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早起來發...因為懶惰((遭毆

今天是四天連假第三天了啊XD

昨天我一直有錯覺是禮拜天,結果今天才是周末~哈哈好悠哉

可是這篇文...嗯嗯嗯((我什麼都沒說~

 

 

 

 

以下放文

 

  

 (要配音樂的自己來~)

 

 

 

話題一結束,主持人的聲音突然變得好悲傷「今天來了大家意想不到的一位來賓,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吧?」
眾人的視線隨著他的話,都飄往了坐在邊緣沒開口過的那人身上。那人只是淡淡的微笑著,對著開始歡呼起來的自家粉絲們揮揮手。
「太妍xi,對觀眾打個招呼吧!」
「是,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太妍。」她站了起來對尖叫的觀眾和SONE們鞠了個躬,接著坐下等著主持人再次開口。
「少女時代啊...最近發生了大事呢,各位知道嗎?」
眾人像是被澆了一桶冷水,瞬間沉靜了下來,但都很乖巧的點著頭。隱隱約約,卻能聽到有人在喊著誰的名字...
「我們最高的笑眼皇后Tiffany...在上個月的一場車禍中,發生了意外。」主持人的話中充滿了惋惜,接著對著太妍問「妳們...還好嗎?」
太妍的眼神閃爍了幾下,卻還是不變的微笑回答著「是,我們很好,正在為下一張專輯準備呢!謝謝您關心。」
「啊...這樣嗎?」主持人仍有點放心不下「上次看到妳們出現在機場,都是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讓粉絲很擔心呢!」說完還有意的瞄了眼觀眾席的一片粉色,那陣呼喚著『Tiffany』的聲浪越來越大。
「是嗎?真的很對不起。不過...事情已經過去了。」
太妍的一句話,嚇的SONE們全都張大嘴巴,不可置信的愣在那理。
「雖然我知道有很多人都還不能接受這件事,但是帕妮她已經不會回來了。」太妍的眼神很認真很認真,除了認真之外沒有別的東西...「我們會永遠記得她,少女時代的黃美英Tiffany,要連同她的夢想、我們的夢想,帶著SONE們繼續走下去。而且你們知道嗎?少了她在宿舍真的安靜了很多...」

 

*

 

不只是台下的SONE,位於少時宿舍的七隻也全部呈現呆滯狀態。
她們完全不敢相信,這些話是那個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的自閉兒說出來的...
突然傳來一陣開門聲,又把七隻給嚇回了神。

 

「嗯?妳們是怎麼了?」太妍一回到宿舍,經過客廳就發現七隻全縮在客廳的牆角一臉驚恐的看著她,現在是什麼情況?
「太...太妍...妳還是太妍嗎?」也沒有人敢衝上去捏她的臉確認,只能把膽子比較大的Sunny推到前面問個幾句,如果她遭逢毒手那秀英也會發飆衝上去反抗。
「我?我是啊!」孩子們今天是怎麼了?太妍也想不透。
「妳...妳知道這個是什麼嗎?」俞利舉起了手上的Totoro,接著馬上挨了西卡一拳、Sunny一拳、孝淵一拳、秀英一拳。
『呆子!問這什麼鳥問題啊?』眾人包允兒和徐玄,全都有志一同的用眼神殺死她。
「這個?不就是美英的Totoro嗎?」太妍的回答卻又再次嚇到她們。前幾天只要提到帕妮就會開始失神還散發絕望氣息的人,今天竟然能像沒事一樣,還能講得出安慰SONE們的話...
「妳...放下帕妮了嗎?」西卡小心翼翼的問,但沒人敢打她,反正她們也都被太妍嚇的無話可說了。
有那麼一瞬間,七隻以為宿舍又要開始陰風惻惻狂長蜘蛛網了,但是...
就像剛剛面對主持人的疑問那樣,眼神閃爍了幾下「放下,是遲早的事情...」

 

還沒!!!!!
那些話只是用來安慰人家而已,不能當飯吃啊!!!

