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我是怎麼回來的。

 

昨天晚上看完都十點了,要回新竹的火車都沒了

平時習慣坐的國光也都沒車,是看到青椒(清交)的學生去搭豪泰才驚覺原來還有車

宿舍門禁凌晨一點,本來是打算進不去就睡711店長室XD

(本來是說陪我們家大夜上班,但昨天是代班所以GG)

好在車開的速度還算快,加上我一個冒雨神速快走路上又沒啥車

終於在0050回到學校然後進了宿舍

翻了一下週邊拍了一下照,還在思考著要不要熬夜寫後記

依舊承受不住襲來的疲憊感上床去睡了

 

那麼就開始說說19號的事情吧

個禮拜我天天都兩三點才睡,寫小論文、趕稿給密碼和回留言

前一天晚上也是三點睡,但是早上七點半就起來準備搭車去台北

405080  

 

八點半從新竹火車站出發,十點到板橋,十一點半到新莊體育館

405081  

timeline_20170520_013407    

 

然後遇見了狗狗和小陳 (這兩人表示,我穿著超浮誇的黃色短褲所以超好認 (幹明明是黑色+黃色

然後12點去領票,排超前面的一下子就拿到了wwwwwwww

405082

 

上次是拿基友的票進去看,這次終於看到自己票上寫著自己的名字,超爽 (塗掉的是W.S. 她覺得名字太恥了不想外露w

405091  

timeline_20170520_013349  

 

卡面真的很漂亮,金太妍的臉就直接貼在正面 (雖然妝容太像女人讓我有點小失望

(但是已經對這次的服裝有心理準備了所以qwqqqqqqqqqqqq

timeline_20170520_013351  



或許是上次看過大隊了吧,今天的我異常冷靜 (和隨便

從沒做過的事情在第一次次都會感到緊張和陌生,之後就會慢慢習慣

去年的感覺是終於要和我所信仰的神祇見面

這次不過是拉近了觀賞距離,然後視野變成由下往上看而已

(依舊只能看不能摸orz

只有在領票之前還有一絲緊張感,從現在開始的七個小時,我都是平平淡淡的樣子

就連狗狗都很好奇的問我等等進去會不會大吼大叫然後迷妹臉XD

(事實是,前者有但是後者沒有w)

場內不斷傳來轟隆隆的聲音,被說很像是裡面在試音響,但也有可能是雷聲XD

後來真的有聽到她在裡面唱歌,連唱什麼都聽得清楚 (感覺蒸蚌


晚點等到W.S.之後我們到下面逛了一下非官方周邊

我看到有場T就買了,還問了一下484官方的

我想在那種情況下每個賣家都會說是官方的但分明就不是

心知肚明自己被騙但是還是買了XD (這是盜版的,正版的請自己上網尋找w

timeline_20170520_013357  

 

盜版的好處就是可以穿啊,真的是正版的萬一穿出去弄髒了我會想死吧

但是還是希望可以有一件正版的裱框掛起來啦,看之後有沒有朋友去韓國叫她幫我買XD

 

其他是還有那種100元禮包啦,就是成本很低小海報一折就爛那種

我是因為喜歡明信片和小卡才買的XDDDD

晴朗的小少爺笑起來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旁邊的直男也很帥qwq (黃美英表示陷入選擇困難

timeline_20170520_013331  

 

 

因為我們集合的時間蠻早的,加上天氣又不好一直下雨

就四處尋找能落腳的地方,發現一堆鵝肉店  難怪林允兒都不敢來

timeline_20170520_013405  

 

路途看到一間有線電視的店,門口有液晶螢幕,就在放TTS的MV

狗狗和小陳說她們經過的時候看到的是GEE 

(趁著金太妍來打一波廣告的概念?

timeline_20170520_013403  

 

找了一間咖啡廳坐著,有插座就充電順便碼個文 (然而後來因為精神不濟沒辦法集中精神就放棄了

基本上就是四個人吃東西聊天打P

405083  

 

途中一直在分享FB動態滑到什麼,但是明明大家都看到差不多XDD

當然也少不了講些色色的東西,但是公開場所嘛......嗯不好說XD

 

