美英有點害怕,直覺父親的怒氣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黃董事長瞥了她一眼,手一揮將一份報告扔到桌上「妳自己來看!」
美英走上前翻了幾頁,全都是太妍和自己在不同地方吃冰淇淋的照片!
「你...你派人跟蹤我?」報告上很明顯有某家知名徵信社的Logo。
這下她就有點生氣了,父親不信任她...而且自己明明沒做錯任何事!
「我原本只是擔心你的安全,結果妳竟然...」
「我和她沒什麼!Dad,我們只是私底下的好朋友!」
「好朋友?」他冷笑一聲「妳知不知道她吃了你多少次豆腐?」隨手一指,照片上的太妍不是扶著她的腰就是摸了她的臀部,還有好幾張太妍的視線都在她身上...某些奇怪的地方。
「還有這些!」照片上的是她們不時偷看對方、還有對看的眼神「我請心理學家分析過了,這不是一般朋友會有的眼神,好朋友也一樣!」
「......」這些其實美英都知道,不過嘛...她雖然害羞但並不會排斥,所以都默默的任由太妍對她上下其手...
「重點是這個...」另外飛出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太妍帶著一條上面有鑰匙的項鍊「那是去年Michelle送妳的生日禮物吧?」
「對...」美英苦澀的吐出這個字,那條項鍊和她今天戴著的鎖是一對,但她並沒有在太妍面前戴過,所以她不知道那其實是情侶項鍊...
「我警告妳!最好快點離開她!」
「不要!」美英任性的轉過身,頭也不回的朝外跑去。
「黃美英!」黃董事長也叫不住人,拿起電話一按「她要走了,給我跟好!」


美英坐上車,大力的甩上出門。她難過的想哭!
她知道父親反對同性戀,但她已經愛上太妍是事實。
她不知道父親會知道這麼多,卻也沒想過要瞞著他,只是想等到更適合的時機再說。
但天不從人願,事情...卻在還未出口前就被徹底封殺...

拿起手機毫不猶豫的就打給太妍,只等了兩秒對方立刻就接通『喂?』
「DaeDae...妳在哪裡?」盡量壓抑住語氣中的情緒,但還是被心細的太妍查覺到不對勁。
『我...剛要出門,現在還在門口。美英...妳怎麼了?』
「我們不要去了好不好...」美英深吸了一口氣,把眼角的眼淚逼回去「告訴我妳家的地址在哪,我想去找妳。」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妳妳妳...妳來我家想幹嘛?』
「等我到了在告訴妳,妳要不要說?」
『好...XX街...』
「等一下!」美英看見後照鏡中尾隨她的那幾輛黑色轎車,心一亂方向盤還差點亂轉「妳家附近有比較明顯的建築還是地標嗎?我現在被人跟蹤,得想辦法甩開他們。」
『那妳去夙願公園,我去那裡找妳...』


「可以告訴我是怎麼一回事了嗎?誰跟蹤妳...」太妍才剛關上門,話都還沒說完就被美英緊緊抱住「唔...」
美英將頭埋在太妍的後頸,悶悶的說「我爸他...以為我們在一起。」
「......」天啊非得所有人都要這樣以為嗎?雖然...她自己也不把美英當朋友...
「那...那妳現在要怎麼辦?」溫熱的氣息噴在她的脖子上,太妍感到全身發燙。
「不想回去,不然他就不讓我來找妳了...」更用力的抱緊她「讓我留在這裡,好嗎?」
「喔...好。」

她進到太妍家裡來了,她們家就像她一樣,好可愛喔~
而且太妍還答應讓她留下來,好開心...
雖然不知道在這裡會發生什麼,但她還是很期待的。(咳咳咳...)

「美英...妳一定要這樣抱著我嗎?進去裡面再抱好不好?」
「嗯~再讓我抱一下嘛!」黃大小姐耍賴了!
「那至少...也先把我放下來嘛!!」太妍欲哭無淚的晃動著腳尖。


「嗯?怎麼會有這個?」美英走進廚房,發現桌上有一瓶酒「妳不是只喝果汁?」
「那是做冰淇淋用的。」太妍不理會她的調侃「我在做新口味。」
「真的?酒釀嗎?」美英的語氣裡有著藏不住的興奮。
「嗯。不過還沒凝固好,還不能吃。」
「喔...」好失望...不過,這讓她想到一個好點子!「那妳陪我喝!」她指著那瓶酒。
「什麼?不行不行!我...我酒量很差,喝一杯就會醉,我...」
「這是妳家欸!妳怕什麼?」
隨手拿了兩個杯子就倒,滿滿一杯遞到太妍面前。
「怕妳被我@#$%&*...」太妍小聲的咕噥著不讓美英聽見,一口一口的把酒喝掉。

美英悄悄的瞇起笑眼,拿起酒杯輕輕啜飲沒幾口就發現太妍已經喝完了,果然是不會喝酒的人啊!
她的計劃成功了!輕笑著放下酒杯,向太妍靠近了兩步,她開口「我問妳,妳喜歡我嗎?」
從臉到耳朵甚至脖子都紅得像蝦子一樣,有點醉意的太妍腦袋本來就昏沉沉,看到美英這副誘惑的模樣又聽見這個問題差點就站不住腳「喜、喜歡?我...我...」
還不夠!美英皺起眉頭,喝了一口自己的那杯酒,抓住太妍的頭吻住她的唇,把口中的酒一滴不漏的灌進她口中。
直到確定自己的嘴裡沒東西後才放開她,太妍踉蹌的後退幾步,靠在牆上低著頭喘氣。
美英再度湊上去抓著她問「我再問一次,妳喜歡我嗎?」
「喜歡?」太妍的嘴角勾起邪惡(?)的笑容「黃美英,我愛妳啊!」
她抬起頭,眼中燃燒的慾望一發不可收拾。反身將美英壓在牆上,霸道的吻很快就奪去了美英的空氣和全身的力量,手也順勢滑進她的上衣中。
事情進展的也太快了!(不過美英也不意外就是了...)
「Dae...Dae...不要...不要在這裡,進去裡面好不好...啊!」

 

 

 

 

喔喔忘了說這是Ice Cream的第二部...或應該說是前傳

反正我就是私心太妮嘛((羞

 

這禮拜考完複習考心情很好

然後呢...我覺得很好笑的是我連作文都用上冰淇淋了(雖然是掰的)

啊啊啊啊我和太妮秀桑都神同步了XDDDDDD

嗯不過我的冰淇淋用意很單純的就只有吃

不像這兩對還用來當定情物了都....(咳咳咳...)

 

明天也放假啊((拍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