 

驚嚇過度的眾人還沒恢復,又是一陣開門關門聲,太妍又消失了。
電視節目中的話題早就轉到別的來賓身上,氣氛一片和樂。但鏡頭不時的轉向太妍那張招牌的童顏,一直、一直還是那種淡淡的微笑。

 


徐玄看著太妍緊閉的房門,想了很久,最終還是沒敲門直接走了進去,反正敲了也沒人回應,就不要去在意那些禮不禮貌的問題了...
房裡一片漆黑,她沒開燈嗎?
這樣根本不知道人在哪裡...徐玄看了又看,發現窗簾被一陣風吹了起來。落地窗沒關,而陽台站著一個人。

 

「姊姊...」徐玄悄悄的走到她身後,叫她,她沒反應。
果然,那些話只是她堅強的偽裝,她根本就還沒從失去帕妮姊姊的傷痛中走出來。
走上前和她並肩而立,她終於看到了太妍臉上的表情。
深深的悲傷、深深的思念。看到這樣的姊姊,她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雙眼靜靜的凝視著天、靜靜流著淚,太妍小聲的唱著那首,從此只剩她一個人能唱的歌。
「我愛妳,就算無止境的等待也無所謂,當妳再次找到我的時候,無論何時,我都可以朝妳開懷的笑...」

 

徐玄看到這樣的太妍,心中那份強烈的感情終於忍不住了,微微的將她轉過身,主動吻上了她。
其實她一直也都好喜歡太妍姊姊,但是因為姊姊和帕妮姊姊相愛,所以她只能當撮合他們的小紅娘,在她們正式在一起後默默的祝福,甚至還被粉絲當作她們的女兒...
現在帕妮姊姊已經不在了,也等於是給了她一個機會,但太妍姊姊一直都是帕妮姊姊的人,要是這樣『拆散』她們她自己也於心不忍。當下會吻上她,也只是因為想安慰太妍姊姊而已...

 

太妍並不是毫無知覺,但當自己被吻住的時候,那種熟悉的感覺勾起了她從前的回憶...和美英在一起的日子。
她抓住眼前的人一陣狂吻,眼神朦朧而迷離,幾次的推拉就將人壓在了房間裡的床上。
就在她要伸手去解開那人的衣服時,眼角的餘光瞄到了枕頭旁那隻綠綠的...不是豆豆而是Keroro,所以她身下的人是...
太妍嚇的趕緊退開「小玄...我...對不起...我真的...」她懊惱的抓抓頭,怎麼會把小玄給誤認成美英呢?
徐玄愣愣的看著自己剛剛帶來的Keroro,要不是姊姊有看到它的話現在可能...不過...
「姊姊...沒關係的...」她趕緊撲上去抱住太妍,尚未退去的情感隨著她的眼淚不停溢出「不要再難過了,好嗎?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姊姊妳!看到姊姊這個樣子我真的好難受,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堅強了?」
「可是...我...」
「姊姊...請讓我也可以為妳分擔一些,至少在我面前表達出真正的情感,可以嗎?」
徐玄脫口而出的話讓太妍傻了,這...和當年美英對她說的話一模一樣!
「小玄...」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但這是小玄而不是美英啊!真的不是她偏心但是...
「唉...」她摸摸徐玄的頭,將她抱在懷中躺進被窩裡「睡覺吧!今天,讓姊姊陪妳睡。」

 

 

 

「姊姊!起床了喔!」已經不知道第幾天,徐玄在太妍的懷中醒來,然後就看著她那張睡覺時更童顏的童顏一直到該起床的時間,然後才叫醒她。
「嗯...早安!」太妍醒了,懷中的徐玄睜著雪亮的雙眼看著她,一副好可愛的樣子。
給她的額頭一個輕輕的早安吻,接著再推著她一起起床。

 

雖然當初的告白沒有圖謀什麼,但最近的太妍一直都對她很好,好到她自己都覺得幸福了。
早安吻、牽牽小手、飯後散步、睡前談心,然後兩個人再抱著一起睡,完全都是徐玄夢想中想和太妍姊姊一起共度的生活。
有點感覺像自己取代了帕妮姊姊的位置,很對不起她也很對不起太妍姊姊。可是,當她看到太妍姊姊已經慢慢的開朗起來,甚至可以跟其他姊姊們打鬧在一起,遇到壓力來的時候還會願意向她吐露,她就覺得好欣慰好滿足。
很想跟帕妮姊姊說,姊姊...真的很對不起,可是也真的很謝謝妳。

 