(以下R19請反白)

回去的時候經過情趣用品店

剛好講到不曉得這次的應援的東西是什麼

我就說,我們一人買一樣那個(指情趣用品)丟上台就好啦www

搞不好隔天還會出現在黃美英的現實動態裡呢wwwwwwwwwwww

 

 

1730我們就決定回去排隊入場,雨一個越下越大

大家都撐著傘,後來我們看到有人拿了粉專的小卡就跑去拿

timeline_20170520_013353  

 

是和賊賊(Jaylin)有合作的站子,背面是她的圖owob

timeline_20170520_013354  

 

其實從一開始我們就都在找,但是真的很不顯眼很難找

我心想這不應該是來這裡的本意吧,所以後來有點消極的不想找也不想拿

說實話要圖片自己做也可以啊,我從國中就會自己印圖回來貼牆上

小卡不過是印在名片上的大小

況且我之前和基友討論過草窩自己也可以發,她有幫我設計圖

看是之後要辦活動還是等十週年演唱會再發吧

 

可是後來看IG

好多台灣的繪師們都在20 21場準備發自己的作品

看著又覺得心塞好想要qwqqqqqqqqqqqqqqqqq

 

開始進場之後

我的視線差不多長這樣

timeline_20170520_013359  

 

但這時是人還沒坐滿所以比較空曠,晚點人都進來了位置就覺得很小

椅子上有貼黃色螢光棒,第一階段應援使用

下方有手幅是第二階段的

timeline_20170520_013401  

 

旁邊還是個4 50歲的阿北......這個我有點無法揣測是怎麼成為飯的

不過他還有帶手燈所以還行

但是坐在我們前面的三個男的......我實在無法稱他們為飯

沒螢光棒、沒拿手幅、不會應援、不會唱歌

只有高大肥胖的身軀擋住來自後方的視線

405084  

(我就說說,如果眼神是刀,他們已經被捅成了簍子

孤獨夜是每個座位配給兩支螢光棒,只有最左邊的男人有拿起來揮一下,另外兩個根本無動於衷

超想拿我手上的螢光棒尻下去

更靠北的是,後來有些時候SONE興奮地站起來,他們一看自己跟大家不一樣也跟著站了起來

媽逼給我坐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坐著就夠高了站起來又擋著

 

以後搜包可以順便檢視一下沒螢光棒的不放進來嗎?

 

場內一直在放大隊的歌,我和W.S.就邊唱邊上網聊天

519蠻多人都來了,Vera姊姊坐在樓上還說有找到我們XD

本來想順便見見某個蘋果的(W.S.說是桃子XDDDDDDDDDDDDD

但是那個小廢物在等人就沒見到了(゚∀゚ )

 

放到Saililing(0805)的時候音樂突然變得很大聲,看一下時間就知道是最後一首了

用這首歌當作熱場的最後一首再適合不過

有種少時全體也陪著太妍,祝她這場會順利開始的感覺

(廢話一下 黃美英為什麼不跟著來 順便度蜜月多好

 

(演唱會途中我是不拍照的,覺得這是種尊重,而且用親眼見證與紀錄才有真實感

所以接下來只會有字沒有圖XD)

 

開場的VCR算是個統整,因為所有VCR講的是一個連貫的故事

那就像是楔子一般給著提示

「記住」 「唱歌」 耳後的雙魚 牆上一堆堆的照片

UR的旋律慢慢出來,然後就是從升降台上出現的金太妍

全場一個歡聲雷動,精靈王終於登場 (第一套禮服也是很像精靈

 

老實說,我本來還很好奇開場為什麼選抒情歌

不是應該要選那種激烈的、有震撼力的嗎 (像去年四巡的YT開場

沒想到一句UR就是最高音最有力的那種

心臟一下子暫停

活這麼大了才知道抒情歌有抒情歌的開場方式,而且再適合金太妍不過

 

之後接著Feel so fine

這是她出來之後的第一首嗨歌,所以大家都很嗨 (剛開始一定精神最好啊XD

有些人會跟著她唱,但是韓文的地方不熟,大概就是

#$%*&^...... I Know You Know #$%%*^&..... I Feel so fine!!!!!!!!!!!!(全體) wwwwwww

 