「妳!過來!」某天,西卡姊姊和Sunuy姊姊趁太妍姊姊不在,把她叫了過去。
「小玄,妳到底怎麼了?」兩個姊姊先是墊起腳尖摸摸她的額頭、臉頰,然後在她的身邊轉來轉去...
「我?沒有啊!發生什麼事了?」
「就是...」
「等等!」西卡打斷Sunny的解釋,拿出了帕妮的Tororo「這是什麼?」
「......」小玄心想,西卡姊姊果然是俞利姊姊的老婆,怎麼都問一樣呆的問題呢...「帕妮姊姊的Totoro...不是嗎?」
看到她的反應,兩人確認了一下Sunny才說「妳知道嗎?妳最近變的好奇怪...」
「我?有嗎?」該不會是因為...最近我和太妍姊姊在一起...
「嗯...就是昨天晚上,妳穿著帕妮那雙粉紅色的拖鞋,而且拿著Tororo在客廳跑來跑去的還嚷著DaeDaeDaeDae...」
「還有前天秀英買漢堡回來的時候,妳還拉著太妍的手吵著妳要吃...」
而且其實不止這兩天,上禮拜她看到魚眼睛竟然嚇到從椅子上掉下去;還有上上禮拜她看到太妍穿粉紅色的衣服竟然臉紅的一直尖叫說好可愛。

 

想到那些畫面西卡Suuny不禁抖了一下,她們家忙內竟然會做出這種行為...
「我?真的嗎?」徐玄不可置信的張著嘴巴。可是仔細想一想,昨天?前天?她好像都沒什麼印象自己有做過這些事啊!她甚至還想不起來昨天晚上她在幹嘛呢...
唔...但今天早上是在太妍姊姊的床上醒的,所以昨天晚上應該是在和她一起睡覺吧!

 


兩個姊姊的話不能說是不相信,因為她發現其他的姊姊看著她時也都是看著疑問和不解的眼神,所以她很確定最近的她一定蠻失常的。
將一天的時間扣掉工作或上學,然後再扣掉和太妍姊姊相處的時間,剩下的...自己好像都不太清楚再幹什麼...問了問那些姊姊自己『失常』的時間點,似乎又剛好和那些失去記憶的片段吻合,這代表著什麼?

 

「姊姊我最近會很奇怪嗎?」
她試著問過太妍姊姊這件事,姊姊卻只是寵溺的揉了揉她的頭髮。
「小玄一直都是小玄啊!哪裡奇怪了呢?」
在這樣的溫柔的眼神之中,徐玄再好奇也不想再問下去了,此時的她,只想好好的珍惜每個和太妍姊姊相處的時間。

 

 

 

彷彿已經成為習慣,太妍帶著徐玄在晚飯後趴在陽台看星星,就像從前和美英一起那樣...
「姊姊,那個是北極星,妳看它附近的星星不管再怎麼移動,都是不會掉下地平線的喔~」
「真的嗎?那白天呢?怎麼就看不到了?」
「姊姊...那是因為太陽太亮了!都把星星的光芒給蓋過去了...」
「啊對吼~這個明明有學過的。」太妍不好意思的吐吐舌頭「那我們在陽光底下都看的見,一定是因為我們都太耀眼了對吧~」
說著太妍開始擺出了跳舞的姿勢,露出很抽很抽的表情「就算隱藏也Twinkle怎麼辦~」
「姊姊!」徐玄沒辦法讓她停下來,只好無奈的笑著看著她抽完。
「我也Twinkle很亮眼~」動作做完,原本習慣性的想找人擊掌,可是...
「呃...」太妍愣住了,徐玄也愣住了。不久,太尷尬的氣氛總算是讓太妍放下了手,避開徐玄的視線,又把視野轉回遼闊的天空。

 

「姊姊...」徐玄慌了,這下要怎麼辦?她知道姊姊一定又開始想帕妮姊姊了...
「小玄,為什麼...今天沒有月亮呢?」只見太妍的神色又開始黯淡了下來,聲音也已經沒有剛才那樣的興奮。
「今天...不是朔啊!」徐玄也覺得奇怪,伸出手指算了算,的確,今天應該是要看的見月亮的才對。
「月亮不見了...」太妍看著沒有月亮的天空喃喃自語著,淚水又開始不受控制的滑落。
徐玄這才懂得太妍話中有話,趕緊上前抱著她,輕輕撫著她微微顫抖的身軀,心裡感到一陣酸楚,她指的一定是帕妮姊姊...
不...不要...她不想再看到太妍姊姊難過了。

 

再次吻住她,徐玄明白必須這麼做才可以止住她的悲傷,第一次有用的話這次應該也可以!
但這次的太妍卻不像上次一樣會回吻她,眼淚還是掉個不停,把她和徐玄的臉頰弄的溼答答的,連徐玄也開始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就在她要退開的時候,自己的手突然撫上了太妍的臉頰,把徐玄嚇了一大跳。這不是她的大腦要她的身體做的事!怎麼會這樣?
再然後,她發現全身的神經就像和大腦斷線一樣,連根手指也動不了。

 

嘴唇離開了眼前哭泣的傷心人,她的手緩緩的蹭著對方的臉頰,連她也意想不到的聲音從自己的口中傳出。
「別哭,DaeDae...」
太妍一聽見這聲音,驚訝的抬起頭來「美英...」
徐玄在這時看見了太妍眼中的,不是自己而是帕妮姊姊...這是怎麼回事?

 


「DaeDae我一直都在啊!怎麼會說我不見了呢?」美英的眼睛又笑成了她熟悉的月牙狀,捏了捏太妍的臉頰「不過...我不能再來了。」
「為...為什麼?」太妍慌亂的問著她,緊緊的美英抱住,不讓她從自己身邊離開。
「笨DaeDae!這是小玄的身體啊!能借用這幾天已經是極限了好嗎?」美英強迫太妍面對著自己,擦去她的眼淚。
「但是...我不想要妳離開!沒有妳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美英溫柔的一笑,輕輕吻著她的雙眼「妳還有小玄啊!小玄喜歡妳的不是嗎?」
「可是...小玄和妳不一樣...」
「不一樣才好啊!我不想要妳把她當成我。」輕吻順著鼻尖來到唇瓣游移著,熟悉的香氣牽縈著太妍「不要因為我而失去了愛人的能力,妳能在她身上找到幸福的。」
不讓她思考、回答,輕輕的,她貼上太妍的唇「我愛妳,就算無止境的等待也無所謂,當妳再次找到我的時候,無論何時,我都可以朝妳開懷的笑...」

 


徐玄看著這一切在自己的眼前發生,悲傷的情緒也迴盪在心裡,甚至還壓過了對太妍的那份喜歡。
這時,她突然好愧疚自己這幾天和太妍姊姊親密的日子...
很明顯的,她們之間的愛已經濃烈到可以看的見了啊!怎麼捨得拆散她們兩個?
於是就在帕妮姊姊要和她換回來的時候,被徐玄拒絕了。

 

「小玄...」帕妮姊姊進入到她的意識之中,站在她的面前和她面對著。
「姊姊...對不起,我...我不該這樣的...太妍姊姊是妳的啊!」徐玄的眼淚甚至掉的比太妍還多,顫抖著無法自己。
帕妮露出一抹如母親般溫暖的笑容,略帶著些苦澀「可是我已經不在了啊!我也要跟妳說抱歉,沒有經過妳的同意就擅自借用了妳的身體,因為我...實在放不下那個笨蛋。」
她摸了摸徐玄的頭髮,是憐惜她也是在向她請求著「其實我很早就知道妳喜歡太妍了,恐怕就只有那個笨蛋自己不知道吧!那隻悶騷啊...她缺少什麼需要什麼我想妳都知道的,妳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她。」
「姊姊...」還來不及說什麼,一陣白光過去...

 

 

 

「小玄!小玄!醒醒...」
感覺有人在搖著她,她緩緩張開了眼睛,是太妍姊姊。
帕妮姊姊還是把太妍姊姊讓給了我... 「姊姊...妳為什麼要這麼做...」
她真的有辦法給太妍姊姊同等於帕妮姊姊的愛嗎?那麼深刻濃烈的愛她要怎麼弄出來?而且大家都知道太妍姊姊是帕妮姊姊的...
她這麼做,是不是很壞?