下一首是神曲 老子(I)

對金太妍來說最意義非凡的曲子,大概也是熟悉度最高的 (表示特區的女飯要唱整首都無壓力

雖然有點惋嘆521的安可是合唱I 然而我不能去 不過跟著她唱的感覺也很棒

在那個時候更能感覺到我們是一心同體的,不分偶像與粉絲,都是平等的

 

然後讓我愛妳也是大家都只會唱英文的部分www

 

Talk時間

我覺得最強的就是她終於會講我是太妍而不是我是TaeYeon了XDDDDDD

昨晚惡補中文還是有幫助的啊wwww

其他就是很簡單的中文啊 想妳們 開心嗎 口愛 之類的

而且還一定要強調來台灣都會讓她覺得很驚艷 (應援總是與眾不同

還學翻譯姊姊說很棒,說成很包w

對對對,我們都是包,妳是騷包我們是腦包 (只對少時腦

這時候又被女飯求婚了XDDD真的是各種生育率上升欸wwwwww

 

下一首Fire

這可以說是整個晚上我最期待的曲子

首爾場開完的晚上我立馬上網去找音頻

喜歡的重音部分沒辦法用演唱會的音響呈現出來,而是換成了現場樂團

實際聽的時候卻會因為那個音響放大的鼓聲,心臟跟著蹦蹦蹦的被震動著

我必須說,雖然金太妍是偶像歌手,但她有一顆搖滾歌手的心

有沒有看過哪個歌手拉完長音飆完高音,整個頭會往後甩的? 媽的超狂野超帥

如果不是怕她嗓子受傷會限制之後唱歌的range

我想她會繼續走Devil's Cry的路線吧 (我家男神放縱不羈愛自由

 

VCR of My Funny Valentine

呈現出的是台上美美的金太妍(妝髮都超像她老婆)握著立麥在唱歌,聲音一個酥

如同百老匯舞台劇的現場

包廂中出現了另一個金太妍在看著她唱歌

這裡還不曉得是什麼意義,為什麼會有兩個金太妍? 到後面才會一起解釋

(這段還是等同於在放線索)

 

補充

我覺得她該段的VCR風格跟之後要唱的歌&服裝是相對的

My Funny Valentine是魅惑的,所以之後出來就是黑色有點點露背的那件

於是下個段落的開頭就是IGL

這首不是口水歌但是是洗腦歌

全部都在媽勒吧歪U北鼻歪U北鼻U揪嘎疼 (撿鑽石嘍

然後旋律很魔性

接著I'm OK → 橡皮擦 風格都是差不多的

一直到Sweet Love才稍微有點轉變,輕快了一點

這首跟接下來的雙子座我都有點無法定位

所以要說穿這套唱不適合嗎? 好像也不能說什麼XD

 

然後是我第二首愛歌 Lonely Night

在這裡有要換成黃色螢光棒應援,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前奏和CD不一樣導致很多人不清楚

前奏一下我就知道該換了,也想把包裡的螢光棒拿出來,但是看著沒人動作還是猶豫了一下

事實證明,當妳和大家都不一樣的時候就是會奇怪,即使妳才是對的((苦笑

timeline_20170520_013343  

 

粉海亮了很久到副歌才逐漸出現黃色燈 (有點小失望因為速度太慢了

但是金太妍還是很給面子的用小萌音說 "So Pretty~"

孤獨和寂寞是不一樣的,雖然看歌詞我覺得是寂寞居多

但是聽她唱更有孤獨感,有著高處不勝寒的那種王之高冷和滄桑

 

Talk的時候她就說了,覺得我們換色換得很好

甚至拿少時出來說,說我們和少時一樣有著相當驚人的默契

靠北不帶這麼疼飯的qwq (但是妳有問過其他成員的感受嗎XD

而且我的理解是,她會這麼說就代表她覺得偶像和飯是平等的,是可以相提並論的

妳的架子呢大大?! 不,我們家少時沒那種東西

 

之後繼續唱歌

Love in Color我是沒有特別喜歡

抒情歌就是螢光棒可以揮慢一點休息一下這樣XD

有一首給吉他手伴奏那首我不曉得歌名XD

但是和1111一樣淡淡的卻帶著悲傷,很喜歡

 

之後就是鬧很兇的Rain

一開始是接近清唱那種,她就慢慢地唱完第一段主歌和副歌

第二段開始才有了本來的旋律,變成完整體的樣子(?