 

「小玄,妳怎麼了?」太妍發現自家小情人一醒來又像失神似的發呆,趕緊又搖了搖她。
「姊姊...對不起!」她突然望著太妍,眼中有著悲傷和痛苦「我...沒辦法取代帕妮姊姊的...」
太妍傻了「...妳再說什麼啊?帕妮姊姊是誰?」
徐玄也傻了「?」
「妳是不是做噩夢了?」
「沒、沒有啊!帕妮姊姊...不也是我們少女時代的成員嗎?」
「唔...不是啊!我們少女時代不是才八個人嗎?怎麼又多一個人出來?」
「不對不對!還有一個姊姊的,黃美英黃Tiffany啊!而且她還是姊姊妳的女朋友...」
太妍疑惑的皺了皺眉頭「啊?我的女朋友一直是妳啊!小玄,妳是不是做噩夢了?」她忍不住再次確認著。
「我...」徐玄才剛要開始敘述,便被太妍給一把抱住。
「別再胡思亂想了!那只是夢啊!我的女朋友一直是妳,徐珠玄!」
「是...嗎?」她抬頭看了看房間周圍,都是豆豆和Keroro,床頭和櫃子上還擺了不少她和太妍姊姊的合照,這...這才是夢吧?

 

徐玄不可置信的看了看眼前的太妍歐膩,看著她那溫柔的、擔心自己的笑容,接著再伸手捏了捏她的臉...
「嘶~小玄妳幹嘛?會痛啦!」看太妍姊姊的表情在自己的手下扭曲,還有手上那真實的觸感,這不是夢!
不久後兩人盥洗完畢要出去吃早餐,太妍牽著徐玄的手在成員們面前走來走去也沒人說什麼,完全無違和感。

 

帕妮姊姊真的只是夢嗎?那有她在的好幾年的記憶難道是假的?
可是看周遭的人真的都一副不知道的樣子,新聞裡上個月那場大車禍的受害者也不叫黃美英,大眾所認識的少女時代只有八個人...
而且,金太妍的女朋友是徐珠玄,粉絲們所認定的王道CP是TaeHyun...

 

「姊姊真的不知道帕妮姊姊是誰嗎?」
「嗯?對啊!怎麼過了好幾天妳還在問這個...」
「...沒有,沒事!」徐玄轉過身,撲近太妍的懷裡抱著她。

 

 

 

太妍在徐玄看不到的地方,偷偷擦掉頰邊流下來的眼淚,現在的她...只能靠著這種形式來思念美英而已。
「妳...可以幫我把大家對妳的記憶給帶走嗎?」那天晚上在美英離開前,太妍問了這麼一句話。
「DaeDae是不想讓小玄不好做人吧?好善良...這樣的DaeDae果然很適合小玄。」美英貪戀的在太妍的肩窩蹭了幾下,輕笑著答應了她「好,我可以做得到的。」
這句話說完,美英的形體慢慢的從小玄的身體上脫離,從她的身體表面淡去。
「黃美英!」太妍不捨的大喊,眼淚再次溢滿眼眶「我會好好照顧她,但妳會一直在我心裡...下輩子...我們還要在一起!」
「嗯。」美英只淡淡的回了一聲便沒了蹤影,卻已經是超越生死的承諾。

 

『我不會再悲傷,因為我相信妳一定會找到我。我會讓我們的愛更加堅定,因為妳會給我生存的力量...』

 

 

 

 

第一次嘗試大三角...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太妮賢QAQ

不喜歡大三角的原因就是一定有一邊是BE= =

可是我又不忍心虐哪一邊QAQAQAQAQAQAQ

所以就變成這樣,既不是BE也不是HE了

但是反應好像還不錯(?!)給過兩個同學看都說喜歡...你們呢?

我是感覺有到達我想要的效果...

 

算了...不嚴肅!!!

有看到昨天的粉紅怪獸嗎?超有愛的啊~~~

IG9ea15ce35dc816db7003af33a87b2a7

 

 

而且而且BeepBeep的MV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偏心!!這次真的全部都可愛~~~~~~~~~~

還有背景全部都是粉色...

我跟我同學講,她問我為什麼OAO

我就告訴她"妳不會去問帕妮啊"XDDDDDDD

 

昨天和同學去買東西了~

收穫不錯啊(什麼不錯?要尖叫了好嗎((尖叫

而且還遇到一堆同學...

捷運站遇先到一個

去買東西時被拍了一下,轉頭"妳怎麼在這裡?"

那同學笑得一臉燦爛"XXX和XXX再樓下"接著又跑掉了

總共4個~去學校絕對有的聊了XDDDDDDD

然後回來還被推銷...我得說那人的口才(OR記性)真的的很好

拉哩啦紮講了一堆我都聽不懂XDDDDDD

不過!!重點是東西...

嘿嘿~想看的人我會發圖的+_+

arrow
arrow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