這應該是除了I之外熟悉度第二高的歌,就是聽到很多人在跟著唱 (當然我也是

嘟嚕嚕大家就真的嗚三阿雷下去了XDDDDDDDDDDDDDD

幹金太妍自己也覺得超尷尬的把麥克風又拿回去試圖引導我們唱好XDD

然後在那邊大媽笑XDDDDDDD

之後還說為什麼不是韓國人但是唱出了韓文,一臉荒唐

我大概也只能說 #飯隨偶像

 

I Blame on You也是休息的歌(?

這種時候不要做太多反應,靜靜聽她唱完就好w

享受身心都被洗滌的感覺(?

 

接著這個VCR叫作 TY's 日常 但是我直接說那是神經病的日常

就是一隻很宅很頹廢很智障的彩色小物 (真的是彩色

每天醒來都做著不一樣卻相當瘋狂的事情

把所有能吃的東西都倒進果汁機裡攪,攪出來自己喝下去

喝完一臉迷茫+升天感,這根本是毒品吧大大?

然後癱在沙發上唱卡拉OK 把超市的購物車當滑板車玩(之前三巡允桑就玩過了w

非常無厘頭但是也非常歡樂的VCR,似乎也暗示著接下來就是很嗨的歌

 

Cover Up → Hands on Me → Stress

穿著露腰的衣服,一走出來下面的迷妹濕一片

有腹肌啊!!!!!!!!!!!!!!!!!!!!!!!!!!!!!!!!!!!!!

走到延伸舞台的時候我還沒看清楚臉,就已經看見腹肌的線條了

羨慕妮每天都能舔舔金爺的腹肌線條

一連串的嗨歌讓我們特區的都想站起來,後來也是站起來了XD

我拿著螢光棒邊跳邊揮wwwwwwwwwwwwww

特別在壓力的時候嗨到最高點,唱抽菸那句的金太妍真帥到無法無天qwq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要配上伴舞讓那看起來很像健康操

 

之後的VCR相對來說是沉重的

每次VCR的開頭幾乎都是金太妍在0730起床

但這次的她和上一支有很大的反差,主黑白且色調灰暗

醒來之後看見地板上留下的訊息

大意就是"妳的記憶只能維持一天"

知道這件事情的她很迷惘,彷彿不曉得未來的去向

隨便套了一件大衣就出門 (可是超帥的根本是不修邊幅的學長樣

她在一個地方發現類似日記本的東西,牆上貼著她各個不同時期的照片 (少時各期的主打或是她自己的專輯MV

我想這代表著她因為只有一天的記憶,所以嘗試在每天都做不同的事情、打扮成不同樣子

或許有天可以找到真正的自我

 

帶來的歌曲也是比較沉重的 當我年輕時(余憶童稚時w)和秘密

秘密也是大家拿手幅起來的速度有點慢,但是因為燈光沒照過來,我想金太妍也看不到

她甚至在Talk時才發現二樓有排字XDDDDDDDDDDD

然後就像小孩學說話一樣緩慢的看出字是什麼

(519的是 想成為妳的力量 Ours Voice)

timeline_20170520_013356  

 

唱完又Talk

她覺得我們很像貼圖,情緒的起伏反映在搖螢光棒的速度上XD

超靠北的有這種偶像XDDDDDDDD

好啦好啦以後台灣SONE都是妳的表情包,還不用錢

這次她說要帶來最後一首歌的時候,大家在那邊欸~~~~~~~~~~

我在下面喊著安堆wwww

 

1111就是很溫柔、很溫暖的歌

也是大家熟悉的會變成大合唱的曲子

整場的NANANANANANANANA NANANANANAOhhhhhhh

在她清澈的嗓音中結束然後又接著Why

這好像是她唯一一首有應援的歌吧XD

就是妮唱起來會很色情的那裡w 還有後面連續八次的金太妍

雖然形式上就是最後一首歌,但是氣氛很嗨 (也是有可能知道後面有安可

 

最後一個VCR等於把所有的段落連起來

醒來的太妍依舊迷惘,且比起之前看著地上的指引(說明她的記憶力只有一天的事情)

她就像是找不到方向和依靠一般

但是在她的記憶中有出現幾個字樣,「記得」「唱歌」

或許是殘存的記憶片段給她線索,她尋跡來到百老匯歌劇院,看見了站在台上唱歌的人影

居然是她,而她也想起了自己名字

手臂上有她之前自己寫下的文字 "I'm Fine."

 

補充我對這個VCR的理解與看法

1.0 金太妍就是個記憶力只有一天的人,也就是說對她而言每天都像新的一天

(就現實面來說,就是她很努力的過著每一天,並且也把今天當成是最後一天,因為明天就會重新洗白)

2.0 有瘋狂歡樂的她、沉著帥氣的她,還有最後找到唱歌的自己的她

可能是三個不同次元的人,而最後一個就是活在我們這個次元中,她展露出來的樣子

3.0 找尋方向的金太妍是過去的影子,最終她找到了舞台上唱歌的自己,可以說是現在也是未來

她在地板上寫著的「唱歌」,是她的天職與本分,亦是對她而言最重要的事情

一路走來她也曾經迷網過,但終究給了自己最確切也最真實的定位

4.0 另一個想法是,金太妍同時擁有雙重人格

彩色的、迷幻的變態宅太妍代表著歡樂,卻也是不切實際的 (鏡頭有些扭曲或模糊的部分

不曉得她知不知道自己只有一天的記憶,但她每天都放縱遊樂,沉醉在自己的快樂之中

黑白的、沉悶的普通宅太妍代表著悲傷(因為她只有一天的記憶),但這才是真實的

她看著地上的字跡,找到了過去的每一天她自己的樣子,之後給今天的自己留下註解

(與最後一段VCR相連) 她終於看見正在唱歌的自己,也明白她此生的意義何在

 

好了啦回演唱會www

安可第一場是Fine (接的VCR的字樣

這首歌聽現場就是很享受啊qwq低音高音都有qwqqqqqqq

各種金太妍一次滿足qwqqqqqqqqqqqqq

然後是最後一次的Talk,具體在講什麼我忘記了XD

就說要帶來真的最後一首歌啊,然後我一樣在喊安堆XDDDDDDDDDDDD

 

這個一定要講一下,Time Lapse我本身不是特別喜歡

可是現場版她唱得非常非常震撼,和CD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我搖手燈的速度不知不覺慢了下來,根本完全深陷於她的歌聲之中

如果這當最後一首應該一票人都會哭死吧,旋律就夠悲傷了她還唱得這麼好qwq

但是後面還有一首Curtain Call把大家(明明只有妳#)的眼淚都逼回去了XD

拉回一個比較歡樂的Ending,大家就搖著手燈目送她離去

 

我們的皇上就這樣進去了qwqqqqqqqqqqqqq

 

結束之後根本只有虛脫兩個字可以形容

心是很滿足的可是好累喔qwq (體驗到妮妮每晚的感覺?

其實本來想要三場都去看可是我媽一直勸我只去一場體驗氣氛一下就好= =

後來想想也是給別人機會

而且我現在不能自己轉帳她萬一不幫我轉就GG了

還是很羨慕520 521可以去的朋友們 (覺得可以見到很多大大qwq

 

打到這裡我也快死了XD

大概就這樣之後還有想到再補充吧www

結論

金太妍真是個好男人呢

帶領孩子們前進 救贖無數世人 帶給讓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性福

最後用從現場拿回來的彩帶作結吧 (忘了是什麼時候噴的XD

timeline_20170520_013340  

 

在十週年之前太妮可以先來開夫妻演唱會我不介意 然後一定要唱情色版的Why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太妍 黃美英
    全站熱搜

    高讚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